📋 PTT 文章瀏覽
今天九點終末地出的湯湯EP https://i.imgur.com/BOGR9zL.jpg 超級難聽 然後唱歌的歌手也是非常抽象 https://i.imgur.com/y1akCwa.jpg 現在大炎上,B站終末地官方已經把影片下架了 剛剛看了一下,YT也下架了 == 更新 https://i.imgur.com/XPNicIA.jpg 這不比 1.1 好玩多了嗎 別人的備份,想聽的可以點進去聽 YT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T90odb7rjiw
B站 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BV1KwwNz5EeT/ 聽完能憋住不笑,那做什麼都會成功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4.130.12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C_Chat/M.1773288556.A.950.html ※ 編輯: s2637726 (114.44.130.129 臺灣), 03/12/2026 12:11:37
※ 編輯: s2637726 (114.44.130.129 臺灣), 03/12/2026 12:28:18
※ 編輯: s2637726 (114.44.130.129 臺灣), 03/12/2026 13:24:06

推文 (383)

turboshen 真的不好聽 03/12 12:09
morichi 聽完想跟芒果醬道歉了 03/12 12:10
james3510 下架太聳了吧 03/12 12:10
OldYuanshen 沒有聽到 到底是多難聽 03/12 12:10
ken30130 難聽到炎上下架,好奇是有多糟糕 03/12 12:10
pearnidca 音角淪落至此 03/12 12:10
shinobunodok 是多慘? 我找找我的耳機 03/12 12:11
shizukun0103 慘啊 宣傳角色的途徑變這樣 鷹角真的很鬧 03/12 12:11
andy0481 靠 沒聽到覺得虧了 哪裡有的聽 03/12 12:11
shinobunodok 啊 都下架了 聽不到 03/12 12:11
leo79415 幹我都還沒聽 有沒有備份 03/12 12:11
tn1983 何意味 搞到下架 鷹角自己都沒先聽過嗎 03/12 12:11
Mizuha 這種歌能發出來也代表鷹角內部就這種水準了 03/12 12:12
ken30130 應該會有人上傳備份的 等等看 03/12 12:12
zxcv820421 ooo愛 蝦咪洗愛 03/12 12:12
seer2525 居然馬上就下架了 這歌手風評這麼差的嗎 03/12 12:12
sonety 請這種咖 自找的 03/12 12:12
shinobunodok b站搜尋打湯湯ep 有人上傳 我只能說 嗯 真的很難聽 03/12 12:12
chcony 米又贏 03/12 12:13
anpinjou 我那篇有備份 03/12 12:13
sonety 有在加減聽中國說唱的應該都會知道 03/12 12:13
lnceric008 中專說唱 03/12 12:13
zseineo 上一串推文有備份 03/12 12:13
Alexmercer 音樂能難聽到下架,是多難聽,哪邊可以聽 03/12 12:13
anpinjou https://i.imgur.com/DSn4m1O.jpeg 現在大哥剛好發OST 03/12 12:13
anpinjou 被瘋狂戳 笑死 03/12 12:13
LawLawDer 戰神戰神戰神戰神阿基里斯 03/12 12:13
morichi 有人備份 https://b23.tv/skoyXP2 03/12 12:14
MakeAWash 看的時候一直笑 超級好笑XD 03/12 12:14
jorden0804 真的比芒果醬難聽 03/12 12:14
harryron9 有辦法只靠難聽就炎上也是不簡單 03/12 12:14
Atima 所以你就知道終末地有甚麼問題 03/12 12:14
guogu 幹我還沒聽 開始好奇是有多難聽了 03/12 12:14
r02182828 二樓說的好可怕 害我不敢點開聽了 03/12 12:14
Atima 它們自己都不覺得自己東西好像不對版 03/12 12:14
