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文 (1478)
→
laptic
...
03/12 18:44
推
Aoikukuma
威斯卡有大量蕾貝卡的照片
03/12 18:52
推
X0110X
博士開心
03/12 18:53
推
whitertiger
分身好會打球
03/12 18:53
→
Aoikukuma
直接講好噁心w
03/12 18:53
推
kicoomi
博士一直自己嚇自己w
03/12 18:55
推
X0110X
彩蛋
03/12 18:55
→
aippa
大腿反應還不錯啊
03/12 18:57
推
Pegasus99
大腿好棒喔<3
03/12 19:00
推
Aoikukuma
博士開始孤兒院回憶橋段
03/12 19:01
推
j268848
貓開
03/12 19:01
推
X0110X
相信博士 博士藥丸
03/12 19:01
推
a0079527
這就是新的咒靈ㄇ
03/12 19:02
推
rock2345
補師都關在虛圈了
03/12 19:03
推
X0110X
博士躲貓貓 博士笨笨
03/12 19:04
推
kiato
博士視野
03/12 19:04
推
kevin79416
差點以為博士會死在這
03/12 19:04
推
gbdt
還在說怎麼是大獅工商人龍3,原來是工商螢幕
03/12 19:04
推
cmw9264
看博士玩才知道這段可以躲這麼久w
03/12 19:04
推
IMpcFox
網球求虐
03/12 19:05
推
asiakid
RIONA是山老頭迷喔?...
03/12 19:05
推
joe82332
貓那邊怎麼有釘兔的怪留言w
03/12 19:06
推
j268848
NENE很勇哦
03/12 19:06
推
HGK
nene好快
03/12 19:06
推
X0110X
nene哪來的雜魚
03/12 19:06
推
xupufu
nene 超大超色
03/12 19:06
推
yukimura0420
nene你很勇喔
03/12 19:06
→
IMpcFox
NENE好勇喔
03/12 19:07
推
Aoikukuma
博士的視野真的很小
03/12 19:07
→
Aoikukuma
女孩們:是好了沒
03/12 19:07
推
lazioliz
笑死 兔那什麼怪留言
03/12 19:07
→
X0110X
博士笨笨 博士雜魚 博士藥丸
03/12 19:07
推
hikari666
RRRRRR
03/12 19:08
推
j268848
博士警報
03/12 19:08
推
a0079527
博士超級警報器
03/12 19:08
推
wjill
我沒看過玩這段玩這麼笨的
03/12 19:08
推
worm2005
博士笨笨
03/12 19:08
→
X0110X
就算真的是紙箱能躲好了 你要當著他門面前躲進去逆w
03/12 19:08
推
HGK
nene還想打爆貓啊
03/12 19:08
推
longtimenoc
koyo可愛
03/12 19:08
推
fullcolor
koyo雜魚 koyo可愛
03/12 19:09
推
scarablife
狐也太強了吧
03/12 19:09
推
discoveryray
虐
03/12 19:09
推
j268848
NENE w
03/12 19:09
推
dydark
NENE阿...
03/12 19:09
推
lazioliz
豹哭
03/12 19:09
推
kira925
Nene太天真拉~~
03/12 19:09
→
HGK
虐豹 笑死我
03/12 19:09
→
X0110X
nene根本連移動都有問題w
03/12 19:09
推
oshimanyan
好狐s了
03/12 19:10
推
asiakid
NENE賽前囂張 結果一球都打不到wwwwwwwwww
03/12 19:10
推
joe82332
小球死w
03/12 19:10
推
ABiao0220
勇氣可嘉
03/12 19:10
推
Reficuly
弱豹
03/12 19:10
推
IMpcFox
虐豹
03/12 19:10
→
kress
虐爛
03/12 19:10
→
kira925
貓又玩弄著NENE
03/12 19:10
→
lazioliz
這個接球都有問題啊
03/12 19:10
推
gn0111
藥丸
03/12 19:10
→
joe82332
越來越扯w
03/12 19:10
推
HYH93743
好狐也S了阿...拚爛
03/12 19:10
→
kress
輸出全靠吼
03/12 19:10
推
whitertiger
貓又講師的斯巴達教育 (
03/12 19:10
→
ABiao0220
好像 發球就贏了
03/12 19:10
→
kira925
nene這個連球都接不到啊
03/12 19:10
→
HGK
還是掛蛋哩
03/12 19:11
→
asiakid
叫成這樣 www
03/12 19:11
→
IMpcFox
豹叫
03/12 19:11
→
HGK
nene無慘
03/12 19:11
推
Aoikukuma
看來面對NENE這個學生 貓是走虐好虐滿路線w
03/12 19:11
推
intela03252
只有對鴨是斯巴達
03/12 19:11
→
oshimanyan
這種就是練越久的越強 經驗很重要
03/12 19:11
→
kira925
Nene什麼時候拜入貓又塾了XD
03/12 19:11
推
scarablife
貓看起來就東大特訓班來的 跟兔子的教學方針不同
03/12 19:11
推
X0110X
球落點都還沒抓到就亂揮拍 不知道到底看到啥w
03/12 19:11
→
lazioliz
?
03/12 19:11
推
angEl1990111
貓 我就看你怎麼救
03/12 19:12
→
X0110X
博士雜魚
03/12 19:12
→
kira925
貓比較斯巴達XD 兔是春風化雨XD
03/12 19:12
推
MtAliBoy
nene上次玩了一個多小時 不是我在說 連一點都沒進步www
03/12 19:12
→
IMpcFox
溫柔叫學
03/12 19:12
→
HYH93743
感覺應該要先兔入門 再來貓這練XD
03/12 19:12
→
lazioliz
nene這是真的雜魚
03/12 19:12
推
whitertiger
還是NENE是用GG的相同視角玩,那個視角很難看倒落點
03/12 19:12
推
gn0111
兔頂多是新手入門
03/12 19:12
推
dibblo
貓又塾根本就是S特訓班(×,阿鬼剩你啦
03/12 19:12
→
X0110X
博士笨笨
03/12 19:13
推
fate1235678
昨天兔教的大概都忘光了吧
03/12 19:13
推
Reficuly
貓又塾要對決兔田塾了嗎
03/12 19:13
→
whitertiger
兔兔初教班,貓又高教班 (
03/12 19:13
→
IMpcFox
SOSOSOSO
03/12 19:13
推
kira925
沒有 貓教得很細很好 只是貓沒給很多情緒價值XD
03/12 19:14
推
asdwrockasdw
貓又補習班比較有料欸
03/12 19:14
→
whitertiger
兔兔 : 你們幾個快去找貓貓練習,這樣貓貓就沒時間自
03/12 19:14
→
whitertiger
己練習了 (x
03/12 19:14
→
IMpcFox
畢竟兔子幼教
03/12 19:14
推
angEl1990111
NENE可能先看一遍下午阿麗兔子教的
03/12 19:15
→
asdwrockasdw
兔子不親自下場,就是貓又補習班的人奪冠了吧
03/12 19:15
推
lazioliz
認真模式
03/12 19:15
推
kicoomi
Nene: 使出你的全力
03/12 19:15
推
weiyilan
NENE氣勢滿分,然後被ACE
03/12 19:15
推
joe82332
認真 你確定
03/12 19:16
→
lazioliz
你只有聲音大而已
03/12 19:16
推
math88
貓又塾只接受菁英,絕對不接受垃圾w
03/12 19:16
推
oshimanyan
如果沒意外貓最後對手可能是狐
03/12 19:16
推
Peacex
兔那留言www
03/12 19:16
推
whitertiger
NENE : 為啥看我,難不成我是 (RY
03/12 19:16
推
ufchia24
nene的封面圖好爆炸
03/12 19:17
推
seraph01
嗯嗯嗯嗯 原來如此 懂了
03/12 19:17
推
MtAliBoy
上次nekko講解超久還是不會 貓教一下就超越了
03/12 19:17
推
math88
貓現在四捨五入應該也可以算世界前百強的了,對上他
03/12 19:18
推
discoveryray
還有這種球
03/12 19:18
→
math88
根本沒希望ww
03/12 19:18
推
lazioliz
這就是上位角
03/12 19:18
推
Chrisreeve
486還是有機會晉級的
03/12 19:18
推
X0110X
相信博士 博士慌亂 博士藥丸
03/12 19:18
推
dibblo
就看486有沒有辦法在BO1時拉下貓了!BO3是沒機會
03/12 19:18
推
whitertiger
NENE要不要去改去找好狐墊 (
03/12 19:19
→
math88
博士掰掰
03/12 19:19
推
weiyilan
NENE: 接下來要開到贏為止 貓:?!?!
03/12 19:19
推
IMpcFox
NENE不用睡了
03/12 19:19
推
Aoikukuma
博士太慢躲了
03/12 19:19
推
angEl1990111
貓約晚點再戰
03/12 19:19
推
wingtasy
扭頭就走
03/12 19:19
→
gn01283786
視野こより
03/12 19:19
→
X0110X
我要看兔子來踢館
03/12 19:19
→
math88
好狐塾不收人吧ww
03/12 19:19
→
lazioliz
原來nene有打過嗎
03/12 19:19
推
cancer0708
人中之龍極3+飛利浦的工商 好特別
03/12 19:20
→
whitertiger
要進好狐墊要狼媽推薦信 (
03/12 19:20
推
yukimura0420
兔兔幼教班 貓又成人班 好像也沒錯(?
03/12 19:20
→
kress
NENE高中網球社板凳吧 好像
03/12 19:20
→
X0110X
博士天才 博士可愛
03/12 19:20
→
whitertiger
不過RBC的例子證實,現實很會打網球不代表網球遊戲也
03/12 19:21
→
whitertiger
很厲害 (
03/12 19:21
推
j268848
貓已經80名了
03/12 19:21
→
weiyilan
遊戲跟現實還是有差,正常能穿越或追不到的靠能力打回來
03/12 19:21
推
angEl1990111
貓80名
03/12 19:21
→
lazioliz
世界80位
03/12 19:21
推
kira925
現實哪來的火焰跟冰球XD
03/12 19:21
推
math88
說實在馬力歐網球看起來是真的好玩,不過定價有夠貴
03/12 19:21
推
Vul5566
所以貓要打線下賽
03/12 19:21
推
seraph01
不用四捨五入
03/12 19:21
→
angEl1990111
貓這已經可以宣布冠軍了
03/12 19:21
推
lin790505
一睡醒就從68掉到80名
03/12 19:21
→
math88
不是很能輕易入手
03/12 19:21
推
dibblo
貓80...太恐怖了
03/12 19:21
→
whitertiger
貓以外的想要追上,大概是一直連線找玩家練球了
03/12 19:21
推
RikkaSuki
睡覺前是68名w
03/12 19:21
→
kira925
不要太早幫貓又喊冠軍XD 他也是很會老馬修的
03/12 19:22
推
ABiao0220
看486有沒有機會翻盤
03/12 19:22
→
whitertiger
目前看起來能跟貓拼的,大概就好狐跟486了
03/12 19:22
→
lazioliz
好強啊
03/12 19:22
推
gn0111
S+後就是分數的差別了吧
03/12 19:22
推
IMpcFox
S+真的怪物
03/12 19:22
→
dibblo
BO1可能比較容易老馬,BO3有點難..
03/12 19:22
推
benny614017
狐鬼一起洗澡!? https://i.urusai.cc/twviN.png
03/12 19:22
→
ABiao0220
需要一些盤外戰術
03/12 19:22
推
X0110X
跑超慢 吊死他w
03/12 19:22
推
j268848
EZ
03/12 19:23
→
ABiao0220
73
03/12 19:23
推
ufchia24
73位
03/12 19:23
推
joe82332
73
03/12 19:23
→
lazioliz
貓換角色了嗎
03/12 19:23
推
discoveryray
貓要衝擊前50了嗎
03/12 19:23
推
frank123ya
半小時後短劍LIVE 期待期待
03/12 19:24
推
whitertiger
我是好奇有沒有GAMER第五人
03/12 19:24
推
math88
486對上貓已經是四強戰打BO3,基本沒可能了
03/12 19:24
推
angEl1990111
都遇到力量型
03/12 19:24
推
kira925
貓打得像是費爸一樣....
