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文 (60)
→
eric20601
動畫全跳過就不存在的人
03/12 14:24
噓
cor1os
在方舟有空抽煙等主角回來,在警局就沒空了 -.-
03/12 14:24
推
leo79415
壞結局應該打一下的 直接沒有超級敷衍
03/12 14:25
推
DON3000
七分鐘那邊 帥
03/12 14:25
→
cor1os
壞結局都不會有結尾了還浪費時間打
03/12 14:26
→
cor1os
好結局他的拋瓦都沒了更不用打
03/12 14:26
→
jerryhd921
沒打他真的失望,醫生太搞笑了沒有尾王的感覺
03/12 14:26
→
cor1os
所以警局那邊不打就沒機會了
03/12 14:27
→
cor1os
維克多就純粹斯賓塞信徒在那邊發顛,沒什麼格局格調可言
03/12 14:27
推
k920354496
小物臭
03/12 14:28
→
AT1045
太得意忘形時會翻車這點跟原型威哥一模一樣(?
03/12 14:30
→
AT1045
對葛雷斯有點溫柔 人家還在崩潰自己不是老媽親生的還害老
03/12 14:30
→
AT1045
媽遇害 他就開始灌雞湯安慰要走出過去放眼未來 不知道是不
03/12 14:30
→
AT1045
是他覺得葛雷絲跟自己一樣是人造產品有同情心 笑死
03/12 14:30
→
chuckni
笑死,我沒有時間陪你原來是真的沒有時間(遊戲時間)XD
03/12 14:31
推
biollante
他的戲份是不是工期來不及被砍掉了啊,不然真的問號
03/12 14:31
推
GenShoku
猜其中一個DLC就是漢克打傑諾 不然掛在那邊抽煙等葛蕾絲
03/12 14:32
→
GenShoku
回來也太蠢
03/12 14:32
→
cor1os
威斯卡會翻車我覺得是內心深處愛著克里斯
03/12 14:33
→
cor1os
要是里昂去討伐他的話,大概9代壞結局就提早演了
03/12 14:33
推
aggressorX
肯尼迪先生 我要讓你第一個體驗我的力量(羞
03/12 14:33
推
chrisjohn214
他沒說謊啊,他是真的沒時間,哭啊
03/12 14:33
推
roc24
以為他在開嘲諷結果人家是真的沒戲份
03/12 14:34
推
akles111
他已經到頭就跟里昂一樣只有幾小時,真的沒空管你去死
03/12 14:34
→
aggressorX
不過他對葛雷斯真的蠻溫柔的 就算最後也是輕輕推開
03/12 14:35
推
Irenicus
Zeno感覺就是要留給DLC
03/12 14:35
推
cor1os
Zeno在外面滅了BSAA,猩猩DLC一定要跟他打一下吧
03/12 14:37
→
cor1os
猩猩:我已經可憐到只剩在DLC出場,還要我打假貨
03/12 14:37
推
Augustus5
他被幹掉真的超蝦
03/12 14:39
推
roger2623900
結尾真的太隨便了 跟隊長拼刀還比較好玩
03/12 14:40
→
akles111
他沒能力應該比隊長還垃圾...可能里昂單手都可以秒他
03/12 14:41
→
frozenmoon
他給人感覺比較像作生意的商人
03/12 14:42
→
Kust
可以理解壞結局就是要沒BOSS戰才是真的壞
03/12 14:43
推
roger2623900
罰站到尾也很好笑 Grace掉下去不用去找人嗎
03/12 14:44
→
leo255112
他一拳把里昂打到發病快掛掉,也是神人了
03/12 14:45
→
roger2623900
Grace不是很重要嗎 就在那裡罰站等人?
03/12 14:45
推
iwinlottery
等dlc王阿姨打zeno
03/12 14:45
推
virusDA
建模都做了,應該會有傭兵模式吧 就克隆威斯卡
03/12 14:46
→
cor1os
那為什麼不直接用威斯卡(逃)
03/12 14:47
推
virusDA
因為要重做RE4的建模 很不方便ww
03/12 14:53
推
diemomfish56
忙著活在CG裡過場 沒空
03/12 14:58
推
betweenus020
https://i.meee.com.tw/c39Wza5.jpg
03/12 15:50
→
betweenus020
孩子們 我以為Elpis是終極病毒
03/12 15:51
推
timez422
覺得他本來就沒有戲份 維克多嗆他是複製品的時候他的表
03/12 15:56
→
timez422
情超受傷XDD 還有很多小動作(抽煙)都在跟你講他很不威哥
03/12 15:56
→
timez422
被砍戲份的應該是維克多 解包他有其他型態
03/12 15:56
推
max005
他的雞湯超好笑的吧 媽的這些壞事都你幹的啊
03/12 16:06
→
LLuthor
DLC就是克里斯在拉昆市跟BSAA和假威哥打吧,超有噱頭的。
03/12 16:34
→
LLuthor
我以前幹掉你本尊,不可能輸給一個假貨。
03/12 16:34
推
journey16
我也覺得他對葛蠻溫柔的 不綁不威脅還有問必答 且
03/12 16:40
→
journey16
講話很有禮貌XD
03/12 16:40
推
cpleu123
be應該給垂死里昂跟他戰鬥的 最後靠主角神力拼死兩個一
03/12 16:41
→
cpleu123
起身亡 沒打真的很可惜
03/12 16:41
推
aggressorX
里昂連走路都有困難了還戰鬥
03/12 16:43
推
kimicino
說沒時間真的沒時間
03/12 17:06
→
asgardgogo
裝模作樣
03/12 17:53
推
Arkzeon
齊哥是個紳士啊。他沒有任何威脅葛蕾絲。是真心說服。你
03/12 17:59
→
Arkzeon
要向前進,面對命運。
03/12 17:59
→
HappyPoyo
說沒時間,但最後一關抽煙等主角在底下逛完一圈
03/12 18:11
噓
iampig951753
某結局他就殺死里昂啊
03/13 08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