shlee 居然縮了 03/12 12:14
seer2525 難聽應該還不至於直接下架 歌手風評問題吧 03/12 12:14
sonety 不只難聽 是那rapper有點問題== 03/12 12:14
Atima 直到上架才知道 幹 我們做的東西好像很爛 03/12 12:14
murderer2013 超級好笑 03/12 12:14
tonsin2976 第一次看到難聽到下架的 03/12 12:14
james3510 只是難聽大概不會下架 歌手風評也不太好 03/12 12:14
murderer2013 鷹角音樂7777 03/12 12:14
SYUAN0301 我沒玩但好奇好奇到底多難聽XD 03/12 12:15
tn1983 聽到會笑的那種 03/12 12:15
jerygood0208 有備份嗎沒聽到 03/12 12:15
clothg34569 到底是多難聽 03/12 12:15
killme323 這狀況出在鷹角也挺神 03/12 12:15
lovez04wj06 不知道為什麼會端出來= = 03/12 12:15
trhrh 哇靠 這樣負評就下架 是多扯?有沒有聽的分享一下???? 03/12 12:15
macocu 肯定是炎上商法,對吧 03/12 12:15
dennisdecade 聽了一下 rap可以唱成這樣== 03/12 12:15
seer2525 我只能說我昨天才在聽本家音樂覺得神神神 今天聽這個感 03/12 12:15
seer2525 覺就說降維打擊 03/12 12:15
orcazodiac 我完全不認識這個歌手,就真的超難聽 03/12 12:15
seer2525 *就是 03/12 12:15
murderer2013 【以防你不知道汤汤的的ep到底什么样-哔哩哔哩】 03/12 12:15
anumber 笑死 還真的有吹不起來的音樂 03/12 12:15
jorden0804 https://b23.tv/Uuyr0Mj 對岸備份 03/12 12:15
murderer2013 https://b23.tv/YaZRWdl 03/12 12:15
lovez04wj06 人聲10秒能不關歌是高人、能聽完是英雄的程度 03/12 12:16
andy0481 難聽到好強 官方讓這種放出來 更強 03/12 12:16
harryron9 rapper連甚麼爭議發言都沒出來就下架了 差低 03/12 12:16
LawLawDer 其實主要是rapper有些言論的關係 03/12 12:16
archerhole 太High了吧 03/12 12:16
Tryfing …不是我還打算下班再聽,怎麼就沒了== 03/12 12:16
nineflower 女rap是有那麼稀少嗎?怎麼能好笑成這樣 03/12 12:16
sonety 老實講我覺得還是找這個人來唱才炸成這樣的 不然單純只是 03/12 12:16
sonety 難聽頂多被笑話而已== 03/12 12:16
sealwow 蛤?我還沒聽到,虧了 03/12 12:17
OEC100 怎麼能這麼好笑 03/12 12:17
kirimaru73 是多難聽 靠難聽炎上難度很高欸 03/12 12:17
Mjts33 只能說能不聽就不聽 湯湯形象被拖累XD 03/12 12:17
Echobee 無法衝擊多索雷斯鑑定為屁大點事 03/12 12:17
r02182828 點進去聽了 真該跟芒果醬道歉 03/12 12:17
Atima 說唱歌手本來就沒幾個正常人 03/12 12:17
Atima 這首是爛到怎麼洗都洗不起來 歌手還扣分的那種 03/12 12:17
jorden0804 https://b23.tv/6h3jx1o 女中文rap只推江浙阿姨 03/12 12:17
labich 可以不聽但一定要推薦你朋友聽 03/12 12:18
andy0481 而且去掉人聲的話 其實BGM不錯 但怎能唱成這樣還放行... 03/12 12:18
anpinjou https://youtu.be/T90odb7rjiw 不想點B站的可以看這裡 03/12 12:18
dennisdecade http://i.imgur.com/DITSpb7.jpg 03/12 12:18
guogu 聽完了 還好啦w 沒難聽到天怒人怨 03/12 12:18
guogu 就是會讓人笑出來我聽了沙小的程度而已 03/12 12:18
fortrees 這是另類行銷嗎 難聽到下架 03/12 12:18
