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文 (124)
推
charmingpink
你說包裝盒還是運輸盒 包裝盒的話我也不行
03/12 16:48
→
YOLULIN1985
http://i.imgur.com/5XyubXL.jpg
03/12 16:49
推
Georgebuy
運輸盒又沒有圖繪 是要在意什麼 不懂
03/12 16:50
推
qsx889
不懂 不就個紙箱
03/12 16:51
→
r02182828
運輸盒沒差吧 不過盒控是真的有 看過糾團就是為了
03/12 16:51
推
naideath
==什麼運輸盒 那個瓦楞紙箱嗎
03/12 16:51
推
tp6jom32ul3
吉德的運輸箱的確有標示吉德喔,我自己送過來的也有
03/12 16:51
→
tp6jom32ul3
,其他場的不一定會有
03/12 16:51
→
r02182828
拿沒有被貼乾淨運輸盒的人人
03/12 16:51
→
tp6jom32ul3
廠
03/12 16:51
推
hasroten
除非他整個紙箱要當包裝拿去賣吧 不然應該沒啥
03/12 16:52
推
risingheart
俄羅斯娃娃要開始了
03/12 16:52
推
frlair
我不在意盒損,但盒子被壓的歪七扭八我會擔心內容物...
03/12 16:52
→
zsp9081a
有看到這篇,想說八角尖尖魔人連外面的紙箱也要了喔
03/12 16:53
→
MikageSayo
全新未拆(?
03/12 16:55
推
fenix220
0.06g之後是A4紙
03/12 16:55
推
anhsun
我也喜歡運輸箱乾淨漂亮 所以魂商店薄薄運輸箱上的黑貓單
03/12 16:56
→
anhsun
據都用吹風機吹再撕掉
03/12 16:56
推
garfunkel
嫌A4那改B4可以嗎
03/12 16:57
推
Galois123
吉德的運輸箱就有寫內容物了,不知道為什麼多貼那張
03/12 16:57
→
Shichimiya
這也能不爽喔 又不是買色色的直接把品名貼在紙箱
03/12 16:57
推
abc65379
所以要那個箱乾淨要幹嘛 睡公園嗎?
03/12 16:57
→
minoru04
箱子不是拆完東西就把能回收的垃圾丟進去一起丟嗎
03/12 16:58
→
Galois123
但運輸箱就是拿來貼寄件單之類用的,多張紙不用在意ㄅ
03/12 16:58
推
Haruna1998
外盒也在不爽XDD 奇文共賞
03/12 16:59
推
Tiyara
萬代自己都跟你說出貨不保證運輸箱完好了
03/12 16:59
推
loverxa
模型盒和內容物以外的東西不是都垃圾嗎
03/12 17:00
推
fenix220
不過貼那張furyu真的是意味不明不想讓人知道內容物?
03/12 17:00
推
YOLULIN1985
下面就有商品名了
03/12 17:01
→
Annulene
賣二手或者轉賣之類 這些有差吧?
03/12 17:03
推
jpnldvh
運輸箱外面再套一個運輸箱保護就好了
03/12 17:03
推
pickchu22001
不會,日亞送來的盒子整個破爛
03/12 17:04
推
Hazelburn
包裝箱根本就沒差吧 裡面東西好的就好
03/12 17:05
→
Hazelburn
不要壓倒板件發白 盒子擠到一點我都還能接受
03/12 17:05
推
onetear
連這種紙箱都有人靠腰喔 鳥毛人真多 這個是八角魔人終極
03/12 17:07
→
onetear
版 吧
03/12 17:07
推
Irenicus
不然我們運輸箱外面再裝一個紙箱?
03/12 17:08
推
frlair
我還真碰過用模型本體外盒當運輸盒寄送的...真的很敢...
03/12 17:08
推
AkikaCat
這種的我是能理解,畢竟那箱子本身也是特製的,有些人要
03/12 17:08
→
AkikaCat
求完整會介意,但我個人不會要求到這箱子也要完美就是了
03/12 17:08
→
AkikaCat
,因為我只留裡面那個。
03/12 17:08
→
Irenicus
然後再外面再裝多裝幾層?
