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文 (194)
推
risingheart
直接進入兩年後篇章
03/12 17:05
→
minoru04
怎麼不去問你的教練
03/12 17:05
→
KAGOD
第一季比較還原
03/12 17:05
推
ko27tye
有黑魔法啊
03/12 17:06
推
callhek
我怕練太壯
03/12 17:06
推
DS196457
一個不小心就練太壯了
03/12 17:06
推
Gentile
擺那個姿勢手看起來會比較粗
03/12 17:06
→
jpnldvh
第一季比較合日女審美
03/12 17:06
推
sakamata
一個月
03/12 17:07
→
jpnldvh
真的練太壯 左邊都沒那麼粗
03/12 17:07
→
brian040818
有夠還原 2年後索隆突然變粗
03/12 17:08
推
Hettt5655
真人下面那張是直接開剛力羅了吧
03/12 17:08
→
Fino5566
這是打針狂吃粉吧==
03/12 17:08
推
hoe1101
畢竟第二季有演到無上大樓梯了
03/12 17:09
推
ArminArlart
索隆練壯點沒什麼問題,反正兩年後的索隆就是這樣
03/12 17:10
→
lsd25968
這體型不用打藥的==
03/12 17:10
→
lsd25968
打藥的話是你不練只睡覺都能比練的人壯的
03/12 17:11
推
a43164910
這體型不要藥 但是要練非常勤 已經不是練多久的問題
03/12 17:12
→
a43164910
是你要一直練
03/12 17:12
→
trialmoon
這兩張體脂也有差 上面大概兩年可以 下面就是在加兩年
03/12 17:13
推
Steyee
打藥臉不會那麼帥,會腫得跟豬頭一樣
03/12 17:13
→
trialmoon
而且要有嚴格的訓練計劃+飲食
03/12 17:14
→
Steyee
而且胸背上也會因為內分泌失調長滿痘痘
03/12 17:14
推
starsheep013
這招我認識啊,二剛力羅對吧
03/12 17:14
推
j88998899
這個是去地區小比賽會得名的壯度了 一般人沒個五到十年
03/12 17:14
→
j88998899
摸不到邊
03/12 17:14
推
jack4160
訓練師說一週七練 嚴格飲控的結果
03/12 17:14
→
Steyee
新田很明顯有專人訓練+很嚴格的飲食控管
03/12 17:15
推
MisuzuXD
打藥皮膚會變很差 我覺得藝人應該不會打
03/12 17:15
→
j88998899
然後說要打針的漲點見識 這不打針完全練得出來
03/12 17:15
→
trialmoon
還有一個重點就是身高了 身高矮的在堆肉量方面比較
03/12 17:15
→
trialmoon
容易
03/12 17:15
→
v9896678
不一定喔,打藥還得看個人體質,而且還有打的量
03/12 17:16
→
AirPenguin
第二季所有人都壯一圈啊
03/12 17:17
→
v9896678
沒辦法長時間鍛鍊維持的多半都會吃一些來維持
03/12 17:17
推
Flyingvoice
不上科技可以練 但人類肌肉增長一年大概就那樣 除非
03/12 17:18
→
Flyingvoice
是天選之人
03/12 17:18
→
v9896678
這年頭的藥早就各種進化了
03/12 17:18
→
dreamnook2
打藥就(誤
03/12 17:18
→
v9896678
要快速增肌和變大肌肌,靠練不是不行但那所需時間和維持
03/12 17:19
推
trialmoon
看了一下 兩個時期體脂至少差5~10% 他現在如果刷脂Y
03/12 17:19
→
trialmoon
刷到第一季的時候 會小很多啦
03/12 17:19
→
v9896678
的成本可不低
03/12 17:19
推
jalsonice
一般人做不到
03/12 17:19
推
Fino5566
好 對不起==
03/12 17:20
→
Yoimiya
打藥
03/12 17:20
→
v9896678
現實可不是創作隨便練練一小段時間就好
03/12 17:20
推
adgbw8728
前期明明沒這麼壯 直接練成兩年後索隆
03/12 17:20
推
Irenicus
有科技就不是問題
03/12 17:21
推
wayneshih
兩張照片隔多久啊?