lovez04wj06 先說我不認識唱的人,所以我發言只針對聽起來感覺如 03/12 12:18
lovez04wj06 03/12 12:18
dennisdecade 小號道歉說要重新製作w 03/12 12:18
mose56789 我覺得與其說難聽 不如說這是什麼搞笑影片== 03/12 12:18
as3366700 我只看過因為抄襲下架 因為演唱者有問題下架 因為太難 03/12 12:19
stkoso rap離我好遠 我連哪裡難聽都聽不出來 03/12 12:19
windowsill 歌手是什麼狀況 03/12 12:19
as3366700 聽下架我真的漲見識了... 03/12 12:19
ken30130 先稱讚一下鷹角反應真快,官方版還沒聽到就下架了 03/12 12:19
Atima 當初余的EP也爛到大炎上 這比余的EP更爛 03/12 12:19
justsay 嗯 真的難聽= = 03/12 12:19
mose56789 也可能是因為我沒在聽RAP 姆咪 03/12 12:19
lcw33242976 到底多難聽 03/12 12:19
scott032 笑死 超難聽 03/12 12:20
trhrh 等等吃完飯聽聽 說成這樣不要讓我標準拉太低(? 03/12 12:20
ao40418 真的很會炒話題耶 03/12 12:20
tcj7838 聽前奏覺得還好,一開口就說明了一切 03/12 12:20
louis82828 開頭聽起來還好阿 結果人聲一開口我就笑了 03/12 12:20
MakeAWash 難聽到聽個幾秒會一直想笑的那種難聽 笑死 03/12 12:20
andy0481 我也不愛RAP 但至少聽得出有料的跟亂唱又沒節奏的 03/12 12:20
starsheep013 有石頭嗎 03/12 12:21
murderer2013 反應快? 這不是上線前就該審的東西嗎?還是鷹角以 03/12 12:21
murderer2013 為這東西放出來大家不會有意見 03/12 12:21
windowsill 好壞是有個浮動標準的 如果你聽過鷹角以前的成名曲 03/12 12:21
windowsill 會覺得你端得出這種東西要不要臉 03/12 12:21
weilu0228 前奏想說還不錯,聽第一句歌詞 : 何意味 03/12 12:21
windowsill *你鷹角今天 03/12 12:21
Jimmychan 是覺得就是單純的音樂,沒好聽不好聽,但你跟我說是明 03/12 12:21
Jimmychan 日方舟出品就... 03/12 12:21
x2159679 今年春節限定ep的說唱評價也是有點微妙 03/12 12:21
scott032 開場還行的bgm之後就是噪音轟炸 03/12 12:21
minipig0102 貫徹二游的真髓 流量就是正義 03/12 12:21
sonety 是根本就不該請這人來唱吧== 03/12 12:21
Tryfing 比余的EP還爛那我是真的得坐正來聽了 03/12 12:21
kirimaru73 你審了說不行要時間成本啊 取捨一下就捏著LP上 03/12 12:21
Rain0224 從沒聽過官方發了音樂後,會因為玩家負面反饋,而立即下 03/12 12:21
Rain0224 架的 XD 03/12 12:21
vios10009 第一次看到音樂能難聽到下架的,也是神了 03/12 12:22
james3510 確實 重點是內部沒有人類審美了 03/12 12:22
dragon803 ???到底是怎麼審過後放出來又說未達預期 他們內部聽都 03/12 12:22
dragon803 不會覺得奇怪嗎 03/12 12:22
OEC100 我以為這麼難聽是玩梗耶,笑的很開心 03/12 12:22
kirimaru73 而且光是難聽到好笑也不見得會炎上 03/12 12:22
kingbemmy 我還以為唱成這樣才夠"湯湯" 畢竟你想 是湯湯 03/12 12:22
inte629l 前奏不錯 直到唱出來XDDD 03/12 12:22
leo255112 無言 03/12 12:22
clothg34569 原本看到說難聽我想說避雷不聽就好 現在看到難聽到 03/12 12:22
clothg34569 下架我反而有點想點開來看看到底是有多難聽 03/12 12:22
dennisdecade 凡是有審核一下都不會搞成這樣啊 笑死 03/12 12:23
no54615mju 凶狠凱蒂不是說唱歌手 他跟BSH那些算是專門搞抽象的 03/12 12:23
