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人家鷹角?
https://youtu.be/NKyjYhStVGg
鳴潮其實也出過rap角色曲 而且是國風
不過人家態度很好 各種讚美批評都虛心接受
而且後來也整出完全沒rap的角色曲
https://youtu.be/LTZRa50XrsI
rap真的是一種中國特別愛的音樂形式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0.8.18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C_Chat/M.1773298490.A.6A5.html
※ 編輯: pauljet (101.10.8.186 臺灣), 03/12/2026 15:41:54
推文 (25)
推
ken30130
不辭遠我能說服自己是因為聽不慣RAP,湯湯那個我無法...
03/12 14:58
推
frank123ya
第二個連結怎麼掛了
03/12 15:00
推
kctrl
老實說Rap根本不是什麼問題,十幾年前就一堆對岸古風歌曲
03/12 15:00
→
kctrl
用rap唱得好聽到爆了,純粹是歌太爛
03/12 15:01
→
ejonlj
仇遠的很好聽好嗎
03/12 15:01
→
kctrl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lv1eLKW11OI
03/12 15:01
→
kctrl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llplGOOc7t0
03/12 15:02
推
Ray90067
不辭遠屌打好嗎,重點不是說唱,是唱的人==
03/12 15:05
推
wwwxxx1999
仇遠罪不至此
03/12 15:09
推
hasroten
不過這首比較喜歡唱的部分 rap普普
03/12 15:10
推
aboutak47
不辭遠rap很普 但音樂部分好聽多了
03/12 15:11
推
s26154808
仇遠最紅的不是 肘我 嗎?
03/12 15:14
推
aboutak47
我覺得是劍匣破
03/12 15:16
推
DKEE
現在第一印象都是肘我了
03/12 15:16
→
molie11
土雞蛋
03/12 15:17
推
energy100203
這首找GAI就不一樣了 早安感覺還差一點
03/12 15:24
→
energy100203
但這首唱比說好聽 我覺得不錯
03/12 15:25
→
pauljet
連結修好了 不過這樣 如果是rap 那真的不能表現出武俠精
03/12 15:44
→
pauljet
神 哪有劍未至氣已出 是武俠嗎
03/12 15:44
推
jaychen99
這首旋律部分沒問題,RAP部分見仁見智但詞也沒問題,所
03/12 16:06
→
jaychen99
以提這首是想幹嘛?
03/12 16:06
→
pauljet
看不懂中文嗎 都說人家態度好 聽勸 又出了一首完全沒rap
03/12 17:33
→
pauljet
的角色曲 不能提?仇遠要啥有啥 怕被拿來跟可憐孩子陸赫
03/12 17:33
→
pauljet
斯比較喔?
03/12 17:33
推
energy100203
看終找凱蒂 反而好奇小鳴找早安要花多少
03/12 18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