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了一下
鷹角應該很有錢吧==
音樂這種東西不是砸錢就有的嗎
請個GAI周延等級的來唱也花不了多少流水吧
【【GAI】2020公演-烈火战马空城计重庆魂-哔哩哔哩】 https://b23.tv/H98rXKh
雖然大家說終末地開局不利,也是好幾個億在賺==
舉個栗子
原就算再慘的時候
音樂永遠超屌,挪德卡萊甚至請來aurora超屌
終末地現在是在復刻鳴潮大麥方程式(X
逆轉勝方程式嗎?
庫洛跟鷹角都被說劇情跟音樂不錯
然後兩個新遊戲開服都把這兩個砸了
真是苦命鴛鴦==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3.227.6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C_Chat/M.1773289609.A.166.html
確實==乘宵山水準還不錯
※ 編輯: sakurammsrx (220.133.227.61 臺灣), 03/12/2026 12:28:54
看了一下湯湯ep唱歌的人B站主頁,笑了
1.0那時候常常野外戰鬥沒BGM,整個今州就是一個大無音區(X
※ 編輯: sakurammsrx (220.133.227.61 臺灣), 03/12/2026 12:43:27
推文 (54)
推
a43164910
可是鳴潮BGM1.1就回來了欸==
03/12 12:27
推
anumber
前面搞了個奶龍抽象pv還不夠
03/12 12:28
推
weilu0228
叫你模仿沒叫你超越
03/12 12:28
→
sonety
現在中國能上檯面的rapper不少了 他偏偏找這個來 真的無言
03/12 12:29
→
murderer2013
熱度這不就吵起來了嗎
03/12 12:29
推
mirarearia
然後道歉文比照本家發在運營那邊,好好笑
03/12 12:32
推
macocu
鷹角:我上限高,下限也低
03/12 12:33
推
sealwow
1.0鳴潮BGM被噴成無音區
03/12 12:33
→
sealwow
音樂部分跟鳴潮1.0被罵的模式真的是八成像w
03/12 12:33
推
schiffer
鳴潮只是沒有聲音 終末是把自己招牌砸了 還是有差
03/12 12:34
推
anumber
無音區就算了 這是在強健耳朵
03/12 12:35
推
qazw222
音樂和視覺就砸錢最有效的
03/12 12:35
→
qazw222
結果居然砸出這種東西。還是在第一次改版
03/12 12:36
推
macocu
終末地1.0也差不多無音區,只對工業噪音有印象
03/12 12:36
→
macocu
1.1是準備噪音區給大家了嗎?
03/12 12:36
推
Kegare
有錢不代表能亂灑錢 就一個角色EP 請GAI來唱要花多少錢==
03/12 12:36
推
lovez04wj06
有一說一鳴潮1.0只是沒印象、無音區
03/12 12:37
→
lovez04wj06
沒人叫你炸麥啊XDD
03/12 12:37
推
OEC100
庫洛音樂是挖到仙人了,文案都要給音樂和演出讓位
03/12 12:37
→
Tryfing
先拉低下限,這樣成長後幅度才顯得大
03/12 12:37
推
shinobunodok
人家1.1乘霄山一直啊啊啊啊啊 超屌的好嗎 終末地1.
03/12 12:38
→
shinobunodok
1還沒玩不知道是不是繼續無音區 但是角色曲先炸了
03/12 12:38
推
Plateau
鳴我沒覺得難聽過 頂多沒印象 後面質量又完全提高
03/12 12:38
→
OEC100
鷹角是美術權力太大,有時候吃過大鱉才能組織調整
03/12 12:38
推
ABKKK
鳴潮1.0只是場景bgm編曲跟遊戲畫面沒啥搭配而已,1.0遊戲印
03/12 12:39
→
ABKKK
象曲沒這問題
03/12 12:39
→
Plateau
湯湯這首是真的難聽…同是中式RAP 仇遠的好聽很多
03/12 12:39
推
qazw222
與其說是美術不如說是拳師吧,跟DEI一個套路
03/12 12:40
推
sealifes
我覺得鳴1.0音樂比終1.0有存在感多了 只是偏死人音樂
03/12 12:40
→
sealifes
谷地常常玩一玩會納悶這遊戲到底有沒有音樂
03/12 12:40
推
roy789789
這庫公子也要買單嗎 好慘
03/12 12:42
推
Sirasawa
聽完突然覺得武俠夢rao可以了
03/12 12:51
→
Sirasawa
rap
03/12 12:51
推
tp6jom32ul3
好好好,庫公子繼續買單
03/12 12:52
→
Echobee
1.0倒是有幾個號稱懂硬核音樂的有發文說編排是不錯的 但
03/12 12:54
→
Echobee
就是一點都不大眾
03/12 12:54
推
shuanpaopao
鳴潮1.0的BGM只是風格不對,不是沒有實力,都是超屌
03/12 13:01
→
shuanpaopao
的今汐王寫的,人家發現評價不好馬上就改風格了。
03/12 13:01
→
shuanpaopao
而且今汐王超在意這點,每次訪談都想洗刷1.0音樂的
03/12 13:01
→
shuanpaopao
污名。
03/12 13:01
推
gm3252
第一次看到音樂能翻車
03/12 13:01
推
HellFly
其實1.0今州BGM不是多難聽,是沒什麼記憶點
03/12 13:03
→
HellFly
1.1之後的bgm我基本都能哼出來
03/12 13:03
推
jaychen99
鳴潮1.0音樂不差,只是不搭遊戲不抓耳
03/12 13:06
→
hasroten
鳴1.1音樂就救回來了==
03/12 13:08
→
hasroten
1.0問題是跟遊戲配不起來
03/12 13:08
推
schiffer
1.0只記得無音區真的無聲音 打起來有種莫名的空虛感
03/12 13:09
→
hasroten
武俠夢rap也被罵 但水準比這首好太多了
03/12 13:09
推
jaychen99
鳴1.0就妥妥半成品,要拿這個來比爛自己是有多差勁,你
03/12 13:11
→
jaychen99
以為“可以罵不要走”是在玩梗?
03/12 13:11
→
tn1983
今汐王有提過1.0的音樂其實不好處理 所以一有機會就想洗刷
03/12 13:42
→
tn1983
但1.0當然也有不少BGM丟失的BUG啦 打無音區直接沒聲音
03/12 13:43
→
tn1983
但大眾不喜歡 他們1.1馬上就改 至少不是沉醉在自己的世界
03/12 13:43
→
Irenicus
問就是行銷== 你看現在大家都知道了不是嗎
03/12 13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