Atima 鷹角別名可是叫賽壬唱片的 做這一坨根本毀招牌 03/12 12:23
henry12188tw 還好吧 饒舌就這樣的東西啦 嘻嘻 03/12 12:23
hdjj 故意唱的難聽做效果是一回事,真的唱難聽是另一回事 03/12 12:23
trhrh 可是他們放出來代表他們對品質是能接受的啊 結果下架是= = 03/12 12:23
trhrh 03/12 12:23
joe199277 寧可看咕咕嘎嘎 03/12 12:23
scott032 刻意模仿胖虎唱歌的感覺 03/12 12:23
Peurintesa 靠邀 一開口我就想關了 03/12 12:23
a1296340 真的超難聽 03/12 12:23
katanakiller 到底多難聽 03/12 12:23
ken30130 草,聽完很難不笑ww 03/12 12:23
Atima 好好笑 人家B站就自稱rapper 現在要把別人除籍了 03/12 12:23
hdjj 再加上這個歌手的形像有問題,玩家不能接受,就爆了 03/12 12:23
macocu 內部是一堆關係仔,還是不喜歡終末地巴不得它爛掉 03/12 12:24
inte629l 看著湯湯可能好一些啦 但這是音角耶... 03/12 12:24
leo255112 跟庫洛借個jixwang吧 03/12 12:24
kingbemmy 我真的以為是故意的 要符合湯湯人設才唱這麼蠢 03/12 12:24
Shimo704 曾經的音角怎麼變這樣 03/12 12:25
guogu 確實有可能是想表達湯湯的程度唱這個會長這樣 03/12 12:25
guogu 但如果真要這種 遊戲內一小段就夠了 弄個ep... 03/12 12:25
shinobunodok 米、庫的角色曲那麼多 從沒因為太難聽下架過的 鷹 03/12 12:25
shinobunodok 這真是厲害 03/12 12:25
hdjj 如果今天是一個形像清新的小女生主唱,那問題應該沒這麼大 03/12 12:25
generalliao 這厲害了 當初怎麼過的 03/12 12:25
rockmanalpha 應角懂玩 難聽到有話題的熱度還比較高 03/12 12:26
a760981 鷹角不是很喜歡晤人家嘴? 這次炎上到處理不了:)? 03/12 12:26
macocu 湯湯剛出場不是有哼歌,有爛到這程度嗎 03/12 12:26
Echobee 讓我想到仇大哥也是rap也被嫌難聽 都沒到下架的程度 03/12 12:26
tp6jom32ul3 炎上商法懂不懂,要曝光度啦 03/12 12:26
lnceric008 有人說歌手有爭議吧 03/12 12:26
sakamata 中文饒舌就這樣啊,本來就沒一個能聽的 03/12 12:26
orcazodiac 用力過猛,看前面玩家說湯湯可能連自己名字都念錯很可 03/12 12:26
lavendin82 不算好聽 但有到炎上的地步嗎 03/12 12:26
sonety 對啊 難聽頂多大家笑笑就過了 現在會這樣不就是這咖有問題 03/12 12:27
sonety == 03/12 12:27
kirimaru73 你要炒話題的話放著讓它燒就好了 難聽又燒不死遊戲 03/12 12:27
orcazodiac 愛 直接用力加碼找+9妹唱白癡歌 03/12 12:27
katanakiller 笑死 難聽是難聽 不過感覺很像湯湯自己唱的 03/12 12:27
andy0481 仇遠就武俠風的時候不錯 突然插入數來寶很割裂== 03/12 12:27
kirimaru73 應該是有炒不動的理由 03/12 12:27
ms0302610 笑死 到底多難聽 03/12 12:27
luca714 真的是不能只有我聽過的等級 大家好好欣賞 03/12 12:28
ken30130 鷹角開小號道歉,何意味== 03/12 12:28
ken30130 https://i.urusai.cc/GniXO.png 03/12 12:28
a32011234 我是第一次看到二遊音樂火速下架的 真有這麼難聽? 03/12 12:28
sealifes 滬都特有的重度自我感覺良好 03/12 12:28
koy784512 鷹角在搞暗黑兵法啦哈哈 03/12 12:29
gaaaaper 已經做好心理準備去聽,結果超乎我想像的... 03/12 12:29
chcony 同樣是饒舌,頑童唱的手遊宣傳歌就好聽多了== 03/12 12:29
chainstay120 靠北聽了10秒我要跟芒果醬道歉了== 03/12 12:29
