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 引述《s2637726 (StarLight)》之銘言:
: 今天九點終末地出的湯湯EP
: https://i.imgur.com/BOGR9zL.jpg
: 超級難聽
: 然後唱歌的歌手也是非常抽象
: https://i.imgur.com/y1akCwa.jpg
: 現在大炎上,B站終末地官方已經把影片下架了
: 剛剛看了一下,YT也下架了
: ==
: 更新
: https://i.imgur.com/XPNicIA.jpg
: 這不比 1.1 好玩多了嗎
鷹角不是號稱音角嗎
https://b23.tv/GyZUfYX
過往BGM主題曲
都滿有水準的
我看國外歌劇演員也在吹
https://b23.tv/HAnOUee
當然我最喜歡的
還是狼之主
https://b23.tv/WlZJWoe
還有覆潮之下
https://b23.tv/avHj3VC
鷹角到底怎麼了
對啊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94.195.89.210 (日本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C_Chat/M.1773289258.A.919.html
※ 編輯: MHWilds (194.195.89.210 日本), 03/12/2026 12:21:33
推文 (29)
推
as3366700
難怪之前在內部調查貪腐
03/12 12:21
推
seer2525
終的音樂團隊直接開了吧 給本家的做就好了
03/12 12:22
推
anpinjou
套句現在LOL名言 嚴查!
03/12 12:22
推
anumber
終的音樂真的一坨
03/12 12:22
推
Hfy0920
問就是內鬥 方舟音樂不支援小妹
03/12 12:23
→
Tryfing
你就說終這次宣傳有沒有成功吧
03/12 12:23
→
murderer2013
陰角
03/12 12:24
推
Echobee
以前號稱美術大廠還不是搞出假日威龍
03/12 12:25
推
anpinjou
明知道難聽 但大家都想聽聽看 你說有沒有賺爛
03/12 12:25
→
leo255112
搞抽象
03/12 12:25
推
dennisdecade
鷹角當年最慘的時候 至少還有音樂
03/12 12:26
→
dennisdecade
現在連這個都不保了
03/12 12:26
→
Tryfing
過幾天不管有玩沒玩的人都會知道有個很難聽的音樂來自遊
03/12 12:26
→
Tryfing
戲終末地,賺爛==
03/12 12:26
推
windowsill
浸春蕪才是神曲 我婆神曲
03/12 12:27
推
OEC100
原來音樂也有小巧思
03/12 12:28
→
a43164910
剛剛一個完全沒碰終末地的朋友傳B站連結跟我說超難聽
03/12 12:28
→
a43164910
才知道有這件事 真的賺爛
03/12 12:28
推
a43164910
https://i.imgur.com/D9Y0eYW.jpeg 真人真事 沒加水==
03/12 12:32
→
shinobunodok
芒果醬居然解套了
03/12 12:34
推
inte629l
覆潮之下神神神
03/12 12:35
→
nekomai
pv做的差還有宣傳效果 鷹角贏兩次了
03/12 12:36
→
hamayuu
他還號稱繪師起家呢,你去看假日威龍陳的精二立繪
03/12 12:38
→
nekomai
等之後上個改好的又可以吹起來 一個pv贏三次 怎麼輸
03/12 12:38
推
s6031417
我還以為是在燒清波兩字跟日文雞雞很像辱華之類的,這也
03/12 12:45
→
s6031417
能燒喔?
03/12 12:45
推
t13243334
方舟音樂真的神 speed up~
03/12 12:47
→
qqclu123
終的音樂真的不像音角出來的
03/12 13:22
→
Irenicus
宣傳啦 你看現在大家都在討論了
03/12 13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