推文 (58)
推
strongbilly
青蛙
03/12 19:29
推
Lupin97
想到椪柑8老師
03/12 19:29
→
PunkGrass
好醜= =
03/12 19:29
推
sywolf
阿婆的手
03/12 19:29
→
PunkGrass
左邊還好 右邊那到底三小
03/12 19:30
推
E7lijah
超醜...
03/12 19:30
→
jpnldvh
沒鼻樑 臉是被卡車輾過去嗎
03/12 19:30
→
xga00mex
好醜==八千代不排除提告
03/12 19:31
推
tsp870197
咒靈版
03/12 19:32
推
qwer338859
醜死
03/12 19:33
推
karta018
這不是銀魂的凱薩琳嗎
03/12 19:33
→
iampig951753
銀魂的那個外勞嗎ㄡ
03/12 19:33
推
area223672
狗幹醜
03/12 19:33
→
iampig951753
我也這麼覺得
03/12 19:33
推
ccjack310424
好醜
03/12 19:33
→
loxjjgu
最愛毀容女角的借鑒
03/12 19:35
推
s8018572
==? 這三小 要是給他畫 八千代會被腰斬
03/12 19:35
推
LouisTung
真他媽醜
03/12 19:38
推
AdmiralAdudu
有夠爛
03/12 19:41
噓
songsongboy
咒靈?
03/12 19:43
→
b79205
醜到靠背
03/12 19:44
推
a22122212
嗯…好喔
03/12 19:46
推
zsp9081a
他絕對是故意的吧
03/12 19:49
推
willytp97121
這光影是故意要致敬畢卡索嗎?不會是不小心畫成這
03/12 19:50
→
willytp97121
樣的對吧 對吧
03/12 19:50
推
akway
醜死了 你還是下去吧 不要再畫了
03/12 19:51
→
bill03027
靠杯 為什麼要污染我的眼睛
03/12 19:51
推
GAIEGAIE
難怪續篇要找人代筆
03/12 19:54
推
windowsill
…………
03/12 19:56
推
yman
他其實是臭甲吧 專把女生畫醜
03/12 19:56
推
sa7a1220
他畫風應該是整個變形了,尤其是跟漫畫初期比
03/12 20:00
噓
no321
幹什麼鬼
03/12 20:03
推
applehpsh
凱薩琳?
03/12 20:05
推
pupu20317
凱薩琳?
03/12 20:07
推
p20770299
醜死
03/12 20:08
→
AAAdolph
醜死了,難怪咒術外傳換人畫瞬間變好看
03/12 20:16
推
avans
參戰死滅迴游的結果
03/12 20:17
→
v9896678
這不是之前就po過了。就他很愛的光影和立體面孔二合一
03/12 20:22
→
v9896678
所以說鼻子就不該立體化
03/12 20:22
推
pigin852789
超醜
03/12 20:26
→
thuki
下次別畫了
03/12 20:31
推
m9o2o
借鑒現在隨手一畫就是鬼圖黑圖
03/12 20:53
→
arlaw
他是爽太久了忘記怎麼畫
03/12 20:57
→
druu
第一眼就笑噴了…
03/12 21:11
推
KAGOD
哈哈哈哈哈這咒靈嗎?
03/12 21:32
推
sillymon
光影很奇怪 光到底是從哪照來的
03/12 22:42
推
j147589
後期畫風就越來越怪了 連載結束後沒在畫又更怪了
03/12 23:33
推
shadowdio
他們有仇嗎
03/12 23:52
推
Leeshin0919
對五官的審美簡直超越時代
03/13 02:44
→
Leeshin0919
看著想畫立體的光影結構但又跟實際的五官長的有億點
03/13 02:44
→
Leeshin0919
不一樣
03/13 02:44
→
Leeshin0919
完全不知道是受了什麼刺激才會這樣畫ww
03/13 02:44
推
educk512
會不會是上色的鍋
03/13 08:07
推
sin46
醜死
03/13 11:02
推
WL855470
不能只有我看到
03/13 12:11
推
pptt09333
是在噁心人吧,負面宣傳
03/13 14:37
推
Zaran80026
像做壞的A I五官
03/13 14:50
噓
cheng31507
三小
03/15 02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