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文 (383)
推
turboshen
真的不好聽
03/12 12:09
推
morichi
聽完想跟芒果醬道歉了
03/12 12:10
→
james3510
下架太聳了吧
03/12 12:10
推
OldYuanshen
沒有聽到 到底是多難聽
03/12 12:10
推
ken30130
難聽到炎上下架,好奇是有多糟糕
03/12 12:10
推
pearnidca
音角淪落至此
03/12 12:10
推
shinobunodok
是多慘? 我找找我的耳機
03/12 12:11
推
shizukun0103
慘啊 宣傳角色的途徑變這樣 鷹角真的很鬧
03/12 12:11
推
andy0481
靠 沒聽到覺得虧了 哪裡有的聽
03/12 12:11
→
shinobunodok
啊 都下架了 聽不到
03/12 12:11
推
leo79415
幹我都還沒聽 有沒有備份
03/12 12:11
→
tn1983
何意味 搞到下架 鷹角自己都沒先聽過嗎
03/12 12:11
推
Mizuha
這種歌能發出來也代表鷹角內部就這種水準了
03/12 12:12
推
ken30130
應該會有人上傳備份的 等等看
03/12 12:12
推
zxcv820421
ooo愛 蝦咪洗愛
03/12 12:12
推
seer2525
居然馬上就下架了 這歌手風評這麼差的嗎
03/12 12:12
推
sonety
請這種咖 自找的
03/12 12:12
→
shinobunodok
b站搜尋打湯湯ep 有人上傳 我只能說 嗯 真的很難聽
03/12 12:12
推
chcony
米又贏
03/12 12:13
→
anpinjou
我那篇有備份
03/12 12:13
→
sonety
有在加減聽中國說唱的應該都會知道
03/12 12:13
推
lnceric008
中專說唱
03/12 12:13
→
zseineo
上一串推文有備份
03/12 12:13
推
Alexmercer
音樂能難聽到下架,是多難聽,哪邊可以聽
03/12 12:13
→
anpinjou
https://i.imgur.com/DSn4m1O.jpeg 現在大哥剛好發OST
03/12 12:13
→
anpinjou
被瘋狂戳 笑死
03/12 12:13
推
LawLawDer
戰神戰神戰神戰神阿基里斯
03/12 12:13
推
morichi
有人備份 https://b23.tv/skoyXP2
03/12 12:14
→
MakeAWash
看的時候一直笑 超級好笑XD
03/12 12:14
→
jorden0804
真的比芒果醬難聽
03/12 12:14
→
harryron9
有辦法只靠難聽就炎上也是不簡單
03/12 12:14
推
Atima
所以你就知道終末地有甚麼問題
03/12 12:14
推
guogu
幹我還沒聽 開始好奇是有多難聽了
03/12 12:14
→
r02182828
二樓說的好可怕 害我不敢點開聽了
03/12 12:14
→
Atima
它們自己都不覺得自己東西好像不對版
03/12 12:14
推
shlee
居然縮了
03/12 12:14
→
seer2525
難聽應該還不至於直接下架 歌手風評問題吧
03/12 12:14
→
sonety
不只難聽 是那rapper有點問題==
03/12 12:14
→
Atima
直到上架才知道 幹 我們做的東西好像很爛
03/12 12:14
推
murderer2013
超級好笑
03/12 12:14
推
tonsin2976
第一次看到難聽到下架的
03/12 12:14
推
james3510
只是難聽大概不會下架 歌手風評也不太好
03/12 12:14
→
murderer2013
鷹角音樂7777
03/12 12:14
推
SYUAN0301
我沒玩但好奇好奇到底多難聽XD
03/12 12:15
→
tn1983
聽到會笑的那種
03/12 12:15
推
jerygood0208
有備份嗎沒聽到
03/12 12:15
推
clothg34569
到底是多難聽
03/12 12:15
推
killme323
這狀況出在鷹角也挺神
03/12 12:15
→
lovez04wj06
不知道為什麼會端出來= =
03/12 12:15
推
trhrh
哇靠 這樣負評就下架 是多扯?有沒有聽的分享一下????
