📋 PTT 文章瀏覽
YT備份的留言 雖然留言數還沒很高 不過可以看出中文留言一面倒負評 芒果醬中槍 而英文不說都好評 不少也覺得似乎沒那麼差的 https://i.urusai.cc/1V1vZ.jpg
https://i.urusai.cc/cwm14.jpg
像是 https://i.urusai.cc/nhkLv.jpg
對於聽不懂中文的我 覺得聽起來還不錯 https://i.urusai.cc/8rLBO.jpg
或是 我覺得沒那麼糟 滿符合湯湯個性的 https://i.urusai.cc/SIOTU.jpg
想請問中國朋友 這首歌到底為何不受歡迎 全球海外粉絲都很困惑 https://i.urusai.cc/wtiVT.jpg
留言解釋的人說是因為歌手緣故 https://i.urusai.cc/qIQLb.jpg
也有人解釋說 這首不符合鷹角之前水平 但我個人滿喜歡的 這樣 ====== 拓展海外市場 雙贏就是鷹角 贏兩次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84.233.195.43 (德國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C_Chat/M.1773297965.A.602.html

推文 (58)

murderer2013 聽不懂最美 03/12 14:46
pollacat 有沒有可能國外還沒醒 03/12 14:47
as3366700 英文全肯定仔之前還狂吹龍大的動畫 有任何參考意義嗎 03/12 14:47
as3366700 沒直接丟給他們黑肥醜女就感激涕零了 03/12 14:48
gn01110728 就這種風格音樂是歐美主流之一,亞洲地區不愛 03/12 14:48
sonety 不是 因為外國人就不認識他啊== 03/12 14:48
lovez04wj06 母語判定本來就是最準的,聽不懂的是要來評論什麼? 03/12 14:49
Alberta99170 曲風真的不差呀 符合外國人心中的中國風吧 至於歌 03/12 14:49
Alberta99170 詞聽不懂所以無所謂 03/12 14:49
tp6jom32ul3 吃難吃的吃多了,可能啦... 03/12 14:49
energy100203 聽不懂加成 03/12 14:49
serding 聽不懂的最好聽啊 03/12 14:50
bnd0327 因為詞曲根本就是公司自己做的,噴的人只是在意人選 03/12 14:50
tn1983 人家已經抖音開播 直接說就是鷹角的人帶著詞曲找上門 03/12 14:50
Tryfing reddit上評論滿中性的 03/12 14:50
tn1983 她只是按照要求唱而已 03/12 14:50
owo0204 不如說洋人討厭什麼 03/12 14:51
tn1983 中國人不喜歡自己去找鷹角 別來燒她 03/12 14:51
hasroten 連曲都鷹角作的喔 那全鍋自己扛吧 03/12 14:51
murderer2013 確實 收錢辦事 有事去找鷹角 03/12 14:51
tn1983 口條邏輯都還行 就是行事比較神人而已 這波鷹角全鍋 03/12 14:52
andy0481 別說 曲是真的好聽啊 是哪個RAP唱的真的沒料 03/12 14:52
dog29635841 用中文唱饒舌真他媽超難聽 03/12 14:53
anpinjou 你像蘇O不列不告訴我意思我也認為很帥啊 誰知道 03/12 14:53
Muilie 笑了,這波兇狠凱蒂大獲全勝 03/12 14:53
taruru 惡靈5:養雞養鴨來渡 03/12 14:54
Tads 聽不懂有優勢吧 03/12 14:54
uohZemllac 其實我也還聽的下去 03/12 14:57
uohZemllac 但是是因為湯湯很可愛 03/12 14:57
uohZemllac 我猜就算放劉德華的恭喜發財我都可以 03/12 14:57
AmeNe43189 詞曲都鷹角,不可能把調音也丟給歌手自己搞吧? 03/12 14:58
AmeNe43189 鷹角問題最大完全推不掉,不合格早就該退回去重來了 03/12 14:58
Mayfly 反向母語羞澀? 03/12 14:58
yao7174 就聽不懂所以沒有尷尬的問題吧 感覺對了就夠了 03/12 15:00
Fino5566 這算歌手躺槍嗎 03/12 15:00
davidiid 幹嘛幹嘛,華仔的恭喜發財很好聽吼 03/12 15:00
davidiid 歌手沒差,她現在蹭到這波流量超爽的 03/12 15:01
Fino5566 詞曲鷹的 唱完也是鷹角喊OK的 被罵難聽=歌手的錯 03/12 15:01
shinobunodok 有沒有可能是除了華人 沒人聽得懂他在唱什麼 03/12 15:03
a2156700 詞曲都是鷹角給的 精神小妹很委屈 03/12 15:03
Alberta99170 華仔唱功其實也沒比這位好到哪去ww 03/12 15:03
tyifgee 好外連dei都吃了 胃口很好的 03/12 15:05
amsmsk 不是中文饒舌難聽吧 是他唱很難聽 03/12 15:07
Alberta99170 當你被DEI塞了三年 母豬賽貂蟬 03/12 15:07
a43164910 重金屬聽多了就長這樣 03/12 15:07
amsmsk 主要是含滷蛋吧 完全聽不懂在唱啥 03/12 15:08
Sopure13 聽過一點中國嘻哈 風格其實蠻近的 特別是autotune那段 03/12 15:09
Sopure13 我比較差評的是咬字 很多都糊在一起 感受不太好 03/12 15:09
chuegou 西方審美不意外 03/12 15:11
lovez04wj06 湯湯反而很適合用劉德華的恭喜發財玩梗吧 03/12 15:11
lovez04wj06 而且恭喜發財只是多到煩人,不是難聽啊XD 03/12 15:11
shiyobu 這就像Macklemore的饒舌被嫌棄 但我們聽可能覺得還好 文 03/12 15:13
shiyobu 化背景有差的 03/12 15:13
shiyobu 西方人還超喜歡吊超高的鳳眼咧 03/12 15:14
Alberta99170 但其實中國rap 10首有9.9首字都糊成一團 也不是單 03/12 15:19
Alberta99170 獨這位歌手的問題就是 03/12 15:19
wayne666 就攬佬啊,當初被中文圈狂噴結果國外爆紅突然又紅回來 03/12 15:29
Koyomiiii 老外又不會課金 哪有差 03/12 18:17
‹ 回 希洽(動漫) 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