📋 PTT 文章瀏覽
最近又在看到菇菇栽培研究室的廣告 點進去一看 哇塞 這個有一長串系列作 種香菇有什麼好玩的啊 可以出這麼多歷久不衰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AI2302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51.112.4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C_Chat/M.1773308256.A.6E2.html

推文 (40)

LittleJade 不知道,就一直種 03/12 17:38
ymsc30102 問美國 03/12 17:38
ClawRage 問美國,只有他種過 03/12 17:38
linzero 種草莓比較好 03/12 17:40
ltytw 問提摩 03/12 17:40
md01yo30 蘑菇魔女: 03/12 17:40
ilohoo 其他國家也種過啦 只是美國沒經過別人同意就種別人家 03/12 17:41
keirto 問派拉斯 03/12 17:41
jpnldvh 熱知識: 不是只有核彈有香菇 所以應該不少 03/12 17:42
SSIKLO 剛剛看好像老美種一顆新的菇菇了 03/12 17:42
smart0eddie 一時種菇一時爽ㄇ 03/12 17:42
Qorqios 還沒開始真的大的 03/12 17:43
Tars https://i.imgur.com/00rh01B.jpeg 03/12 17:43
howard1997 派拉斯 03/12 17:44
killerj466v2 蛤 屁蛋個事種了香菇??? 03/12 17:44
akway 不用核彈啦 當年天津大爆炸就出現香菇了 03/12 17:46
rs150vsjr150 嚇死 還以為美國又丟了一顆 03/12 17:47
meganeven 感覺再這樣鬧下去的確大香菇種下去比較省事 03/12 17:47
brian040818 養哥吉拉 03/12 17:48
horrorghost 神經病,為啥會有台灣人想要丟核彈? 03/12 17:49
iwinlottery 美國:齁勝 日本: 03/12 17:51
Edison1174 派拉斯特: 03/12 17:51
lolicon 地獄笑話笑死 03/12 17:51
horrorghost 第一就算丟一個核彈也打不贏伊朗,除非你丟很多個核 03/12 17:51
horrorghost 03/12 17:52
horrorghost 第二有第一個國家丟核彈了,那大家就會接著丟核彈了 03/12 17:52
lsd25968 神權是打不服的吧 丟在多也沒用 03/12 17:52
w6766fhj94 伊朗:幹嘛 03/12 17:56
astinky 不用丟核彈就可以種香菇,那還不大種特種 03/12 18:00
abadjoke 日本:對阿我也是這麼覺得 03/12 18:08
QoGIVoQ 類香菇 03/12 18:11
macassans 以為藏在地下美國就炸不到嗎 03/12 18:27
kingo2327 一根香菇拔呀拔,兩根香菇拔呀拔,三根香菇咦?三根香 03/12 18:28
kingo2327 菇咦? 03/12 18:28
chrisjohn214 派拉斯表示 03/12 18:30
rotusea 日本: 03/12 18:33
bcnoff 問多聞 03/12 18:48
iamnotgm 派拉斯特: 03/12 18:55
AdomiZA 天津、貝魯特: 03/12 19:10
tmwolf 問美國 03/12 20:01
‹ 回 希洽(動漫) 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