CaVenus 難聽到下架也太扯 03/12 12:30
qwerty110 音角欸 大哥的BGM我沒玩都會聽的那種 居然出這種難聽 03/12 12:30
qwerty110 到被炎上的 03/12 12:30
Jaguarsu 幹 比芒果醬還難聽,真的厲害 03/12 12:30
as3366700 宣傳大成功!!!!!! 我就問誰的EP有湯湯關注度 03/12 12:30
trhrh 結果我聽完覺得還好 就有點生硬? 03/12 12:30
schiffer 幹前奏下去就覺得笛子跟不知道什麼的打擊樂超分離的 然 03/12 12:31
schiffer 後人聲一下更慘XD 03/12 12:31
lcw33242976 結果聽了之後還真的超難聽哈哈哈哈 03/12 12:31
lcw33242976 中間到底在幹嘛哈哈哈哈 03/12 12:31
trhrh 還是我沒在聽饒舌沒聽過好的沒那種對比感 03/12 12:31
nekomai 你們這樣讓鷹角不開心 等下又有個id要出來洗地了 03/12 12:31
apptune 仇遠的歌手早安至少在中國是得過獎也上過節目的 你還能 03/12 12:32
apptune 騙自己聽不懂饒舌 湯湯這個歌手就不知道哪來的 03/12 12:32
Atima 如果鷹角是要走牢麥廣告黑紅路線 那他真的成功了 03/12 12:32
Atima 凱蒂獻頭 湯湯關注度+1000000 03/12 12:32
kuo3027 人家1.1是絕地重生,鷹角是直接把自己玩沒了 03/12 12:33
will30119 哇幹這難聽程度真的跟芒果醬有的比 芒果醬難聽至少旋律 03/12 12:34
will30119 還嚷嚷上口 03/12 12:34
shinobunodok 說真的 芒果醬還不至於淪落至此要和湯湯ep比 03/12 12:34
trhrh 芒果醬是B站那邊的歌手嗎? 03/12 12:35
YaKiSaBa ..劇情不行 音樂不行 跟我知道的方舟完全相反 是怎樣 03/12 12:35
guogu 不會玩沒啦 歌難聽就小插曲而已 總不會有人因為難聽退坑吧 03/12 12:36
dearjohn 笑死了XD 03/12 12:37
lucifier 沒聽到是不是吃虧了啊 03/12 12:38
andy0481 就扣分向 要知道終末地目前是超多小巧思扣了一堆小分了 03/12 12:38
Strasburg 我說那個big big ass圖呢 03/12 12:39
Strasburg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G45263raIAAjPR8.jpg 03/12 12:39
trhrh 【[补档][终末地]汤汤EP,实时带弹幕版-哔哩哔哩】 https:/ 03/12 12:39
trhrh /b23.tv/HIf9nQU 03/12 12:39
trhrh 看到對面備份的彈幕版 03/12 12:40
GTOyoko5566 難聽只是最小問題,這歌手真的很逆天 03/12 12:40
Ayucyndi 人聲一下就關,撐十秒都沒辦法… 03/12 12:40
PROMAC 不是難不難聽的問題了 這種東西能發出來內部大概爛掉 03/12 12:40
spfy 好微妙 我不懂音樂 但怎麼聽就怎麼...欸...聽不下去 03/12 12:41
fireleo 芒果醬台灣的,但芒果醬只有現場唱評價是很尬,線上的評 03/12 12:41
fireleo 價還是蠻高的 03/12 12:41
spfy 有專家能幫我解釋一下嗎 真心好奇 03/12 12:41
Alberta99170 老實說 不覺得有難聽到需要下架的程度 應該還是歌 03/12 12:41
Alberta99170 手本身問題比較大 03/12 12:41
shinobunodok 這也不用專業音樂人聽 他們公司成百上千人 隨便找 03/12 12:42
shinobunodok 幾十人試聽 我不信他們沒人覺得難聽 03/12 12:42
asd810733 還好吧 真要比應該比超負荷同學好聽 03/12 12:42
shinobunodok *沒人覺得不難聽 03/12 12:43
HellFly 太好聽了== 03/12 12:43
andy0481 講直接的 一堆小巧思 大家抱怨花體煩然後用體半活動 03/12 12:43
rabbithouse 啊哈 我的湯啊 這都是個啥啊 03/12 12:43
andy0481 今天再放一個隨便抓人來聽都覺得難聽的 很難不懷疑公司 03/12 12:44
