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s://i.imgur.com/y6vmosY.jpg
劇情不跳過,用自動演出,大概三個小時多一點
1.1 分上下半
上半湯湯他哥唐突發癲,喊著報仇要跟武陵爆了==
然後內應裂地者,配上激進派在那邊搞
但整個邏輯很彆扭,很難讓人共情
總之我們直接把牛哥打死了==
最後反派出來543個幾句,上半就結束了
https://i.imgur.com/h8VcHiO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Zy6ojH8.jpg
一想到這人之後可能還要進池,我就挺難受的==
跟克狗坐一桌去吧
下半就純純的湯湯個人劇情
激烈派殘黨要搞事,我們就到處追
最後湯湯嘴遁個幾句,就跟激進派和解了
但說實在湯湯這個人設,我不是很喜歡 ==
純傻子
總體評分給個 5/10 分吧 ==
甚至沒有湯湯EP炎上有趣 =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4.130.129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C_Chat/M.1773306817.A.9AC.html
就是這邊挺彆扭的== 硬要給加點矛盾的感覺
而且之後還說他爸曾經是天師,我想來想去真的想不透邏輯
※ 編輯: s2637726 (114.44.130.129 臺灣), 03/12/2026 17:23:59
推文 (96)
推
guogu
聽起來是很硬要的劇情...
03/12 17:15
推
ken30130
搶物資被打死結下血仇有點搞
03/12 17:15
推
lovez04wj06
有點割裂,啥子人設不適合硬湊這種調性劇情吧
03/12 17:15
→
lovez04wj06
做歡樂一點的不好嗎
03/12 17:16
推
GawrGura3527
這種復仇的劇情是真的無聊 我還以為他哥是在演之類
03/12 17:18
→
GawrGura3527
的呢
03/12 17:18
推
fff417
可惜湯湯沒露側乳 不然我就回鍋抽出來
03/12 17:18
推
james3510
懂了 等1.2
03/12 17:18
推
Mayfly
暗線據說是大哥故意帶著人爆的,最初裂地者來的時候大哥
03/12 17:18
→
Mayfly
第一個站出來,結果沒打贏,只好妥協。後來看終末地來了
03/12 17:18
→
Mayfly
,決定一了百了
03/12 17:18
→
f536392
我看舟老玩家都說鷹角劇情猛的阿 又騙我
03/12 17:19
推
orcazodiac
最大問題其實是武陵乳滑了
03/12 17:19
→
tn1983
還行吧 1.2才是關注焦點的大蔥
03/12 17:19
→
orcazodiac
武陵亂搞害清波寨飢荒,清波寨才去搶武陵 然後牛哥他
03/12 17:19
→
orcazodiac
爸就被武陵殺了
03/12 17:20
→
orcazodiac
我看中國一堆人在嘴鷹角乳滑的 笑死
03/12 17:20
→
Mayfly
並且徹底和湯在內的穩健派畫分界線,好讓他們能夠順利加
03/12 17:20
→
Mayfly
入正方
03/12 17:20
推
GawrGura3527
我怎麼聽說的是鷹角劇情密語人 笑死 反正我有玩方舟
03/12 17:20
→
GawrGura3527
的朋友都是跳過劇情
03/12 17:20
→
orcazodiac
方舟好像當年就是第一個被狂嘴謎語人劇情的
03/12 17:23
推
john701966
可是牛哥在1.0看起來很理性欸==
03/12 17:23
→
orcazodiac
後面玩的人越來越少評價就越來越好了
03/12 17:24
→
nekomai
不給好評的人請你離開 閒雜人等離開後好評就變多了
03/12 17:24
→
orcazodiac
劇情好不好另外說,但那邊邏輯很正常吧 外地人做實驗
03/12 17:25
→
orcazodiac
把當地炸了 然後當地人就變成恐怖分子了
03/12 17:25
推
vios10009
懂了,要看湯湯去直播間看
03/12 17:25
→
orcazodiac
最大問題就是把當地炸了的白癡原型是中國
03/12 17:25
→
skyofme
很難說正不正常
03/12 17:26
→
skyofme
因為整個時間跨度沒有很短
03/12 17:26
→
orcazodiac
然後接下來就兩面不討好,炸了之後人道主義賠償很不中
03/12 17:26
→
orcazodiac
國 但把當地炸了責任又很大 不討好愛國的也不討好乳的
03/12 17:27
推
iamstudent
這遊戲不能期望有一個令人想追的劇情呀
03/12 17:27
→
skyofme
加上又說前寨主也是天師
03/12 17:28
推
Koyomiiii
看來終末地從上到下 從裡到外都爛完了
03/12 17:28
→
skyofme
結果出這事情他的解決方式也退化成像個土著一樣
03/12 17:29
→
murderer2013
湯湯EP比劇情好看
03/12 17:29
→
Koyomiiii
整個製作團隊還是當初那個草台班子 垃圾歌和低能劇情
03/12 17:30
→
Koyomiiii
繼續端出來 鷹角哈哈鷹角
03/12 17:30
→
Koyomiiii
控管品質的人死到哪去了 錢都這樣亂畫亂搞還沒被開除
03/12 17:31
→
Koyomiiii
該不會是海貓吧?
