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s://bit.ly/4ruibO9
露臉實況
https://b23.tv/7YEayxM
遊戲實況
鷹角這波ep逆天操作
讓凱蒂姐趕緊急直播澄清
直說都不是我的鍋
都是你鷹角的問題
趕緊帶我好吃好喝住飯店
最好給我更多合作活動
讓我去個電競比賽表演
讓我去鷹角總部
海貓要跟我道歉
這種要吃又要拿的態度
跟我們湯湯根本一個樣
選人是有料的
公關是毀滅性的
本人大剌剌的個性反而逆轉風向
鷹角該跟我們凱蒂姐道歉了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3.157.16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C_Chat/M.1773309351.A.F7B.html
推文 (183)
推
anpinjou
他真的是個人才 稱讚的那種
03/12 17:56
推
Koyomiiii
道歉?鷹小姐沒刪你文就不錯了
03/12 17:56
推
DKEE
再問就刪文
03/12 17:57
推
shinobunodok
道歉? 你知不知道什麼事皇帝的利刃?
03/12 17:57
推
melzard
鷹角這種強力控制言論的玩法讓米哈遊看起來都一臉慈眉善
03/12 17:57
→
melzard
目
03/12 17:57
→
tn1983
道歉 道歉 道歉
03/12 17:58
推
howdiee
鷹小姐讓沒玩過遊戲的人第一次玩就玩這種拉基 真該道歉
03/12 17:58
推
energy100203
鷹小姐做對的就是找到凱蒂姐 有夠逗
03/12 17:58
推
lovez04wj06
反差感真的是無敵,然後因為玩的很菜反而很好笑
03/12 17:58
→
energy100203
被人設給騙到 本人反差感真足
03/12 17:58
→
windowsill
鷹角:糟了我們ep太難聽出大問題了!
03/12 17:58
→
windowsill
鷹角:什麼叫那個歌手太像湯湯一片好評?
03/12 17:58
推
PunkGrass
凱蒂姐這波操作不錯 沒人會罵她了鷹角因為本來也沒什
03/12 17:59
→
PunkGrass
麼人罵 也可以裝作沒事翻頁
03/12 17:59
推
jinkela1
運氣極好 全遊戲最適合她人設的只有湯湯 剛好就找到個
03/12 17:59
→
jinkela1
湯的不行的凱蒂唱EP
03/12 17:59
推
Y1999
他沒被ban都是手下留情了
03/12 17:59
→
melzard
還好他們家的遊戲不太吸引我
03/12 17:59
→
jinkela1
個性也有點像 人設全契合上了
03/12 18:00
推
DKEE
鷹角現在應該在想我怎麼這麼會選人 開香檳慶祝中
03/12 18:00
→
PunkGrass
希望鷹角不要犯蠢去打壓她
03/12 18:00
推
lnceric008
凱蒂姐拿錢辦事,詞曲審核發ep都鷹角做的
03/12 18:00
→
windowsill
凱蒂:「鷹角的稿件費也沒多高」 笑死
03/12 18:00
推
JUSTMYSUN
看上一篇別人整理才知道 凱蒂情商完全屌虐鷹公關 還比
03/12 18:00
→
JUSTMYSUN
想像中的有料
03/12 18:00
→
nekomai
現在當然喪事喜辦阿 等下準備檢討玩家了
03/12 18:01
推
anpinjou
難喔 沒看她直播不知道她是什麼樣的人還是會繼續聽歌
03/12 18:01
→
anpinjou
噴他
03/12 18:01
推
s2637726
待會鷹角就要用大手BAN她帳號了 還道歉==
03/12 18:01
推
putingcat
鷹角怎麼控制言論阿?又做了什麼事
03/12 18:01
→
windowsill
「直播再播一會兒就超過ep的費用了」wwwww
03/12 18:01
推
GTOyoko5566
新的爆料是,報酬居然只有人民幣4000...
03/12 18:01
→
vythxsheep
她是真心玩還是準備陰陽玩
03/12 18:01
→
GTOyoko5566
這酬勞算很少了吧?