03/12 12:15
推
macocu
肯定是炎上商法,對吧
03/12 12:15
推
dennisdecade
聽了一下 rap可以唱成這樣==
03/12 12:15
→
seer2525
我只能說我昨天才在聽本家音樂覺得神神神 今天聽這個感
03/12 12:15
→
seer2525
覺就說降維打擊
03/12 12:15
→
orcazodiac
我完全不認識這個歌手,就真的超難聽
03/12 12:15
→
seer2525
*就是
03/12 12:15
→
murderer2013
【以防你不知道汤汤的的ep到底什么样-哔哩哔哩】
03/12 12:15
推
anumber
笑死 還真的有吹不起來的音樂
03/12 12:15
推
jorden0804
https://b23.tv/Uuyr0Mj 對岸備份
03/12 12:15
→
murderer2013
https://b23.tv/YaZRWdl
03/12 12:15
→
lovez04wj06
人聲10秒能不關歌是高人、能聽完是英雄的程度
03/12 12:16
推
andy0481
難聽到好強 官方讓這種放出來 更強
03/12 12:16
→
harryron9
rapper連甚麼爭議發言都沒出來就下架了 差低
03/12 12:16
推
LawLawDer
其實主要是rapper有些言論的關係
03/12 12:16
推
archerhole
太High了吧
03/12 12:16
推
Tryfing
…不是我還打算下班再聽,怎麼就沒了==
03/12 12:16
推
nineflower
女rap是有那麼稀少嗎?怎麼能好笑成這樣
03/12 12:16
→
sonety
老實講我覺得還是找這個人來唱才炸成這樣的 不然單純只是
03/12 12:16
→
sonety
難聽頂多被笑話而已==
03/12 12:16
推
sealwow
蛤?我還沒聽到,虧了
03/12 12:17
推
OEC100
怎麼能這麼好笑
03/12 12:17
推
kirimaru73
是多難聽 靠難聽炎上難度很高欸
03/12 12:17
推
Mjts33
只能說能不聽就不聽 湯湯形象被拖累XD
03/12 12:17
推
Echobee
無法衝擊多索雷斯鑑定為屁大點事
03/12 12:17
→
r02182828
點進去聽了 真該跟芒果醬道歉
03/12 12:17
推
Atima
說唱歌手本來就沒幾個正常人
03/12 12:17
→
Atima
這首是爛到怎麼洗都洗不起來 歌手還扣分的那種
03/12 12:17
→
jorden0804
https://b23.tv/6h3jx1o 女中文rap只推江浙阿姨
03/12 12:17
推
labich
可以不聽但一定要推薦你朋友聽
03/12 12:18
推
andy0481
而且去掉人聲的話 其實BGM不錯 但怎能唱成這樣還放行...
03/12 12:18
推
anpinjou
https://youtu.be/T90odb7rjiw 不想點B站的可以看這裡
03/12 12:18
推
dennisdecade
http://i.imgur.com/DITSpb7.jpg
03/12 12:18
推
guogu
聽完了 還好啦w 沒難聽到天怒人怨
03/12 12:18
→
guogu
就是會讓人笑出來我聽了沙小的程度而已
03/12 12:18
推
fortrees
這是另類行銷嗎 難聽到下架
03/12 12:18
→
lovez04wj06
先說我不認識唱的人,所以我發言只針對聽起來感覺如
03/12 12:18
→
lovez04wj06
何
03/12 12:18
→
dennisdecade
小號道歉說要重新製作w
03/12 12:18
推
mose56789
我覺得與其說難聽 不如說這是什麼搞笑影片==
03/12 12:18
推
as3366700
我只看過因為抄襲下架 因為演唱者有問題下架 因為太難
03/12 12:19
→
stkoso
rap離我好遠 我連哪裡難聽都聽不出來
03/12 12:19
推
windowsill
歌手是什麼狀況
03/12 12:19
→
as3366700
聽下架我真的漲見識了...
03/12 12:19
推
ken30130
先稱讚一下鷹角反應真快,官方版還沒聽到就下架了
03/12 12:19
→
Atima
當初余的EP也爛到大炎上 這比余的EP更爛
03/12 12:19
推
justsay
嗯 真的難聽= =
03/12 12:19
→
mose56789
也可能是因為我沒在聽RAP 姆咪
03/12 12:19
推
lcw33242976
到底多難聽
03/12 12:19
推
scott032
笑死 超難聽
03/12 12:20
推
trhrh
等等吃完飯聽聽 說成這樣不要讓我標準拉太低(?
