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,60當然有差,但是人的眼睛在連續遊玩下會習慣。所以問題倒還好,不過人眼同時也很
敏感。最大的影響是掉幀(stuttering),穩30 vs 60然後不定時掉到40,絕對是前者比較
舒服。
結論是不要爆vram,買大vram卡,要不然就降畫質乖乖跑1080p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8.228.69.69 (美國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C_Chat/M.1773298923.A.27E.html
推文 (4)
推
mayolane
喜歡我1080p也會爆vram嗎
03/12 15:05
→
ass499
1080P的印地安那瓊斯爆掉你的顯存
03/12 16:08
推
xbearboy
但你紋理池可以不要開到最大
03/12 16:15
→
xbearboy
然後印第安納瓊斯就算你沒爆vram,fps也是很不穩
03/12 16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