📋 PTT 文章瀏覽
叫“新”整個都low掉了 像是天津飯的氣功炮,升級版叫新氣功炮 沒什麼威力提升的感覺。反而是日文用neo kikoho配上天津飯用力大喊,馬上潮到出水。 類似的例子還有遊戲王的新銀河眼光子龍, neo galaxy eyes photon dragon好聽多了。 是不是把新式改叫Neo,好感度就會大幅提升吧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12.98.1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C_Chat/M.1773313258.A.D25.html 叫真好像也不錯,macbook neo中翻就叫真macbook好了 ※ 編輯: b03902123 (39.12.98.15 臺灣), 03/12/2026 19:09:22

推文 (15)

diabolica 真 改 裡 03/12 19:01
Israfil promax 03/12 19:02
PunkGrass 還好吧 只有你覺得low吧 03/12 19:02
anhsun 真六弔花 死氣的零地點突破改 03/12 19:03
anhsun 確實帥多了 03/12 19:03
ymsc30102 Neo Armstrong cyclone jet Armstrong cannon 03/12 19:03
jpnldvh 這是上世紀90年代的審美吧 03/12 19:03
kaj1983 我覺得不錯,你可以去找鳥山明討論一下,記得回報心得 03/12 19:03
kaj1983 如果回得來的話... 03/12 19:04
Valter 真青眼究極龍 03/12 19:05
oread168 2.0 03/12 19:08
chrisjohn214 Neo neo 甜巴寶 03/12 19:12
Owada 崇洋媚外 03/12 19:19
s540421 你只是想換成不好理解的詞彙吧 03/12 19:35
ex990000 Neo Atlan! 03/13 00:44
‹ 回 希洽(動漫) 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