03/12 17:21
→
v9896678
而且講真的用某些東西輔助鍛鍊本來就不奇怪,不是只有飛
03/12 17:21
→
v9896678
升和沒用二選一
03/12 17:21
推
a43164910
兩年阿
03/12 17:22
推
edinhon
上面那張是聖鬥士星矢的吧
03/12 17:22
推
kducky
目測五年up
03/12 17:22
推
macassans
上科技的話三個月
03/12 17:23
→
ga839429
上面是星矢電影版被p成綠頭髮
03/12 17:23
→
kducky
不過照片有投機方式 照之前做幾組充血+燈光+灑水 可以再
03/12 17:24
→
kducky
大一圈
03/12 17:24
→
ga839429
要拍這種要賣肉都橋段肯定要先充血
03/12 17:25
→
boringuy
原本的體格就不是一般人啊...
03/12 17:26
→
boringuy
現在就只是增重而已
03/12 17:27
噓
glthe1
找教練配合吃跟睡半年就夠了好嗎...
03/12 17:27
→
glthe1
重點是一班人要上班根本不可能
03/12 17:27
推
gene51604
他原本的體格 應該多吃一點就可以了吧
03/12 17:28
→
v9896678
一天能花多少時間在鍛鍊上就是常態問題。然後還要飲控
03/12 17:30
推
qd6590
這個可能要天生神力吧 能練成怎樣其實很吃身體天賦
03/12 17:30
→
v9896678
而且還有個人天賦的影響。講難聽的能練也不代表有時間練
03/12 17:31
推
violegrace
上九龍之力
03/12 17:31
→
v9896678
練起來還要一直持續才能維持
03/12 17:31
→
xxxzxcvb
這樣哪需要打針 2年吧 他不是每天都練3小時
03/12 17:31
推
zzz50126
這個要專業配合 不是一般人花時間就可以
03/12 17:32
→
zzz50126
然後健身到那邊基因很重要
03/12 17:32
→
zzz50126
上面飲控 生活沒壓力的話大多數人能做到
03/12 17:33
→
xxxzxcvb
打針才這樣那也沒甚麼天份
03/12 17:33
推
RandyOrlando
打藥不是這種體格啦 他這看來就只專注練手而已
03/12 17:34
推
raincole
這當然是有科技啊 有又怎樣 他是演員又不是競技運動員
03/12 17:34
推
loverxa
雞雞讓我看一下 才能確定有沒有藥
03/12 17:36
→
a22122212
這程度還不見得肯練就有
03/12 17:37
推
RandyOrlando
打藥的話是全身肌肉都跟著暴漲 所以胸肌跟背肌也會
03/12 17:38
→
RandyOrlando
異常的厚跟寬
03/12 17:38
推
Jin63916
練成這樣感覺是他自己喜歡不是角色要求XD
03/12 17:40
→
v9896678
打藥不是0和100餒
03/12 17:40
→
CannonLake
這明明還在正常人 打針是戶愚呂差多了
03/12 17:41
→
v9896678
怎麼這裡都覺得打了一定變超級大肌肌
03/12 17:41
→
CannonLake
有錢有時間當然行 重點沒錢沒時間
03/12 17:42
推
a8312116
這張照片的姿勢會比較誇張 實際看劇中沒那麼扯 但跟第
03/12 17:43
→
a8312116
一季比還是壯不少
03/12 17:43
推
karta018
陶比蜘蛛人第一集,從排骨酥一夜變肌肉男,他練了半年,
03/12 17:43
→
karta018
而且他還吃素
03/12 17:43
→
minoru04
左右手維度不太一樣 拍照角度或攝影器材影響吧
03/12 17:45
推
devan35783
亨利卡維爾從魔獸肥宅練到超人大概花五個月,300壯士
03/12 17:45
→
devan35783
那批大概三個月,都是往死裡操,新田花個兩年練成這樣
03/12 17:45
推
leo615210
看腮幫子啊,差的很明顯大機率有用科技活==
03/12 17:45
→
devan35783
完全合理吧
03/12 17:45
推
popq7894
說個笑話 有在運動的舉手
03/12 17:47
→
trialmoon
看了推文大概沒練過的真的多
03/12 17:47
推
asgardgogo
這p的吧
03/12 17:48
→
minoru04
要附肌肉照才有人權發言了嗎
03/12 17:49
推
Gentile
樓上我相信手應該比他粗
03/12 17:51
推
joe51408
他不小心按快轉到兩年後了==
03/12 17:51
噓
Satomisan
早就說怕練太壯了
03/12 17:52
噓
WWIII
黑魔法 很快
03/12 17:53
推
shigurew
首先要沒有辦公室工作,不然沒機會
03/12 17:55
推
kissung
~~上面那張比較帥、下面那張真的練太壯~~
03/12 17:57
推
P2
https://iili.io/qYpm4DP.jpg
03/12 17:58
→
P2
https://iili.io/qYpmiWF.jpg
03/12 17:58
→
P2
嗑藥會變這樣
03/12 17:58
推
GawrGura3527
這還在自然能做到的範疇裡
03/12 17:59
推
GGSuperInIn
科技不會只有這樣...