03/12 18:02
→
windowsill
我覺得她再講就危險了
03/12 18:02
推
lovez04wj06
太粗暴了反而沒噴點,甚至讓玩家觀眾都變成匪幫了
03/12 18:02
→
ga839429
鷹角:哈哈 這個好笑 送去拉電線
03/12 18:02
推
s26154808
賺12億 請人唱EP 只有4000
03/12 18:02
推
lnceric008
真心地陰陽玩 她本來就搞抽象炒流量的rap
03/12 18:02
→
lovez04wj06
這酬金真的好少
03/12 18:02
→
orcazodiac
在座應該很多人都已經課不止4000了 笑死
03/12 18:03
→
w6766fhj94
點點點這金額是怎樣
03/12 18:03
推
Koyomiiii
還有爆料www 笑死 太難看了鷹小姐
03/12 18:03
→
UzInSec
真的是層層外包
03/12 18:03
推
louis0724
鷹角真的超爛,公關完全被歌手海放
03/12 18:03
推
Y1999
且看且珍惜
03/12 18:03
→
Koyomiiii
4000請歌手 難怪只有凱蒂貓肯唱
03/12 18:04
→
orcazodiac
然後不要再12億了,12億我記得是第一周的營收?
03/12 18:04
推
jinkela1
所以我才說鷹角運氣極好 層層外包 包到一個湯湯本人唱歌
03/12 18:04
推
GTOyoko5566
如果爆料為真,對玩家摳就算了,對歌手也這麼摳
03/12 18:04
推
a2156700
周董說過 層層轉包 所以最後才剩4000嗎
03/12 18:04
推
Rain0224
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遊戲公司找外包被爆出來說給的錢少 XD
03/12 18:04
推
PunkGrass
人民幣4000……
03/12 18:04
→
lovez04wj06
「海貓:什麼叫我發出去的資金到歌手只剩下4000」應
03/12 18:04
→
lovez04wj06
該不會出現這種劇本吧
03/12 18:04
推
raine29484
這風格台灣人很愛吧 很敢講
03/12 18:04
→
Koyomiiii
那中間的錢去哪了 對啊對啊
03/12 18:04
推
howardandy
感覺再說下去 危 。
03/12 18:04
推
hasroten
4000笑死
03/12 18:04
→
windowsill
直接rap開酸 靠杯w
03/12 18:05
推
anpinjou
哪會危險 他剛剛早就講了一堆不該講的了
03/12 18:05
推
energy100203
真假 還以為中國哈圈普遍貴 尤其上過節目的
03/12 18:05
→
ga839429
原本方舟的人設 出個終末地全部砸沒了 可憐阿角
03/12 18:05
推
abadjoke
再爆下去雪之下雪乃越來越難握手言和了
03/12 18:05
推
OEC100
有傻龍拯救開服,之後有咕咕嘎嘎拯救長草期,現在有真人
03/12 18:05
→
OEC100
版湯湯救場,鷹角智力技能點法有點強
03/12 18:05
推
WLR
濯清漣而不妖都能入詞,有才了
03/12 18:05
→
energy100203
就算只唱歌 給4000也好少==
03/12 18:05
→
jinkela1
我們的鷹角很有錢的 單子拿來不必自己做 3轉4轉5轉
03/12 18:06
→
lovez04wj06
他也沒在怕吧,被Ban會死的反而是鷹角,這波凱蒂姐
03/12 18:06
→
lovez04wj06
拿高點
03/12 18:06
→
tn1983
全程陰陽怪氣 鷹角晚點找B站把她帳號BAN掉都有可能
03/12 18:06
→
Alex21
再說下去鷹角真的要內部反腐了
03/12 18:06
推
GTOyoko5566
看來真不能怪精神小妹了,四千人民幣難怪沒人要接
03/12 18:07
→
jinkela1
再有智力 也比不上狗屎運 我不信這凶狠湯湯是鷹角預設的
03/12 18:07
→
jinkela1
能預知能有這個效果
03/12 18:07
推
s2637726
現在鷹角大刪特刪了 幾乎所有備份EP的影片全刪了 ==
03/12 18:07
推
qqclu123
她真是人才 簡直湯湯本人
03/12 18:07
推
jorden0804
4000也太少了吧 也太摳了
03/12 18:07
推
raine29484
好聽好聽
03/12 18:08
推
frank123ya
OK 我忽然不想怪她了 4000 這什麼勾八
03/12 18:08
推
Koyomiiii
這麼愛刪 當初怎麼讓這東西過的www 海貓是西瓜嗎 一點
03/12 18:08
→
Koyomiiii
用都沒有啊
03/12 18:08
→
jinkela1
遊戲內湯湯就是不會打字 大辣辣 剛好和凱蒂絕配
03/12 18:08
推
mashiroro
別人是演的不像,她是不像演的,厲害了...
