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不是一對人在那邊吵說不知火舞太強?
看下來除了小孩(被淘汰了),也沒有什麼不知火舞肆虐
的情況,看來已經被破解跟對策了吧?
那玩家之前到底在吵什麼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8.228.69.69 (美國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C_Chat/M.1773299644.A.8BC.html
推文 (16)
噓
Xration
高端都有對策
03/12 15:16
→
Xration
不代表不強
03/12 15:17
→
zmcef
你遊戲開起來體驗一下不就知道了
03/12 15:17
→
ssp8507
你先看卡普空杯參賽者怎麼來的,再看卡普空杯參賽者角色
03/12 15:18
→
ssp8507
分布
03/12 15:18
推
tsukasaxx
天梯和實戰是不一樣的
03/12 15:26
推
trtrtradam
很多職業選手都把不知火舞排前五,包括梅園和Blaz和
03/12 15:39
→
trtrtradam
雷煞,比賽本來就看個人實力和運氣不能這樣評斷
03/12 15:39
→
trtrtradam
Blaz和雷煞總不能對遊戲沒理解亂扯吧
03/12 15:40
噓
Landius
武羅澄都打到最尾盤了還不強嗎
03/12 15:45
推
furret
Sagat:我的駕駛員真強
03/12 15:47
→
furret
Blanka:我也是
03/12 15:47
→
shifa
就之前比賽太多舞 就覺得卡杯也一堆舞而已
03/12 15:56
推
WildandTough
事實上也是一大堆 只是大多中箭落馬而已
03/12 16:30
噓
Kust
不強怎麼一堆人都跑去玩舞 難道只是看外型選角色嗎
03/13 00:37
推
diemomfish56
不知火舞被削弱過了吧
03/13 01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