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s://x.com/ogatatei/status/2031736175313219686
漫畫家緒方てい老師
這是前一段時間碰到的事,在友都八喜,
看到一個小朋友對著「
夏亞專用茲寇克」的模型一直吵鬧「買給我~買給我嘛~」,
結果一位看起來應該是他媽媽的婦人回他:
「你又不是夏亞,不能買。」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HDJRqgBbQAU-AjI.jpg
子供「認めたくないものだな」
小朋友「真是不想承認啊」
夫氏「デンドロ欲しいなー うっわセールしてるなー」
妻氏「連邦の予算はもう尽きてます」
丈夫「好想要GP03啊~嗚挖~正在特價耶~」
妻子「聯邦的預算已經見底了」
量産型しか買ってもらえない(;^ω^)
看來只能買量產機了呢(;^ω^)
母親「坊やだからさ」
媽媽「因為還是個小鬼啊」
有道理耶,都寫「夏亞專用」了 XD
論破
--
https://i.imgur.com/zM0NiDo.png
http://i.imgur.com/2DKNohu.jp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8.245.6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C_Chat/M.1773299262.A.2E3.html
推文 (25)
→
r02182828
小孩有眼光喔
03/12 15:10
推
peterw
糟了,小孩長大會不會變哈薩威?
03/12 15:11
推
Wooctor
該不會是RG吧,小朋友會想買RG來做只能說很有膽識
03/12 15:11
推
Mentha
吉翁無可用之兵
03/12 15:12
推
ymsc30102
媽媽:你還是小孩子不能算蘿莉控當然不能買
03/12 15:12
推
naideath
回的好順 ==
03/12 15:13
推
triplezeta
改名夏亞就能買囉
03/12 15:15
推
Hazelburn
但是RG茲寇克很讚耶...
03/12 15:16
→
MaxMillian
RG就 掉件一直掉一直爽
03/12 15:16
推
SSIKLO
哭了,專用機不給買(
03/12 15:20
推
belion
rg 滋寇克,不會掉件吧?
03/12 15:22
噓
cor1os
等你長大變成精神錯亂的蘿莉控才能買
03/12 15:25
推
Belfast
這理由給過
03/12 15:45
推
qaz95677
長大後砸阿克西斯
03/12 15:50
推
hedes
媽媽妳可是能成為我母親的女人啊!
03/12 15:50
推
usoko
給你夏亞專用茲寇克 你能開出殘影來嗎? 不行就不准買
03/12 15:54
推
MaxMillian
rg當然會 我手上就有一隻 然後掉件都拿消光漆補強一點
03/12 16:03
推
cor1os
媽媽:幹 我就是你媽(搧)
03/12 16:07
推
bc0121
無所謂啦,反正按照Origin的設定,夏亞其實也不是夏亞
03/12 16:10
→
Krishna
不是應該要回答:不行,我們家已經有了
03/12 16:16
→
AndyMAX
你不是大俠 吃香蕉
03/12 16:22
推
seraph01
長到後找其他女孩當媽媽
03/12 16:24
→
reallurker
媽媽小名叫拉拉嗎?
03/12 16:33
推
kimokimocom
這個長大應該會報復性消費 買好幾台MS放家裡
03/13 04:55
→
scott29
笑死
03/13 06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