03/12 12:20
推
ao40418
真的很會炒話題耶
03/12 12:20
推
tcj7838
聽前奏覺得還好,一開口就說明了一切
03/12 12:20
推
louis82828
開頭聽起來還好阿 結果人聲一開口我就笑了
03/12 12:20
→
MakeAWash
難聽到聽個幾秒會一直想笑的那種難聽 笑死
03/12 12:20
推
andy0481
我也不愛RAP 但至少聽得出有料的跟亂唱又沒節奏的
03/12 12:20
推
starsheep013
有石頭嗎
03/12 12:21
推
murderer2013
反應快? 這不是上線前就該審的東西嗎?還是鷹角以
03/12 12:21
→
murderer2013
為這東西放出來大家不會有意見
03/12 12:21
→
windowsill
好壞是有個浮動標準的 如果你聽過鷹角以前的成名曲
03/12 12:21
→
windowsill
會覺得你端得出這種東西要不要臉
03/12 12:21
推
weilu0228
前奏想說還不錯,聽第一句歌詞 : 何意味
03/12 12:21
→
windowsill
*你鷹角今天
03/12 12:21
推
Jimmychan
是覺得就是單純的音樂,沒好聽不好聽,但你跟我說是明
03/12 12:21
→
Jimmychan
日方舟出品就...
03/12 12:21
推
x2159679
今年春節限定ep的說唱評價也是有點微妙
03/12 12:21
→
scott032
開場還行的bgm之後就是噪音轟炸
03/12 12:21
推
minipig0102
貫徹二游的真髓 流量就是正義
03/12 12:21
推
sonety
是根本就不該請這人來唱吧==
03/12 12:21
→
Tryfing
比余的EP還爛那我是真的得坐正來聽了
03/12 12:21
推
kirimaru73
你審了說不行要時間成本啊 取捨一下就捏著LP上
03/12 12:21
推
Rain0224
從沒聽過官方發了音樂後,會因為玩家負面反饋,而立即下
03/12 12:21
→
Rain0224
架的 XD
03/12 12:21
推
vios10009
第一次看到音樂能難聽到下架的,也是神了
03/12 12:22
推
james3510
確實 重點是內部沒有人類審美了
03/12 12:22
推
dragon803
???到底是怎麼審過後放出來又說未達預期 他們內部聽都
03/12 12:22
→
dragon803
不會覺得奇怪嗎
03/12 12:22
推
OEC100
我以為這麼難聽是玩梗耶,笑的很開心
03/12 12:22
→
kirimaru73
而且光是難聽到好笑也不見得會炎上
03/12 12:22
推
kingbemmy
我還以為唱成這樣才夠"湯湯" 畢竟你想 是湯湯
03/12 12:22
推
inte629l
前奏不錯 直到唱出來XDDD
03/12 12:22
→
leo255112
無言
03/12 12:22
推
clothg34569
原本看到說難聽我想說避雷不聽就好 現在看到難聽到
03/12 12:22
→
clothg34569
下架我反而有點想點開來看看到底是有多難聽
03/12 12:22
→
dennisdecade
凡是有審核一下都不會搞成這樣啊 笑死
03/12 12:23
噓
no54615mju
凶狠凱蒂不是說唱歌手 他跟BSH那些算是專門搞抽象的
03/12 12:23
→
Atima
鷹角別名可是叫賽壬唱片的 做這一坨根本毀招牌
03/12 12:23
→
henry12188tw
還好吧 饒舌就這樣的東西啦 嘻嘻
03/12 12:23
推
hdjj
故意唱的難聽做效果是一回事,真的唱難聽是另一回事
03/12 12:23
推
trhrh
可是他們放出來代表他們對品質是能接受的啊 結果下架是= =
03/12 12:23
→
trhrh
?
03/12 12:23
推
joe199277
寧可看咕咕嘎嘎
03/12 12:23
→
scott032
刻意模仿胖虎唱歌的感覺
03/12 12:23
推
Peurintesa
靠邀 一開口我就想關了
03/12 12:23
推
a1296340
真的超難聽
03/12 12:23
→
katanakiller
到底多難聽
03/12 12:23
推
ken30130
草,聽完很難不笑ww
03/12 12:23
→
Atima
好好笑 人家B站就自稱rapper 現在要把別人除籍了
03/12 12:23
→
hdjj
再加上這個歌手的形像有問題,玩家不能接受,就爆了
03/12 12:23
推
macocu
內部是一堆關係仔,還是不喜歡終末地巴不得它爛掉
03/12 12:24
→
inte629l
看著湯湯可能好一些啦 但這是音角耶...