03/12 17:08
→
frlair
麗X國際
03/12 17:08
推
roger2623900
紙箱沒差 但是模型盒有壓傷還是什麼狀況真的會不爽
03/12 17:10
推
fish770130
前幾天到貨的赫蘿 https://i.meee.com.tw/do9WW3p.png
03/12 17:11
→
fish770130
展示窗那邊有瑕疵 我是拆盒派是覺得沒差
03/12 17:12
→
fish770130
但其他人拿到應該會不爽
03/12 17:12
推
catandlion
有病吧,你說包裝盒就算了,至少上面有彩色印刷,紙箱
03/12 17:12
→
catandlion
也要管,真的是太誇張了
03/12 17:12
推
silence5566
這種人起手式就說"其實我不是盒控 但是....."
03/12 17:14
推
neitia
不就吹風機吹掉就好的事嗎...? 更狠的是哪種? 給你用彩色
03/12 17:15
→
neitia
膠帶貼的,然後吹風機吹完以後一整塊顏色在那,那還是代理商
03/12 17:15
→
neitia
貼的所以人人有獎...參考照片w
03/12 17:15
→
neitia
https://i.meee.com.tw/B7Bp3GJ.jpg
03/12 17:15
→
silence5566
買過對岸/日亞/美亞/台灣 台灣包裝根本屌打
03/12 17:15
→
silence5566
對岸就不說了 盒子完整都是上天保佑 日亞美亞常壓到
03/12 17:16
→
silence5566
紙箱材質超軟 台灣隨便撿廢紙箱都比日亞美亞好
03/12 17:17
推
GBO5
我還以為是模型盒...原來是外箱
03/12 17:17
→
GBO5
我前年有抽到活動景品收到模型盒直接凹一角
03/12 17:18
推
protess
有八角魔人,再多個運輸盒魔人好像也還好
03/12 17:19
→
GBO5
然後那款手遊台灣封測後就沒有然後了 今年滑FB看到國際關服
03/12 17:19
推
roger2623900
我收到有盒損的很多都中國模型 只是模型便宜 盒子
03/12 17:21
→
roger2623900
就直接丟了
03/12 17:21
→
ErrMan001
你就知道什麼怪人都有
03/12 17:22
推
mabilife
紙箱而已不懂在不爽什麼 又不是貼在模型盒子上
03/12 17:24
推
naya7415963
這種箱子也收藏感覺需要很大的空間欸
03/12 17:26
→
shifa
以前跟同學互相調侃過 書套是為了保護裡面的書 那麼書套外
03/12 17:31
→
shifa
面是不是還要包一層書套保護裡面的書套跟書
03/12 17:31
→
axsd
無聊 送轉運倉的包裝早就被拆過了
03/12 17:33
→
linzero
心態上有整個收藏的想法就會在乎
03/12 17:34
→
yyh121
運輸箱就只是箱子 連直接從廠商送出來的都會標注這件事
03/12 17:35
推
guolong
這種真的有病
03/12 17:35
→
yyh121
實際的產品盒子在箱子裡面
03/12 17:35
→
yyh121
連這個都硬要計較我看還是別買模型了
03/12 17:36
推
Tycho
外箱容易藏生物”足跡”我都在家門拆
03/12 17:44
推
Willdododo
看完2樓的圖 還是不懂在糾結什麼
03/12 17:47
推
YOLULIN1985
http://i.imgur.com/VZEXBxa.jpg 之前好微笑官網用優
03/12 17:56
→
YOLULIN1985
惠券買的現貨商品來就直接凹下去,反正要拆的就隨興
03/12 17:56
→
YOLULIN1985
了
03/12 17:56
推
wwwxxx1999
這篇最好笑的是他說沒要公審,但又更新文貼上店家
03/12 17:57
推
eangle
說不是什麼大事,結果還是貼上來抱怨
03/12 17:58
推
happyyolk
也太鳥毛了吧...