clothg34569 我點了 前奏還不到爛 人聲出來我三秒鐘撐不住 03/12 12:44
dearjohn 菲比快回來拉電線吧。 03/12 12:44
clothg34569 難聽到下架是有它的道理的 03/12 12:44
andy0481 在幹嘛 就繼續扣小分 看哪天不小心扣到斬殺線就退了 03/12 12:44
lsd25968 你能想像那個在方舟上音樂打遍天下無敵手的鷹角栽在這嗎 03/12 12:44
lsd25968 == 03/12 12:44
b753072905 鷹角你是鬼吧 03/12 12:45
Zoro80298 公司沒有審過嗎?? 03/12 12:45
morichi 菲比的陰謀 03/12 12:46
ken30130 鷹角B站帳號下面的評論區內容也太變態 03/12 12:46
shinobunodok 我曾經在怒號光明的bgm下 看著紙片人甚至連配音都 03/12 12:46
shinobunodok 沒有 都能感受到劇情和氛圍 讓我燃起來熱血沸騰 然 03/12 12:46
shinobunodok 後3D化後目前表現各種一坨 03/12 12:46
h2030625 唱Rap背景還這麼吵 03/12 12:46
wa782653 對不起芒果醬 03/12 12:47
wcp59478 笑死 有難聽成這樣嗎XD 03/12 12:48
showwhale 神神神 就看鷹角還能搞什麼出來 03/12 12:48
Jerrybow 第一次看過有歌難聽到被下架,像唸你那種爛歌不也是擺著 03/12 12:48
Jerrybow 給人笑嗎 03/12 12:48
Adlem 在外頭不能聽 好好奇有多難聽= = 03/12 12:49
rabbithouse https://i.meee.com.tw/ojGE8JE.png 03/12 12:49
rabbithouse 大家跑去湯湯PV底下熱鬧了,配飯不錯 03/12 12:49
rabbithouse 但還是要說,啊哈,我的湯啊 03/12 12:49
HellFly http://i.imgur.com/o8Dy7Wp.jpg 我的心得一樣 03/12 12:49
shawn15700 中國葛仲珊? 03/12 12:49
LemonUrsus 為什麼不請專業的 03/12 12:50
spfy 我覺得有點向高中熱音社成發== 03/12 12:50
Peurintesa 我只能猜內部可能音軌分離只聽到背景音樂就上了吧 03/12 12:50
Pegasus99 完蛋 原本毫無興趣 這下成功引起我的關注了 03/12 12:50
Peurintesa 那個人聲加進去怎麼可能給過 03/12 12:50
Jameshunter 扣掉歌詞跟要飯事件外 這比玻璃睪丸還爛 03/12 12:51
shinobunodok 人家高中社團唱成這樣至少還知道這是黑歷史要自我 03/12 12:51
shinobunodok 封印 03/12 12:51
jjimonkey 一點進去就知道為啥會炎上了 笑死 03/12 12:52
ckwing03 This is true music 03/12 12:53
howdiee 比SUNO之類生成的還難聽 慘 03/12 12:54
a2156700 方舟有嘻哈 精神小妹 哈哈 03/12 12:54
howdiee https://youtu.be/14_g6ap8h-Y 以前的角不是這樣的 03/12 12:54
xga00mex 哇下架影片 本家快七年好像沒這樣幹過捏 上次刷新難聽 03/12 12:55
xga00mex 度的滋味常都辦不到 03/12 12:55
ken30130 NGA是不是在刪文啊= =看一看文章都消失了 03/12 12:56
xga00mex 希望製作組繼續公款追星 03/12 12:56
zxcasdzsd 說個笑話,中國說唱 03/12 12:56
aaronhkg 夢回當年麻吉弟弟 好讚 03/12 12:57
a22122212 這首難聽是難聽但請不要一竿子打翻中文饒舌= = 03/12 12:57
HellFly 這隨便找個人去聽都知道有問題,感覺鷹角內部沒人敢說真 03/12 12:57
HellFly 03/12 12:57
Tokukenis 何意味 03/12 12:59
morichi nga刪很兇阿 開服就刪很大了 維持口碑的秘訣 03/12 13:00
uco330 這難道是炎上商法 03/12 13:01
k254369 就中國新說唱啊 反正我看很多集都沒喜歡的 03/12 13:01
