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就PC黨的問題。
沒有一個廠商會把自己的遊戲設計成很卡,
預計跑30幀的遊戲就設計成30幀玩起來很舒服;
預計跑60幀的遊戲就設計成60幀玩起來很舒服,
玩起來不舒服,很可能是你的PC跑不到廠商預期的效能。
舉極端例來說,你玩卡牌遊戲會在乎幾幀嗎?
PC因為個別性能差距大,會出現能安裝、能運作、但跑起來不順的現象,
主機就不會嗎? 以前不會。
以前跨平台移植,放棄wii,PC、PS、XBOX性能差距沒有很大,
現在要顧NS就...
反正只要有其他平台,我就不會買NS的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7.56.248.169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C_Chat/M.1773298289.A.A1C.html
推文 (11)
推
Horse129
ps版的rdr2現在還是只有30啊
03/12 14:53
推
jamber
換個角度想,有ns版 那其他平台不會卡到哪裡去
03/12 14:54
推
swardman4
自己性能不夠就不用牽拖了吧 讀取還超久 號稱高速SSD
03/12 15:06
→
swardman4
哈
03/12 15:06
推
ucha
PC、PS、XBOX性能差距沒有很大 < 這文章是反串?
03/12 16:06
推
et310
卡牌遊戲不在意幾幀?要確
03/12 16:32
推
wynne556699
卡牌要在意幹嘛==
03/12 16:38
→
wynne556699
所有類別只有fps 要至少穩144以上其他都馬沒差 穩60
03/12 16:38
→
wynne556699
就行了
03/12 16:38
推
scotttomlee
都買NS了,還會想用NS玩跨平台遊戲也很微妙就是,除
03/12 18:18
→
scotttomlee
非沒電腦
03/12 18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