03/12 18:08
推
PunkGrass
不得不說鷹角運氣真好 看他們有沒有度量接住了
03/12 18:09
→
lsd25968
會不會晚點鷹角上層發現我不是預算20萬人民幣嗎 怎他說
03/12 18:09
→
tn1983
4000是給乞丐吧 角色EP耶
03/12 18:09
→
lsd25968
只有4000 之類的
03/12 18:09
→
harryron9
4000正常來講只能請咕咕嘎嘎唱 差低...
03/12 18:09
推
mozo
她的意思比較像這詞曲誰來唱都這樣 她是從沒做過想嘗試看看
03/12 18:10
推
katanakiller
湯湯本湯
03/12 18:10
→
jinkela1
她進了抽卡環節不知道要抽。。。 純湯湯啊
03/12 18:10
→
jinkela1
然後在新手池問 沒湯湯耶
03/12 18:10
→
windowsill
比5000多 剛說了
03/12 18:10
推
Pegasus99
如果上層給的不只4000 那中間收回扣的人ㄘㄨㄚˋ著等
03/12 18:11
推
WLR
比5000多,比10000低
03/12 18:11
推
RandyOrlando
4000.....XDDDD
03/12 18:11
→
RandyOrlando
營收那麼高只願意給4000還給人這麼難聽的曲子
03/12 18:11
推
frank123ya
好像是說再播一陣子就比EP拿的錢多了
03/12 18:11
推
GTOyoko5566
所以現在是5k以上1w以下,那也很低阿XD
03/12 18:12
推
PunkGrass
總之不到台幣4萬 可憐啊堂堂鷹角
03/12 18:12
推
Koyomiiii
加速到鷹角反貪腐環節
03/12 18:12
→
windowsill
抽卡還要沖錢? 算了算了
03/12 18:13
推
energy100203
大廠角色ep不到50000台 那是真的摳
03/12 18:13
推
hasroten
不過報價都報出來 會不會被告阿XD
03/12 18:13
→
ga839429
她這次直播完行情就不止4000了吧
03/12 18:13
推
naideath
..??? 4000???
03/12 18:13
→
ga839429
開服捧紅菲比 1.1捧紅凱莉 鷹角他真的 我哭死
03/12 18:13
推
mabi
要道歉的不該是嫌人家唱得難聽就網暴的網友嗎
03/12 18:14
推
kirakilling7
真的該
03/12 18:14
→
tn1983
就算8000還是很低啊 又不是路邊二創曲
03/12 18:15
推
tyifgee
看完真的覺得鷹角有夠爛耶…
03/12 18:15
推
JUSTMYSUN
“懂你意思”
03/12 18:15
→
naideath
聽說高過5000 以業界來說算高嗎
03/12 18:15
→
tn1983
秒速下架 小號道歉 現在海巡刪檔的 鷹小姐最潔白無瑕了
03/12 18:15
推
dwiee
什麼 才4000 中間的錢跑去哪了
03/12 18:16
推
moon128
腳色EP 4000 XDDDD
03/12 18:16
推
chunboy0812
爛死了,最重要的歌手給4000
03/12 18:16
→
chunboy0812
整首歌成本不會連50000都不到?
03/12 18:16
→
ga839429
當然不高吧 5000rmb丟終能出一隻滿命嗎?
03/12 18:16
→
dwiee
鷹角進入狼人殺環節 要開抓薪水小偷了
03/12 18:17
→
windowsill
10抽一金…太苦了
03/12 18:17
推
anpinjou
抽個賽希 不錯啦
03/12 18:18
→
anpinjou
我第一次還是熊貓突臉勒
03/12 18:18
推
a43164910
笑死 唱一個EP只拿4000 真的很苦欸
03/12 18:18
推
hemisofia
大陸玩奇特路子的主然後只有2萬粉 不給4000你要給多少?
03/12 18:18
推
AmeNe43189
鷹角如果這時候把人家對峙影片置頂道歉還有流量,不
03/12 18:19
→
AmeNe43189
過不可能
03/12 18:19
→
a43164910
會不會高層聽到傻眼 奇怪我們請歌手的預算不是40000嗎
03/12 18:19
→
hemisofia
重點在它為什麼要找只值4000的主來唱而不是只給4000吧
03/12 18:19
→
tn1983
那鷹小姐怎麼拿著4000找人家唱主要限定角色的EP曲
03/12 18:19
推
weiyilan
澄清高過5000,但是5000還是很低吧,角色EP的歌手耶
03/12 18:19
→
dwiee
不是阿 原本預算只有4000嗎 那也太扯了
03/12 18:19
→
Koyomiiii
!!! 有啦道歉了 但是是用小號道歉 笑死 鷹小姐叫底
03/12 18:19
→
Koyomiiii
下的人道歉 自己裝沒事www
03/12 18:19
→
brmelon
12億去哪了???
