📋 PTT 文章瀏覽
芒果醬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d4DZWohlhss
湯湯EP(YT備份版)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T90odb7rjiw
老實說在聽到湯湯EP之前我都覺得芒果醬在唱三小 直到聽了湯湯EP之後我跟芒果醬道歉了 在這兩個之間選一個的話大家會選哪個? 芒果醬好像還比較好聽== -- 檔案最棒的 MommyDaughterWife 最強的頂級白毛傲嬌蘿莉 https://i.imgur.com/byotF6t.png https://i.imgur.com/HpoTcbb.png https://i.imgur.com/uYeg1UR.pn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0.132.6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C_Chat/M.1773297526.A.4E0.html 好,馬上換LIVE版影片 ※ 編輯: chainstay120 (114.40.132.67 臺灣), 03/12/2026 14:43:57

推文 (38)

amsmsk 我選擇死亡 03/12 14:39
tp6jom32ul3 可以不聽嗎 03/12 14:39
hasroten 一定要選一個嗎== 03/12 14:39
morichi 威威夢夢 03/12 14:39
wzmildf 包包包包包包漿瑜伽褲 03/12 14:40
energy100203 芒果醬不要離開錄音室 03/12 14:40
serding 5OOOI 蝦米喜哀 03/12 14:41
a32011234 C HOLLY申請出戰 03/12 14:41
vios10009 阿鼻地獄都放這種音樂嗎? 03/12 14:41
Jaguarsu 芒果醬難聽是現場很難聽,湯湯這個連線上都不行 03/12 14:41
devan35783 只看芒果醬影片我覺得就普通人被抓上忘年會唱歌的樣子 03/12 14:44
su4vu6 芒果醬問題不是在現場嗎 錄音室版本還好吧 03/12 14:44
zsp9081a 我也得選嗎 03/12 14:45
RoChing 認真問,意思是很多人認為芒果醬很爛? 03/12 14:45
loverxa 我都拿清波插芒果 03/12 14:46
gm3252 芒果醬錄音版本蠻好聽的呀 03/12 14:47
chainstay120 芒果醬現場版很有特色 03/12 14:47
energy100203 芒果醬蠻紅的 但現場也蠻難聽的捏 算揶揄 03/12 14:48
OEC100 我一生做惡多端,今天聽到這幾首歌也算是罪有應得,往事 03/12 14:48
OEC100 從此一筆勾銷,以後順風順水,平步青雲 03/12 14:48
kissoplaba 我選擇聽亂破ep 03/12 14:48
globalspirit 芒果醬還是比較難聽 03/12 14:49
AmeNe43189 芒果醬現場版難聽= = 03/12 14:52
AmeNe43189 湯湯的頂多口水歌底層而已,流過去就沒了 03/12 14:52
AmeNe43189 另一個是人聲跑調到想死 03/12 14:52
zxcv820421 芒果醬還是很難聽 03/12 14:53
alan82212371 芒果醬至少還聽得懂在唱什麼 03/12 14:53
AmeNe43189 我聽到的是這個版本 03/12 14:55
AmeNe43189 https://youtu.be/ptmJO0utdjc?si=eT3yhCR3qSlOADBS 03/12 14:55
AmeNe43189 念還好,唱是真的不行 03/12 14:55
recosin 差在一個還有臉選擇直接下架 03/12 14:55
Shichimiya 摻在一起做俄羅斯輪盤歌單 03/12 14:55
cc10601cc 芒果醬直接切掉 湯湯勉強能聽完 03/12 14:56
zack7301428 芒果醬我都聽台V唱的 感覺歌還好 不會到難聽 03/12 15:17
zack7301428 有些還蠻洗腦的 03/12 15:17
z985102 說實話我寧願聽芒果醬 03/12 16:07
a22122212 芒果醬只是現場差 錄音版本好聽的明明就很多 03/12 17:35
nthank 其實這首歌本身不難聽啊 03/12 17:49
‹ 回 希洽(動漫) 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