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說很黑暗很胃痛啥的
看了一半 大概到不動卿那邊都沒感覺多黑
然後莉可七孔流血那邊也還好
只是手腫的像氣球很噁
結果最後一話看到娜娜奇身世
靠北 黎明卿怎麼那麼壞啊 = =
然後彈幕還一堆我愛黎明
這不是純純畜生嗎 為啥還一堆人喜歡
是要看劇場版才知道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1.128.18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C_Chat/M.1773310292.A.48A.html
推文 (155)
推
nahsnib
不能用現代法治國家人權平等的角度去看他就是了
03/12 18:12
→
nahsnib
他就是那種會把自己也當成實驗品的瘋狂科學家
03/12 18:12
推
DEGON
大家都是祈手阿
03/12 18:12
→
DEGON
\我愛黎明/
03/12 18:13
→
nahsnib
劇場版只有更壞,但也更帥了
03/12 18:13
推
jimmylansdc
沒人喜歡他 但推文都會推斯巴拉西
03/12 18:13
推
Peurintesa
A恭喜 問就是劇場版
03/12 18:13
→
dolphintail
那些都是祈手呀
03/12 18:13
推
EXZUSIC
你以為藥品實驗都怎麼做的==
03/12 18:14
推
roger2623900
角色有沒有道德和有沒有魅力是兩回事
03/12 18:14
→
LLuthor
你要帶入黎明的角色去看,他是真的認為作這些是愛的表現
03/12 18:14
→
LLuthor
,他沒有瘋,但是價值觀異於常人。
03/12 18:14
→
EXZUSIC
沒有小白鼠的犧牲哪有人類的進步,那些都只是小白鼠
03/12 18:14
推
avans
喔呀喔呀喔呀
03/12 18:14
→
jason89075
樓下祈手
03/12 18:15
→
EXZUSIC
黎明卿甚至記得所有孩子的名子跟夢想
03/12 18:15
推
killerj466v2
因為他有愛啊
03/12 18:15
推
kirimaru73
他已經超越了人類的高度 現實人類能做到的一個也沒有
03/12 18:16
推
Aether13
人只要有某一個面向很純的時候就會有很大的魅力
03/12 18:17
推
ymsc30102
哦呀哦呀
03/12 18:17
推
gg0079
對,看劇場版應該就知道了
03/12 18:17
推
D122
的確看劇場版才知道
03/12 18:18
→
D122
這部告訴你正常人就算想探險深淵 1 2層開始也會怕 莉可那種
03/12 18:18
→
D122
還有高階的基本都是瘋子
03/12 18:18
推
morichi
486C
03/12 18:18
推
scott032
堅持到底,就算是負面素質也有人喜歡
03/12 18:18
→
haoboo
可以說他很公平也很真誠,他的殘酷一視同仁作用在包含自己
03/12 18:19
推
kirimaru73
其實會說他偉大的也沒有很多 但如果說邪惡 他還真不是
03/12 18:19
→
r02182828
還沒看劇場版接著看 看完再來討論
03/12 18:19
→
zxredice2356
趕緊繼續看
03/12 18:19
→
haoboo
身上,而在那個過酷的極端環境他真的為後人開創出一條路
03/12 18:19
推
ChunD
價值觀異於常人,但他是真心愛那些孩子
03/12 18:19
→
Yoimiya
恨黎明
03/12 18:20
推
utqpwotu
(|)
03/12 18:20
→
scott032
包括莉可 這些深入底層的都有理性到讓人噁心的一面
03/12 18:21
推
cleverjung
這反派很有特色啊
03/12 18:22
推
rick917
\[∥]/ 讚美黎明! 讚嘆黎明! \[∥]/
03/12 18:22
→
haoboo
探窟家本質上都是瘋子,能在那種極端環境前進的都有異常點
03/12 18:22
推
BMotu
超凡脫俗、有理想有毅力、有腦外型又帥到沒朋友到底怎麼不
03/12 18:23
→
BMotu
愛
03/12 18:23
推
m3fm03
他很有魅力耶 而且如黎明所說 莉可思想上跟他差距不大
03/12 18:23
推
room1301
\我愛黎明/
03/12 18:24
→
CCNK
他就是為了下探的狂人浪漫
03/12 18:24
推
roger2623900
利用所有能利用的一切 包括自己
03/12 18:25
推
demon159000
無上限手段追求人類進步的科學實驗家
03/12 18:26
→
demon159000
撇除掉人性、感性 只要理性只追求最快的進步 確實就
03/12 18:26
→
demon159000
是這樣
03/12 18:26
推
roger2623900
我本來就不排斥價值觀極度偏差的角色就是了 所以我
03/12 18:27
→
roger2623900
挺喜歡他的
03/12 18:27
→
W22938427
\(|)/這就是愛呀!
