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文 (129)
推
roger2623900
如果鑰匙卡備貨充足 銷量可能會再上升 可能預購不
03/12 13:30
→
roger2623900
多估錯市場
03/12 13:30
→
qweertyui891
四年後還會在榜上,四天看看就好
03/12 13:34
推
Tsozuo
我是希望這款有打算像動森一樣長期經營 出個DLC之類的
03/12 13:36
→
tetsu327
不管啦 寶可夢IP沒三天千萬就是任倒啦叭叭叭
03/12 13:37
推
haha388
這款沒有出特仕機真的太虧了
03/12 13:37
→
krousxchen
實體缺貨不是老任始料未及,是店家始料未及貨訂少了
03/12 13:37
推
Augustus5
重點是這款屬於長賣型,一定只會繼續增加
03/12 13:39
推
scott032
當初網上一面倒說鑰匙卡不買,預約的人自然少
03/12 13:40
推
lion01123
現在評價太好了 一定會持續熱賣((能不能出特仕機阿
03/12 13:40
推
onepiece2041
一季給你多個100種寶可夢和建材,還真的能賣到明年
03/12 13:41
推
whitecan
這款要是NS能玩,那銷量肯定更誇張,現在NS2就嚇不死人
03/12 13:42
→
onepiece2041
風波出了還可以再連動新御三家跟新島
03/12 13:42
→
MOONY135
我現在很想整地 但沒有破關又沒效率
03/12 13:42
→
nineflower
長期dlc感覺不可能,光榮很少這麼搞
03/12 13:43
推
CloudVII
整地只能拿現有素材 沒拿到一樣的又要拆掉重弄 反正能過
03/12 13:44
→
CloudVII
去就好
03/12 13:44
→
ChHChen
我覺得至少可以把關都的其他地圖更新完吧
03/12 13:44
→
tetsu327
就慢慢玩 我才玩完荒野和礦區的主要任務、要去港區找薄
03/12 13:44
→
tetsu327
皮卡了 結果路過荒野還會遇到還沒找到的寶可夢
03/12 13:44
→
ChHChen
我覺得至少可以把關都地圖更新完吧,目前至少確定紅蓮島
03/12 13:45
→
ChHChen
、紫苑鎮都沒有,尤其紫苑鎮有一個寶可夢之塔,感覺就有
03/12 13:45
→
ChHChen
很多發展空間
03/12 13:45
推
yusuki1213
是不是間接證明反鑰匙卡的終究是少數人
03/12 13:45
→
MOONY135
可能會來一包很大的然後就每週活動end
03/12 13:46
推
jympin
老任明顯低估了 宣傳不是很大力 還賣斷貨
03/12 13:47
→
Shichimiya
看到很多平常不玩遊戲的也跟風買 跟疫情動森一樣 感
03/12 13:47
→
Shichimiya
覺不久之後會有拋售潮
03/12 13:47
推
silence5566
"遊戲好玩跟鑰匙卡沒關係啊" 現在理由是這個
03/12 13:48
→
krousxchen
不用整地也能破關呀,破關需要的區域等級才五等,就
03/12 13:49
→
krousxchen
算不特地搬去房屋也能升到五等
03/12 13:49
→
krousxchen
我就是直衝主線,等破關後才開始整地
03/12 13:50
推
speedingriot
今晚就有法米通週銷,可以從日本實體推大約比例
03/12 13:51
→
HappyPoyo
銷量只會繼續增加不是廢話嗎,難道還會繼續減少
03/12 13:52
推
letyouselfgo
各人認為這是NS2必玩作品
03/12 13:53
→
chopper594
我好希望這款可以像動森那樣持續更新
03/12 13:53
→
letyouselfgo
玩完初代火綠再接著玩更感動
03/12 13:54
推
syk1104
我也沒預購, 當初只是觀望, 看遊戲直播後受不了了XD
03/12 13:56
推
h75311418
那只有對相關類型不了解的才會覺得不好XD
03/12 13:56
推
hankiwi
是說這個月有開活動記得去蒐集道具
03/12 13:57
推
goodday5566
