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s://b23.tv/oMuBlHs
這就是個庫洛幫賣手機的弄的2D動畫
千咲真的很好看,庫洛求你快出這套SKI
然後看了一下他們這個合作手機還有送其他周邊的樣子?
--
一點寒芒先到,隨後Cia出如llo~(∠・ω< )⌒★
欲窮千里目,更上一ciallo~(∠・ω< )⌒★
問君能有幾多愁,cia似一江春水向東llo~(∠・ω< )⌒★
昔人已cia黃鶴去,此地空余黃鶴llo~(∠・ω< )⌒★
小cia llo~(∠・ω< )⌒★水人家
https://i.imgur.com/8Laf8LW.pn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8.181.1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C_Chat/M.1773289643.A.635.html
推文 (26)
→
a43164910
我只是看到紅魔就進來了
03/12 12:28
推
tp6jom32ul3
難道說
03/12 12:29
推
zxcv820421
千小妹的工商怎麼這麼多檔
03/12 12:29
→
sealwow
讚欸,千咲真可愛
03/12 12:30
→
sealwow
雖然但是,千小妹這場打完跟我去打阿列夫一
03/12 12:30
→
chainstay120
應該說手機賣一段時間了現在才補合作動畫吧
03/12 12:30
推
Echobee
同檔期還有個三星 我以為還在2.8
03/12 12:31
推
anumber
難道這也是伏筆!?
03/12 12:32
推
ken30130
聯動手機還特地出一部2D動畫,我看庫洛是錢多到花不完了
03/12 12:33
→
ken30130
==
03/12 12:33
→
chainstay120
推特上有人整理千小妹真的超多套衣服
03/12 12:34
→
chainstay120
https://i.imgur.com/uTAcaZp.jpeg
03/12 12:34
推
asdf1202
JK打工辛酸畫面流出
03/12 12:37
推
WhiteAppleK
只畫不賣= =出衣服是會怎樣嗎?都不出
03/12 12:37
→
shinobunodok
是紅魔付了很多錢 還是庫洛專門為了千咲搞
03/12 12:39
推
lovez04wj06
辛酸畫面
03/12 12:47
→
carllace
畫那麼多又不賣是要讓MOD製作者辛苦點把衣服弄出來嗎
03/12 13:04
推
JUSTMYSUN
可以順便出皮嗎 歐捏該~
03/12 13:11
推
Gentile
小千到處打工
03/12 13:13
推
schiffer
也太多套 這就是經典黑長直嗎
03/12 13:21
推
qqclu123
千小妹還在輸出
03/12 13:25
推
LemonUrsus
求SKIN
03/12 13:39
推
antiPUMA
伏筆 肯定是伏筆!
03/12 14:21
→
shoshosho69
千咲 定是關劍
03/12 15:49
推
EspadaShiki
千小妹人設就衣架子,穿啥都好看
03/12 15:54
推
jaychen99
一堆衣服畫了不出,有錢不賺王八蛋
03/13 11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