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一個很忍俊不禁的留言
有一則重要通知要告訴大家
現在、輕波寨大當家湯湯的自我肯定感
正嚴重低↓於標準值
因此、從現在起
除了 “清波寨 oh my life” 和 “所有兄弟 on my mind” 以外
通通禁止
大家急頭白臉的吵了七個月的最難聽手遊歌曲薯ki,結果被鷹角摘了桃子,氣抖冷
薯ki至少還有讓我唱環節,雞巴寨我還真不敢唱
我對曾經詆毀薯ki道歉,這才是真正的音樂
不過出征歌手就很奇怪了,畢竟不負責作詞作曲只負責唱,也是鷹角找她的
罵她符文戰士抽象之類的也怪怪的,要罵也該罵鷹角亂找客群外的說唱歌手
難道我們可以因為薯ki的糟糕就歸結於言音寶寶唱歌難聽嗎
還真可以(x)
----
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5 Pro Max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7.14.10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C_Chat/M.1773297868.A.4D6.html
推文 (8)
→
taruru
薯ki評價這麼差喔,我覺得還ok
03/12 14:46
推
GTOyoko5566
袋鼠雞還是挺可愛的啦
03/12 14:47
推
gm3252
薯ki唱得很符合歌曲特色呀,而且編曲很強
03/12 14:49
推
owen91
最尷尬的是歌手巴不得被出征,不怕黑流量只怕沒流量
03/12 14:50
→
pollacat
話說輕波寨這名字,用日語來念是”屌”寨的意思嗎?
03/12 14:54
推
Cromwell2000
薯ki有一半是前面兩首step3太強導致的,另一半就是
03/12 14:54
→
Cromwell2000
玩梗,聲優歌力普通,幾首solo也都是互動live型的
03/12 14:54
→
Cromwell2000
,b站常吵的就是solo1是預製歌step3又來個電波曲
03/12 14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