Pokopia這波沒跟著一起強推NS2真的太虧了 弄個同捆
03/12 13:57
→
goodday5566
還是特仕機一定賣爆
03/12 13:57
→
h75311418
而且現在還賣的缺貨只會更高
03/12 13:58
→
syk1104
弄個百變怪特仕機瞬間缺貨
03/12 13:58
推
roger2623900
當初觀望沒預購 但買數位版很方便啊 還便宜200
03/12 13:59
推
letyouselfgo
出百變子玩偶一定也爆賣 太可愛了
03/12 14:00
→
roger2623900
當初看預購特典是小吊飾就沒興趣了
03/12 14:00
推
wwa928
真的會買會玩的才不管你是否鑰匙卡,都是反的人在那邊嚷嚷
03/12 14:01
→
wwa928
大吵而已
03/12 14:01
→
qss05
鑰匙卡跟一般卡除了少佔用你一點容量,我不懂幹嘛那麼愛嘴
03/12 14:04
→
qss05
,那些人完全沒買過數位版嗎?數位版不也會有一樣的問題,
03/12 14:04
→
qss05
而且數位版買到雷只能摸摸鼻子,鑰匙卡還能賣掉…3A就算不
03/12 14:04
→
qss05
是鑰匙卡,也是要佔你幾十G
03/12 14:04
→
a12073311
本來有預購 想到動森經驗後就退掉該買數位
03/12 14:06
→
a12073311
這種長時間想到摸兩下的遊戲 用卡要換來換去太麻煩了
03/12 14:06
推
doomlkk
https://i.mopix.cc/eXYGZy.jpg
03/12 14:09
→
doomlkk
之後會更新全關都阿
03/12 14:09
→
a12073311
這圖是官方更新圖?
03/12 14:11
推
siyaoran
講這麼多,明明是因為缺貨
03/12 14:12
推
h75311418
那更新滿多的不錯呀
03/12 14:12
→
ChHChen
樓上那張圖,遊戲裡沒有長青市那張圖啊
03/12 14:13
→
chopper594
確定是真的消息嗎
03/12 14:13
推
s921619
去皮去伊聽起來好像在點飲料(
03/12 14:13
→
ChHChen
而且遊戲裡玉虹市跟金黃市已經綁在同一張圖裡面出了耶
03/12 14:14
推
nello
說真的 我被脆燒到也想買NS2玩這款 品質好到太誇張
03/12 14:15
推
doomlkk
發售前的爆料圖 所以可能有更改
03/12 14:16
推
x2159679
超好玩的 尤其是對喜歡建築整地的人來說
03/12 14:19
→
x2159679
唯一的缺點是要上班沒時間玩= =
03/12 14:19
推
syk1104
下班只能整理燒製金屬, 農作物, 去一趟夢島就到睡覺時間
03/12 14:22
推
silence5566
我原本也是在整地種地蓋屋 後來朋友跟我說先不要XDD
03/12 14:23
→
silence5566
主線衝完再來慢慢搞 後面有更有效率的技能
03/12 14:23
推
tetsu327
老任就低估 真的出特仕機我會再買一台 舊的送姪子
03/12 14:30
推
letyouselfgo
後來都改早起玩不熬夜了 剛好五點換日好做事
03/12 14:30
推
youzen1226
我也在等那個能整面換地的技能XD只是反正寶可夢們也不
03/12 14:34
→
youzen1226
在意路平不平是不是同一個材質,我就慢慢推劇情
03/12 14:34
推
a43164910
宣傳哪沒有很大力 NS2第一次發布會的壓軸 東京電車內
03/12 14:35
→
a43164910
滿滿的百變怪廣告
03/12 14:35
推
h75311418
宣傳討論滿多的吧
03/12 14:37
推
abcdeffg
特仕機一般都預期會搭風波吧 誰曉得pokopia紅成這樣
03/12 14:38
→
h75311418
https://www.toy-people.com/?p=107976
03/12 14:38
→
h75311418
還有特典
03/12 14:38
推
akles111
但他是外傳,老任可能只評估50~100差不多等級
03/12 14:38
推
adanb911114
電線桿都埋到地下才發現後面有無線輸電箱跟迷你發電
03/12 14:41
→
adanb911114
機...
