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現在外部評價很差
但在內部能層層過關
應該至少在內部還是有一定程度好評的
那麼
當初在內部的評價
大概會是怎樣啊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6.53.20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C_Chat/M.1773292329.A.179.html
推文 (42)
推
evan142536
神作
03/12 13:12
→
sonety
海貓小時候…
03/12 13:13
→
anpinjou
有的時候 內部評價很差也得上 水是很深的
03/12 13:13
推
orcazodiac
我很佩服做那個畫面的人,的畫面做得很好還對得上音樂
03/12 13:13
推
amsmsk
可能平常都聽葛仲珊
03/12 13:13
→
orcazodiac
節奏 我很好奇他們做畫面的時候的心理狀態
03/12 13:13
推
roc074
可以製造話題,衝一波流量
03/12 13:14
推
murderer2013
神人團隊輕哼起來了
03/12 13:14
推
BBMG333
海貓可能喜歡這種的吧
03/12 13:15
→
HellFly
你看,這波流量不就有了
03/12 13:15
推
Alberta99170
算你倒楣 海貓就喜歡這種的
03/12 13:16
推
hasroten
黑紅也是紅 這波不虧
03/12 13:17
推
Peipussee
黑紅也是紅,連菲比拉電線流量都打算硬搶就知道這公司
03/12 13:18
→
Peipussee
怎麼思考的
03/12 13:18
→
tn1983
終末地團隊內部感覺超級混亂
03/12 13:19
推
a2156700
發佈一小時刪檔的評價
03/12 13:19
→
OEC100
組織架構要平衡不能只有一個部門說話大聲,不然會變成小
03/12 13:19
→
OEC100
眾個人喜好的決策圈
03/12 13:19
推
horrorghost
大好評吧,不要忘了台灣都有蕭博駿了
03/12 13:21
→
qqsheepu
其實遊戲有些內容和機制能過 都覺得很神奇了
03/12 13:23
→
qqsheepu
像那個送貨 好像沒想過玩家覺得好不好玩
03/12 13:23
→
zsp9081a
放在褲檔裡面輕哼呢
03/12 13:24
推
JUSTMYSUN
蕭博駿那時能過公司也是神人
03/12 13:24
→
zxm50191
這種感覺就是,某個高層硬要過吧
03/12 13:24
→
qqsheepu
有人就說是海貓突然想到覺得很酷 然後臨時硬塞進去
03/12 13:24
→
zxm50191
我不太相信內評一群人審美都有問題
03/12 13:24
噓
y468513
你怎麼不寄信去問
03/12 13:25
推
BOSTONstyle
通常都內定好了 知道會出事也不敢阻攔
03/12 13:26
推
horrorghost
這種東西只要一個主管說好就好了,基層員工說話也沒
03/12 13:29
→
horrorghost
屁用,最高層也不會知道這些東西,蕭博駿就是這樣吧
03/12 13:30
推
fortrees
誰反對
03/12 13:31
推
tuanlin
又有海貓小故事了嗎
03/12 13:34
→
t90961248
想也知道內定
03/12 13:37
推
chris0694
海貓小時候都聽芒果醬
03/12 13:39
→
OcFai
可是比芒果醬還爛 是在胚胎就開始聽嗎?
03/12 13:49
推
andy0481
內鬥小圈圈勝利者提的東西 敗者圈是沒有否定權的
03/12 14:19
→
s9810456
硬核不魅宅吧
03/12 14:25
→
owen91
有高層愛 所以沒問題
03/12 14:33
推
kaminari22tw
海貓小時候家裡很...
03/12 14:47
推
a43164910
我知道了 下一篇是鷹角完全管不到湯湯EP
03/12 15:12
推
rubp113
調音師要離職了
03/12 16:11
推
katanakiller
覺得很有梗吧 很像湯湯這傻子唱的
03/12 20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