芒果醬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d4DZWohlhss
湯湯EP(YT備份版)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T90odb7rjiw
老實說在聽到湯湯EP之前我都覺得芒果醬在唱三小
直到聽了湯湯EP之後我跟芒果醬道歉了
在這兩個之間選一個的話大家會選哪個?
芒果醬好像還比較好聽==
--
檔案最棒的 MommyDaughterWife 最強的頂級白毛傲嬌蘿莉
https://i.imgur.com/byotF6t.png
https://i.imgur.com/HpoTcbb.png
https://i.imgur.com/uYeg1UR.pn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0.132.6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C_Chat/M.1773297526.A.4E0.html
好,馬上換LIVE版影片
※ 編輯: chainstay120 (114.40.132.67 臺灣), 03/12/2026 14:43:57
推文 (38)
推
amsmsk
我選擇死亡
03/12 14:39
推
tp6jom32ul3
可以不聽嗎
03/12 14:39
→
hasroten
一定要選一個嗎==
03/12 14:39
推
morichi
威威夢夢
03/12 14:39
推
wzmildf
包包包包包包漿瑜伽褲
03/12 14:40
推
energy100203
芒果醬不要離開錄音室
03/12 14:40
推
serding
5OOOI 蝦米喜哀
03/12 14:41
推
a32011234
C HOLLY申請出戰
03/12 14:41
→
vios10009
阿鼻地獄都放這種音樂嗎?
03/12 14:41
推
Jaguarsu
芒果醬難聽是現場很難聽,湯湯這個連線上都不行
03/12 14:41
推
devan35783
只看芒果醬影片我覺得就普通人被抓上忘年會唱歌的樣子
03/12 14:44
→
su4vu6
芒果醬問題不是在現場嗎 錄音室版本還好吧
03/12 14:44
推
zsp9081a
我也得選嗎
03/12 14:45
推
RoChing
認真問,意思是很多人認為芒果醬很爛?
03/12 14:45
→
loverxa
我都拿清波插芒果
03/12 14:46
推
gm3252
芒果醬錄音版本蠻好聽的呀
03/12 14:47
→
chainstay120
芒果醬現場版很有特色
03/12 14:47
推
energy100203
芒果醬蠻紅的 但現場也蠻難聽的捏 算揶揄
03/12 14:48
推
OEC100
我一生做惡多端,今天聽到這幾首歌也算是罪有應得,往事
03/12 14:48
→
OEC100
從此一筆勾銷,以後順風順水,平步青雲
03/12 14:48
推
kissoplaba
我選擇聽亂破ep
03/12 14:48
推
globalspirit
芒果醬還是比較難聽
03/12 14:49
→
AmeNe43189
芒果醬現場版難聽= =
03/12 14:52
→
AmeNe43189
湯湯的頂多口水歌底層而已,流過去就沒了
03/12 14:52
→
AmeNe43189
另一個是人聲跑調到想死
03/12 14:52
推
zxcv820421
芒果醬還是很難聽
03/12 14:53
推
alan82212371
芒果醬至少還聽得懂在唱什麼
03/12 14:53
推
AmeNe43189
我聽到的是這個版本
03/12 14:55
→
AmeNe43189
https://youtu.be/ptmJO0utdjc?si=eT3yhCR3qSlOADBS
03/12 14:55
→
AmeNe43189
念還好,唱是真的不行
03/12 14:55
推
recosin
差在一個還有臉選擇直接下架
03/12 14:55
推
Shichimiya
摻在一起做俄羅斯輪盤歌單
03/12 14:55
→
cc10601cc
芒果醬直接切掉 湯湯勉強能聽完
03/12 14:56
推
zack7301428
芒果醬我都聽台V唱的 感覺歌還好 不會到難聽
03/12 15:17
→
zack7301428
有些還蠻洗腦的
03/12 15:17
推
z985102
說實話我寧願聽芒果醬
03/12 16:07
推
a22122212
芒果醬只是現場差 錄音版本好聽的明明就很多
03/12 17:35
推
nthank
其實這首歌本身不難聽啊
03/12 17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