03/12 19:24
→
j268848
貓鴨是四強前會遇到吧
03/12 19:24
推
dibblo
貓鴨是同一組,只有一個會出線,都B組的
03/12 19:24
推
Chrisreeve
貓鴨同組
03/12 19:24
→
whitertiger
這個猩猩好厲害
03/12 19:25
→
kira925
被技能搞殘了
03/12 19:25
推
X0110X
忍忍和空都能對貓用盤外 相信忍忍
03/12 19:25
推
wjill
真網球沒人會一直站前排啦
03/12 19:25
推
ucha
貓 這根本 神仙打架 一場超快
03/12 19:25
→
kira925
貓又跟初心者差異最大的就是 他球角度打得出來
03/12 19:25
推
math88
贏貓的方法大概只有: 1. 168用盤外戰術 2.靠好狐跟
03/12 19:25
→
math88
他一搏 3.貓當天吃壞肚子烙賽
03/12 19:25
→
kira925
沒有 近十年網球太難上網了 不然更久以前山普拉斯就是
03/12 19:26
推
frank123ya
4.林益全
03/12 19:26
→
kira925
發球上網選手 另外費爸也本來是上網型
03/12 19:26
→
Chrisreeve
球是圓的 正賽會發生什麼沒人知道
03/12 19:26
推
ben2227486
直接掉5名
03/12 19:26
推
www115ui8
死神大哉問;烏魯基奧拉是十刃第幾強的
03/12 19:26
推
weiyilan
以前球速跟拍子的關係發球上網很好用
03/12 19:26
→
kira925
但後來大家力量跟加旋的程度 上網型選手很少見了
03/12 19:26
推
IMpcFox
神仙打架
03/12 19:26
→
wjill
而且上網型也不是每球都上網,一局能有幾次就很多了
03/12 19:27
→
ben2227486
好猛 那個大曲球 新手看了應該會傻眼
03/12 19:27
推
money1992922
貓網球這麼強喔世界前百名 怎麼打,我看一堆人都還
03/12 19:27
→
money1992922
是新手階段
03/12 19:27
推
ucha
十刃 不少都有藏招 當然也有放大看起來更弱的但應該有前三?
03/12 19:27
推
X0110X
相信博士
03/12 19:27
推
math88
帳面上4,但二段歸刃有多強沒人知道,畢竟都是被牛
03/12 19:27
推
Aoikukuma
博士還一瞬間發呆
03/12 19:27
→
math88
頭屌打
03/12 19:27
推
tsukasaxx
好狐會和小粥撞到嗎
03/12 19:27
推
lazioliz
486
03/12 19:28
→
kira925
486來找虐了(X
03/12 19:28
推
j268848
486來了
03/12 19:28
推
angEl1990111
486突然w
03/12 19:28
推
joe82332
鴨鴨
03/12 19:28
→
IMpcFox
鴨鴨~~
03/12 19:28
推
ABiao0220
486
03/12 19:28
推
Vul5566
486來了
03/12 19:28
→
joe82332
鴨鴨
03/12 19:28
推
s175
漢堡排
03/12 19:28
推
Chrisreeve
滿腦子想弒師的大弟子
03/12 19:28
推
frank123ya
鴨子登場
03/12 19:28
推
whitertiger
大弟子來了
03/12 19:28
推
leonh0627
頭號弟子登場
03/12 19:28
推
gn0111
要碰到的話只能決賽
03/12 19:28
→
kira925
..... 486的牙齒
03/12 19:28
→
lazioliz
486牙 上次那顆嗎
03/12 19:28
→
www115ui8
十刃只有第一是確定最強
03/12 19:28
推
ben2227486
....這遊戲是能一邊閒聊一邊打高強度比賽的嗎
03/12 19:28
推
dibblo
B組對決先打給你們看
03/12 19:29
推
aegius1r
博士: クロエ
03/12 19:29
→
kira925
天曉得 搞不好還是別顆
03/12 19:29
推
lin790505
留到早安48再說的櫻餅事件
03/12 19:29
推
ae323436
實況主的基本技能
03/12 19:29
→
Chrisreeve
486也S-了 快S
03/12 19:29
→
s175
S了
03/12 19:29
→
kira925
你是貓又的話就可以 之前兔子跟狐狸也行 但兔子會生氣XD
03/12 19:29
推
inspire0201
貓有點不想教了wwww
03/12 19:29
→
Chrisreeve
這大弟子不能要了 再教下去要輸了
03/12 19:29
推
math88
衝擊到GAMERS地位,貓要認真了嗎ww
03/12 19:30
推
tsukasaxx
上S很強了 再來要靠自己累積經驗
03/12 19:30
推
IMpcFox
開戰囉
03/12 19:31
推
X0110X
相信鴨子 博士可愛
03/12 19:31
推
ucha
486 有夠認真 還會錄影 重看輸掉的比賽 檢討原因
03/12 19:31
推
kira925
隨便虐
03/12 19:31
→
IMpcFox
開虐才對
03/12 19:31
推
spursrd5021
虐鴨
03/12 19:31
→
math88
26個選手掃過去,除了貓鴨狐之外,其他基本上就是一
03/12 19:31
推
KuroDragon
好狐震怒w
03/12 19:31
→
math88
坨w
03/12 19:31
→
kira925
他們貓又塾會開研討會的 超認真XD
03/12 19:32
推
eternaldark
B組決戰先開打(?
03/12 19:32
推
dibblo
所以486現在是來獲取資料的嗎?
03/12 19:32
推
asiakid
SF6玩家 合理
03/12 19:32
推
Aoikukuma
看有人講才知道 這裡撮針的醫生就是艾蜜利房間外躺的那
03/12 19:32
→
Aoikukuma
人
03/12 19:32
→
math88
23個人在爭誰是雜魚界的霸主的比賽w
03/12 19:32
→
IMpcFox
打平
03/12 19:32
→
ucha
對 剛剛 有說 這場會錄影 貓還吐槽 有直播黨
03/12 19:32
推
discoveryray
486有料
03/12 19:32
推
oshimanyan
兩人練越多越知道對方習慣
03/12 19:32
推
SUZEKI
但比賽過程嘴486她很容易被影響就是了w
03/12 19:32
→
aippa
486:弒師成功可以讓我進GAMERS嗎
03/12 19:32
推
whitertiger
EN跟ID要找個GAMER等級的成員好像很難找
03/12 19:32
推
gn0111
有些這周才開也沒能練幾天了
03/12 19:32
→
kira925
球是圓的 不要講太快XD
03/12 19:32
推
stinger5009
季諾這邊都試著用說服的其實人根本超好XD
03/12 19:33
→
IMpcFox
RRRRRRRRRR
03/12 19:33
推
magicforqq
XD
03/12 19:33
推
X0110X
鴨子雜魚 威哥好強
03/12 19:33
→
math88
暴君暖身預備
03/12 19:33
→
X0110X
威哥這種身法里昂根本打不贏w
03/12 19:33
→
math88
可是貓不會算錯分數,要烙賽很難吧w'(臭
03/12 19:33
推
angEl1990111
486看來還是有一戰的能力
03/12 19:33
推
Vul5566
季諾大部分都動口 想動手其實很容易
03/12 19:34
推
hit0123
所以剛才操控的ㄌㄌ 最後也是掛了吧?
03/12 19:34
推
kevin79416
486有機會,其他人洗洗睡吧
03/12 19:34
→
IMpcFox
喵喵贏啦
03/12 19:34
→
angEl1990111
千速
03/12 19:34
推
kira925
千速也來了
03/12 19:34
推
whitertiger
貓貓如果是呂布,486大概是五虎將等級了
03/12 19:34
推
j268848
千速也來了
03/12 19:34
推
lazioliz
chiha
03/12 19:34
推
s175
B組的
03/12 19:34
推
scarablife
比較像羽球比賽
03/12 19:34
→
X0110X
那個ㄌㄌ不就是葛雷斯嗎(?
03/12 19:34
推
HGK
千速觀戰
03/12 19:34
推
weiyilan
千速來囉
03/12 19:34
推
inspire0201
千速來上課了嗎
03/12 19:34
→
IMpcFox
大腿求虐
03/12 19:34
→
kress
換千速
03/12 19:34
→
kevin79416
估計掛了,就算沒掛年紀也比女主角大14歲
03/12 19:34
推
ABiao0220
千速w
03/12 19:34
推
joe82332
新生
03/12 19:34
推
Aoikukuma
剛才操控的那隻是1990年的 葛雷斯甚至還沒出生
03/12 19:34
推
oshimanyan
他們都同組的吧
03/12 19:35
推
asdwrockasdw
貓又補習班越來越多人了
03/12 19:35
推
wjill
這遊戲站前排被吊球感覺沒什麼懲罰,一下就跑到後排
03/12 19:35
→
Aoikukuma
所以當掛了是最正常的
03/12 19:35
→
Vul5566
不用算分數呀 任天堂網路變猜拳就行
03/12 19:35
→
s175
你們繼續聊阿w
03/12 19:35
推
lin790505
也玩到自己能感覺到大勢已去的程度了
03/12 19:35
→
math88
看到超好笑的,ZENO如果SKIP全部動畫就是一個完全不
03/12 19:35
→
opman543
貓又塾開課來
03/12 19:35
推
ucha
感覺像職業網球選手對決 都知道對方下一步的心理戰
03/12 19:35
→
math88
存在的角色ww
03/12 19:35
推
Chrisreeve
那個衝刺是技能 有限制的
03/12 19:35
→
Aoikukuma
博士的里昂啊wwww
03/12 19:35
→
X0110X
博士藥丸
03/12 19:35
→
math88
讚喔,又一個被2.5的ww
03/12 19:35
→
Vul5566
里/昂
03/12 19:36
→
kevin79416
這裡真的很容易被騙,以為那根不會動
03/12 19:36
→
s175
直接叫人家色女人
03/12 19:36
→
ucha
分身 球拍 486: 我來教教你
03/12 19:36
→
math88
486:讓我看看你的練(X
03/12 19:36
→
X0110X
博士雜魚
03/12 19:36
→
Aoikukuma
我是前面就發現有一個迴轉區域 就知道前面暴君會打過來
03/12 19:36
→
Aoikukuma
所以趕快後退了
03/12 19:36
→
s175
486繼續爬梯了
03/12 19:37
→
kevin79416
到這邊暴君就不追了也是很奇怪
03/12 19:37
推
angEl1990111
貓:突然就安靜吃漢堡的486 笑死
03/12 19:37
→
Aoikukuma
里昂聽到音樂停了,判斷暴君看來沒追了(x
03/12 19:37
推
whitertiger
這遊戲好像沒有二打一模式
03/12 19:37
→
X0110X
你可以弄個2打2另一個人不動(X
03/12 19:38
推
IMpcFox
RRR
03/12 19:38
→
Aoikukuma
貓又塾又有新學生了
03/12 19:38
→
IMpcFox
大腿QQ
03/12 19:39
推
kevin79416
2打2另一個一直不動感覺會被系統踢掉XD
03/12 19:39
推
Vul5566
B組變同門相殘
03/12 19:39
推
money1992922
邊教邊虐
03/12 19:39
推
angEl1990111
你站後排就切小球,你站前排我就吊球
03/12 19:39
→
kevin79416
大腿現在是飲茶視點嗎
03/12 19:40
推
inspire0201
千速嚇傻ww
03/12 19:40
→
IMpcFox
同一招
03/12 19:40
推
whitertiger
同門相殘 (X 煉蠱 (O
03/12 19:41
推
s175
486吃吃
03/12 19:41
推
math88
話說現在上S的就只有貓狐鴨兔?
03/12 19:42
推
SUZEKI
千速遊戲天份也很夠 有人教過實力應該也會爆增
03/12 19:42
推
angEl1990111
完蛋 人物太強勢 一堆人轉角
03/12 19:42
推
Chrisreeve
想贏還是要用T1腳色
03/12 19:42
推
s175
變成教派了
03/12 19:42
推
seraph01
結果到時一堆蘿潔塔互打
03/12 19:42
推
lin790505
同角互打(X
03/12 19:43
推
kevin79416
貓與兔的代理戰爭
03/12 19:43
推
IMpcFox
好狐鍾愛魷魷
03/12 19:43
推
asiakid
代理戰爭 wwww
03/12 19:43
推
whitertiger
有的角色跟球拍好像是雙打好用有優勢,單人比賽還是
03/12 19:44
→
whitertiger
得選其他單人優勢角色
03/12 19:44
→
seraph01
S+上幾乎也都META角
03/12 19:44
推
Aoikukuma
博士不知道巴瑞還活著www
03/12 19:44
→
Aoikukuma
去玩啟示2就能看到帥氣的巴瑞大叔
03/12 19:44
推
SUZEKI
羅潔塔是真的很強 容錯率也高
03/12 19:44
推
s302520
剩粉QQ
03/12 19:45
推
Vul5566
原版3代來救人的橋段被砍掉了
03/12 19:45
推
X0110X
博士傷心 博士可愛
03/12 19:45
推
IMpcFox
NICE
03/12 19:46
推
bumingjiueli
貓在教人喔
03/12 19:46
推
kevin79416
所以說史賓賽怎麼可能洗心革面
03/12 19:46
推
adolphjong
真的,巴瑞活得好好的,至少到啟示錄2都是
03/12 19:46
推
money1992922
果然有技能的遊戲就會有meta角
03/12 19:47
→
aippa
大腿救球效果真的做好做滿
03/12 19:47
推
Vul5566
史賓賽要看RE5怎麼凹回來 兩版住的房子差很多
03/12 19:47
推
j268848
貓又塾晨練w
03/12 19:47
推
s175
早上五點來練
03/12 19:47
推
ucha
貓 邊爬梯 邊等成員來凸待 會"親切"的教學對打
03/12 19:47
推
s302520
486:洞五洞洞連網球場集合
03/12 19:47
推
angEl1990111
貓:兔先約了
03/12 19:47
推
Prehnite
兔子要來
03/12 19:48
→
aippa
主辦方要來挑戰了嗎
03/12 19:48
推
spursrd5021
找兔子了
03/12 19:48
推
seraph01
兔開台前要先來
03/12 19:48
推
joe82332
兔約8點前要
03/12 19:48
推
lin790505
貓又特訓班開課中
03/12 19:48
→
money1992922
兔子實力如何?
