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沒特別的活動就快速6V6玩玩就好了
進去想玩什麼就玩什麼
快速5V5不選位子的10場有8場分到坦克
那個等待時間根本寫好笑的
每次看到缺輔助 缺攻擊排進去還是坦克
鬥技場也一樣幾乎是坦克
只有一開始新鮮的時候
覺得鬥技場比較有意思
快速鬥技要是打到第四、五回合
就快半個小時去了
轉回合的時候常常在卡
有時候還整場崩潰…
要不是每週要求10場鬥技場根本不想去玩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2.41.15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C_Chat/M.1773299109.A.E27.html
推文 (3)
→
jouhouya
為什麼要玩得那麼累,直接退坑不輕鬆愉快嗎
03/12 15:43
推
Julian9x9x9
快速還是很爽 鬥技還要配裝是比較累
03/12 15:48
→
Julian9x9x9
如果不是要解經驗或drive就不用太勉強
03/12 15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