03/12 17:31
推
minipig0102
靠北 1.2一定好
03/12 17:31
→
zoids0308
米哈遊都不敢這樣寫....
03/12 17:33
推
dandes0227
沒玩過方舟 終末地的編劇真的不是普通爛
03/12 17:33
推
ken30130
所以復活甲算是用掉了嗎
03/12 17:33
→
zoids0308
國風就是要吹好吹滿
03/12 17:34
→
skyofme
你甚至不知道為什麼清波寨跟當時的科考站,在真的出大事
03/12 17:36
→
skyofme
之前好像也沒辦法溝通一樣
03/12 17:36
推
qqclu123
啥情況啊 聽起來極爛欸
03/12 17:37
推
vsepr55
可以全跳了,吃我的工業廢水吧
03/12 17:37
→
lovez04wj06
編劇不敢寫黑50吧,不然我們的莊天師不是很尷尬嗎
03/12 17:38
→
lsd25968
不敢黑50但四號谷地沒乳華問題的也沒寫比較好就是==
03/12 17:39
→
vsepr55
那個蛇精男也是在甩鍋,就缺一個BOSS大哥你從了吧
03/12 17:39
→
jinkela1
這個湯湯會饒舌嗎
03/12 17:39
→
lovez04wj06
這種衝突要就50有黑幕、要不就是清波寨純土匪報復沒
03/12 17:40
→
lovez04wj06
啥好說,混一個不上不下的情況就只能說編劇不敢寫只
03/12 17:40
→
lovez04wj06
寫一半。
03/12 17:40
→
lovez04wj06
當然不排除是故意沒寫清楚留伏筆,但我也不敢講是不
03/12 17:40
→
lovez04wj06
是真有這回事。
03/12 17:40
推
qqclu123
這劇情怎麼一個比一個差啊 說好1.1會改善呢
03/12 17:40
推
anumber
到底誰說進50一切都會好起來的==
03/12 17:40
→
jinkela1
別真以為每個遊戲1.1都得有龍有鳳啊
03/12 17:41
推
shizukun0103
真的不知道在寫什麼 不如不要有清波寨 直接寫武陵
03/12 17:41
→
shizukun0103
快不行了 莊天師 管理員快想一想辦法 都還王道一點
03/12 17:41
→
skyofme
懶人包下去就很鄉愿,反正因為源頭是你害的,所以我找你
03/12 17:41
→
skyofme
麻煩天經地義
03/12 17:41
→
yes986612
不如去看終末地幼兒園
03/12 17:42
→
shizukun0103
出一個破地方 NPC也不重要 然後兩邊都寫不好
03/12 17:42
推
anumber
這個清波寨到底是??????????
03/12 17:42
→
honeygreen
沒關係 等1.2 莊天師就是我們zmd的雷電將軍
03/12 17:42
→
skyofme
然後持續遷怒到兩個團體不合
03/12 17:43
推
qqclu123
寫這劇情的該不會是當初鳴潮封測被開除的那個怪人吧
03/12 17:43
→
jinkela1
元首:等到莊天師發起進攻 一切都會好起來的
03/12 17:44
→
skyofme
然後重建的武陵城還要繼續還債
03/12 17:44
→
skyofme
然後還有人要跳腳血債血償
03/12 17:44
→
jinkela1
看這劇情不如去跟看凶狠凱蒂直播
03/12 17:45
→
t3791913then
看起來不如真人湯湯直撥有趣
03/12 17:45
推
sealifes
這遊戲就錯在背景沒設定成太空喜劇吧
03/12 17:46
→
tn1983
說爛也不至於 就很普 行事邏輯還不太行
03/12 17:50
→
tn1983
讓我們繼續等1.2
03/12 17:50
推
xsx759153
所以新劇情就這樣?到底是誰說鷹角寫的故事可以期待的
03/12 17:52
→
xsx759153
,還好我早早就棄坑了。
03/12 17:52
推
weiyilan
說好1.1會好起來的呢
03/12 17:52
→
FinnNuclear
很普+1 不過本來就對中華風地區的劇情沒太大期待
03/12 17:53
推
fortrees
看到復仇害我想到絕區零
03/12 17:53
推
qqclu123
當初1.0說等武陵 到武陵說等1.1 現在又要等1.2
03/12 17:54
推
orcazodiac
1.0那時候我在板上提過,兩邊關係很白癡的 然後又卡中
03/12 18:06
→
orcazodiac
國這個原型 中國遊戲只要中國為原型的勢力絕對不敢寫
03/12 18:07
→
orcazodiac
負面的東西 唯一能寫好的方法就是往輕鬆搞笑走
03/12 18:07
→
orcazodiac
走這種血海深仇要不是炸開 不然就是無聊到底
03/12 18:08
推
Erishcross
音樂劇情都不行 看來是不用觀望了 下一位
03/12 18:24
推
NECKS
我要skip了
03/12 18:33
推
leo79415
現在看到中國風地區就會PTSD中風
03/12 19:14
推
luke06
中國遊戲只要在中國地區劇情品質都會直線下降
03/12 19:46
→
luke06
除非像燕雲、逆水那種離不開的不然還真沒玩過劇情好的
03/12 19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