k254369 該請湯米主播來銳評一下 03/12 13:01
JUSTMYSUN 聽完沒有憋笑 而是直接關掉 omg… 03/12 13:02
longkiss0618 我的滑板鞋比這個好聽百倍 03/12 13:02
gm3252 難得看到音樂翻車的,對面真會玩 03/12 13:03
odanaga 到底是多難聽 好奇 03/12 13:04
chcony 玻璃睪丸是不是比這個好聽 03/12 13:05
HellFly 滑板鞋至少很魔性,這是不太好聽,又不魔性 03/12 13:05
Jaguarsu 聽兩秒就關掉了 03/12 13:05
HellFly 認真說,玻璃比這好聽 03/12 13:06
gm3252 蠻多遊戲公司會叫作曲改歌版本的,這個中間都沒人覺得怪 03/12 13:06
gm3252 03/12 13:06
nekomai 鷹角不控評就不是鷹角了 洗地的速度二遊第一快 03/12 13:06
z985102 這歌手風格怎麼感覺跟唱三不娶那個很像 03/12 13:06
BBMG333 鷹角不是很會搞音樂的嗎?難道以前都是靠外包? 03/12 13:06
ChrisPan4427 也沒那麼難聽啦,怪了這明明蠻有變成梗的潛力的, 03/12 13:07
ChrisPan4427 怎麼就下架了 03/12 13:07
zaq1xsw21212 我聽了決定還好吧 就普通差也沒到群情激憤的那種差 03/12 13:08
zaq1xsw21212 老公天下第一 法拉利姐那種才聽不下去 03/12 13:08
Tuna01069 到底多慘 這不是害我想聽聽看了嗎 03/12 13:11
TungHan8787 這不就中國人最愛的中國風假Gang饒舌嗎? 03/12 13:12
qqclu123 這個PV能出真的請到高人了 笑死 03/12 13:12
aaronhkg 普通差就是最要命的啊 明顯的爛能當哏玩 普通差就只是差 03/12 13:13
Fates 聽完了我也覺得還好 就一股素人感 03/12 13:14
tn1983 仇大哥那首完整版還行 歌手還是有實力的 這個...哈哈 03/12 13:14
natsu123 嚴查! 03/12 13:14
abadjoke 比這還漫長的2分44秒是我快拉出來時趕去車站廁所的路上 03/12 13:15
wommow 我覺得還好 難聽程度還是輸中文版鳳凰跟時代少年團翻唱 03/12 13:15
wayne666 是不是覺得攬佬那種可以紅才特地用這風格的,首先要知 03/12 13:15
wayne666 道終末地是宅宅遊戲吧== 03/12 13:15
wommow 想了一下應該是客群不搭吧 畢竟中文饒舌跟ACG 嗯... 03/12 13:17
abadjoke 單純不好聽頂多被嘴 看了一下這個歌手才知道為什麼炎上 03/12 13:17
DEGON 只有我覺得還好嗎 不到難聽 03/12 13:19
WLR 歌跟畫面完全不搭 03/12 13:19
inbowla 突然覺得芒果醬好聽了 03/12 13:20
willytp97121 隔壁棚表示做一首好聽的角色歌很難嗎? 03/12 13:21
zxoe8735 請湯湯CV本人來唱可能還更好聽 03/12 13:25
ZhaZha0803 笑死 晚上超負荷的台要被這首洗頻了 03/12 13:26
dlshao 真的難聽到爆哈哈內部到底怎麼過審的啊 03/12 13:26
Irenicus 好奇點進去了一下 我現在一直笑...... 03/12 13:35
Irenicus 與其說唱得難聽 不如說這整個製作到底....... 03/12 13:36
s317006 幹樓樓上是天才 抖這首取代c holly 03/12 13:36
a760981 妄想天使只有對岸版唱線下一直翻車,但日版唱線下一直都 03/12 13:37
a760981 是好評 03/12 13:37
whitebk 笑死 03/12 13:37
a760981 不過日版本職是地偶就是 03/12 13:38
kskg 先卡個難聽EP下班再來看 03/12 13:40
bumerang 中國有嘻哈! 03/12 13:40
sigamo 不就中國玻璃睪丸 03/12 13:40
bumerang 哈哈 03/12 13:40
s9810456 http://i.imgur.com/1bxDBvc.jpg 03/12 13:42
roywow 中國版玻璃睪丸 笑死XDDD 03/12 13:42