03/12 12:24
→
leo255112
跟庫洛借個jixwang吧
03/12 12:24
推
kingbemmy
我真的以為是故意的 要符合湯湯人設才唱這麼蠢
03/12 12:24
推
Shimo704
曾經的音角怎麼變這樣
03/12 12:25
推
guogu
確實有可能是想表達湯湯的程度唱這個會長這樣
03/12 12:25
→
guogu
但如果真要這種 遊戲內一小段就夠了 弄個ep...
03/12 12:25
推
shinobunodok
米、庫的角色曲那麼多 從沒因為太難聽下架過的 鷹
03/12 12:25
→
shinobunodok
這真是厲害
03/12 12:25
→
hdjj
如果今天是一個形像清新的小女生主唱,那問題應該沒這麼大
03/12 12:25
推
generalliao
這厲害了 當初怎麼過的
03/12 12:25
推
rockmanalpha
應角懂玩 難聽到有話題的熱度還比較高
03/12 12:26
推
a760981
鷹角不是很喜歡晤人家嘴? 這次炎上到處理不了:)?
03/12 12:26
推
macocu
湯湯剛出場不是有哼歌,有爛到這程度嗎
03/12 12:26
→
Echobee
讓我想到仇大哥也是rap也被嫌難聽 都沒到下架的程度
03/12 12:26
推
tp6jom32ul3
炎上商法懂不懂,要曝光度啦
03/12 12:26
推
lnceric008
有人說歌手有爭議吧
03/12 12:26
推
sakamata
中文饒舌就這樣啊,本來就沒一個能聽的
03/12 12:26
推
orcazodiac
用力過猛,看前面玩家說湯湯可能連自己名字都念錯很可
03/12 12:26
推
lavendin82
不算好聽 但有到炎上的地步嗎
03/12 12:26
推
sonety
對啊 難聽頂多大家笑笑就過了 現在會這樣不就是這咖有問題
03/12 12:27
→
sonety
==
03/12 12:27
→
kirimaru73
你要炒話題的話放著讓它燒就好了 難聽又燒不死遊戲
03/12 12:27
→
orcazodiac
愛 直接用力加碼找+9妹唱白癡歌
03/12 12:27
推
katanakiller
笑死 難聽是難聽 不過感覺很像湯湯自己唱的
03/12 12:27
推
andy0481
仇遠就武俠風的時候不錯 突然插入數來寶很割裂==
03/12 12:27
→
kirimaru73
應該是有炒不動的理由
03/12 12:27
推
ms0302610
笑死 到底多難聽
03/12 12:27
推
luca714
真的是不能只有我聽過的等級 大家好好欣賞
03/12 12:28
推
ken30130
鷹角開小號道歉,何意味==
03/12 12:28
→
ken30130
https://i.urusai.cc/GniXO.png
03/12 12:28
推
a32011234
我是第一次看到二遊音樂火速下架的 真有這麼難聽?
03/12 12:28
推
sealifes
滬都特有的重度自我感覺良好
03/12 12:28
推
koy784512
鷹角在搞暗黑兵法啦哈哈
03/12 12:29
推
gaaaaper
已經做好心理準備去聽,結果超乎我想像的...
03/12 12:29
推
chcony
同樣是饒舌,頑童唱的手遊宣傳歌就好聽多了==
03/12 12:29
推
chainstay120
靠北聽了10秒我要跟芒果醬道歉了==
03/12 12:29
→
CaVenus
難聽到下架也太扯
03/12 12:30
推
qwerty110
音角欸 大哥的BGM我沒玩都會聽的那種 居然出這種難聽
03/12 12:30
→
qwerty110
到被炎上的
03/12 12:30
推
Jaguarsu
幹 比芒果醬還難聽,真的厲害
03/12 12:30
推
as3366700
宣傳大成功!!!!!! 我就問誰的EP有湯湯關注度
03/12 12:30
推
trhrh
結果我聽完覺得還好 就有點生硬?
