📋 PTT 文章瀏覽
今天逛社團 看到有人在抱怨說自己訂的模型 外面運輸盒(箱)被貼了一張A4紙上面寫品牌名 感覺很不舒服 但運輸盒(箱)用途 不是原本就用來保護裡面的包裝而已嗎 我自己是收到就丟了 而且上面原本就會貼寄件單了 怎麼多貼一張A4紙就不爽... 之前看真骨雕或SHF有些人會在意 但他們那個好歹小包裝 這人買的還是大比例模型 真的有人會把這超大箱子在家展示? 還不如放原本的盒子比較好看吧 但留言也不少人認同他 還叫他退貨 店家真的衰小 (不過最後好像沒退) 沒想到這世界上還真的有運輸盒控啊... -- 『狩獵是在補捉到獵物那一刻才是最危險的。  獵物越大出現的空檔也就越明顯。  回去重看《獵人》第3集之後再來吧,老太婆。』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5.9.15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C_Chat/M.1773305249.A.C2E.html 看討論有人說是廠商出貨看的 可能比較好分類 禁止俄羅斯娃娃
你這個是彩盒 大部分人能理解 運輸盒這麼在意我真的不行
中國要看店家 有收過超爛紙箱 也有收過超硬紙箱 不過那邊物流是真的爛 又髒又用摔的 什麼新月同行的吧 中國那也收了 對啊超占空間 而且這箱子又沒啥好看的... 之前真的不知道有這麼多人會在意這個... ※ 編輯: MisuzuXD (111.255.9.151 臺灣), 03/12/2026 17:45:24 收到就這樣 他這要求超不合理 ※ 編輯: MisuzuXD (111.255.9.151 臺灣), 03/12/2026 23:24:09

推文 (124)

charmingpink 你說包裝盒還是運輸盒 包裝盒的話我也不行 03/12 16:48
YOLULIN1985 http://i.imgur.com/5XyubXL.jpg 03/12 16:49
Georgebuy 運輸盒又沒有圖繪 是要在意什麼 不懂 03/12 16:50
qsx889 不懂 不就個紙箱 03/12 16:51
r02182828 運輸盒沒差吧 不過盒控是真的有 看過糾團就是為了 03/12 16:51
naideath ==什麼運輸盒 那個瓦楞紙箱嗎 03/12 16:51
tp6jom32ul3 吉德的運輸箱的確有標示吉德喔,我自己送過來的也有 03/12 16:51
tp6jom32ul3 ,其他場的不一定會有 03/12 16:51
r02182828 拿沒有被貼乾淨運輸盒的人人 03/12 16:51
tp6jom32ul3 03/12 16:51
hasroten 除非他整個紙箱要當包裝拿去賣吧 不然應該沒啥 03/12 16:52
risingheart 俄羅斯娃娃要開始了 03/12 16:52
frlair 我不在意盒損,但盒子被壓的歪七扭八我會擔心內容物... 03/12 16:52
zsp9081a 有看到這篇,想說八角尖尖魔人連外面的紙箱也要了喔 03/12 16:53
MikageSayo 全新未拆(? 03/12 16:55
fenix220 0.06g之後是A4紙 03/12 16:55
anhsun 我也喜歡運輸箱乾淨漂亮 所以魂商店薄薄運輸箱上的黑貓單 03/12 16:56
anhsun 據都用吹風機吹再撕掉 03/12 16:56
garfunkel 嫌A4那改B4可以嗎 03/12 16:57
Galois123 吉德的運輸箱就有寫內容物了,不知道為什麼多貼那張 03/12 16:57
Shichimiya 這也能不爽喔 又不是買色色的直接把品名貼在紙箱 03/12 16:57
abc65379 所以要那個箱乾淨要幹嘛 睡公園嗎? 03/12 16:57
minoru04 箱子不是拆完東西就把能回收的垃圾丟進去一起丟嗎 03/12 16:58
Galois123 但運輸箱就是拿來貼寄件單之類用的,多張紙不用在意ㄅ 03/12 16:58
Haruna1998 外盒也在不爽XDD 奇文共賞 03/12 16:59
Tiyara 萬代自己都跟你說出貨不保證運輸箱完好了 03/12 16:59
loverxa 模型盒和內容物以外的東西不是都垃圾嗎 03/12 17:00
fenix220 不過貼那張furyu真的是意味不明不想讓人知道內容物? 03/12 17:00
YOLULIN1985 下面就有商品名了 03/12 17:01
Annulene 賣二手或者轉賣之類 這些有差吧? 03/12 17:03