03/12 18:28
推
chris0694
是愛啊 娜娜奇
03/12 18:29
推
NakiriFubuki
魅力是在劇場版吧 只看第一季可能還以為他只是自私
03/12 18:29
→
NakiriFubuki
的科學家 劇場版看完才知道他是把自己都賠進去在研
03/12 18:29
→
NakiriFubuki
究的
03/12 18:29
推
error405
有明確信念意志的角色人氣不會差吧
03/12 18:30
→
NakiriFubuki
而且他是真心在為了人類進步做事而完全沒有自私的
03/12 18:30
→
NakiriFubuki
成份在 這個塑造很有魅力
03/12 18:30
→
bigcho
愛啊
03/12 18:34
→
rni
你要看劇場版
03/12 18:36
推
mp2267
我愛黎明
03/12 18:36
推
znck
樓下我愛黎明
03/12 18:36
推
zxsx811
因為愛
03/12 18:37
推
chuegou
我愛黎明.jpg
03/12 18:37
推
roger2623900
無私為了科技和愛著孩子都是真的
03/12 18:37
→
kinve1014
跟鋼鍊大總統一樣 有特色有魅力
03/12 18:39
推
k300plus
劇場版才是黎明卿的主場 死巴拉西
03/12 18:40
→
ilohoo
他不想辦法突破詛咒 到時候深淵的吞噬開始後上面的人也逃
03/12 18:40
→
ilohoo
不掉 要把人類文明帶向下一個黎明就要靠黎明卿
03/12 18:40
推
chang1248w
https://i.imgur.com/P87dKSU.jpeg
03/12 18:43
推
HJC6666
你沒看電影版當然不懂
03/12 18:43
推
ssarc
人家以身作則去愛別人
03/12 18:44
推
setetsfe
喔呀喔呀
03/12 18:46
推
mushrimp5466
因為愛
03/12 18:46
推
shinobunodok
大家欣賞的是他的狂和偏執 不是他做的事情
03/12 18:48
推
kurenaiz
愛
03/12 18:48
推
rikowendy
因為他的主場在劇場版啊
03/12 18:49
→
bbc0217
是愛啊
03/12 18:55
推
AdomiZA
全身心投入研究、把自己也搭進去的也沒誰了
03/12 18:57
推
OrzVSTO
很有特色的反派 通常都會受到追捧
03/12 19:00
→
Nitricacid
因為他對自己也一視同仁 (|)>
03/12 19:02
推
daniel70730
我覺得主角比黎明卿還噁 超不像人類
03/12 19:05
推
horrorghost
第一張學友,第二黎明卿身為瘋狂科學家的角色,其實
03/12 19:06
→
horrorghost
非常和藹可親了,大部分日本ACGN的瘋狂科學家都比他
03/12 19:06
→
horrorghost
可怕多了
03/12 19:06
→
shuten
斯巴拉西
03/12 19:08
推
CTUST
想像28號宇宙實驗,但是他本人也加入
03/12 19:10
推
Koogeal
保護傘製藥企業:蛤?
03/12 19:11
推
CTUST
附帶一提,他的愛有小愛也有大愛,不然人類只能覆
03/12 19:11
→
CTUST
滅
03/12 19:11
推
CTUST
認真想,說不定他愛他們到多次發瘋,無法迴避死亡
03/12 19:15
→
CTUST
結果,造就豁達甚至隔離部分理性情感道德勉強維持
03/12 19:15
→
CTUST
繼續挖掘可能性的執念,產生現有的泰樣
03/12 19:15
推
shoederl
黎明卿的愛是貨真價實的
03/12 19:18
推
HyperLollipo
沒有替代品的動畫,找代餐找不到,感嘆當初約定夢幻
03/12 19:21
→
HyperLollipo
島讓我很期待
03/12 19:21
推
Norias
喊愛黎明卿的很多,但真的喜歡他的又有多少呢
03/12 19:22
推
mathtsai
\斯巴拉希/
03/12 19:23
推
kuria610478
確實是劇場版
03/12 19:28
推
za755029
斯巴拉希
03/12 19:29
推
ShackMama
他的愛是真的愛,不是某個純愛的騙子
03/12 19:31
推
thibw13ug1
很多小孩是真的愛他的 彈藥包是建立在愛的基礎上才有
03/12 19:38
→
thibw13ug1
用
03/12 19:38
推
AntiEntropy
這部要對動畫角色有共情和共感,不然不建議補
03/12 19:46
推
tomuy
父愛如山
03/12 19:49
推
kirakilling7
他是真的連自己都拿下去用了 不是嘴巴說說只會犧牲
03/12 19:54
→
kirakilling7
別人的人
03/12 19:54
推
zakokun
因為愛
03/12 20:04
推
yowayroger
快看劇場版 不然整部白看
03/12 20:07
推
k7626773
他是真的相信自己在幹的事情,連自己也改造沒有雙標,
03/12 20:07
→
k7626773
甚至也真幹出了成果。劇場版看完會比較有這種感覺。他
03/12 20:07
→
k7626773
只是價值觀異於常人,不是故意為惡。
03/12 20:07
推
lovemost
不是真的喜歡,一方面是玩梗,另一方面是邪惡到異常有記
03/12 20:10
→
lovemost
憶
03/12 20:10
推
meganeven
黎明是真的很有格調的帥,看完劇場版很難討厭他
03/12 20:14
推
james921736
他是為了人類的下一個兩千年
03/12 20:21
→
kimokimocom
我只看一二季沒看劇場版 沒看到有說補充包這件事情
03/12 20:23
→
kimokimocom
感覺那個是漫畫版才有?