03/12 18:00
推
adk147852
在意這個還能去哪買
03/12 18:02
推
silence5566
這種人買pb的話如果也被貼紙大概就不會嘴了
03/12 18:06
推
eangle
這種人買PB貨都會找轉賣的,還會特別備註不要貼單
03/12 18:09
→
dolphintail
A靠杯我以為是包裝盒結果是外面紙箱
03/12 18:17
噓
W22938427
https://i.imgur.com/2n7A5DU.jpeg
03/12 18:30
→
gox1117
外面的紙箱也要八角喔== 麥鬧
03/12 18:32
推
DARUGU
我是會留著運輸箱當一層保護,狀況就隨意,不要凹陷到影
03/12 18:35
→
DARUGU
響裡面的東西就好
03/12 18:35
推
devan35783
下次看到物流車外面髒髒也要生氣了
03/12 18:36
推
engelba
神經病 抓去倉庫裡工作個一個月就可以思想改造了
03/12 19:02
推
hongzero
群組裡面遇過這種 完全無法理解
03/12 19:16
推
qn123456
玩具社團真的不少人在意。以前出清一些二手玩具,明明照
03/12 19:19
→
qn123456
片一看就是拆起來把玩過了,是會有一堆人來問外盒跟運輸
03/12 19:19
→
qn123456
箱有沒有留,每次都覺得很莫名其妙
03/12 19:19
→
qn123456
會很在意運輸箱的,我是覺得買回去多半也不會開來玩,大
03/12 19:21
→
qn123456
概只是等著再轉賣而已
03/12 19:21
推
CChatBM
完整的話會留 爛了就拆箱回收
03/12 19:23
→
DreamsInWind
這樣要退貨也太奧客
03/12 19:23
推
lime1207
不會在意運輸箱,只要別太誇張到像是破到看到裡面的運輸
03/12 19:24
→
lime1207
盒,畢竟運輸箱就是保護模型外盒用的
03/12 19:24
推
yozora15987
無聊 你乾脆要求運輸箱上面不要貼任何東西 八角刺人
03/12 19:32
→
yozora15987
這種奇葩鳥事要求退貨吉德2b 店家搞不好還很高興
03/12 19:37
→
yozora15987
收到再轉賣賺一筆
03/12 19:39
推
money1992922
還匿名 不匿名我就先封鎖了,以後誰遇到誰倒楣
03/12 19:43
噓
yman
有夠奇葩,那種運輸箱有夠髒的還有人要留
03/12 19:47
推
bladesinger
龜毛鬼,運輸箱也要八角是不是
03/12 20:04
推
TF00207374
運輸箱單賣
03/12 20:07
推
Hideinshadow
根本有病 一個破紙箱而已也在哭 不會親自搭飛機去
03/12 20:18
→
Hideinshadow
扛回來喔
03/12 20:18
→
dickec35
這種八角魔人很多都是要自己轉賣的,很煩
03/12 20:29
噓
WashiJoe
在意運輸盒的就應該自己去取貨好好呵護
03/12 20:29
推
polarbearrrr
鳥毛多在意運輸箱就加錢啊
03/12 21:13
→
NickSwisher
傻鳥毛多
03/12 21:35
→
kamisanma
看價格 不是上萬那種 只要沒傷到商品都ok
03/12 21:38
推
friendeasy
不在意但理解 畢竟這種比較特別 要點儀式感也不為過
03/12 21:45
推
pinkden
賣全新的還遇過運輸箱外面不另外再裝箱 要去警局告我的
03/12 22:07
→
pinkden
當初我也是這樣收到的 到底有啥毛病
03/12 22:07
→
pinkden
https://i.imgur.com/bz276lr.jpeg
03/12 22:09
噓
crazydai
簡單來說自己收藏的人不太會在意,至於轉賣的…
03/12 22:49
推
leo255112
所以我賣東西不想用寄的就這樣,毛很多的怪人一堆
03/13 05:59
推
WL855470
鳥毛太多。弄成俄羅斯娃娃笑出來
03/13 12:28
推
Tsairys
鳥毛超多 又不是寫飛機杯
03/13 22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