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T
推給朋友 他也懶得練
如果和朋友技術有差也體會不到樂趣
最後只能和網友打
BUT我覺得線下和真實朋友打互噴垃圾話最好玩
像大亂鬥或瑪車都比較好推
FTG是最難推的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3.200.1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C_Chat/M.1773298900.A.D8B.html
推文 (26)
推
ymsc30102
你可以跟他玩真人版的
03/12 15:02
→
error405
吃反應吃技術 總有一邊會輸
03/12 15:04
推
uohZemllac
真的難 畢竟是非勝即敗的遊戲 沒甚麼因素能讓新手也
03/12 15:06
→
uohZemllac
獲得成就感
03/12 15:06
→
skyofme
如果你的推坑方式是直接連p你朋友的話,是
03/12 15:06
推
furret
台下十年功的類型
03/12 15:10
→
Gouda
大家都爽玩 隨便打的話是可以 只要有人認真練過後大概就會
03/12 15:16
→
Gouda
變調.. 像大亂鬥也是
03/12 15:16
推
roribuster
沒興趣練的除非對方天生神力,不然你不覺得打起來很無
03/12 15:27
→
roribuster
聊嗎,比方說關廁所猜拳...好像也不用猜光牽制就能打
03/12 15:27
→
roribuster
贏了,打個幾把自己無聊對方的信心和興趣也被打沒了
03/12 15:27
推
XXV0
難推阿 沒辦法帶人打 朋友輸久了就不想跟你打 寧願換玩別的
03/12 15:28
推
KAGOD
偶爾能打贏叫好玩,一直被虐叫花錢找罪受
03/12 15:40
推
jouhouya
其他遊戲"幾乎"都還可以搞混戰偷襲啥的,讓菜雞也能玩
03/12 15:40
→
jouhouya
好像就只有FTG只能正面,變成要人家自己"主動"有興趣
03/12 15:41
→
jouhouya
就跟棋類遊戲一樣
03/12 15:41
→
jouhouya
只能1V1,只能正面,這種東西很難拉人入坑因為只會被電
03/12 15:41
→
DarkKnight
想當年有人帶PS來學校玩97大家菜雞都很開心
03/12 15:47
推
silence5566
RTS也是可以讓新手一點體驗都沒有的
03/12 15:54
→
haoboo
RTS更難吧
03/12 17:24
→
defloration
格鬥遊戲最好玩的時候是一群人圍著打街機
03/12 17:29
→
defloration
一個人在家玩連線對戰的體驗就空虛很多
03/12 17:29
推
gifdvdoesa
確實..大亂鬥不是一般的FTG 但玩線上也是感覺好虛
03/12 17:36
→
aa0968
跟RTS一樣高門檻
03/12 18:22
推
artage
RTS像世紀帝國2至少可以打單機戰役 可以找朋友打歡樂團戰
03/12 19:28
→
artage
FTG除了大亂鬥很難有這種體驗
03/12 19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