03/12 14:41
→
h75311418
問題不大就在加賣就行了
03/12 14:44
推
roger2623900
封印戰記也只有破百萬 就真的沒預料pokopia口碑銷
03/12 14:51
→
roger2623900
量那麼好吧
03/12 14:51
推
GreenComet
當初主打寶可夢+類動森 兩個都是千萬級IP 要不就兩邊
03/12 14:57
→
GreenComet
客群完全不重疊 不然首周開這銷量會讓人覺得差強人意
03/12 14:57
推
h75311418
現在比較像保守賣但超乎預期
03/12 15:00
→
h75311418
而且就缺貨想買的買不到
03/12 15:01
推
metam
其實不少人拿裝機量護航,這成績在任天堂真的不能說猛
03/12 15:03
→
metam
裝機量少是本家遊戲不足導致的 這也是任天堂部分責任
03/12 15:04
推
GreenComet
key卡的問題吧 會買實體卡的多少都是會有不想用網路下
03/12 15:04
→
GreenComet
載 但key卡打破這藩蘺 所以保守認定大多玩家轉數位
03/12 15:04
→
metam
脆也很多人在問 為了一款pokopia買NS2值得嗎?
03/12 15:04
→
metam
大家不是覺得遊戲不好,是遊戲不足
03/12 15:05
推
badruid
我也覺得超出老任預期,不然如果想當主打衝銷量的話不會
03/12 15:05
→
badruid
拿這部當鑰匙卡的實驗品
03/12 15:05
推
speedingriot
樓上你查一下NS2主機的銷售速度再來發言好嗎?
03/12 15:06
→
GreenComet
如果是為pokopia買我覺得要猶豫吧 但為了pokopia+MHS3
03/12 15:06
→
GreenComet
我覺得值了 前提是要兩邊都鐵粉
03/12 15:06
→
speedingriot
主機賣最快+寶可夢衍伸作賣最快怎麼講得好像暴死了
03/12 15:13
→
speedingriot
能夠檢討的只有鑰匙卡鋪太少賣到缺貨吧
03/12 15:14
推
hoe1101
怎不值得,解除ns2獨佔也是下一代主機才有可能
03/12 15:16
推
AmeNe43189
老任大概沒想到會爆成這樣才安排這時間段,乍看是真
03/12 15:17
→
AmeNe43189
的很像墊檔的
03/12 15:17
→
AmeNe43189
只有玩過DQB系列的人會不懷疑這款潛力吧?
03/12 15:17
→
Shichimiya
脆上還不少買了遊戲才發現只能用NS2玩的......
03/12 15:18
→
a12073311
dqb我很喜歡 但其實也不是熱門大作
03/12 15:21
推
h75311418
不太可能是墊檔的波風要明年,NS2要增加大量遊戲可預
03/12 15:22
→
h75311418
期遊戲廠代工合作合變多
03/12 15:22
→
h75311418
不過能不能吸引到換NS2不好說
03/12 15:23
推
GreenComet
買了才發現不就是不看發售宣傳不看遊戲盒嗎 紅的這麼
03/12 15:23
→
GreenComet
明顯
03/12 15:23
推
silence5566
DQB不是很紅的作品啊 兩座加起來也才跟現在的pokopia
03/12 15:27
→
silence5566
差不多 因為DQB所以買這款的應該是少數
03/12 15:27
推
hoe1101
dqb2體驗版一直都有,玩一下不就知道了
03/12 15:29
推
onionandy
NS2才發售9隔月哪裡遊戲不足= = PS5那個才叫沒遊戲玩
03/12 15:32
推
aaronpwyu
難得有非縱容作品 已經感動
03/12 15:39
推
aaronpwyu
看到fami說日本就百萬了 國內率挺高
03/12 15:45
推
h75311418
DOB是受眾量的問題也是各有特色
03/12 15:49
→
h75311418
那時候評價就不錯了
03/12 15:50
推
letyouselfgo
DQB比較貼近麥快 pokopia 簡化玩法我比較喜歡
03/12 16:16
→
chewie
以非本傳來說很強了
03/12 16:20
推
s921619
我不想玩=遊戲不足 信我就對了(
03/12 16:35
→
kigargoal777
ns2十刃
03/12 18:19
→
HappyPoyo
每個月都有本家遊戲,這次一個月內還輸出瑪網和寶可夢
03/12 18:20
→
HappyPoyo
,兩個都是完全新作也不是重製,哪來遊戲不足
03/12 18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