然後誰拿專武?
剛剛看湯湯好像可以跟伊馮組
也可以跟別禮組
請問如果要給冰隊一把專武 給誰最有效益?
另外一個就屈居拿楔子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7.6.6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C_Chat/M.1773312016.A.F09.html
楔子外觀個人不排斥 工業風
※ 編輯: attacksoil (223.137.6.64 臺灣), 03/12/2026 18:43:29
推文 (4)
推
guogu
伊馮開大有武器特寫拿專武啊
03/12 18:42
推
tp6jom32ul3
湯湯專武吧,伊馮楔子
03/12 18:54
→
igfyv16
老實說湯湯伊馮配應該還是伊馮專武 除非你滿潛楔子
03/12 18:57
→
igfyv16
湯湯武器拐力就一點點而已
03/12 18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