03/12 18:01
推
GGdong
這不到打藥的極限,但打藥可以更快到達這個程度,另外打藥
03/12 18:05
→
GGdong
皮膚差可以靠化妝
03/12 18:05
推
blackstyles
修圖就好了啊
03/12 18:11
推
qwert61310
三年起跳
03/12 18:11
推
busman214
如果你是20多歲,那至少也要3年吧
03/12 18:12
推
rainxo6p
小弟弱弱健身2年而已 感覺他斜方肌跟手臂比起來好像有
03/12 18:13
→
rainxo6p
點薄就是了
03/12 18:13
推
somefatguy
單講第一張到第二張用選手的方式練大概就1-2年,但一
03/12 18:14
→
somefatguy
般人要上班而且連第一張的基礎都沒有
03/12 18:14
→
busman214
他這個算是不上科技可以練到的範疇,而且他還不到需要
03/12 18:15
→
busman214
打藥的年紀
03/12 18:15
推
Chen7
他直接進入兩年後
03/12 18:16
→
a2334436
巨到像是類固醇星人
03/12 18:16
推
Gentile
上班沒什麼差吧 不要太操或日夜顛倒那種
03/12 18:16
推
ahw12000
每天鍛鍊30個小時就可以了
03/12 18:17
推
wtfconk
不小心練太壯
03/12 18:17
推
Flyingvoice
主要是皮質醇濃度也會影響肌肉合成 理想狀態非新手
03/12 18:20
→
Flyingvoice
一年淨肌肉就大概五公斤內 有沒有上班或壓力也是很
03/12 18:20
→
Flyingvoice
重要的因素
03/12 18:20
推
rhox
上面那張大概三年內吧,看努力程度跟資質
03/12 18:21
→
rhox
下面的程度就不是每個人都能到了
03/12 18:21
→
somefatguy
一天兩練 練完就吃一吃去睡 持續兩年應該可以 但要上
03/12 18:23
→
somefatguy
班先別說意志力根本沒那麼多時間 休息時間也要增加
03/12 18:23
→
LipaCat5566
時間短就是打藥 好萊塢漫威也是這樣很正常
03/12 18:25
→
druu
半年到一年吧、記得大谷也差不多是這樣
03/12 18:25
推
macassans
館長也承認自己有上科技
03/12 18:30
推
SnabbaCash
有上科技的話一般來說肩膀會變大不少,這張看起來還
03/12 18:32
→
SnabbaCash
好應該沒打
03/12 18:32
推
ringil
跟大谷一樣去美國後手臂壯一圈
03/12 18:34
→
bigcho
打針吃藥很快
03/12 18:35
推
epidemic000
一輩子
03/12 18:37
推
NingK
管住你的嘴,會發現比想像中快很多
03/12 18:43
推
NiMaDerB
打藥
03/12 18:51
推
Thompson13
超難== 吃跟練都要很要求
03/12 18:54
推
kimono1022
整個換人的感覺
03/12 18:57
推
kimono1022
斜方的確有點小
03/12 19:06
推
js0431
傳來噩耗
03/12 19:07
→
Pep5iC05893
一般上班族也能輕輕鬆鬆辦到只是時間會拖長一點罷了
03/12 19:11
推
Fortopia3014
有控制熱量的話兩年吧?