jpnldvh 運輸箱外面再套一個運輸箱保護就好了 03/12 17:03
pickchu22001 不會,日亞送來的盒子整個破爛 03/12 17:04
Hazelburn 包裝箱根本就沒差吧 裡面東西好的就好 03/12 17:05
Hazelburn 不要壓倒板件發白 盒子擠到一點我都還能接受 03/12 17:05
onetear 連這種紙箱都有人靠腰喔 鳥毛人真多 這個是八角魔人終極 03/12 17:07
onetear 版 吧 03/12 17:07
Irenicus 不然我們運輸箱外面再裝一個紙箱? 03/12 17:08
frlair 我還真碰過用模型本體外盒當運輸盒寄送的...真的很敢... 03/12 17:08
AkikaCat 這種的我是能理解,畢竟那箱子本身也是特製的,有些人要 03/12 17:08
AkikaCat 求完整會介意,但我個人不會要求到這箱子也要完美就是了 03/12 17:08
AkikaCat ,因為我只留裡面那個。 03/12 17:08
Irenicus 然後再外面再裝多裝幾層? 03/12 17:08
frlair 麗X國際 03/12 17:08
roger2623900 紙箱沒差 但是模型盒有壓傷還是什麼狀況真的會不爽 03/12 17:10
fish770130 前幾天到貨的赫蘿 https://i.meee.com.tw/do9WW3p.png 03/12 17:11
fish770130 展示窗那邊有瑕疵 我是拆盒派是覺得沒差 03/12 17:12
fish770130 但其他人拿到應該會不爽 03/12 17:12
catandlion 有病吧,你說包裝盒就算了,至少上面有彩色印刷,紙箱 03/12 17:12
catandlion 也要管,真的是太誇張了 03/12 17:12
silence5566 這種人起手式就說"其實我不是盒控 但是....." 03/12 17:14
neitia 不就吹風機吹掉就好的事嗎...? 更狠的是哪種? 給你用彩色 03/12 17:15
neitia 膠帶貼的,然後吹風機吹完以後一整塊顏色在那,那還是代理商 03/12 17:15
neitia 貼的所以人人有獎...參考照片w 03/12 17:15
neitia https://i.meee.com.tw/B7Bp3GJ.jpg 03/12 17:15
silence5566 買過對岸/日亞/美亞/台灣 台灣包裝根本屌打 03/12 17:15
silence5566 對岸就不說了 盒子完整都是上天保佑 日亞美亞常壓到 03/12 17:16
silence5566 紙箱材質超軟 台灣隨便撿廢紙箱都比日亞美亞好 03/12 17:17
GBO5 我還以為是模型盒...原來是外箱 03/12 17:17
GBO5 我前年有抽到活動景品收到模型盒直接凹一角 03/12 17:18
protess 有八角魔人,再多個運輸盒魔人好像也還好 03/12 17:19
GBO5 然後那款手遊台灣封測後就沒有然後了 今年滑FB看到國際關服 03/12 17:19
roger2623900 我收到有盒損的很多都中國模型 只是模型便宜 盒子 03/12 17:21
roger2623900 就直接丟了 03/12 17:21
ErrMan001 你就知道什麼怪人都有 03/12 17:22
mabilife 紙箱而已不懂在不爽什麼 又不是貼在模型盒子上 03/12 17:24
naya7415963 這種箱子也收藏感覺需要很大的空間欸 03/12 17:26
shifa 以前跟同學互相調侃過 書套是為了保護裡面的書 那麼書套外 03/12 17:31
shifa 面是不是還要包一層書套保護裡面的書套跟書 03/12 17:31
axsd 無聊 送轉運倉的包裝早就被拆過了 03/12 17:33
linzero 心態上有整個收藏的想法就會在乎 03/12 17:34
yyh121 運輸箱就只是箱子 連直接從廠商送出來的都會標注這件事 03/12 17:35
guolong 這種真的有病 03/12 17:35
yyh121 實際的產品盒子在箱子裡面 03/12 17:35
yyh121 連這個都硬要計較我看還是別買模型了 03/12 17:36
Tycho 外箱容易藏生物”足跡”我都在家門拆 03/12 17:44
Willdododo 看完2樓的圖 還是不懂在糾結什麼 03/12 17:47
YOLULIN1985 http://i.imgur.com/VZEXBxa.jpg 之前好微笑官網用優 03/12 17:56