03/12 19:48
推
X0110X
打爆你這S+我就是百強選手了!
03/12 19:48
→
seraph01
S-
03/12 19:48
推
IMpcFox
兔兔S-
03/12 19:48
→
ucha
有 上過 S 的樣子
03/12 19:48
→
X0110X
不下呂布
03/12 19:48
→
IMpcFox
現在是拆屋兔
03/12 19:48
推
whitertiger
看過有個電影是在講抓恐怖份子,探員問金盆洗手低調
03/12 19:48
→
whitertiger
過日子的同伴為啥要收手,恐怖份子的同伴說30天不睡
03/12 19:48
→
whitertiger
覺可以讓人洗心革面
03/12 19:48
推
Aoikukuma
兔現在就跟狐486差不多,但他不比賽,所以問他實力沒意
03/12 19:49
→
Aoikukuma
義
03/12 19:49
→
seraph01
兔曲球不太會對應 蘿潔塔是一生之敵
03/12 19:49
→
Aoikukuma
打暴君拉
03/12 19:49
推
kicoomi
兔貓要對決了嗎
03/12 19:49
→
X0110X
博士大場面 博士藥丸
03/12 19:49
→
IMpcFox
兔兔來了
03/12 19:49
推
Chrisreeve
看兔子可以預測狐 都是用非Meta角爬上去
03/12 19:50
推
whitertiger
如果有找到馬文女兒的彩蛋,里昂這里的台詞好像會不
03/12 19:50
→
whitertiger
一樣
03/12 19:50
推
adolphjong
塾長對決嗎,流派之爭
03/12 19:50
推
a0079527
此時的里昂需要像MOD一樣能夠變身漆黑身體 鮮紅眼睛 有
03/12 19:50
→
a0079527
著腰代的怪光劍怪人
03/12 19:50
推
ae323436
兔兔打兩大META角 猩猩 蘿潔塔都很吃力
03/12 19:50
→
X0110X
那兩隻都是心魔w
03/12 19:51
→
X0110X
招架博士有料
03/12 19:51
推
Vul5566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HDJGJh7a8AAx8Wi.jpg
03/12 19:51
→
whitertiger
為啥博士的暴君好像呆呆的
03/12 19:51
→
X0110X
抖刀抖起來!
03/12 19:51
推
j268848
塾長對決
03/12 19:52
推
seraph01
找到了
03/12 19:52
推
fate1235678
補教名師的對決
03/12 19:52
推
Aoikukuma
兔來拉
03/12 19:52
推
kicoomi
貓兔夢幻對決
03/12 19:52
推
IMpcFox
兔兔
03/12 19:52
推
yukimura0420
貓兔對決
03/12 19:52
推
ucha
可能是因為博是想無限存檔 選了普通模式
03/12 19:52
推
money1992922
補教名師對決
03/12 19:52
推
angEl1990111
睡醒兔
03/12 19:52
→
aippa
賽前客套
03/12 19:52
推
kevin79416
流派之爭,正式比賽看不到的夢幻對決
03/12 19:52
推
a1215803
王見王(
03/12 19:52
→
angEl1990111
兔:S+太扯
03/12 19:52
→
seraph01
兔已經覺得會被打爆了
03/12 19:52
推
smallmonkey0
兔子最近比較少玩 應該有變弱
03/12 19:53
→
kevin79416
博士死那麼多次,浮動難度大概是最低了
03/12 19:53
推
whitertiger
場外擠滿想進場看對決的觀眾 (
03/12 19:53
→
angEl1990111
兔:我討厭
03/12 19:53
→
seraph01
兔聽到是蘿潔塔一生之敵
03/12 19:53
→
IMpcFox
兔子都在玩拆房子遊戲
03/12 19:53
推
Chrisreeve
兔子都多久沒練球了
03/12 19:53
推
ae323436
兔兔當初沒被惡靈古堡抓走的話.....
03/12 19:53
推
X0110X
里昂沒薪水 博士可愛
03/12 19:53
推
joe82332
跟486撞
03/12 19:54
推
HYH93743
貓玩的都是兔一生之敵阿 記得之前玩猩猩XD
03/12 19:54
→
IMpcFox
被虐了
03/12 19:54
→
seraph01
兔太久沒打馬上失誤
03/12 19:54
→
angEl1990111
兔毫無還手之力
03/12 19:54
推
discoveryray
虐
03/12 19:54
→
ae323436
太久沒打囉 兔兔
03/12 19:54
推
weiyilan
兔太久沒打嗎 都跑錯邊XD
03/12 19:54
推
Kakeer
阿兔師怎麼被打爆了 OAQ
03/12 19:54
推
asiakid
主辦被屌虐了www
03/12 19:54
→
X0110X
博士天才
03/12 19:54
推
s84760143
直接被虐爛w
03/12 19:54
推
kicoomi
兔子用小號玩有遇到486
03/12 19:55
推
fate1235678
兔子的主持權換貓好了w
03/12 19:55
推
kevin79416
一轉眼就4-0
03/12 19:55
→
angEl1990111
兔:撞到486 也太會玩
03/12 19:55
→
weiyilan
吞蛋
03/12 19:55
推
spursrd5021
被屌虐
03/12 19:55
推
adolphjong
轉眼就敗了
03/12 19:55
推
IMpcFox
兔子吃蛋
03/12 19:55
推
ga595853
光頭兔
03/12 19:55
→
seraph01
剃光頭
03/12 19:55
推
s175
486 世界436 w
03/12 19:56
→
IMpcFox
ACE
03/12 19:56
推
a1215803
這就是S+的實力嗎
03/12 19:56
推
yohohoho
貓真的太強
03/12 19:56
推
dibblo
談笑間,輕鬆虐...虐爆
03/12 19:56
推
frank123ya
完蛋啦 兔子
03/12 19:56
推
joe82332
很快打爆你w
03/12 19:56
→
adolphjong
兔子跟貓交替吧
03/12 19:56
→
kevin79416
糟糕,看起來貓掌門旗下的大弟子也能屌虐兔掌門
03/12 19:56
→
angEl1990111
貓:那我速戰速決
03/12 19:56
推
Shinn826
主催被虐爛
03/12 19:56
推
afunlife
貓說因為兔子要準備比賽沒時間練習,但其實兔子跑去玩寶
03/12 19:56
→
afunlife
可夢
03/12 19:56
→
asiakid
笑死
03/12 19:56
→
aippa
主辦你還是專心辦就好了
03/12 19:56
推
SUZEKI
要趕車所以全力暴打兔子www
03/12 19:56
推
magicforqq
笑死
03/12 19:56
推
yukimura0420
再來一場 2分鐘便可結束(X
03/12 19:56
→
kress
兔子居然毫無還手之力
03/12 19:56
推
inspire0201
貓:我會趕快幹掉你讓你看鋼彈啦
03/12 19:56
推
misano
https://i.urusai.cc/LGa3n.png
03/12 19:56
推
lin790505
貓:野兔們放心 我很快就讓她下場
03/12 19:56
→
asiakid
貓跟兔換好了 wwww
03/12 19:56
推
s302520
兔子至少拿一分了w
03/12 19:56
→
Shinn826
貓在讓是不是
03/12 19:56
→
seraph01
兔跑去RE9跟寶可夢
03/12 19:56
→
dibblo
破蛋啦
03/12 19:56
推
j268848
486上S了啊
03/12 19:56
→
IMpcFox
貓貓溫柔
03/12 19:56
推
joe128135
原來兔子就是個青城派等級的掌門嗎 w
03/12 19:56
→
kevin79416
給1分面子面子
03/12 19:56
推
whitertiger
好像在看櫻木跟流川對決
03/12 19:57
推
kicoomi
貓: 鋼彈 鋼彈w
03/12 19:57
→
IMpcFox
2分
03/12 19:57
推
shawjiunnluo
這曲球也太難打了吧
03/12 19:57
→
asiakid
這麼認真打 到底怎麼可以聊天的
03/12 19:57
→
s302520
挖兔子有料
03/12 19:58
推
angEl1990111
有拉 兔有4分 可以了
03/12 19:58
推
gn0111
手感回來了
03/12 19:58
推
inspire0201
兔兔手感上來了耶
03/12 19:58
→
aippa
不聊天大概虐更慘
03/12 19:58
→
angEl1990111
烏龜好像能反手拍
03/12 19:58
推
magicforqq
有哦XD
03/12 19:58
推
Tycho
手熱了嗎
03/12 19:58
推
smallmonkey0
兔子手感有回來一點了
03/12 19:58
推
ucha
想想 平時他們能邊看聊天室 邊做效果邊玩遊戲 算基本技能
03/12 19:58
推
kicoomi
貓: 睡覺就會變弱w
03/12 19:58
推
ae323436
兔子需要時間復健
03/12 19:58
→
gn0111
不是要看鋼彈嗎
03/12 19:58
→
asiakid
又在場外立回wwww
03/12 19:58
推
a1215803
兔子有喔
03/12 19:58
→
kress
貓是不是在讓
03/12 19:59
推
tsukasaxx
手感回來了
03/12 19:59
推
kevin79416
貓:好棒好棒~
03/12 19:59
推
bumingjiueli
兔子拿到點了
03/12 19:59
→
inspire0201
哇兔point
03/12 19:59
推
Chrisreeve
慢熱兔
03/12 19:59
推
Kohran
https://youtu.be/uzF43bRo5XU 名偵探Anya生日Live開~
03/12 19:59
→
asiakid
ANYA開
03/12 19:59
推
Vul5566
ANYA開!!!!!!!!!!!!
03/12 19:59
→
magicforqq
超強XD
03/12 19:59
推
IMpcFox
壓咩爹
03/12 19:59
推
ben2227486
35平常7成腦力在聊天和撿留言 3成才是玩遊戲 (X
03/12 19:59
推
seraph01
鋼彈要來不及了
03/12 19:59
推
asdwrockasdw
這兩位越來越認真了w
03/12 19:59
推
scarablife
好猛
03/12 19:59
→
Tycho
強者對決
03/12 19:59
推
X0110X
相信兔子 色貓雜魚
03/12 19:59
推
frank123ya
短劍開 爽啊刺啊 今天有雙字幕 不用擔心
03/12 20:00
推
Aoikukuma
博士要開始往下爬了
03/12 20:00
→
inspire0201
你們兩個這不是冠軍賽(
03/12 20:00
推
Ttei
anya生日快樂
03/12 20:00
→
magicforqq
該送兔子去看剛彈了
03/12 20:00
推
bigfas
Anya開~
03/12 20:00
→
bumingjiueli
好像勢均力敵
03/12 20:00
→
seraph01
拉鋸
03/12 20:00
→
Chrisreeve
打太久了吧
03/12 20:00
推
noreg10116
ANYA這張圖好可愛
03/12 20:00
→
seraph01
HP沒了
03/12 20:00
推
s302520
有2K好讚
03/12 20:00
推
ae323436
剛好HP歸零
03/12 20:00
→
waitla
兔子你時間到了喔w
03/12 20:00
→
IMpcFox
兔子該去鋼彈了
03/12 20:00
推
HYH93743
兔子在網前的反應真的很快
03/12 20:00
→
kevin79416
冠軍賽今天就要打完了
03/12 20:00
→
Fewer
ANYA開
03/12 20:00
→
Chrisreeve
兔子沒血了 應該涼了
03/12 20:00
推
yukimura0420
兔不服輸w
03/12 20:01
推
ufchia24
感覺有幾球貓讓得挺明顯
03/12 20:01
→
bumingjiueli
打一輩子網球
03/12 20:01
推
j268848
484在拖時間(
03/12 20:01
推
chien955401
打有點久阿www
03/12 20:01
→
opman543
兔田塾沒有輸
03/12 20:01
→
Aoikukuma
貓真的不是在玩兔嗎wwww
03/12 20:01
推
kicoomi
無限deuce
03/12 20:01
推
joe82332
4次了w
03/12 20:01
推
brioche
會打得,真的蠻精彩
03/12 20:01
→
Kakeer
貓一直放啊wwww
03/12 20:01
推
tsukasaxx
執著的兔子ww
03/12 20:01
推
shawjiunnluo
要打多久ww
03/12 20:01
推
Tycho
真好看
03/12 20:01
→
Chrisreeve
又給他回血XD
03/12 20:01
推
angEl1990111
網前互打 兔很會猜诶
03/12 20:01
推
ben2227486
那個兩人上網還能接對角殺球太扯了吧 遊戲有輔助接球?
03/12 20:01
→
seraph01
兔擅長反應速度快 但刁鑽角度弱
03/12 20:01
推
money1992922
兔子有喔 手感回來了
03/12 20:01
推
misano
Anya live進畫面
03/12 20:01
→
yukimura0420
這球漂亮
03/12 20:01
→
magicforqq
打不完了XD
03/12 20:01
→
noreg10116
開始了
03/12 20:01
推
afunlife
這遊戲有把人打死的選項嗎?
