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人眼睛就不同齁
我是覺得視覺120fps以上就沒差了
但fps越高轉視角通常越順和有的遊戲動作延遲會不同
比如槍game高fps
有的發射速度就是一個彈夾快1-3發打完
你能說沒差嗎
反正也有人1080p和2k4k看不出來的啊= =
跟這種人爭幹嘛
----
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18,2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0.238.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C_Chat/M.1773294449.A.37C.html
推文 (12)
→
violegrace
雲就是這樣 甚麼都用覺得
03/12 13:48
推
puritylife
1080p2k4k 你不加上距離跟尺寸有啥好討論...
03/12 13:53
→
puritylife
要講也是講PPI
03/12 13:53
→
Syu
720p動畫瘋沒差都有人講了
03/12 13:58
→
Uika
懶得登入就看480p 自己爽就好
03/12 14:04
→
iam0718
有人看480P以下影片都能看得很開心了
03/12 14:14
推
ilovelurofan
我朋友還沒換2k螢幕的時候也說看不出來,換了就變
03/12 14:37
→
ilovelurofan
寫輪眼了
03/12 14:37
→
linzero
像第一人射擊、賽車,視角轉動大的,幀數差異會較明顯吧
03/12 14:38
推
jason7786
沒差的意思是 沒有差別還是不影響?也總是有人喜歡幫人
03/12 15:16
→
jason7786
亂套
03/12 15:16
→
awenracious
動畫新番都1080P也沒聽到有人喊傷眼看不下去
03/12 16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