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對吧
全程穩定30幀
VS
全程穩定60幀
只要不對比
都麻沒差
眼睛是可以適應習慣的
https://youtube.com/shorts/Y5ayl5lmn4A?si=cQx_Bo_Tdiv2vhBI
這個是對比
如果不對比
根本沒差
人比你想的還要能適應環境
就好像你若跟一個普醜妹交往
你看久了也會覺得沒那麼差
但如果你一直拿身邊的普醜妹跟同事的正妹女友相比
那你就瘋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136.178.8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C_Chat/M.1773293866.A.DE6.html
推文 (6)
→
amsmsk
你都說要適應惹就是有差阿
03/12 13:40
推
magamanzero
如入鮑魚之肆 久而不聞...這是有道理的
03/12 13:40
→
magamanzero
再臭的鮑魚 都是能適應的
03/12 13:40
噓
PapayaApple
說啥呢你
03/12 13:54
噓
james1201
詭辯?
03/12 13:54
→
iam0718
笑了 連這種也要港
03/12 14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