03/12 20:01
→
tsukasaxx
烏龜救場能力蠻強的
03/12 20:01
推
a1215803
ANYA開始
03/12 20:01
推
frank123ya
進畫面 開場即驚醒
03/12 20:02
→
Chrisreeve
Anya開了 沒辦法了 兩個都看
03/12 20:02
→
seraph01
超次元網球 開始
03/12 20:02
推
Ttei
WTM旁白?
03/12 20:02
推
ZooeyLavigne
詐騙配音
03/12 20:02
推
whitertiger
長高的Anya
03/12 20:02
→
seraph01
兔贏了
03/12 20:02
→
magicforqq
笑死
03/12 20:02
推
KuroDragon
兔子贏了就跑w
03/12 20:02
→
IMpcFox
兔兔贏了XD
03/12 20:02
推
poison628
兔子贏啦
03/12 20:02
推
X0110X
兔子另一邊就場超扯 我都還沒看到落點他就已經衝過去回了
03/12 20:02
→
shawjiunnluo
兔子贏了XD
03/12 20:02
→
tsukasaxx
贏啦~高歌離席
03/12 20:02
→
chien955401
兔兔勝
03/12 20:02
推
ABiao0220
兔兔贏了w
03/12 20:02
→
frank123ya
CV是誰
03/12 20:02
→
waitla
阿姆羅 IKIMASU!
03/12 20:02
推
scarablife
臥槽
03/12 20:02
→
seraph01
阿姆囉! 出發!
03/12 20:02
推
power3636
笑死
03/12 20:02
→
s302520
兔子太神啦
03/12 20:02
→
yukimura0420
阿姆羅 いきますw
03/12 20:02
推
asdwrockasdw
兔子贏了
03/12 20:02
推
ae323436
贏了就跑 果然是我兔兔
03/12 20:02
推
Vul5566
悠木碧?
03/12 20:02
推
frizentom
阿姆羅一起罵斯
03/12 20:02
→
a1215803
兔贏
03/12 20:02
→
Fewer
可愛
03/12 20:02
→
IMpcFox
兔兔直接跑
03/12 20:02
推
a0079527
唱這首 妳果然是日本人
03/12 20:02
推
HGK
贏了 可以去看剛蛋
03/12 20:02
→
j268848
UNDEAD!
03/12 20:02
推
s175
好小
03/12 20:02
→
misano
Anya之前預告說會有個聲優來賓
03/12 20:02
→
frank123ya
嚇我一大跳 偵探你怎麼跳舞阿
03/12 20:02
→
noreg10116
開場就UNDEAD
03/12 20:02
推
Aoikukuma
說是知名聲優當旁白
03/12 20:02
→
ZooeyLavigne
Anya可愛
03/12 20:02
推
asiakid
JP
03/12 20:02
推
ben2227486
ANYA秀舞啦
03/12 20:02
推
Reficuly
anya可愛
03/12 20:02
推
angEl1990111
兩邊各贏一次 不愧補教界
03/12 20:02
推
CYsAce
話說字幕竟然沒有印尼文w
03/12 20:02
推
bigfas
UNDEAD!
03/12 20:03
→
afunlife
好想讓Anya坐在肩膀上帶著走
03/12 20:03
推
dibblo
有毒的短劍還是可愛
03/12 20:03
→
Ttei
印尼人:這首不用翻譯(
03/12 20:03
→
Chrisreeve
鴨子跟狐還是有機會的...
03/12 20:03
→
asdwrockasdw
兔子很會猜球的落點
03/12 20:03
→
Vul5566
知名聲優聽起來像悠木碧
03/12 20:03
→
frank123ya
殭屍:看不懂英文就去讀書
03/12 20:03
→
ben2227486
殭屍: 聽不懂英文是你自己的問題 請反省 (X
03/12 20:03
推
caka5566
請問這個算甚麼詐騙
03/12 20:03
→
wuancomet
今天是Day 7嗎
03/12 20:03
推
znck
跳得起來嗎
03/12 20:03
推
asteea
JP都不一定唱的好 果然ANYA是
03/12 20:03
推
Kohran
大腿特寫給攝影師雞腿
03/12 20:03
推
debugtoyou
兔開
03/12 20:03
推
TimothyEE
剛剛應該是悠木碧吧?
03/12 20:03
推
longtimenoc
你也是undead嗎?
03/12 20:03
推
ucha
短見 讓我很暈
03/12 20:03
→
Ttei
anya這首唱的好激動XD
03/12 20:03
→
misano
短片舞 (x
03/12 20:03
→
IMpcFox
擰
03/12 20:03
→
noreg10116
可愛
03/12 20:03
推
hxhjerry
Anya可愛
03/12 20:04
→
Ttei
跳舞不拍 鏡頭搞闢
03/12 20:04
推
kn702086
hololive御用聲優來賓不都是悠木碧嗎
03/12 20:04
推
cn5566
要四人以上唱的unknown mother goose她都直接現場solo了
03/12 20:04
→
frank123ya
還沒講 但短劍之前就有說有大驚喜來賓
03/12 20:04
推
s302520
把裸足還來喔\/
03/12 20:04
推
iimumi
舞跳的真不錯耶!
03/12 20:04
推
math88
短劍有時候唱起來的音調我覺得有點像洽馬w
03/12 20:04
推
j268848
RIONA RAID ANYA
03/12 20:04
推
yukimura0420
anya有料 anya可愛
03/12 20:04
→
Fewer
跳很高啊
03/12 20:04
→
ucha
ANYA 那看起來像釋出大(好 事
03/12 20:04
推
CYsAce
剛剛那個跳
03/12 20:04
推
a5545855
這首沒裸足可惜
03/12 20:04
推
X0110X
跳 有料
03/12 20:04
→
TimothyEE
短劍超級可愛的 希望她的訂閱數能更多一些
03/12 20:04
推
fate1235678
anya的頭髮感覺還是挺硬的
03/12 20:05
→
kn702086
上次生日live就是裸足真的很色啊
03/12 20:05
→
misano
扭的可愛
03/12 20:05
→
Kohran
Anya偶像服遠遠看白色跟肉色一樣,好棒
03/12 20:05
推
Ryokawaii
小小的Anya真可愛
03/12 20:05
→
Luciferspear
鋼彈鋼彈鋼彈
03/12 20:05
→
Fewer
很會扭
03/12 20:05
→
frank123ya
短劍這種小隻的穿這套褲子真的蠻好看的
03/12 20:05
推
winklly
短劍蹦蹦跳
03/12 20:05
推
artjio
今天算Fes day 7(
03/12 20:05
推
Aoikukuma
有跳了 雖然好像沒短片那樣複雜
03/12 20:05
推
a0079527
就沒有一個人想要重現那個舞的QQ
03/12 20:05
推
angEl1990111
連兩首
03/12 20:05
推
Ttei
簡略版的
03/12 20:05
→
j268848
阿麗OUT
03/12 20:05
推
noreg10116
阿麗:
03/12 20:05
推
asiakid
阿麗出局
03/12 20:05
→
frank123ya
R~R~R~R~
03/12 20:05
→
Fewer
阿麗
03/12 20:05
→
CYsAce
說不定那頭髮是金屬材質(
03/12 20:05
推
eternaldark
anya是齁目前唯一裸足了(?
03/12 20:05
推
spursrd5021
阿麗OUT
03/12 20:05
推
kicoomi
IRyS又out了
03/12 20:05
推
ben2227486
阿麗滾出去/滾出來
03/12 20:05
推
ABiao0220
阿麗out
03/12 20:05
推
s175
阿麗:又一次
03/12 20:06
→
misano
IRyS: 我還沒上場就out了 (誤
03/12 20:06
→
TimothyEE
阿麗 OUT!
03/12 20:06
→
artjio
irys out
03/12 20:06
推
a1215803
阿麗:又我(
03/12 20:06
→
eternaldark
阿麗又要出去了(?
03/12 20:06
推
KuroDragon
這場有irys耶ww
03/12 20:06
→
Aoikukuma
把IRyS找來,然後把他趕走(x
03/12 20:06
推
bigfas
阿麗:
03/12 20:06
推
dibblo
這是叫她不用來了
03/12 20:06
→
Ttei
唱這首 果然日本人喔
03/12 20:06
推
ucha
不知道是不是動補升級 感覺跳舞都變性感
03/12 20:06
推
znck
阿麗滾
03/12 20:06
推
whitertiger
生日就是任性
03/12 20:06
→
winklly
這場運鏡蠻好的
03/12 20:06
→
noreg10116
還好不是叫阿麗一起唱這首
03/12 20:06
→
frank123ya
IRyS:幹
03/12 20:06
→
Ttei
出道多年的成果咩
03/12 20:06
推
beldy1202
他們花很多時間練舞阿
03/12 20:06
推
IMpcFox
阿麗凹斗
03/12 20:07
→
artjio
anya今年說目標要讓人家注意她唱歌,果然不是說說的
03/12 20:07
推
debugtoyou
KONPEKO
03/12 20:07
推
seraph01
KONPEKO
03/12 20:07
推
HYH93743
頭髮還是小硬 山田 kobo都變軟Q了
03/12 20:07
推
Luciferspear
KONPEKO
03/12 20:07
推
chien955401
konpeko
03/12 20:07
→
misano
有喔
03/12 20:07
→
IMpcFox
KONPEKO
03/12 20:07
→
noreg10116
讚
03/12 20:07
推
money1992922
anya有料喔
03/12 20:07
→
Fewer
ANYA小小隻很可愛
03/12 20:07
推
dreackes
爆炸拉
03/12 20:07
推
Chrisreeve
爆炸
03/12 20:07
推
j268848
炸
03/12 20:07
推
ZooeyLavigne
詐騙又升級
03/12 20:07
推
a5545855
真的爆炸
03/12 20:07
推
k86083
完全是不同感覺
03/12 20:07
推
TimothyEE
Anya有料
03/12 20:08
→
Ttei
好棒
03/12 20:08
→
gungriffon
anya可愛<3
03/12 20:08
→
Fewer
詐騙集團也是要與時俱進的
03/12 20:08
推
laeva75
Anya小小隻但舞跳起來有種穩重的感覺
03/12 20:08
→
j268848
WAH
03/12 20:08
推
frank123ya
WAH
03/12 20:08
推
iimumi
難怪她之前對這場live蠻有信心的
03/12 20:08
→
noreg10116
INA
03/12 20:08
推
magicforqq
ina
03/12 20:08
推
ben2227486
旁白聽起來不像凹醬
03/12 20:08
→
wuancomet
WAH
03/12 20:08
→
Fewer
INA!!!!
03/12 20:08
推
ABiao0220
Wah
03/12 20:08
推
X0110X
好平
03/12 20:08
推
bigfas
INA
03/12 20:08
推
paul012011
wah
03/12 20:08
推
caka5566
WAH
03/12 20:08
推
yukimura0420
WAH
03/12 20:08
推
a1215803
WAH
03/12 20:08
推
outman
ina可愛
03/12 20:08
推
kevin79416
一瞬間以為沒穿
03/12 20:08
→
TimothyEE
Wah
03/12 20:08
推
Aoikukuma
聽起來不是悠木
03/12 20:08
推
pulinix
詐騙集團當偵探 這....
03/12 20:08
→
kress
所以這個女的是ANYA?
03/12 20:09
→
evilscholar
wah
03/12 20:09
→
magicforqq
貓也太猛 70位XD
03/12 20:09
推
LucianS
WAH
03/12 20:09
→
gungriffon
hololive NOT JP組
03/12 20:09
推
whitertiger
阿火,起床了 (
03/12 20:09
→
paul012011
inya可愛
03/12 20:09
→
Ttei
一瞬間看成ame QQ
03/12 20:09
推
angEl1990111
最可疑的邪教(X
03/12 20:09
推
asiakid
好可愛
03/12 20:09
推
asteea
WAH
03/12 20:09
→
wuancomet
WAH
03/12 20:09
推
antharasgm
這次現地感受到ANYA粉絲很多很狂熱
03/12 20:09
→
paul012011
WAH~~~
03/12 20:09
推
Ryokawaii
wah
03/12 20:09
→
TimothyEE
Ina看起來好像穿裸體圍裙
03/12 20:09
→
frank123ya
WAHHHHHHHHHHHHHHH
03/12 20:09
推
SUZEKI
全球70位...這貓..