03/12 12:30
推
schiffer
幹前奏下去就覺得笛子跟不知道什麼的打擊樂超分離的 然
03/12 12:31
→
schiffer
後人聲一下更慘XD
03/12 12:31
推
lcw33242976
結果聽了之後還真的超難聽哈哈哈哈
03/12 12:31
→
lcw33242976
中間到底在幹嘛哈哈哈哈
03/12 12:31
→
trhrh
還是我沒在聽饒舌沒聽過好的沒那種對比感
03/12 12:31
推
nekomai
你們這樣讓鷹角不開心 等下又有個id要出來洗地了
03/12 12:31
推
apptune
仇遠的歌手早安至少在中國是得過獎也上過節目的 你還能
03/12 12:32
→
apptune
騙自己聽不懂饒舌 湯湯這個歌手就不知道哪來的
03/12 12:32
→
Atima
如果鷹角是要走牢麥廣告黑紅路線 那他真的成功了
03/12 12:32
→
Atima
凱蒂獻頭 湯湯關注度+1000000
03/12 12:32
推
kuo3027
人家1.1是絕地重生,鷹角是直接把自己玩沒了
03/12 12:33
推
will30119
哇幹這難聽程度真的跟芒果醬有的比 芒果醬難聽至少旋律
03/12 12:34
→
will30119
還嚷嚷上口
03/12 12:34
→
shinobunodok
說真的 芒果醬還不至於淪落至此要和湯湯ep比
03/12 12:34
推
trhrh
芒果醬是B站那邊的歌手嗎?
03/12 12:35
推
YaKiSaBa
..劇情不行 音樂不行 跟我知道的方舟完全相反 是怎樣
03/12 12:35
推
guogu
不會玩沒啦 歌難聽就小插曲而已 總不會有人因為難聽退坑吧
03/12 12:36
→
dearjohn
笑死了XD
03/12 12:37
推
lucifier
沒聽到是不是吃虧了啊
03/12 12:38
推
andy0481
就扣分向 要知道終末地目前是超多小巧思扣了一堆小分了
03/12 12:38
推
Strasburg
我說那個big big ass圖呢
03/12 12:39
→
Strasburg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G45263raIAAjPR8.jpg
03/12 12:39
推
trhrh
【[补档][终末地]汤汤EP,实时带弹幕版-哔哩哔哩】 https:/
03/12 12:39
→
trhrh
/b23.tv/HIf9nQU
03/12 12:39
→
trhrh
看到對面備份的彈幕版
03/12 12:40
推
GTOyoko5566
難聽只是最小問題,這歌手真的很逆天
03/12 12:40
推
Ayucyndi
人聲一下就關,撐十秒都沒辦法…
03/12 12:40
→
PROMAC
不是難不難聽的問題了 這種東西能發出來內部大概爛掉
03/12 12:40
→
spfy
好微妙 我不懂音樂 但怎麼聽就怎麼...欸...聽不下去
03/12 12:41
推
fireleo
芒果醬台灣的,但芒果醬只有現場唱評價是很尬,線上的評
03/12 12:41
→
fireleo
價還是蠻高的
03/12 12:41
→
spfy
有專家能幫我解釋一下嗎 真心好奇
03/12 12:41
推
Alberta99170
老實說 不覺得有難聽到需要下架的程度 應該還是歌
03/12 12:41
→
Alberta99170
手本身問題比較大
03/12 12:41
→
shinobunodok
這也不用專業音樂人聽 他們公司成百上千人 隨便找
03/12 12:42
→
shinobunodok
幾十人試聽 我不信他們沒人覺得難聽
03/12 12:42
→
asd810733
還好吧 真要比應該比超負荷同學好聽
03/12 12:42
→
shinobunodok
*沒人覺得不難聽
03/12 12:43
推
HellFly
太好聽了==
03/12 12:43
推
andy0481
講直接的 一堆小巧思 大家抱怨花體煩然後用體半活動
03/12 12:43
推
rabbithouse
啊哈 我的湯啊 這都是個啥啊
03/12 12:43
→
andy0481
今天再放一個隨便抓人來聽都覺得難聽的 很難不懷疑公司
03/12 12:44
推
clothg34569
我點了 前奏還不到爛 人聲出來我三秒鐘撐不住
03/12 12:44
推
dearjohn
菲比快回來拉電線吧。
03/12 12:44
→
clothg34569
難聽到下架是有它的道理的
03/12 12:44
→
andy0481
在幹嘛 就繼續扣小分 看哪天不小心扣到斬殺線就退了
03/12 12:44
→
lsd25968
你能想像那個在方舟上音樂打遍天下無敵手的鷹角栽在這嗎
03/12 12:44
→
lsd25968
==
03/12 12:44
推
b753072905
鷹角你是鬼吧
03/12 12:45
推
Zoro80298
公司沒有審過嗎??
