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題
現在整個b站滿滿的
瘋 狂 凱 蒂!
https://i.imgur.com/VXOOdt3.png
https://i.imgur.com/QHRHveQ.jpeg
一堆剪片師瘋狂跟剪
風評也從誰唱的這麼難聽變成了
錯真不在她
好消息:凱蒂身上的火快熄了
壞消息:火都回到鷹角身上了
鷹角:欸不是這樣
凱蒂:耶
一整天的樂子都讓鷹角承包了
害我抽完都在看,根本還沒玩新內容
笑死
--
https://i.imgur.com/AsEklUn.jpeg
https://i.imgur.com/cUVRnJJ.jpeg
https://i.imgur.com/Nei2xu2.jpeg
https://i.imgur.com/hvu2Z8n.png
https://i.imgur.com/ZQjtDCH.png
遜砲會長落難記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3.157.16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C_Chat/M.1773314616.A.EF3.html
流水跟風評炎上本來就兩碼子事
※ 編輯: windowsill (1.173.157.162 臺灣), 03/12/2026 19:26:49
推文 (85)
推
Y1999
經紀人:我要你滅火沒要你把火往甲方燒阿
03/12 19:25
推
Qorqios
XD DDD
03/12 19:25
推
Mayfly
這下真的本本鷹角了
03/12 19:25
→
ga839429
流水第10 很難說有什麼火
03/12 19:25
推
hasroten
今天這波劇情虐爛1.1
03/12 19:25
推
Alberta99170
鷹角:1.1不僅更新主線 還有額外支線 這個小巧思厲
03/12 19:26
→
Alberta99170
害吧
03/12 19:26
推
inte629l
非常好劇情
03/12 19:26
推
OEC100
先玩遊戲的人虧了你懂嗎
03/12 19:26
推
fish770130
這就是鷹角推出的1.1劇情嗎
03/12 19:27
推
wa530
鷹角獲得了營收,凱蒂獲得了流量,路人獲得了情緒
03/12 19:28
→
wa530
價值,這波是三贏
03/12 19:28
推
Owada
鷹角真的不是故意搞這一波嗎 這波流量很頂欸
03/12 19:28
→
windowsill
這波流量是真的超頂
03/12 19:28
推
rabbithouse
媽的想找湯湯攻略或組隊 全是這人的臉先跳出來
03/12 19:28
→
taruru
場外這波操作比1.1劇情好看多了
03/12 19:29
→
dwiee
手遊雪之下雪乃 這下該如何是好
03/12 19:29
推
AmeNe43189
知道鷹角全包她只負責唱歌以後風向反轉真的遲早
03/12 19:29
→
AmeNe43189
甲方自己審的不噴他噴誰= =
03/12 19:29
→
AmeNe43189
而且她還是跟著唱的那個不是自己加料
03/12 19:29
→
louis0724
米哈遊這招太狠了(X
03/12 19:29
推
jojoway
https://i.imgur.com/lT4Vd7K.jpeg 我要笑死
03/12 19:30
→
tn1983
確實比1.1劇情還好看
03/12 19:30
推
lovez04wj06
遊戲沒有社區好玩
03/12 19:30
→
windowsill
鷹角真的是搞笑太多了…
03/12 19:31
推
Alberta99170
22樓ww
03/12 19:31
推
zoids0308
該不會是1.1寫的差所以搞個盤外招....
03/12 19:31
推
ken30130
鷹角才是真正的歡愉命途 笑死
03/12 19:32
推
energy100203
靠 歡愉大戲
03/12 19:32
推
sywolf
笑死 比崩鐵還歡愉
03/12 19:32
推
inte629l
命途太神
03/12 19:32
→
Tryfing
崩鐵:我也要下場嗎
03/12 19:33
推
GTOyoko5566
流水跟場外八卦有什麼關係啊,大家都在看樂子而已
03/12 19:33
推
fish770130
菲比拉電線 湯湯產笑點
03/12 19:33
推
jinkela1
歡愉命途 笑死
03/12 19:33
→
GTOyoko5566
難道要說流水第10就不能笑鷹角了嗎?QuQ
03/12 19:33
→
jinkela1
凱蒂超混沌的 搞不好適合幫火花花火代言
03/12 19:34
推
hdjj
這才是真正的1.1
03/12 19:34
→
windowsill
不行 她現在已經是湯湯了 傻得驚人
03/12 19:34
推
mashiroro
崩鐵:欸不是
03/12 19:35
→
bheegrl
1.0菲比 1.1凱蒂,到底
03/12 19:35
推
hondobaka
流水第10 沒在怕的好嗎?