03/12 20:09
推
hxhjerry
WAH
03/12 20:09
推
Shinn826
Wah
03/12 20:09
→
z50502
WAHHHH
03/12 20:09
→
j268848
阿鬼來貓這
03/12 20:09
推
eternaldark
wah
03/12 20:09
→
evilscholar
wah有夠可愛
03/12 20:09
→
X0110X
阿鬼
03/12 20:09
推
IMpcFox
阿鬼求虐
03/12 20:09
推
weiyilan
阿鬼
03/12 20:09
推
math88
阿鬼又又又下山了
03/12 20:09
→
angEl1990111
貓軌
03/12 20:09
推
inspire0201
阿鬼也來上課w
03/12 20:09
推
joe82332
阿鬼上課
03/12 20:09
→
Ttei
還欠阿
03/12 20:09
推
casterliao
窮偵探www
03/12 20:09
推
afunlife
怎麼覺得聽到Anya的英文感覺很新鮮
03/12 20:09
推
misano
這張ina可愛
03/12 20:10
→
frank123ya
唱歌換畫畫 某人還不唱爆
03/12 20:10
推
seraph01
兔也想看Z鋼
03/12 20:10
推
dibblo
貓又塾最沒出息的1個(×
03/12 20:10
→
LucianS
好可愛
03/12 20:10
→
Fewer
INA可愛
03/12 20:10
推
chien955401
兔今天看的這個是不是YT就有啊?
03/12 20:10
→
angEl1990111
INA肚臍
03/12 20:10
推
Chrisreeve
這個學生是不是常常逃課
03/12 20:10
→
Ttei
報酬為何是登場表演XD
03/12 20:10
→
aippa
鴨要來虐大腿了嗎
03/12 20:10
推
lin790505
聽起來像上田麗奈? 有種紅蓮感
03/12 20:10
推
ZooeyLavigne
配色很搭
03/12 20:10
推
woodghost
anya也是大臉族的
03/12 20:10
→
TimothyEE
這什麼可愛的天國啊 Anya + Ina
03/12 20:10
推
ben2227486
INA可愛~
03/12 20:10
推
artjio
阿火:百首耐久預定(
03/12 20:10
→
frank123ya
貧窮偵探 賣藝維生 這個我好像看過(
03/12 20:10
推
Seventhsky
對 初剛劇場版YT都有
03/12 20:10
→
seraph01
YT GUNDAMINFO有 但開頭有多幾秒
03/12 20:11
→
ben2227486
話說ANYA臉是不是有點偏螢光黃XD
03/12 20:11
推
yukimura0420
初鋼電影版三部曲 鋼彈官方YT頻道有
03/12 20:11
推
j268848
486在千速那W
03/12 20:11
→
artjio
ina少了鞋子後,身高就跟anya差不多了
03/12 20:11
→
ben2227486
對比ina膚色就正常很多
03/12 20:11
→
Fewer
INA好像也沒有很高?
03/12 20:11
→
Ttei
自帶打光的皮膚
03/12 20:11
→
j268848
TSKR
03/12 20:12
→
artjio
靈魂記得很高
03/12 20:12
→
Ttei
ina實際不矮吧
03/12 20:12
→
yukimura0420
這組合太可愛了我的天啊
03/12 20:12
→
artjio
跟su那種假的靈魂不同
03/12 20:12
→
Fewer
HOLO現在都很會扭了
03/12 20:12
推
a5545855
這組合真的不錯
03/12 20:12
推
casterliao
反正設定是年老的古劍 有點泛黃也正常啦
03/12 20:12
推
dibblo
火雞
03/12 20:12
→
j268848
火雞
03/12 20:12
推
whitertiger
為啥演唱會舞台上面會有安魂曲 (
03/12 20:12
推
misano
不仲組來了
03/12 20:12
推
outman
店長
03/12 20:12
推
noreg10116
火雞
03/12 20:12
推
frank123ya
商業不仲的來了
03/12 20:12
→
Fewer
火雞
03/12 20:12
推
TimothyEE
火雞
03/12 20:12
推
bigfas
店長
03/12 20:12
推
a1215803
火雞
03/12 20:12
推
Reficuly
商業敵人
03/12 20:12
推
ucha
靈魂 不用說 成員不小心提到都會馬上閉嘴
03/12 20:12
推
seraph01
https://youtu.be/T8dw8dwN5sw YT官方的
03/12 20:13
推
hxhjerry
商業不仲
03/12 20:13
→
frank123ya
持續商業
03/12 20:13
推
shawjiunnluo
商業不仲
03/12 20:13
推
pulinix
相愛相殺組
03/12 20:13
→
outman
商業不仲其實算另類的有趣w
03/12 20:13
推
winklly
KPF員工居然不是雞嗎
03/12 20:13
→
casterliao
還有讀記憶的能力喔 這算超能力了吧
03/12 20:13
→
ucha
我想起來 預告?
03/12 20:13
推
eternaldark
商業不仲(?
03/12 20:13
推
math88
短劍是甚麼阿梅代餐嗎(X
03/12 20:13
推
LucianS
商業不仲w
03/12 20:13
→
seraph01
兔要從殖民地出現開始看 +34秒
03/12 20:13
→
seraph01
網飛+20秒
03/12 20:14
推
joe82332
只有好狐用不同角w
03/12 20:14
推
smallmonkey0
+34是網飛嗎
03/12 20:14
推
tsukasaxx
看到殖民地出現直接按暫停
03/12 20:14
推
misano
火雞w
03/12 20:14
→
casterliao
被激到了www
03/12 20:14
推
angEl1990111
等等隱藏來賓請還阿梅(X
03/12 20:14
推
artjio
www
03/12 20:14
推
yukimura0420
對 兔用netflix看
03/12 20:14
推
Ttei
龐克XD
03/12 20:14
推
Ryokawaii
貼貼吶
03/12 20:14
推
boreguy
太好激了吧
03/12 20:14
推
IMpcFox
地震
03/12 20:14
推
ben2227486
震
03/12 20:14
→
waitla
地震
03/12 20:14
推
kudo30678
震
03/12 20:14
→
seraph01
地震
03/12 20:14
推
ufchia24
地震
03/12 20:14
推
wjill
商業不仲源由是什麼?
03/12 20:14
→
joe82332
大
03/12 20:14
推
fabulous7744
晃
03/12 20:14
→
angEl1990111
震
03/12 20:14
→
seraph01
大
03/12 20:14
→
Ttei
屏東無感
03/12 20:15
推
discoveryray
大
03/12 20:15
推
s155147
震
03/12 20:15
推
shawjiunnluo
震
03/12 20:15
推
laeva75
喔 地震阿
03/12 20:15
推
woodghost
震
03/12 20:15
推
noreg10116
高雄五感
03/12 20:15
推
frank123ya
幹幹幹 不仲的時候開搖 這是巧合嗎
03/12 20:15
推
a1215803
好大
03/12 20:15
→
shawjiunnluo
很晃
03/12 20:15
→
winklly
要打去練武室打
03/12 20:15
推
digitai1
台北有感
03/12 20:15
→
Fewer
震一下而已
03/12 20:15
→
tsukasaxx
有哦 台北小晃一下
03/12 20:15
→
discoveryray
還在晃
03/12 20:15
→
misano
震央花蓮
03/12 20:15
推
longtimenoc
震
03/12 20:15
推
a5545855
晃一下
03/12 20:15
→
kress
不小誒
03/12 20:15
→
LucianS
北部嗎? 南部好像沒感覺
03/12 20:15
推
Aoikukuma
這搖得有點久
03/12 20:15
推
Shinn826
花蓮 5.8
03/12 20:15
推
dreackes
地震嗎XD
03/12 20:15
推
ucha
雖然只晃一下 但有點大
03/12 20:15
推
Cassious
搖好久
03/12 20:15
→
kudo30678
搖滿久的
03/12 20:15
推
math88
沒事沒事,小晃不用跑,專心看LIVE
03/12 20:15
→
noreg10116
z有欸有欸
03/12 20:15
推
ninjapig
收到簡訊後感覺到搖
03/12 20:15
推
ABiao0220
南部有點
03/12 20:15
推
weng62104
我還以為博士終於吼到我頭暈了
03/12 20:15
→
a5545855
不仲選曲
03/12 20:15
推
Luciferspear
GO
03/12 20:15
推
nekolyst
台北沒警報,應該頂多2級
03/12 20:15
推
monsterhunte
新竹搖很大
03/12 20:15
推
asiakid
還以為是我在抖腳的關係 結果真的在震ww
03/12 20:15
推
wacau
台南小晃
03/12 20:15
→
frank123ya
https://youtu.be/bJfj5RYd7Mk 不仲的切片(X
03/12 20:15
推
s302520
還以為在說火雞很震= =
03/12 20:15
推
houkihoshi
微晃
03/12 20:15
→
Shinn826
搖得有點久
03/12 20:15
→
noreg10116
高雄有晃
03/12 20:15
推
deer8dog9
台北小晃
03/12 20:16
→
Luciferspear
半世紀是幾年
03/12 20:16
推
rong1994
35是不是在開黃腔
03/12 20:16
→
Aoikukuma
博士整段警報之下打完了
03/12 20:16
→
math88
其實是你們對短劍暈船了啦w
03/12 20:16
推
Tycho
蠻晃的
03/12 20:16
→
frank123ya
這首真不錯 短劍在後面蹦蹦跳的感覺
03/12 20:16
→
joe82332
認真鬼w
03/12 20:16
推
X0110X
博士天才
03/12 20:16
推
worm2005
貓稱讚阿鬼玩得不錯
03/12 20:16
→
wacau
此晃非彼晃
03/12 20:16
推
gn0111
無言鬼
03/12 20:16
→
a1215803
原來是暈船了阿 我以為是地震(
03/12 20:16
→
Luciferspear
宇宙之友吉翁公國:)
03/12 20:16
推
pal1231
香腸無雙
03/12 20:16
推
casterliao
對 我暈anya了><
03/12 20:16
推
ppsc
全肯定貓
03/12 20:16
推
asdwrockasdw
阿鬼這是電競模式嗎w
03/12 20:16
推
dibblo
快醒醒,這是把淬毒的短劍啊
03/12 20:17
推
yukimura0420
商業不仲好帥
03/12 20:17
推
borhaur
腳腳
03/12 20:17
推
Ttei
火雞臉很不爽XD
03/12 20:17
推
noreg10116
靠北 地震害我沒專心聽這首==
03/12 20:17
推
artjio
剛才被叫一下,我以為是我嚇到,原來真的有搖
03/12 20:17
→
casterliao
沒事 拿短劍就是要舔啊(
03/12 20:17
推
dragonfly667
腳
03/12 20:17
→
a1215803
裸足
03/12 20:17
推
whitertiger
沒差,百毒不侵 (
03/12 20:17
→
Aoikukuma
Prpr
03/12 20:17
→
frank123ya
有點像初3D房間
03/12 20:17
推
ASAKU581
這裡一定有線索
03/12 20:17
推
eternaldark
裸足!
03/12 20:17
→
Fewer
裸足
03/12 20:17
推
Reficuly
裸足
03/12 20:17
→
Ttei
你們要的裸足
03/12 20:17
推
ABiao0220
裸足
03/12 20:17
推
rickshi
腳腳讚
03/12 20:17
推
paul012011
戴偵探帽的短劍好可愛
03/12 20:17
推
dreackes
可是這把短劍有毒
03/12 20:17
推
ucha
讚啦 不穿鞋
03/12 20:17
推
s302520
好耶腳腳prprppr
03/12 20:17
推
bigfas
裸足!
03/12 20:17
→
noreg10116
裸足好色==
03/12 20:17
推
a5545855
裸足來了(pr
03/12 20:17
推
hxhjerry
裸足終於來了
03/12 20:17
推
winklly
初3D後再也沒用過的場景 lol
03/12 20:17
→
artjio
室內不穿鞋,正常
03/12 20:17
→
whitertiger
阿梅同款帽子
03/12 20:17
→
dibblo
裸足真的香
03/12 20:17
推
IMpcFox
羊羊
03/12 20:17
→
ABiao0220
阿麗out
03/12 20:17
→
frank123ya
JP大集合(嗎
03/12 20:17
推
s175
出去!
03/12 20:17
→
yukimura0420
阿麗+羊
03/12 20:17
推
Crim
裸足
03/12 20:17
→
a1215803
阿麗 羊
03/12 20:17
→
paul012011
irys帶著石材來了(
03/12 20:18
推
angEl1990111
偵探羊
03/12 20:18
推
houkihoshi
裸足讚
03/12 20:18
→
dibblo
羊留下,阿麗可以out(×
03/12 20:18
→
Fewer
阿麗剛剛OUT 現在又跑回來
03/12 20:18
推
CYsAce
這件頭髮是不是比較軟
03/12 20:18
推
a0079527
我經常因為覺得我自己不夠變態而跟你們感到格格不入
03/12 20:18
推
Ryokawaii
數羊
03/12 20:18
推
LucianS
數羊w
03/12 20:18
→
paul012011
*食材
03/12 20:18
→
Ttei
JP在EN的樣子和JP在ID的樣子(X
03/12 20:18
→
bumingjiueli
大臉羊
03/12 20:18
推
TimothyEE
阿麗不是OUT了嗎 怎麼還在wwww
03/12 20:18
推
kicoomi
WTM有夠棒讀w
03/12 20:18
→
a5545855
JP組對話真流暢
03/12 20:18
推
manno
眼鏡跟偵探帽居然有建模
03/12 20:18
推
misano
Out完可以再In阿 (x
03/12 20:18
→
a0079527
IRYS剛剛不是裡側除外了ㄇ
03/12 20:18
→
artjio
1個jp 1個en 1個id,都在講日文(
03/12 20:18
→
Fewer
羊的臉真的好大
03/12 20:18
→
noreg10116
3個JP==
03/12 20:18
推
Chrisreeve
有劍有羊 涅法雷姆大快朵頤
03/12 20:18
→
eternaldark
假偵探羊(?