03/12 12:45
→
morichi
菲比的陰謀
03/12 12:46
推
ken30130
鷹角B站帳號下面的評論區內容也太變態
03/12 12:46
→
shinobunodok
我曾經在怒號光明的bgm下 看著紙片人甚至連配音都
03/12 12:46
→
shinobunodok
沒有 都能感受到劇情和氛圍 讓我燃起來熱血沸騰 然
03/12 12:46
→
shinobunodok
後3D化後目前表現各種一坨
03/12 12:46
推
h2030625
唱Rap背景還這麼吵
03/12 12:46
推
wa782653
對不起芒果醬
03/12 12:47
→
wcp59478
笑死 有難聽成這樣嗎XD
03/12 12:48
推
showwhale
神神神 就看鷹角還能搞什麼出來
03/12 12:48
推
Jerrybow
第一次看過有歌難聽到被下架,像唸你那種爛歌不也是擺著
03/12 12:48
→
Jerrybow
給人笑嗎
03/12 12:48
推
Adlem
在外頭不能聽 好好奇有多難聽= =
03/12 12:49
推
rabbithouse
https://i.meee.com.tw/ojGE8JE.png
03/12 12:49
→
rabbithouse
大家跑去湯湯PV底下熱鬧了,配飯不錯
03/12 12:49
→
rabbithouse
但還是要說,啊哈,我的湯啊
03/12 12:49
推
HellFly
http://i.imgur.com/o8Dy7Wp.jpg 我的心得一樣
03/12 12:49
推
shawn15700
中國葛仲珊?
03/12 12:49
推
LemonUrsus
為什麼不請專業的
03/12 12:50
→
spfy
我覺得有點向高中熱音社成發==
03/12 12:50
推
Peurintesa
我只能猜內部可能音軌分離只聽到背景音樂就上了吧
03/12 12:50
推
Pegasus99
完蛋 原本毫無興趣 這下成功引起我的關注了
03/12 12:50
→
Peurintesa
那個人聲加進去怎麼可能給過
03/12 12:50
→
Jameshunter
扣掉歌詞跟要飯事件外 這比玻璃睪丸還爛
03/12 12:51
推
shinobunodok
人家高中社團唱成這樣至少還知道這是黑歷史要自我
03/12 12:51
→
shinobunodok
封印
03/12 12:51
推
jjimonkey
一點進去就知道為啥會炎上了 笑死
03/12 12:52
推
ckwing03
This is true music
03/12 12:53
推
howdiee
比SUNO之類生成的還難聽 慘
03/12 12:54
推
a2156700
方舟有嘻哈 精神小妹 哈哈
03/12 12:54
→
howdiee
https://youtu.be/14_g6ap8h-Y 以前的角不是這樣的
03/12 12:54
→
xga00mex
哇下架影片 本家快七年好像沒這樣幹過捏 上次刷新難聽
03/12 12:55
→
xga00mex
度的滋味常都辦不到
03/12 12:55
推
ken30130
NGA是不是在刪文啊= =看一看文章都消失了
03/12 12:56
→
xga00mex
希望製作組繼續公款追星
03/12 12:56
推
zxcasdzsd
說個笑話,中國說唱
03/12 12:56
推
aaronhkg
夢回當年麻吉弟弟 好讚
03/12 12:57
推
a22122212
這首難聽是難聽但請不要一竿子打翻中文饒舌= =
03/12 12:57
推
HellFly
這隨便找個人去聽都知道有問題,感覺鷹角內部沒人敢說真
03/12 12:57
→
HellFly
話
03/12 12:57
推
Tokukenis
何意味
03/12 12:59
推
morichi
nga刪很兇阿 開服就刪很大了 維持口碑的秘訣
03/12 13:00
推
uco330
這難道是炎上商法
03/12 13:01
推
k254369
就中國新說唱啊 反正我看很多集都沒喜歡的
03/12 13:01
→
k254369
該請湯米主播來銳評一下
03/12 13:01
推
JUSTMYSUN
聽完沒有憋笑 而是直接關掉 omg…
03/12 13:02
推
longkiss0618
我的滑板鞋比這個好聽百倍
03/12 13:02
推
gm3252
難得看到音樂翻車的,對面真會玩
03/12 13:03
推
odanaga
到底是多難聽 好奇
03/12 13:04
推
chcony
玻璃睪丸是不是比這個好聽
03/12 13:05
推
HellFly
滑板鞋至少很魔性,這是不太好聽,又不魔性
03/12 13:05
推
Jaguarsu
聽兩秒就關掉了
03/12 13:05
→
HellFly
認真說,玻璃比這好聽
03/12 13:06
推
gm3252
蠻多遊戲公司會叫作曲改歌版本的,這個中間都沒人覺得怪
03/12 13:06
→
gm3252
嗎
03/12 13:06
推
nekomai
鷹角不控評就不是鷹角了 洗地的速度二遊第一快
03/12 13:06
推
z985102
這歌手風格怎麼感覺跟唱三不娶那個很像
03/12 13:06
推
BBMG333
鷹角不是很會搞音樂的嗎?難道以前都是靠外包?