03/12 19:36
→
r02182828
搞半天啊哈跑到別人家了
03/12 19:37
→
jinkela1
湯湯:我才是真正的歡愉
03/12 19:40
推
luke06
他劇情就很沒料齁,每次都搞到場外比場內精彩
03/12 19:41
推
Oxyuranus
簽名檔又升級了ww
03/12 19:41
推
GTOyoko5566
目前看論壇在講這次劇情真的不太行欸,我還沒回家玩
03/12 19:44
→
howardandy
快找人叫他說花火名台詞
03/12 19:44
推
Qazzwer
崩鐵笑死
03/12 19:45
推
Mjts33
真的不用太期待劇情 我玩到一半無聊到關掉遊戲去看凱蒂
03/12 19:45
推
andy0481
與其說燒回鷹角 不如說本來就該燒鷹角阿 凱蒂就是個歌手
03/12 19:47
推
shikao
原來是只有崩鐵受傷的世界(x)
03/12 19:49
推
GTA6
真正的1.1劇情
03/12 19:49
推
bill03027
笑死
03/12 19:51
→
minipig0102
真正的歡愉笑死
03/12 19:52
推
tyifgee
鷹角 這也是你的巧思嗎?!
03/12 19:56
→
LawLawDer
歡愉笑死
03/12 19:56
推
JUSTMYSUN
真正的1.1角www
03/12 20:00
→
JUSTMYSUN
(幹我要草飼會長阿
03/12 20:01
推
jinkela1
所以1.1角色能救遊戲 一直都是真的 今夕長離後繼有人
03/12 20:03
→
jinkela1
是場內救還是靠場外救 這你別管
03/12 20:03
推
wwGFriendww
本來該燒的就是鷹角 這詞曲跟ep畫面像兩個世界 完全
03/12 20:14
→
wwGFriendww
可悲
03/12 20:14
推
spawnsnight
黑紅也是紅 一直有話題 終末地牛B
03/12 20:19
推
abc51288
我覺得簽名檔的會長比較讓我感興趣ww
03/12 20:23
推
abadjoke
完了現在真的不如鷹角一根了 預言實現
03/12 20:24
推
tym7482
場外比場內精彩
03/12 20:24
→
abadjoke
個人覺得最好玩的是凱蒂原本就是黑的
03/12 20:27
→
abadjoke
(人設/本性先不論 至少檯面上就是那樣)
03/12 20:27
→
abadjoke
所以也沒有什麼「找錯人」的問題
03/12 20:27
→
abadjoke
所謂的 從糟糕轉變為不可理解 就是這種事
03/12 20:27
→
abadjoke
歌就本來唱得不好聽 檯面上就是那種炎上系類型
03/12 20:30
→
abadjoke
身上也是包手包腳後還有後背式專用刺青 一切都直播公開
03/12 20:30
→
abadjoke
搞得現在看戲的都想知道鷹角找她的初衷是什麼
03/12 20:30
推
vios10009
人家的確沒什麼問題,他的風格就那樣
03/12 20:31
→
vios10009
也不是自己跑過來炸場的,是你鷹角自己找他來的
03/12 20:31
推
spawnsnight
要是最後鷹角說因為要找符合湯湯人設的來唱一定超好
03/12 20:34
→
spawnsnight
笑
03/12 20:34
推
uco330
謝丞相賜箭
03/12 21:13
推
cheng31507
笑死
03/12 21:32
推
RickyRubio09
害我都沒時間玩遊戲..太好看了
03/12 22:33
推
kuo3027
這波比1.1劇情還好看我居然無法反駁…
03/12 22:53
推
flamebomber
ㄟ不是 你的簽名檔怎麼還會進化的
03/12 23:15
推
berry5277
比崩鐵歡愉 笑死
03/13 02:30
推
guolong
才拿5萬,這價格可不包含幫甲方擦屁股
03/13 14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