YOLULIN1985 惠券買的現貨商品來就直接凹下去,反正要拆的就隨興 03/12 17:56
YOLULIN1985 03/12 17:56
wwwxxx1999 這篇最好笑的是他說沒要公審,但又更新文貼上店家 03/12 17:57
eangle 說不是什麼大事,結果還是貼上來抱怨 03/12 17:58
happyyolk 也太鳥毛了吧... 03/12 18:00
adk147852 在意這個還能去哪買 03/12 18:02
silence5566 這種人買pb的話如果也被貼紙大概就不會嘴了 03/12 18:06
eangle 這種人買PB貨都會找轉賣的,還會特別備註不要貼單 03/12 18:09
dolphintail A靠杯我以為是包裝盒結果是外面紙箱 03/12 18:17
W22938427 https://i.imgur.com/2n7A5DU.jpeg 03/12 18:30
gox1117 外面的紙箱也要八角喔== 麥鬧 03/12 18:32
DARUGU 我是會留著運輸箱當一層保護,狀況就隨意,不要凹陷到影 03/12 18:35
DARUGU 響裡面的東西就好 03/12 18:35
devan35783 下次看到物流車外面髒髒也要生氣了 03/12 18:36
engelba 神經病 抓去倉庫裡工作個一個月就可以思想改造了 03/12 19:02
hongzero 群組裡面遇過這種 完全無法理解 03/12 19:16
qn123456 玩具社團真的不少人在意。以前出清一些二手玩具,明明照 03/12 19:19
qn123456 片一看就是拆起來把玩過了,是會有一堆人來問外盒跟運輸 03/12 19:19
qn123456 箱有沒有留,每次都覺得很莫名其妙 03/12 19:19
qn123456 會很在意運輸箱的,我是覺得買回去多半也不會開來玩,大 03/12 19:21
qn123456 概只是等著再轉賣而已 03/12 19:21
CChatBM 完整的話會留 爛了就拆箱回收 03/12 19:23
DreamsInWind 這樣要退貨也太奧客 03/12 19:23
lime1207 不會在意運輸箱,只要別太誇張到像是破到看到裡面的運輸 03/12 19:24
lime1207 盒,畢竟運輸箱就是保護模型外盒用的 03/12 19:24
yozora15987 無聊 你乾脆要求運輸箱上面不要貼任何東西 八角刺人 03/12 19:32
yozora15987 這種奇葩鳥事要求退貨吉德2b 店家搞不好還很高興 03/12 19:37
yozora15987 收到再轉賣賺一筆 03/12 19:39
money1992922 還匿名 不匿名我就先封鎖了,以後誰遇到誰倒楣 03/12 19:43
yman 有夠奇葩,那種運輸箱有夠髒的還有人要留 03/12 19:47
bladesinger 龜毛鬼,運輸箱也要八角是不是 03/12 20:04
TF00207374 運輸箱單賣 03/12 20:07
Hideinshadow 根本有病 一個破紙箱而已也在哭 不會親自搭飛機去 03/12 20:18
Hideinshadow 扛回來喔 03/12 20:18
dickec35 這種八角魔人很多都是要自己轉賣的,很煩 03/12 20:29
WashiJoe 在意運輸盒的就應該自己去取貨好好呵護 03/12 20:29
polarbearrrr 鳥毛多在意運輸箱就加錢啊 03/12 21:13
NickSwisher 傻鳥毛多 03/12 21:35
kamisanma 看價格 不是上萬那種 只要沒傷到商品都ok 03/12 21:38
friendeasy 不在意但理解 畢竟這種比較特別 要點儀式感也不為過 03/12 21:45
pinkden 賣全新的還遇過運輸箱外面不另外再裝箱 要去警局告我的 03/12 22:07
pinkden 當初我也是這樣收到的 到底有啥毛病 03/12 22:07
pinkden https://i.imgur.com/bz276lr.jpeg 03/12 22:09
crazydai 簡單來說自己收藏的人不太會在意,至於轉賣的… 03/12 22:49
leo255112 所以我賣東西不想用寄的就這樣,毛很多的怪人一堆 03/13 05:59
WL855470 鳥毛太多。弄成俄羅斯娃娃笑出來 03/13 12:28
Tsairys 鳥毛超多 又不是寫飛機杯 03/13 22:01
‹ 回 希洽(動漫) 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