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“新”整個都low掉了
像是天津飯的氣功炮,升級版叫新氣功炮
沒什麼威力提升的感覺。反而是日文用neo kikoho配上天津飯用力大喊,馬上潮到出水。
類似的例子還有遊戲王的新銀河眼光子龍,
neo galaxy eyes photon dragon好聽多了。
是不是把新式改叫Neo,好感度就會大幅提升吧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12.98.1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C_Chat/M.1773313258.A.D25.html
叫真好像也不錯,macbook neo中翻就叫真macbook好了
※ 編輯: b03902123 (39.12.98.15 臺灣), 03/12/2026 19:09:22
推文 (15)
→
diabolica
真 改 裡
03/12 19:01
→
Israfil
promax
03/12 19:02
推
PunkGrass
還好吧 只有你覺得low吧
03/12 19:02
→
anhsun
真六弔花 死氣的零地點突破改
03/12 19:03
→
anhsun
確實帥多了
03/12 19:03
推
ymsc30102
Neo Armstrong cyclone jet Armstrong cannon
03/12 19:03
→
jpnldvh
這是上世紀90年代的審美吧
03/12 19:03
推
kaj1983
我覺得不錯,你可以去找鳥山明討論一下,記得回報心得
03/12 19:03
→
kaj1983
如果回得來的話...
03/12 19:04
→
Valter
真青眼究極龍
03/12 19:05
→
oread168
2.0
03/12 19:08
推
chrisjohn214
Neo neo 甜巴寶
03/12 19:12
→
Owada
崇洋媚外
03/12 19:19
推
s540421
你只是想換成不好理解的詞彙吧
03/12 19:35
推
ex990000
Neo Atlan!
03/13 00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