03/12 13:06
推
ChrisPan4427
也沒那麼難聽啦,怪了這明明蠻有變成梗的潛力的,
03/12 13:07
→
ChrisPan4427
怎麼就下架了
03/12 13:07
推
zaq1xsw21212
我聽了決定還好吧 就普通差也沒到群情激憤的那種差
03/12 13:08
→
zaq1xsw21212
老公天下第一 法拉利姐那種才聽不下去
03/12 13:08
推
Tuna01069
到底多慘 這不是害我想聽聽看了嗎
03/12 13:11
推
TungHan8787
這不就中國人最愛的中國風假Gang饒舌嗎?
03/12 13:12
推
qqclu123
這個PV能出真的請到高人了 笑死
03/12 13:12
→
aaronhkg
普通差就是最要命的啊 明顯的爛能當哏玩 普通差就只是差
03/12 13:13
推
Fates
聽完了我也覺得還好 就一股素人感
03/12 13:14
→
tn1983
仇大哥那首完整版還行 歌手還是有實力的 這個...哈哈
03/12 13:14
推
natsu123
嚴查!
03/12 13:14
推
abadjoke
比這還漫長的2分44秒是我快拉出來時趕去車站廁所的路上
03/12 13:15
推
wommow
我覺得還好 難聽程度還是輸中文版鳳凰跟時代少年團翻唱
03/12 13:15
推
wayne666
是不是覺得攬佬那種可以紅才特地用這風格的,首先要知
03/12 13:15
→
wayne666
道終末地是宅宅遊戲吧==
03/12 13:15
→
wommow
想了一下應該是客群不搭吧 畢竟中文饒舌跟ACG 嗯...
03/12 13:17
→
abadjoke
單純不好聽頂多被嘴 看了一下這個歌手才知道為什麼炎上
03/12 13:17
推
DEGON
只有我覺得還好嗎 不到難聽
03/12 13:19
推
WLR
歌跟畫面完全不搭
03/12 13:19
推
inbowla
突然覺得芒果醬好聽了
03/12 13:20
推
willytp97121
隔壁棚表示做一首好聽的角色歌很難嗎?
03/12 13:21
推
zxoe8735
請湯湯CV本人來唱可能還更好聽
03/12 13:25
推
ZhaZha0803
笑死 晚上超負荷的台要被這首洗頻了
03/12 13:26
推
dlshao
真的難聽到爆哈哈內部到底怎麼過審的啊
03/12 13:26
推
Irenicus
好奇點進去了一下 我現在一直笑......
03/12 13:35
→
Irenicus
與其說唱得難聽 不如說這整個製作到底.......
03/12 13:36
推
s317006
幹樓樓上是天才 抖這首取代c holly
03/12 13:36
推
a760981
妄想天使只有對岸版唱線下一直翻車,但日版唱線下一直都
03/12 13:37
→
a760981
是好評
03/12 13:37
推
whitebk
笑死
03/12 13:37
→
a760981
不過日版本職是地偶就是
03/12 13:38
推
kskg
先卡個難聽EP下班再來看
03/12 13:40
推
bumerang
中國有嘻哈!