03/12 20:18
推
lime1207
原來anya後面是露背 很養眼
03/12 20:18
推
fate1235678
來賓都是先前錄的吧
03/12 20:18
推
X0110X
硬要念那句w
03/12 20:18
推
ben2227486
又吃XD
03/12 20:18
→
casterliao
羊的智商www
03/12 20:18
推
zerobn
???
03/12 20:18
→
Crim
這套頭髮有比較飄
03/12 20:18
→
ABiao0220
WTM ww
03/12 20:18
→
Ttei
無視XD
03/12 20:18
→
Dianxin
這時候可以帶著練其他隻,35還懶得練
03/12 20:18
推
pca0306
沒甚麼羊跟阿麗同框的印象
03/12 20:19
→
Ttei
無視XD
03/12 20:19
→
whitertiger
短劍日文流利到印尼話都快不會說了
03/12 20:19
推
Luciferspear
頭有阿麗兩倍大
03/12 20:19
推
outman
目前稀有的裸足屬性剩劍蘿了...
03/12 20:19
推
IMpcFox
貓貓:SOSOSOSOSO
03/12 20:19
→
frank123ya
短劍:印尼文怎麼唸來著
03/12 20:19
→
ben2227486
忙著案件不能睡覺 但可以跟你們唱歌跳舞喔XD
03/12 20:19
推
sirocataqua
nene現在除了氣勢不輸人 其他都不行
03/12 22:47
→
ben2227486
果看nene玩才發現沒這回事XD
03/12 22:47
→
ifulita
大姐記得也是有在現實打過網球的
03/12 22:47
推
wadesss
mel帶著大姊的頭銜走了 是永遠的大姊了
03/12 22:47
推
smallmonkey0
nene需要先教基本觀念才行
03/12 22:47
→
sinnerck1
站太後面啦
03/12 22:47
→
X0110X
nene一直都是輸人不輸陣 然後上場變雜魚啊w
03/12 22:48
→
s921619
捏捏要先學基本觀念
03/12 22:48
→
ifulita
講錯,二姐。
03/12 22:48
→
rong1994
發現少了拉達
03/12 22:48
→
sinnerck1
快看到D了
03/12 22:48
推
meganeven
能掉到D建議是趁這片還有價時脫手= =
03/12 22:48
→
s921619
她走位都亂走阿 wwwww 當然接不到球
03/12 22:48
→
outman
老任的遊戲都是入門簡單但是專研下去就....
03/12 22:48
→
rong1994
好浪費 就出去補一下就好了 是不是財富自由了
03/12 22:48
→
s921619
這倒是真的 老任的遊戲都是入門簡單 但往上無極限(
03/12 22:48
→
spfy
葛蕾斯:工三小??
03/12 22:49
推
Reficuly
下限很低,上限超高
03/12 22:49
推
Aoikukuma
里昂:你聽過槍背嗎
03/12 22:49
→
X0110X
博士:騙人的吧
03/12 22:49
推
IMpcFox
NENE有囉
03/12 22:49
推
adolphjong
安心吧,我用子彈背打的
03/12 22:49
推
sotali306
明明都枉死裡打XDD
03/12 22:49
推
wuwuandy
博士:我明明都打頭
03/12 22:49
推
xuebao818
里昂:我用的是子彈背
03/12 22:49
→
sinnerck1
有了
03/12 22:49
推
eternaldark
里昂:我當時是用彈背打的 只是昏過去(?
03/12 22:49
→
adolphjong
所以這一代雖然是好玩,但劇情吐嘈點也是真的多
03/12 22:49
推
Srwx
玩家打不到要害 有偷偷設計過
03/12 22:49
→
s921619
彈背啦彈背(
03/12 22:50
→
Aoikukuma
沒拉 仔細看那段動畫 噴寫得確實不是那個外露心臟 所以
03/12 22:50
推
misano
好狐在聊天室給予情緒價值
03/12 22:50
→
Aoikukuma
里昂確實沒打弱點
03/12 22:50
推
akles111
打頭沒有阿,生化兵器一直都是打心臟
03/12 22:50
→
s921619
捏捏加油
03/12 22:50
→
waitla
Nene贏啦w
03/12 22:50
→
IMpcFox
NENE贏啦~~~~~~
03/12 22:50
推
Chrisreeve
贏啦 世界冠軍
03/12 22:50
推
Luciferspear
開心的吼叫
03/12 22:50
推
kicoomi
總算贏啦
03/12 22:50
推
ifulita
久違的勝利
03/12 22:51
推
acacacac
有進步了
03/12 22:51
→
sinnerck1
好像奪冠一樣w
03/12 22:51
→
s921619
終於贏一場了 wwwwww 世界冠軍!!!!!
03/12 22:51
推
rong1994
紫苑鎮這邊也是卡咪龜無雙直接咬過去 好快樂
03/12 22:51
推
welly520
看她高興的= =
03/12 22:51
推
chien955401
叫好大聲www
03/12 22:51
推
outman
大曲球其實很難讀懂 多利用打新手還滿有用的
03/12 22:51
→
waitla
Nene w
03/12 22:51
推
sotali306
NENE XDDD
03/12 22:51
推
math88
可以脫手了(X
03/12 22:51
推
a1215803
NENEwww
03/12 22:51
推
shawjiunnluo
世界冠軍!
03/12 22:51
推
meganeven
你們現在笑的是個贏家!
03/12 22:51
推
lazioliz
曲吊球+隱形低端場應該很猛吧
03/12 22:51
→
Luciferspear
鼻水
03/12 22:51
→
s921619
她還是要學一些基礎啦 不然一樣很痛苦 wwww
03/12 22:51
→
sotali306
世界最強NENE
03/12 22:51
→
akles111
沒救了,還是賣掉吧NENE
03/12 22:51
→
IMpcFox
世界冠軍NENE
03/12 22:51
→
ifulita
大曲球+消失,新手很難抓落點。
03/12 22:51
推
dydark
NENE世界冠軍
03/12 22:51
推
smallmonkey0
AZ用大曲也不知道球會飛到哪
03/12 22:51
推
X0110X
能雜魚成這樣也不簡單了 兔子呢
03/12 22:51
推
ZooeyLavigne
所以Risu展示抓背器只是因為忘了帶回家?
03/12 22:52
推
Reficuly
兔子網球幾號比來著?
03/12 22:52
推
j268848
我們是冠軍!
03/12 22:52
→
IMpcFox
週日
03/12 22:52
推
ae323436
週日
03/12 22:52
→
math88
兔田補習班看鋼彈中沒空w
03/12 22:52
→
smallmonkey0
禮拜天晚上
03/12 22:52
→
s921619
捏捏!!冠軍!!!
03/12 22:52
→
outman
大曲球+消失 可以打一些fww mcc級的 大概
03/12 22:52
推
artjio
全美都哭泣了
03/12 22:52
→
Reficuly
可訓練時間不多啊…
03/12 22:52
→
s921619
忘記捏捏會先遇到誰?
03/12 22:52
推
seraph01
鋼彈看完了 還引流到NENE
03/12 22:52
→
aippa
NENE這氛圍是得獎了是嗎
03/12 22:52
→
Bakerbander
該噴香檳了
03/12 22:52
→
sotali306
NENE真情流露
03/12 22:52
推
misano
nene第一場要對上老鼠和GG的勝者
03/12 22:52
→
lazioliz
兔流量剛轉給nene了啊
03/12 22:53
推
sirocataqua
世界冠軍 (c-首勝
03/12 22:53
→
smallmonkey0
兔子可能去洗澡了
03/12 22:53
→
outman
GG跟老鼠喔....這兩個大概還是比海豹好...
03/12 22:53
→
s921619
喔喔 感謝
03/12 22:53
→
seraph01
贏了要跑了
03/12 22:53
→
sotali306
要逃了XDD
03/12 22:53
→
s921619
捏捏要收了
03/12 22:53
推
Chrisreeve
明天還要工商 有贏就好
03/12 22:53
推
Luciferspear
おしり!
03/12 22:53
→
IMpcFox
歐洗哩
03/12 22:53
推
ifulita
nene贏了就跑XD
03/12 22:53
推
chien955401
高歌離席
03/12 22:53
→
lazioliz
笑死
03/12 22:53
→
misano
贏了 屁股收
03/12 22:53
推
X0110X
說來博士有ED呢w
03/12 22:53
→
Reficuly
鼠G今天都練的不錯,nene難啊
03/12 22:53
推
s175
61w 你瘋了w
03/12 22:53
推
meganeven
Nene是種子,所以保底一勝了,沒問題(X
03/12 22:53
推
tsukasaxx
私底下再慢慢練就好
03/12 22:54
→
sotali306
GG也是贏了就跑了
03/12 22:54
→
s921619
喔喔 鼠G都練的不錯嗎 了解
03/12 22:54
→
Reficuly
相對來說啦w
03/12 22:54
→
meganeven
慢慢練,15號比賽捏w
03/12 22:54
→
ifulita
阿鬼看起來也是現在在私下練,所以才會被nene撞到XD
03/12 22:55
推
ZooeyLavigne
松鼠要到狗狗的親簽 在他的星戰包包上
03/12 22:55
推
acacacac
GG看起來是不強啦 就看私底下的練習了
03/12 22:55
推
nbcr
GG也是輸到快掉到C扣光分了才贏一場然後跑了不是嗎
03/12 22:55
推
seraph01
都C級吧
03/12 22:55
→
acacacac
第一次玩就看看就好啊
03/12 22:55
推
s921619
還有時間練
03/12 22:56
推
outman
阿鬼很少開台練吧....486也是操到手指要強制休息不是
03/12 22:56
推
Chrisreeve
沒慧根就是要找補習班老師幫忙
03/12 22:56
→
ifulita
bau bau明天要開台練,正好兩隻菜雞可以互啄(X
03/12 22:57
→
outman
Fwmc的好處就是菜雞互啄反而比較好一起成長就是...前提是
03/12 22:57
推
s921619
菜雞互啄不錯耶 這樣其實挫折感比較不會那摩高
03/12 22:58
→
outman
會成長啦.....
03/12 22:58
推
znck
#1fhIvUPC (C_Chat) 推廣一下 今年大拜拜票選 到明天為止
03/12 22:58
推
ben2227486
FWMC對戰35 (x
03/12 22:59
推
frank123ya
IOFI開
03/12 23:00
推
rong1994
靠邀 這個毒也太痛了
03/12 23:01
推
math88
是劇毒吧?
03/12 23:01
推
yue0634
不敢快解毒要死了
03/12 23:01
→
rong1994
打不到 笑死
03/12 23:02
推
stinger5009
艾蜜莉那個照片很偷懶 她還穿療養院的衣服XD
03/12 23:02
推
Srwx
是三地鼠血太少
03/12 23:02
推
kl40
對面有浮游還不換人w 我看三地屬藥丸
03/12 23:02
推
eternaldark
博士問號 請等DLC(?
03/12 23:02
推
aegis80728
博士愣住了www
03/12 23:02
→
rong1994
三地鼠根本打不到 笑死
03/12 23:03
推
joe128135
三地鼠就玻璃大砲
03/12 23:03
推
ryoma1
瓦斯開炸就好玩了
03/12 23:03
推
math88
傑哥面前誰敢說他不是
03/12 23:03
→
rong1994
人家浮在空中的 不要為難地面系
03/12 23:04
推
FeiYue
可惜對面不自爆 不然很有機會帶走三地鼠
03/12 23:04
→
Dianxin
寶可夢中心在旁邊 不回家補 直接吃藥
03/12 23:04
→
Dianxin
35真的超怪,練等的時候愛找訓練家打,有訓練家打的時候
03/12 23:05
→
rong1994
剛剛就這樣了 在塔裡回頭走兩步就可以補了 還是吃藥
03/12 23:05
→
rong1994
可能是財富自由了
03/12 23:05
→
Dianxin
,能少打幾位 就少打幾位
03/12 23:05
→
yehjack
是說原來三地鼠也會被皮神被動電麻喔
03/12 23:07
推
wuwuandy
博士怎還在打
03/12 23:07
推
kevin79416
博士:太好了,我還以為里昂會死ㄋ
03/12 23:07
→
kevin79416
博士想看看壞結局是什麼
03/12 23:08
推
X0110X
博士好壞 博士可愛
03/12 23:08
推
Aoikukuma
待會就能看到里昂死了
03/12 23:08
推
misano
里昂:
03/12 23:08
推
darren2586
35只看屬性不看等級
03/12 23:08
推
rong1994
剛剛才用腕力打喵喵練而已 現在遇到野生的不會想到要用
03/12 23:09
→
rong1994
腕力上來練等 真的好奇怪
03/12 23:09
推
darren2586
看35操作都覺得每隻隨時可能死亡
03/12 23:10
推
FeiYue
不過腕力在關東也沒啥用就是了
03/12 23:11
推
math88
里昂今日恐命喪於此
03/12 23:11
推
inspire0201
幫里昂QQ
03/12 23:11
推
dongchann
里昂又死了
03/12 23:11
推
sotali306
欠博士錢的里昂死了
03/12 23:11
推
eternaldark
koyo里昂又掛了 咦 我怎麼說又呢(?
