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外層的瓦愣紙箱?
那東西不就是給人操的?
不管是貨運還是物流
外包裝(就是那個瓦愣紙箱)就是包來給運輸途中做防護的
貨櫃船運、拆櫃後的陸運
用堆高機、吊車、人員搬運
就是那外包裝包著保護裡面的東西用的
到每個轉運點被寫上標示都是很正常的吧
難不成為了外包裝完整要再套一層外包裝?
這樣套娃要套到什麼時候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9.10.17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C_Chat/M.1773313976.A.9A3.html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