03/12 13:40
推
sigamo
不就中國玻璃睪丸
03/12 13:40
→
bumerang
哈哈
03/12 13:40
推
s9810456
http://i.imgur.com/1bxDBvc.jpg
03/12 13:42
推
roywow
中國版玻璃睪丸 笑死XDDD
03/12 13:42
推
Layase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VWFw9H_jnAQ 趕緊洗耳朵
03/12 13:47
推
ImaiLisa
中國玻璃睪丸XDDDDDDDDDDDDDD
03/12 13:47
推
sakix
B站一堆人去方舟其他EP Mili的鐵花飛留言洗耳朵
03/12 13:50
推
tyifgee
這就是鷹角的獨特品味嗎 哈哈哈哈
03/12 13:52
推
PunkGrass
我覺得還行啊 為什麼大炎上啊 曲風的關係嗎
03/12 13:53
推
morichi
兩岸拳師都是一個模子欸
03/12 13:56
→
tn1983
https://i.imgur.com/FjjwACY.png 跳臉嘲諷了XDD
03/12 13:56
→
Fino5566
鷹角走在時代尖端 市井小民不懂
03/12 13:59
推
kskg
公款追星(終末地版本)
03/12 14:00
推
RandyOrlando
中國玻璃睪丸太過分了吧XDD
03/12 14:03
→
Fino5566
整個二遊圈只有我能叫人聽玻璃睪丸
03/12 14:03
→
Fino5566
https://i.imgur.com/H3kgIC2.gif
03/12 14:03
推
bnd0327
聽完了,倒不是想幫歌背書,但聽不出跟一般口水歌差在哪
03/12 14:05
→
cat05joy
很一般的口水RAP 連錄製品質都不佳
03/12 14:08
→
cat05joy
大概就跟遊戲沒有很符合(?)
03/12 14:08
推
peterisme17
還好阿
03/12 14:18
→
s9810456
http://i.imgur.com/8aWikg0.jpg
03/12 14:19
→
tn1983
鷹角自己別想讓粉絲出征歌手就當沒事
03/12 14:19
→
cheng31507
笑死
03/12 14:22
推
Ray90067
曲子沒啥問題啊,但唱的人怎麼能唱成這樣一股唐味啊笑
03/12 14:25
→
Ray90067
死
03/12 14:25
→
Ray90067
換個會唱的人來吧
03/12 14:26
推
waynemayday
這就那種免洗黑人風饒舌 曲已經不好聽 學的也不到位
03/12 14:32
推
u950027
這麼離譜嗎 遊戲內容 劇情 美術 音樂 其中音樂是最不容易
03/12 14:36
→
u950027
被嫌的 居然會在這塊翻車?
03/12 14:36
推
highwayshih
笑死 這水準隨便去YT找個有萬訂的翻唱歌手都屌打吧
03/12 14:46
推
doremon1293
中華電信沒跟我說會聽到這個
03/12 14:48
推
n555123
笑死,真的假的啦只靠難聽就難聽到被炎上?何方高人?
03/12 15:23
→
efreet
旋律本身沒問題,但人聲一進來...
03/12 15:23
推
jinkela1
錄製和人聲太爛 曲風有點爛大街 但不是真正意義難聽
03/12 15:24
→
jinkela1
就是俗氣了 清波寨All my Life
03/12 15:24
推
rayarising
中國玻璃睪丸笑死
03/12 15:26
→
Yoimiya
超級難聽 配上畫面更是不明所以
03/12 15:33
→
DeepRed1491
就普通到弱吧 不至於難聽
03/12 15:37
→
PunkGrass
你就說湯湯唐不唐吧 很符合形象吧
03/12 15:47
推
z900215ro
整個就很廉價 還不如別做了
03/12 15:48
推
NekoArcueid
湯湯不就這種調調嗎?沒覺得很出戲
03/12 15:57
推
shang17
中國那邊蠻常把RAP唱成數來寶,這首就是這樣
03/12 16:01
→
z985102
剛回來聽了一下感覺還不如三不娶
03/12 16:08
推
AlianF
笑死
03/12 16:21
推
clou
不就是母雞卡重演嗎 為了人設故意唱爛喔喔喔
03/12 16:31
推
ophster
我突然覺得芒果醬其實也不差嘛
03/12 16:38
推
dreaminon
很難聽
03/12 17:13
推
cclloouudd
出個ep都這樣了,有點擔心後面的遊戲更新
03/12 17:46
推
kill363534
確實不好聽 一定要RAP嗎= =
03/12 18:08
推
g5637128
能比芒果醬難聽也是神人
03/12 18:54
推
shintz
全修成電音還比較強
03/12 19:06
推
king45682
歌手問題吧 曲子本身還行就一般帶電音的rap
03/13 12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