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又在看到菇菇栽培研究室的廣告
點進去一看
哇塞
這個有一長串系列作
種香菇有什麼好玩的啊
可以出這麼多歷久不衰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AI2302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51.112.4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C_Chat/M.1773308256.A.6E2.html
推文 (40)
推
LittleJade
不知道,就一直種
03/12 17:38
推
ymsc30102
問美國
03/12 17:38
推
ClawRage
問美國,只有他種過
03/12 17:38
→
linzero
種草莓比較好
03/12 17:40
推
ltytw
問提摩
03/12 17:40
推
md01yo30
蘑菇魔女:
03/12 17:40
推
ilohoo
其他國家也種過啦 只是美國沒經過別人同意就種別人家
03/12 17:41
推
keirto
問派拉斯
03/12 17:41
→
jpnldvh
熱知識: 不是只有核彈有香菇 所以應該不少
03/12 17:42
推
SSIKLO
剛剛看好像老美種一顆新的菇菇了
03/12 17:42
→
smart0eddie
一時種菇一時爽ㄇ
03/12 17:42
推
Qorqios
還沒開始真的大的
03/12 17:43
推
Tars
https://i.imgur.com/00rh01B.jpeg
03/12 17:43
推
howard1997
派拉斯
03/12 17:44
推
killerj466v2
蛤 屁蛋個事種了香菇???
03/12 17:44
推
akway
不用核彈啦 當年天津大爆炸就出現香菇了
03/12 17:46
推
rs150vsjr150
嚇死 還以為美國又丟了一顆
03/12 17:47
推
meganeven
感覺再這樣鬧下去的確大香菇種下去比較省事
03/12 17:47
→
brian040818
養哥吉拉
03/12 17:48
推
horrorghost
神經病,為啥會有台灣人想要丟核彈?
03/12 17:49
推
iwinlottery
美國:齁勝 日本:
03/12 17:51
推
Edison1174
派拉斯特:
03/12 17:51
推
lolicon
地獄笑話笑死
03/12 17:51
推
horrorghost
第一就算丟一個核彈也打不贏伊朗,除非你丟很多個核
03/12 17:51
→
horrorghost
彈
03/12 17:52
→
horrorghost
第二有第一個國家丟核彈了,那大家就會接著丟核彈了
03/12 17:52
→
lsd25968
神權是打不服的吧 丟在多也沒用
03/12 17:52
推
w6766fhj94
伊朗:幹嘛
03/12 17:56
推
astinky
不用丟核彈就可以種香菇,那還不大種特種
03/12 18:00
推
abadjoke
日本:對阿我也是這麼覺得
03/12 18:08
推
QoGIVoQ
類香菇
03/12 18:11
→
macassans
以為藏在地下美國就炸不到嗎
03/12 18:27
推
kingo2327
一根香菇拔呀拔,兩根香菇拔呀拔,三根香菇咦?三根香
03/12 18:28
→
kingo2327
菇咦?
03/12 18:28
推
chrisjohn214
派拉斯表示
03/12 18:30
推
rotusea
日本:
03/12 18:33
推
bcnoff
問多聞
03/12 18:48
推
iamnotgm
派拉斯特:
03/12 18:55
→
AdomiZA
天津、貝魯特:
03/12 19:10
→
tmwolf
問美國
03/12 20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