03/12 23:11
推
Aoikukuma
博士 這就是你要的
03/12 23:11
→
math88
明天卡普空一根(X
03/12 23:12
推
rong1994
換一隻殘血中毒的上來吃招 沒死真的好幸運
03/12 23:12
→
dongchann
里昂終於不用加班了
03/12 23:12
→
Dianxin
32滴 35不補血 吃解毒 35:剛剛嚇死了
03/12 23:12
推
s921619
里昂又(
03/12 23:12
推
s175
變雙胞胎了w
03/12 23:12
→
s175
61雙子w
03/12 23:13
推
casterliao
61自體複製www
03/12 23:13
→
s921619
博士是先破了另一個結局嗎?
03/12 23:13
→
Aoikukuma
61放上第二個自己www
03/12 23:13
→
rong1994
巴大蝴跟三地鼠跟皮卡丘這三隻脆皮的 岌岌可危
03/12 23:13
→
s175
直接被秒
03/12 23:13
推
kanzerbee
腕力一穿三
03/12 23:14
推
kevin79416
博士先選好結局
03/12 23:14
推
afunlife
https://youtu.be/kfeGfncYTF0
03/12 23:14
推
eternaldark
博士先破好結局 剛剛回來破壞結局
03/12 23:14
推
HGK
城之內有兩個 61也有兩個
03/12 23:14
推
misano
61笑死
03/12 23:15
→
yehjack
火箭隊基地開始會有拉達了 到時候一不小心就被咬死
03/12 23:16
推
rong1994
腕力差點就去了
03/12 23:16
推
yue0634
記得第一代巴大蝶被毒是兩倍 35一直派巴大蝶上去也怪怪
03/12 23:16
推
s175
越來越多了啊
03/12 23:17
→
rong1994
他只考慮有一招剋屬就用 不會想其他的任何事
03/12 23:17
推
Srwx
就用念力打毒 現在上三地鼠比較好就是
03/12 23:17
→
s175
又增加了w
03/12 23:17
推
joe128135
不要期待35會思考嘛 w
03/12 23:17
推
kanzerbee
卡蒂狗來啦!!
03/12 23:18
→
rong1994
終於有火系了~
03/12 23:18
推
a0079527
這一代的風速狗還是不夠強就是了
03/12 23:18
→
Dianxin
這不是算第三世代嗎? 巴大蝶等級低 觀眾覺得要練所以都推
03/12 23:18
→
kanzerbee
傳說中的寶可夢(
03/12 23:18
推
yue0634
神獸風速狗
03/12 23:18
→
rong1994
怎麼會換龜龜 這樣怎麼抓w
03/12 23:18
推
HGK
3 61畫面好滿
03/12 23:18
→
a0079527
喔 不對 風速狗雙刀 夠強
03/12 23:18
→
Dianxin
巴大蝶
03/12 23:18
→
s175
61遊戲畫面越來越少w
03/12 23:19
→
wuancomet
沒了
03/12 23:19
→
kanzerbee
打死了wwww
03/12 23:19
→
rong1994
不意外
03/12 23:19
推
FeiYue
卡蒂狗 AKA莉嘉推土機
03/12 23:19
→
HGK
打死不意外
03/12 23:19
→
Dianxin
35就懶得換隻練,剛剛山洞的經驗全部都給卡咪龜了
03/12 23:19
→
rong1994
剛剛就腕力打一下就好了
03/12 23:19
→
Dianxin
山洞、靈骨塔 都是卡咪龜吃經驗
03/12 23:20
→
yue0634
其實剛剛用腕力刷地球上投應該比較好控血
03/12 23:20
→
FeiYue
風速狗好歹也是555種族值的 給個尊重
03/12 23:20
→
yehjack
風速狗 配神速 噴射火焰 咬 其實蠻全面的
03/12 23:20
推
s175
61W
03/12 23:20
推
lazioliz
這邊是什麼聯誼會場嗎
03/12 23:21
→
yue0634
所以火紅這版屬性表要看第三代嗎?
03/12 23:21
→
FeiYue
山洞不少岩石地面系的訓練家 經驗給卡咪龜吃很正常
03/12 23:21
→
s175
突然有配音了w
03/12 23:22
推
ryoma1
瘋狗完全可以頂替火系御三家的缺
03/12 23:22
推
X0110X
也沒幾隻火能選啊w
03/12 23:22
推
rong1994
笑死
03/12 23:23
推
kanzerbee
35www
03/12 23:23
→
FeiYue
不然你對著小拳石大岩蛇上巴大蝴看看? 直接落石教做人
03/12 23:23
→
X0110X
六尾 狗 馬 鴨嘴 伊布 火焰鳥 沒了
03/12 23:23
→
Dianxin
這一代卡蒂狗 也有這一招阿wwww
03/12 23:23
→
rong1994
浪費了兩瓶藥 真的是財富自由的用法
03/12 23:23
推
ryoma1
吼吼吼吼吼
03/12 23:23
推
Srwx
看第三世代的相剋 所以超能沒初代無敵
03/12 23:23
→
Dianxin
當然是先發巴大蝶進戰鬥換龜,而且有一半訓練家不是岩石
03/12 23:24
→
Dianxin
系的,外觀就看的出來
03/12 23:24
推
joe128135
初代胡地學個屬性三拳超猛的
03/12 23:24
推
kanzerbee
這次該抓到了吧
03/12 23:24
→
Srwx
目前35隊伍打草道館不知道怎麼打耶 要拖到等級輾過嗎
03/12 23:25
推
yue0634
初代火除了噴火龍我應該會選九尾吧 打擊面比較廣
03/12 23:25
推
Reficuly
女王rissa www
03/12 23:25
→
opman543
這次要抓到吧~
03/12 23:25
→
kanzerbee
抓到啦
03/12 23:25
推
misano
https://x.com/i/spaces/1nKOLEvjWNyGR?s=20 LizRissa一起
03/12 23:25
推
rong1994
有了
03/12 23:25
推
FeiYue
小拳石21級有自爆 我是不確定龜能不能扛住就是了
03/12 23:25
→
yehjack
火紅沒有九尾
03/12 23:26
推
X0110X
傳說中的野狗
03/12 23:26
推
Kohran
https://youtu.be/50cvi2ApdEc Anya新歌 炎夏 - ENCOUNT
03/12 23:26
→
Srwx
那就全靠這隻了 要活到草道館阿..
03/12 23:26
→
Dianxin
只能靠巴大蝶吧,館主兩隻等級高的都有帶毒
03/12 23:26
→
yue0634
火精靈就算了 根本笑話
03/12 23:26
→
rong1994
卡蒂狗真的要好好保護 不要進協會
03/12 23:26
→
FeiYue
練卡蒂狗阿 莉嘉推土機欸 進化555種族值
03/12 23:27
→
yehjack
火系問題就整個關都沒幾個人可以給他打
03/12 23:27
→
X0110X
鴨嘴跟六尾也都沒有 所以其實能選的只有馬跟狗w
03/12 23:27
推
kanzerbee
61快笑死了
03/12 23:28
→
FeiYue
馬太晚了 要選只有狗
03/12 23:28
推
Srwx
拚活到最後打小茂的妙蛙花
03/12 23:28
推
ryoma1
神奧才真的是跟壓縮機一樣稀少 看看那火天王
03/12 23:28
推
rong1994
不回去把狗拿出來練嗎
03/12 23:29
推
misano
61很吃這種笑點w
03/12 23:29
推
HGK
作者語音好評
03/12 23:29
推
cmw9264
阿啾汪
03/12 23:29
→
Dianxin
35:欸?打雷電球是不是不能派三地鼠?
03/12 23:29
→
rong1994
他們看起來的確都是浮在空中
03/12 23:30
→
FeiYue
可以派阿 又沒浮游 鑽地就好了
03/12 23:30
→
Dianxin
巴大蝶28等能學到飛行系的招 也可以打草系道館
03/12 23:30
推
X0110X
原來是視覺問題 那確實是寶可夢的疏失w
03/12 23:30
推
Srwx
考慮三地鼠被自爆高機率死...
03/12 23:31
→
rong1994
對啊 這幾隻電的都飄在空中 啊怎麼沒浮游
03/12 23:31
→
FeiYue
27級才有自爆
03/12 23:32
推
ryoma1
麻麻鰻魚王:...(黑白動畫雙腳踏地)
03/12 23:32
推
rong1994
可以賭博了
03/12 23:33
推
kevin79416
看起來9代報告書裡的解釋是,史賓賽在5代說自己要成神
03/12 23:33
→
ryoma1
35要沉迷吃角子老虎機了嗎
03/12 23:33
→
FeiYue
蝴蝶物攻太低 加上烈暴風威力也低 還不如用念力
03/12 23:33
→
kevin79416
是因為他那時老人癡呆,會瘋言瘋語
03/12 23:34
→
FeiYue
除非是純草這種沒超弱點的才會需要用風
03/12 23:34
推
Yuririn
今天就到這裡了嗎
03/12 23:34
推
rong1994
錢賠光沒錢買藥的未來 近在眼前
03/12 23:35
推
kanzerbee
開賭啦
03/12 23:35
推
a0079527
就算你雙腳離地 但你沒有浮遊特性 你還是會被打到
03/12 23:36
→
a0079527
這就是寶可夢科學
03/12 23:36
推
ryoma1
一說是地震會破壞電磁場
03/12 23:37
→
a0079527
沒阿 你會電磁漂浮一樣不會被地震到
03/12 23:37
推
X0110X
我是覺得不用硬是幫他們找理由w
03/12 23:38
→
a0079527
那就是寶可夢世界底層規定 動畫可能不會讓你打到 但遊戲
03/12 23:38
推
rong1994
硬幣盒在哪啊忘了
03/12 23:38
→
a0079527
就是會 阿爾宙斯就是這麼訂規矩的
03/12 23:38
→
gn01283786
9代蠻多劇情bug的
03/12 23:38
推
misano
61被逗樂w
03/12 23:39
推
HGK
摸路基
03/12 23:39
→
X0110X
不然小拳石可沒有電磁波這東西w
03/12 23:39
→
misano
https://i.urusai.cc/JTae1.jpg
03/12 23:39
→
a0079527
小拳石不是PNG嗎(x
03/12 23:39
→
rong1994
仔細想想賭場不給你硬幣盒還要去跟路人要也是超奇怪的
03/12 23:39
推
ryoma1
岩手縣代表有透明像素的腳
03/12 23:40
推
Srwx
要更符合物理規則會有很多例外 像那個嘟嘟不怕地震
03/12 23:40
→
a0079527
你就當作飛行系能量可以抵禦地面系 沒辦法
03/12 23:41
→
a0079527
阿爾宙斯就是這麼定的
03/12 23:41
→
rong1994
開賭 350枚
03/12 23:41
→
Dianxin
阿不是有免費的硬幣? 35怎麼還花錢買
03/12 23:41
推
X0110X
相信35 35好運 讓你看看釣到金鯉魚的運氣!(一萬多次
03/12 23:41
→
a0079527
先猜猜西爾弗公司35會死多少好了
03/12 23:42
→
rong1994
免費的那幾個哪夠賭
03/12 23:42
推
misano
聽61笑感覺又更好笑了 草
03/12 23:42
推
joe128135
靠北 www
03/12 23:42
→
X0110X
ooooooooooo
03/12 23:42
推
pumapupa
777!
03/12 23:42
推
kanzerbee
中啦
03/12 23:42
推
KuroDragon
中大獎啦www
03/12 23:42
→
rong1994
300!
03/12 23:42
推
TerryTam
777
03/12 23:42
→
Dianxin
這是有辦法目壓的嗎?wwww 感覺靠賽比較快
03/12 23:43
推
aecs5101
777
03/12 23:43
→
rong1994
太爽了
03/12 23:43
推
ben2227486
35777
03/12 23:43
→
kanzerbee
太扯啦
03/12 23:43
推
Yuririn
今天就到這裡不會走了
03/12 23:43
推
Srwx
35有機會賺到迷你龍嗎
03/12 23:43
→
X0110X
團長的話可以目壓 其他人靠賽吧
03/12 23:43
推
pdexter
賭鬼
03/12 23:43
→
rong1994
3D龍吧
03/12 23:43
→
ben2227486
35: 人生就是要賭博阿~
03/12 23:43
→
kanzerbee
爽到開始唱歌了w
03/12 23:43
推
zmcef
接下來幾天都是這個畫面了
03/12 23:44
推
Aoikukuma
博士看到里昂的戒指
03/12 23:44
→
X0110X
博士注意到戒指
03/12 23:44
→
wuancomet
開始囂張的35
03/12 23:44
推
inspire0201
已婚里昂(?
03/12 23:44
推
misano
https://i.urusai.cc/oDYbq.jpg
03/12 23:44
→
X0110X
雪莉也有戒指!!