Layase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VWFw9H_jnAQ 趕緊洗耳朵 03/12 13:47
ImaiLisa 中國玻璃睪丸XDDDDDDDDDDDDDD 03/12 13:47
sakix B站一堆人去方舟其他EP Mili的鐵花飛留言洗耳朵 03/12 13:50
tyifgee 這就是鷹角的獨特品味嗎 哈哈哈哈 03/12 13:52
PunkGrass 我覺得還行啊 為什麼大炎上啊 曲風的關係嗎 03/12 13:53
morichi 兩岸拳師都是一個模子欸 03/12 13:56
tn1983 https://i.imgur.com/FjjwACY.png 跳臉嘲諷了XDD 03/12 13:56
Fino5566 鷹角走在時代尖端 市井小民不懂 03/12 13:59
kskg 公款追星(終末地版本) 03/12 14:00
RandyOrlando 中國玻璃睪丸太過分了吧XDD 03/12 14:03
Fino5566 整個二遊圈只有我能叫人聽玻璃睪丸 03/12 14:03
Fino5566 https://i.imgur.com/H3kgIC2.gif 03/12 14:03
bnd0327 聽完了,倒不是想幫歌背書,但聽不出跟一般口水歌差在哪 03/12 14:05
cat05joy 很一般的口水RAP 連錄製品質都不佳 03/12 14:08
cat05joy 大概就跟遊戲沒有很符合(?) 03/12 14:08
peterisme17 還好阿 03/12 14:18
s9810456 http://i.imgur.com/8aWikg0.jpg 03/12 14:19
tn1983 鷹角自己別想讓粉絲出征歌手就當沒事 03/12 14:19
cheng31507 笑死 03/12 14:22
Ray90067 曲子沒啥問題啊,但唱的人怎麼能唱成這樣一股唐味啊笑 03/12 14:25
Ray90067 03/12 14:25
Ray90067 換個會唱的人來吧 03/12 14:26
waynemayday 這就那種免洗黑人風饒舌 曲已經不好聽 學的也不到位 03/12 14:32
u950027 這麼離譜嗎 遊戲內容 劇情 美術 音樂 其中音樂是最不容易 03/12 14:36
u950027 被嫌的 居然會在這塊翻車? 03/12 14:36
highwayshih 笑死 這水準隨便去YT找個有萬訂的翻唱歌手都屌打吧 03/12 14:46
doremon1293 中華電信沒跟我說會聽到這個 03/12 14:48
n555123 笑死,真的假的啦只靠難聽就難聽到被炎上?何方高人? 03/12 15:23
efreet 旋律本身沒問題,但人聲一進來... 03/12 15:23
jinkela1 錄製和人聲太爛 曲風有點爛大街 但不是真正意義難聽 03/12 15:24
jinkela1 就是俗氣了 清波寨All my Life 03/12 15:24
rayarising 中國玻璃睪丸笑死 03/12 15:26
Yoimiya 超級難聽 配上畫面更是不明所以 03/12 15:33
DeepRed1491 就普通到弱吧 不至於難聽 03/12 15:37
PunkGrass 你就說湯湯唐不唐吧 很符合形象吧 03/12 15:47
z900215ro 整個就很廉價 還不如別做了 03/12 15:48
NekoArcueid 湯湯不就這種調調嗎?沒覺得很出戲 03/12 15:57
shang17 中國那邊蠻常把RAP唱成數來寶,這首就是這樣 03/12 16:01
z985102 剛回來聽了一下感覺還不如三不娶 03/12 16:08
AlianF 笑死 03/12 16:21
clou 不就是母雞卡重演嗎 為了人設故意唱爛喔喔喔 03/12 16:31
ophster 我突然覺得芒果醬其實也不差嘛 03/12 16:38
dreaminon 很難聽 03/12 17:13
cclloouudd 出個ep都這樣了,有點擔心後面的遊戲更新 03/12 17:46
kill363534 確實不好聽 一定要RAP嗎= = 03/12 18:08
g5637128 能比芒果醬難聽也是神人 03/12 18:54
shintz 全修成電音還比較強 03/12 19:06
king45682 歌手問題吧 曲子本身還行就一般帶電音的rap 03/13 12:11
‹ 回 希洽(動漫) 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