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文 (45)
→
nekomai
來了 希兒加強 1金0T準備再度重出江湖
03/12 13:47
推
Echobee
原來大理花不算加強流螢的一種手段
03/12 13:48
推
keerily
要強化怎麼會是先流螢、藿藿,不覺得別隻更需要救嗎
03/12 13:48
推
ken30130
別的先不說,常駐角強化我先看衰一波
03/12 13:48
→
tim111444
藿藿是加強給dot隊用的吧 00龍丹我已經用的有點心煩了
03/12 13:51
推
negisan39
藿藿想要了 但聽說奶量有點不夠(?)
03/12 13:52
推
x90050
流螢麻煩把貨幣戰爭的大招搬出來
03/12 13:52
推
willytp97121
常駐角還肯強化不錯了 霍霍現在混得還挺好的吧…?
03/12 13:52
推
TiTiTimothy
我的螢寶 想玩焦土作戰大招
03/12 13:53
推
shizukun0103
楊叔讓他進黃泉隊吧 順便帶原版銀狼組崩三組合XD
03/12 13:55
推
HellFly
黃泉不加強嗎==
03/12 13:57
推
RandyOrlando
流螢再強化要往哪邊加強阿
03/12 13:58
→
Barrel
給焦土作戰阿
03/12 14:00
推
shyww
流螢藿藿?
03/12 14:00
推
polanco
希兒為什麼可以加強?
03/12 14:00
推
llabswollag
10年楊叔粉站出來
03/12 14:01
→
llabswollag
不過這圖給人一種流螢是醋的感覺
03/12 14:04
推
hasroten
為什麼希兒不能加強
03/12 14:05
→
kasumi999
黃泉一定會強化啦,我是不急
03/12 14:05
推
wanjack
再現跟沒有一樣 為什麼不能加強
03/12 14:06
推
llabswollag
到時看看丟商店的角色會強化到什麼程度
03/12 14:09
推
xzero0911
米哈遊不救牢泉QQ
03/12 14:10
→
Echobee
你應該這樣問 為什麼第一波加強要跳過希兒
03/12 14:10
推
showwhat2
藿藿可愛!只是希望不要是鏡流那種改法……
03/12 14:10
推
beayuan
一陣子不用看米黑整天狗叫了
03/12 14:11
推
llabswollag
為什麼要加強就是順著那幫人的話說吧 永遠都還能打
03/12 14:12
推
recosin
一版戰神小龍丹呢
03/12 14:15
→
leo255112
你好,希兒0T
03/12 14:17
推
HellFly
希兒就是被那一群整天打0T害的==
03/12 14:19
推
ThorFukt
希兒記得是一開始不管出什麼角色 都有0T仙人貼出來說會
03/12 14:20
→
ThorFukt
排軸會刷頂級量子裝 就會比新角色強 漸漸消失以後就常
03/12 14:21
→
ThorFukt
被拿出來揶揄現在跑哪去了
03/12 14:21
→
a37805
我的希兒已經歪到5星魂了 突然感覺有點賺
03/12 14:28
推
a43164910
我還在等希兒歪到六魂 一定強==
03/12 14:29
推
firey
終於來了 擊破隊核心加強
03/12 14:35
→
energy100203
好欸 希兒
03/12 14:36
→
dog29635841
每個版本各出一個售後還不夠 還能有強化 當主推大人
03/12 14:52
→
dog29635841
真舒服
03/12 14:52
→
hoshitani
可以打0T為什麼還能拿強化
03/12 14:59
→
arcanite
牢泉:干!
03/12 15:03
推
jerygood0208
主推鐵道是這樣的這麼快就排到加強
03/12 15:07
推
zx1027112233
藿現在的問題是保不住人
03/12 15:45
→
katanakiller
景元龍丹呢
03/12 17:27
推
m9173
希兒的問題應該是怪數量太多清不掉吧
03/12 19:19
→
fmp1234
螢
03/13 08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