03/12 23:44
→
inspire0201
雪莉戴小指,不確定w
03/12 23:44
→
X0110X
捷克呢 捷克寶呢
03/12 23:45
推
FeiYue
3D龍沒啥用就是了 迷你龍肯練上去的話倒是不錯
03/12 23:45
推
beldy1202
尾戒
03/12 23:45
→
Aoikukuma
但雪利是小指 很多女生都會很普通在小指戴戒指
03/12 23:45
推
wuwuandy
雪莉衣錠是因為病毒手脹了所以帶不了無名指
03/12 23:45
推
Srwx
3D龍最貴但是沒啥用
03/12 23:45
→
X0110X
我無法接受雪莉不是跟傑克配對(X
03/12 23:45
推
rong1994
迷你龍當目標比較好 但35是實況主 當然要挑戰3D龍
03/12 23:46
推
zmcef
迷你龍可以用釣的吧
03/12 23:46
推
joe128135
迷你龍養成對35來說太難了吧 w
03/12 23:46
推
Aoikukuma
哪會那麼麻煩....設定的是卡普空定的,真要是婚戒那感
03/12 23:47
→
Aoikukuma
染不要到無名指就好了,還換一隻手戴
03/12 23:47
→
Aoikukuma
博士:來自深淵w
03/12 23:47
推
rong1994
要開始啦霸雜談台了嗎
03/12 23:47
推
X0110X
單車里昂
03/12 23:48
→
X0110X
35你這樣上上下下有點澀澀的
03/12 23:48
→
rong1994
數拍子真的有用欸
03/12 23:48
推
joe128135
身為一個45P 目光完全被吸過去了 w
03/12 23:49
推
ryoma1
十賭九輸啊
03/12 23:49
→
Dianxin
35終於發現 和皮皮根本沒關係ww
03/12 23:50
推
X0110X
居然有八尺夫人?
03/12 23:50
推
Aoikukuma
買豪華版會有的造型
03/12 23:50
推
KuroDragon
又中啦
03/12 23:50
推
rong1994
又300
03/12 23:50
→
ryoma1
777
03/12 23:50
→
Dianxin
蝦按比較會中,在那邊看半天反而會錯過wwwww
03/12 23:51
推
kanzerbee
太扯了
03/12 23:51
→
X0110X
喔喔是造型
03/12 23:51
→
rong1994
結論:亂按靠賽
03/12 23:51
推
darkapplepie
之前有人有解過數據 拉霸台設定期望值是正值
03/12 23:51
→
darkapplepie
就是你玩的時間夠長 穩賺不賠
03/12 23:52
推
erosecs
是的 期望是正的 隨便按都賺
03/12 23:52
→
X0110X
這種單機還給負的太沒人性點w
03/12 23:52
→
X0110X
AZ最喜歡的利卡醬
03/12 23:52
推
erosecs
當然最快還是賺錢去買代幣w
03/12 23:54
推
rong1994
目標迷你龍了 聊天室跟他講3D龍很爛
03/12 23:54
推
KuroDragon
300!
03/12 23:54
推
kanzerbee
又中了
03/12 23:54
→
rong1994
+300
03/12 23:54
推
pumapupa
35運氣好像不錯XD
03/12 23:55
推
X0110X
777也才300 真慢
03/12 23:55
推
Dianxin
9999也是太多了 2800比較剛好
03/12 23:55
→
kanzerbee
這不是賭場吧 根本是慈善機構(
03/12 23:55
→
X0110X
博士笨笨
03/12 23:55
推
joe128135
換個冷凍光線也是不錯
03/12 23:56
→
kanzerbee
又
03/12 23:56
→
rong1994
又300
03/12 23:56
→
Dianxin
35已經在蓋家了,他沒想到旁邊就是可以自由發揮的島
03/12 23:56
推
kanzerbee
35爽到不行www
03/12 23:59
→
Dianxin
算上花費次數 35大概還要中5、6次
03/12 23:59
推
rock2345
爛賭鬼w
03/12 23:59
推
X0110X
博士開心 博士可愛
03/12 23:59
→
kanzerbee
在那邊唱斗珍w
03/13 00:00
推
Aoikukuma
博士想念傑克
03/13 00:00
→
X0110X
傑克doko
03/13 00:01
推
afunlife
狗哥跟勇者一起打寶可夢
03/13 00:01
推
kanzerbee
35: 抱歉要成為名人了
03/13 00:01
推
eruwin
35的777怎麼出的比其他種類多ww
03/13 00:01
推
svool
好會賭no
03/13 00:01
→
svool
??
03/13 00:03
→
kanzerbee
又
03/13 00:03
推
ruiun
又一個777,35你是獻祭寶可夢換來的嗎?
03/13 00:03
→
eruwin
又又又 777
03/13 00:03
推
adolphjong
35好爽
03/13 00:03
推
pdexter
賭場如果用這機器一定陪死
03/13 00:03
→
eruwin
可達鴨連線好像還是0次
03/13 00:04
推
smallmonkey0
賭場你中太多次經理就來了
03/13 00:04
推
rong1994
這裡根本是慈濟功德會吧
03/13 00:04
推
misano
61w
03/13 00:06
推
kanzerbee
又
03/13 00:06
推
svool
這位客人 您作弊了吧
03/13 00:06
→
Dianxin
35再兩次 就可以換了
03/13 00:06
→
ruiun
又一個,好狐大概看到會心動吧
03/13 00:06
推
Aoikukuma
61笑得www
03/13 00:06
→
Dianxin
35不知道多久沒存檔了
03/13 00:08
推
kanzerbee
61有沒有覺得這聲音很耳熟啊(
03/13 00:09
推
Reficuly
松鼠收
03/13 00:09
推
eruwin
可達鴨出現了 那個R還沒連過
03/13 00:09
→
kanzerbee
35又
03/13 00:09
推
meganeven
61好像沒聽出來w
03/13 00:09
推
ruiun
話說火紅的3D龍要9999代幣,我在打字的時候35又777了
03/13 00:09
→
Dianxin
可達鴨 剛剛三連好像是給15 跟皮卡丘一樣的樣子
03/13 00:09
推
ABiao0220
35ww
03/13 00:09
推
inspire0201
35在那邊w
03/13 00:10
推
iori9060920
35今天會在賭場到多久呢
03/13 00:10
推
frank123ya
RISU帶人衝進IOFI台
03/13 00:12
推
Reficuly
61笑真爽
03/13 00:13
推
afunlife
每個玩サボりすぎたRPG的都笑得很開心
03/13 00:13
推
pdexter
原來只有前四代有吃角子老虎機 後面和重製版就沒了
03/13 00:14
推
kanzerbee
61:你也要去哪啊w
03/13 00:14
→
pdexter
歐洲人覺得這東西教壞小孩 要提高分級 XD
03/13 00:15
推
rong1994
開始衰了
03/13 00:17
推
misano
61才發現w
03/13 00:17
推
kanzerbee
61發現波波了www
03/13 00:17
推
Aoikukuma
終於知道座長有配
03/13 00:17
推
s175
61發現了w
03/13 00:17
→
Dianxin
快賠回去了 要再多一次777
03/13 00:18
→
Aoikukuma
61:所以ポルカ說了もろちん
03/13 00:19
推
kanzerbee
沒錯 而且是你前輩主動選的(
03/13 00:19
→
kanzerbee
35www
03/13 00:20
→
Dianxin
慾望偵測系統 不給2800
03/13 00:20
推
meganeven
其實座長是2個都錄了給官方自己選w
03/13 00:20
推
kanzerbee
61笑得好開心www
03/13 00:23
推
rong1994
還要再一次777
03/13 00:24
推
iori9060920
豪運
03/13 00:25
推
afunlife
為什麼狗哥他們要兩個人玩寶可夢
03/13 00:25
推
inspire0201
35你真的扯ww
03/13 00:25
→
rong1994
可以換迷你龍了
03/13 00:25
推
ruiun
吃角子老虎機是35P喔
03/13 00:25
推
X0110X
35開心
03/13 00:25
推
kevin79416
從這裡一口氣到輸光光才是完美劇本
03/13 00:26
推
adam8520
35是不是不想成為寶可夢大師了ww
03/13 00:26
→
rong1994
繼續喔 要拼3D龍嗎
03/13 00:26
推
eruwin
沒 只是想玩到1點
03/13 00:26
推
afunlife
寶可夢大師有賭神好賺嗎
03/13 00:26
→
Dianxin
35:開到一點或跌破2800前
03/13 00:27
→
Dianxin
RRR 才100 但35沒中過w
03/13 00:29
推
inspire0201
35你這到底(
03/13 00:33
推
kiato
博士收 博士可愛
03/13 00:38
推
misano
https://i.urusai.cc/VurOK.jpg
03/13 00:40
→
misano
35開心
03/13 00:40
推
kl40
35這機率太奇怪了吧www
03/13 00:41
推
kanzerbee
3329枚了
03/13 00:41
→
kanzerbee
這機率就慈善機構的機率啊(X
03/13 00:41
→
kl40
這機率火箭隊在征服世界之前就會先破產了
03/13 00:42
推
inspire0201
35???
03/13 00:45
推
kl40
真有這麼好中喔w
03/13 00:45
推
misano
https://i.urusai.cc/Ppptg.jpg
03/13 00:45
→
Dianxin
觀眾推薦4000換冷凍光線,但35應該是會換迷你龍了
03/13 00:46
→
kl40
照35這運氣 都換就好了啊w
03/13 00:46
推
kanzerbee
又w
03/13 00:46
推
inspire0201
..35該不會今晚賭到全拿
03/13 00:47
推
afunlife
想到我玩DQ5的時候也是為了換武器泡在賭場超九
03/13 00:47
推
kanzerbee
https://tinyurl.com/2vz576fw
03/13 00:50
推
X0110X
35天才
03/13 00:51
推
afunlife
賺那麼多錢好希望35全滅光重開
03/13 00:51
推
darren2586
塊陶啊迷你龍,前方可是地獄啊
03/13 00:53
推
rong1994
這不會賠錢啦 設定上就是要讓你玩久就可以拿禮物的
03/13 00:53
→
darren2586
理論上這給小朋友玩的,賠率肯定甜
03/13 00:54
推
kanzerbee
破4000啦w
03/13 01:00
推
rong1994
最後還中了
03/13 01:00
推
svool
笑死 最後一拉777
03/13 01:00
推
darren2586
一說再十輪就出777了
03/13 01:01
→
rong1994
35最擅長這種邊做賭邊雜談的
03/13 01:01
推
X0110X
9999!
03/13 01:01
→
kanzerbee
今天其實是GOD直播啦(
03/13 01:01
→
kanzerbee
換到迷你龍啦
03/13 01:02
→
rong1994
希望迷你龍可以活到長大成快龍
03/13 01:02
→
darren2586
迷你龍最安全的地方是電腦裡面
03/13 01:02
推
X0110X
就是要用名字紀念你是拉霸撿來的孩子是吧
03/13 01:06
→
X0110X
那你怎不直接命名2800 死掉就大喊我的2800啊!!!
03/13 01:07
推
inspire0201
35你取什麼賭鬼魚ww
03/13 01:08
推
darren2586
スロ行くぞ也太過分XD
03/13 01:08
推
rong1994
來去拉霸
03/13 01:08
推
kanzerbee
來去拉霸笑死w
03/13 01:09
→
wuancomet
不知道能不能活到變哈克龍
03/13 01:11
推
rong1994
再逛個百貨公司 大概三點了
03/13 01:12
推
X0110X
學習裝置應該早就有了吧(?
03/13 01:12
推
rong1994
要進化成雷丘嗎
03/13 01:14
推
afunlife
http://i.imgur.com/oRAbC7i.jpg
03/13 01:16
推
kanzerbee
35要收了
03/13 01:16
→
Dianxin
35一臉下次想直接打
03/13 01:16
→
Dianxin
35:我有三地鼠 穩的吧
03/13 01:17
→
Dianxin
狗感覺穩死的 沒20等就想打 還仗著自己一堆高等但被剋的
03/13 01:18
→
Dianxin
寶可夢
03/13 01:18
推
misano
35w
03/13 01:18
推
afunlife
https://youtu.be/yrvTId6ffa8
03/13 01:24
推
pdexter
EN男團 玩寶可夢(x) 雜談順便刷色違傑尼龜 (o)
03/13 02:24
推
erosecs
future game show 又是什麼鬼
03/13 02:46
推
a910388
狗哥休 勇者繼續
03/13 03:10
推
lime1207
完美的Kronii 少女前列腺2 開
03/13 06:07
推
X0110X
歐派
03/13 06:40
推
X0110X
時間笑死
03/13 06:46
推
hit0123
齁不住覺得噁的聲音了 笑爛
03/13 06:50
推
X0110X
我本來這是打槍遊戲 原來是打槍遊戲
03/13 06:51
推
Ouroboros
Kronii www
03/13 06:59
推
hit0123
有時候覺得 會被叫電子o女 真不是沒道理…
03/13 07:03
→
laptic
#1fiqTgpY (C_Chat)
03/13 07:08
噓
darren2586
Z
03/13 11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