03/12 18:20
→
a43164910
想到之前陸服課長花十萬找人 最後打工拿不到1000的故事
03/12 18:20
→
windowsill
有超過5000啦 不過價格依據名氣高低確實合理 但就很
03/12 18:21
→
windowsill
好笑
03/12 18:21
→
Rain0224
這若是業界行情,歌手怎麼養得活自己?感覺不太可能
03/12 18:21
→
ken30130
怎麼才離開一下又出大事啦
03/12 18:21
推
anpinjou
完了完了 這下要被湯湯爆米了
03/12 18:21
推
GTOyoko5566
4000是造謠啦,明明是5000以上,都多1000了不要太不
03/12 18:21
→
GTOyoko5566
滿
03/12 18:21
→
hemisofia
確實 層層剝削下剩4000就很合理了 內部打貪迫在眉睫XD
03/12 18:21
→
brmelon
40000我都覺得少==
03/12 18:21
→
GTOyoko5566
重要的角色EP給這價位真的離譜,而且還是音角公司,
03/12 18:22
→
GTOyoko5566
賺的錢都用去哪了
03/12 18:22
→
murderer2013
12億都跑去哪啦
03/12 18:23
→
windowsill
有經紀人 但全部事情都還是自己搞 也是辛苦
03/12 18:23
推
james3510
她說比她出場費還低 如果真的5000以上
03/12 18:23
→
james3510
那她錄這個真的名氣>收益 結果還燒到她身上
03/12 18:23
→
GTOyoko5566
忽然理解這次炎上很合理了,歌手都拿這麼少,其他方
03/12 18:23
→
GTOyoko5566
面更不敢想
03/12 18:23
→
jinkela1
那個EP是真的難聽 但剛聽她即興 覺得錄製很有問題
03/12 18:24
→
jinkela1
如果即興都比你EP好聽 那就是製作有問題
03/12 18:24
→
nekomai
12億都發到社管上去拉 趁現在風向好還不狠狠檢討玩家一波
03/12 18:24
→
windowsill
她剛剛也解釋會出來直播澄清也是怕這波惡評影響到以
03/12 18:25
→
windowsill
後她工作
03/12 18:25
→
windowsill
不過我倒是覺得她這把直面風波,以後應該會很多工作w
03/12 18:26
→
windowsill
w
03/12 18:26
推
tn1983
給她算雙倍8000人民幣還是不到臺幣40000...
03/12 18:27
→
ga839429
沒事兒 她今天準備翻身了
03/12 18:28
推
jinkela1
這波流量已經起來了 以後她商單絕對接不完
03/12 18:28
推
DarkKinght
這女生直播澄清時講的內容邏輯清楚,講話的口條也沒
03/12 18:30
→
DarkKinght
大問題,對自己是加分。但是這樣一來我其實就有點搞
03/12 18:30
→
DarkKinght
不太懂近幾年中國那邊的廠商公關到底在幹啥?之前西
03/12 18:30
→
DarkKinght
貝還搞出來一個七歲毛毛害怕以後再也吃不到西貝的文
03/12 18:30
→
DarkKinght
章。那個公關能力跟這位比起來差太多了
03/12 18:30
推
Y1999
西貝純粹從老闆到員工,連自己都騙過去了
03/12 18:31
→
Y1999
看他們的事後澄清變成當場罪證確鑿就知道
03/12 18:31
→
nekomai
公司的公關跟個人的公關還是有差的 想活下去的程度不一樣
03/12 18:32
→
windowsill
我也覺得凱蒂口條跟邏輯都很清楚 情商也很高
03/12 18:32
→
lavendin82
笑死真的要玩遊戲喔
03/12 18:36
推
ws870325
他情緒穩定邏輯清晰跟你盤完了 比一堆大明星公關強一百
03/12 18:36
→
ws870325
倍
03/12 18:37
推
dos32408
只給4000歌詞裡面沒有問候鷹角老父老母我覺得已經很有
03/12 18:40
→
dos32408
風度了好嗎這什麼雞巴酬勞?
03/12 18:40
推
AmeNe43189
抱歉,詞曲還有模仿的聲線全都是鷹角給的
03/12 18:49
→
AmeNe43189
凱蒂姐只負責唱歌,其他都是鷹角自己搞
03/12 18:49
→
windowsill
對 確實都是鷹角要求的
03/12 18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