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s://imgur.com/p6giiYr
《G組敗部決賽》
誇破勇-桑吉爾夫(日本) vs 乃斗炳弩露-肯(巴西)
https://imgur.com/pqD7O9Y
2-2最終盤乃斗炳弩露選手聽牌,
陷入絕境的誇破勇選手孤注一擲打出CA肌肉版瞬獄殺
https://imgur.com/oQqL82Y
竟被OD昇龍(裂破)打爆
https://imgur.com/dPA3UvD
https://imgur.com/Fc0sfF1
獲勝的乃斗炳弩露選手哭倒地上
https://imgur.com/HMVUeWp
https://imgur.com/8V6z2MN
向四周觀眾席揮手致意轉了兩圈
https://imgur.com/562JDbs
https://imgur.com/5V8SvqE
https://imgur.com/75kdPnh
最後再深深一鞠躬(不愧是日裔最多的國家?)
https://imgur.com/kab5MgS
恭喜啊
--
戰爭結束後我就要回鄉下結婚了
看,這是我女朋友的相片,她已經懷孕了
結婚後我們打算開間餐館,說不定商○週刊會來採訪
咦?什麼聲音,我去看看
你先走我隨後就追上去
Let's go Justin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94.233.100.114 (日本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C_Chat/M.1773308405.A.120.html
※ rayven:轉錄至看板 streetfight 03/12 17:47
推文 (12)
推
CrazyLord
NotPedro昨天跟今天對到Kobayan都打很好啊 連UMA都說很
03/12 17:40
→
CrazyLord
少看到有人對老桑對策這麼全面
03/12 17:40
推
furret
跟桑吉爾夫打壓力很大
03/12 17:41
→
furret
像這裡被CA到血就見底了
03/12 17:42
推
win4104
精彩對決
03/12 17:42
推
firey
真的打得很漂亮,打Gachikun那場也看得出事前功課作很足
03/12 17:43
→
jacky789
3氣老桑壓力超級大
03/12 17:43
推
SC30Warriors
被這ken 圈粉了 絲滑
03/12 17:46
推
pikatonn
我的飛蹴如沒了QQ
03/12 17:55
→
Duncan7406
這兩天看這巴西肯算是目前世一肯了,沉穩又俐落,有
03/12 18:05
→
Duncan7406
對策反應也頂
03/12 18:05
推
Ohiyo543
剩一隻老桑了QQ
03/12 18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