03/12 20:23
→
codehard
斯巴拉喜 \(|)/
03/12 20:28
→
shuten
樓上你看的時候沒有覺得第一季接第二季很奇怪嗎
03/12 20:29
→
hesitate
等等 樓樓上直接看第二季不會覺得接不上嗎 劇場版劇情是
03/12 20:31
→
hesitate
在一後二前
03/12 20:31
→
Dorae5566
因為會進去裡面的人本來就沒一個是正常人
03/12 20:46
→
Dorae5566
而且黎明也是拿到特級聖物後才開始做妖的
03/12 20:47
→
Dorae5566
第一個實驗對象就是他自己
03/12 20:47
推
JinFa22
一直希望這個角色能合作加入格鬥遊戲
03/12 20:49
推
AkikaCat
魅力無法擋
03/12 20:59
推
kimokimocom
原來如此 中間還有個劇場版喔
03/12 21:15
→
kimokimocom
我是一季看完好久以後才看二季 也忘了前面在演啥了
03/12 21:16
推
asurasho
你以為他沒有真心愛過哪些孩子可以做出那樣多便當盒,
03/12 21:23
→
asurasho
別說他是人性上的壞人,更多好人沒魅力被發卡的。
03/12 21:23
推
diding
父愛的偉大
03/12 21:25
推
lo11212001
優秀的反派很少見呀
03/12 21:31
推
latrommi
(|)我愛黎明
03/12 21:32
→
LLuthor
其實我看完到第二季,比較能體會瓦茲強。
03/12 21:48
→
OldYuanshen
寫得好
03/12 21:52
推
cool8418
撕把拉西
03/12 22:21
推
banana190
在他的眼裡那些都是應該的,為了下探無所不用其極
03/12 23:25
推
sillymon
因為愛才能讓黎明跟我們成為家人
03/13 00:01
推
icrticrt1682
是愛,是愛啊,NN7
03/13 00:29
→
icrticrt1682
很欣賞他一邊用最斯文的口氣說著最冠冕堂皇的幹話,
03/13 00:31
→
icrticrt1682
然後一邊想辦法把你做成研究標本的樣子
03/13 00:31
推
j147589
不像現在一堆反派都要有什麼苦衷還是原由來洗白 壞就壞到
03/13 01:07
→
j147589
底 很棒啊
03/13 01:07
推
nwkasim
保護傘:我們也拿小女孩來做實驗喔 啾咪
03/13 06:48
推
bearkitten
幫推,簡單說吧,喜歡這個角色覺得有魅力的,全是些自
03/13 07:45
→
bearkitten
以為自己不會是黎明卿的白老鼠,就好像一些戰爭軍武迷
03/13 07:45
→
bearkitten
以為發生戰爭時自己不會去當小兵炮灰一樣
03/13 07:45
→
mamamia0419
只是玩梗而已,我看的時候也是幹x娘勒喊
03/13 08:22
→
mamamia0419
但我一樣會跟你斯巴啦西!
03/13 08:23
→
mamamia0419
\ <|> /
03/13 08:24
推
Elis1221
不想戰爭的話就需要有人去打仗,黎明卿就是這個意思,他
03/13 09:15
→
Elis1221
一切都是為了人類,所以才說是價值觀差異
03/13 09:15
推
shawncarter
我也不知道到底是在代入什麼 就是個壞到骨子裡的瘋
03/14 23:44
→
shawncarter
子而已
03/14 23:44
推
EmiIia0923
繼續看
03/28 07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