03/12 19:13
推
yman
一時之間大家關心的只有大肌肌,劇情和選角無人在意
03/12 19:33
→
e2699096
二頭的正面側面本來就有差吧
03/12 19:36
推
pmes9866
不小心練太壯
03/12 19:39
→
jpnldvh
男人練肌肉只會吸引到男人
03/12 19:40
推
jack860214
看他的體質 加原本肉量 狂吃猛吃有氧訓練強度上升 半
03/12 19:45
→
jack860214
年到一年吧 不過我們肥仔不用太羨慕 那種猛吃是很痛苦
03/12 19:45
→
jack860214
的一天500-600克碳水 吃飯吃到哭出來
03/12 19:45
→
minoru04
我覺得吃碳水比啃蛋白輕鬆啊
03/12 19:50
推
zzz50126
600克碳水持續一年輕鬆==?
03/12 19:59
推
Haruna1998
隨便練都可以 一堆人不小心就練太壯了
03/12 20:03
推
shuuptt
這是索隆兩年後的身材,怎超前進度了
03/12 20:11
推
gogolct
藝人有時間毎天練啊,一般人是要上班的
03/12 20:33
推
kkmmking
有Ai在的現在和未來,答案是不用練
03/12 21:06
推
ilovelurofan
上面那張是星矢,頭髮顏色是媒體自己改的
03/12 21:13
推
kenkenken31
好壯阿......
03/12 21:20
推
ken0927ken
原來是還原漫畫裡索隆的改變
03/12 21:22
→
trialmoon
比較輕鬆啊 不喝蛋白粉光吃肉吃到現在正常研究的建議
03/12 21:23
→
trialmoon
1.8倍以上 超級無敵痛苦= = 更何況還要控制脂肪攝取
03/12 21:23
→
trialmoon
而且就算是職業健力選手 也沒有再天天吃到7~8倍體重的
03/12 21:26
→
trialmoon
碳水攝入
03/12 21:27
推
mainsa
看到一堆鬼扯的推文就想到很多人愛瞎吹當兵跑多快 然後前
03/12 21:53
→
mainsa
陣子貳樓推一個活動是跑10k 7分速以內就可以送餐點的活動
03/12 21:53
→
mainsa
照那些瞎吹的速度 這根本輕而易舉結果每個推文都說很難
03/12 21:53
→
mainsa
但七分速連入門業餘跑者都能輕鬆達到的速度 10k 5分速才
03/12 21:53
→
mainsa
是比較困難的坎
03/12 21:53
推
FelipeMassa
看蛋蛋有沒有萎縮最準
03/12 21:55
推
Xration
那我問你 你的頭是不是尖尖的
03/12 22:00
推
lee28119
一般人上面那張就要很久了吧…
03/12 22:11
→
kevinlook
看時間吧,不過電影業有需要肌肉身材的大部分會用藥
03/12 22:19
→
kevinlook
會需要用藥的話就是年紀上升導致荷爾蒙下降,增肌或維
03/12 22:22
→
kevinlook
持就會變得越來越困難
03/12 22:22
推
coffee112
真的好扯 扯爆了
03/12 22:24
推
bbcumback2me
這體型哪需要黑魔法,這是自然健身達得到的範圍好嗎
03/12 22:40
→
bbcumback2me
,沒在運動不要亂放屁
03/12 22:40
→
bbcumback2me
這要靠每天吃很多營養和苦練才辦得到,真的厲害
03/12 22:41
→
nick2010
如果下顎變寬那肯定是打藥骨頭增生 上面很多人說打藥不
03/12 22:46
→
nick2010
會只有這樣 是不是有問題喔 他不用打到選手的量啊 只要
03/12 22:46
→
nick2010
足夠他短時間能達到需求就好了
03/12 22:46
推
lolicat
有教練指導加上飲食控制和認真練 你當工作看就不覺得難了
03/12 23:50
推
payday
這年頭還有人覺得好萊塢那些人不會打藥喔
03/13 01:21
推
b852258
為什麼連下巴都變寬了
03/13 03:39
推
jaing7659
我以為是電腦 修的
03/13 06:52
→
k798976869
黑魔法一個月
03/13 06:57
→
k798976869
只要肉眼看起來比大谷翔平壯的都是黑魔法 很容易分辨
03/13 07:00
→
k798976869
的
03/13 07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