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文 (82)
推
PunkGrass
要說短 3re最短吧
03/12 11:56
推
pigin852789
三 少了時鐘塔
03/12 11:56
推
kuninaka
三代有6.5喔,我是沒玩過
03/12 11:56
→
kuninaka
看過很多人說三代太短
03/12 11:56
推
stinger5009
2000年以前那三作過關評價還要拼3小時全破
03/12 11:57
→
blueshya
他這個是原版3代吧,後面有出發行時間
03/12 11:57
推
SnabbaCash
原版的三比較長重製版刪東西變很短
03/12 11:58
推
hoe1101
重製版的3應該4小時以內吧
03/12 11:58
推
pupu20317
RE6不意外 真的太長XD
03/12 11:58
推
intela03252
會覺得短是因為上一款是4重製吧,勤奮舔圖普通難度
03/12 11:59
→
intela03252
一輪差不多24小時
03/12 11:59
推
syldsk
6代一堆四人同時會合的關卡重複洗時數
03/12 12:00
→
roc074
希望10代可以再來一次6的大雜燴。
03/12 12:01
推
akles111
3原版一開始還設定1~2小時就可以全破了,之後才花3個月
03/12 12:03
→
akles111
拼命乾
03/12 12:03
→
akles111
重製罵更兇是給你時間還更混
03/12 12:03
推
EZTW0000
大雜燴不要,沒好下場
03/12 12:03
推
eric20601
原版3代就短了 重製版還能刪一堆
03/12 12:03
→
harryron9
3怎麼可能6.5= = 4小時極限了
03/12 12:04
→
awenracious
喜歡6代
03/12 12:05
推
akles111
456都是跟你比長又大製作
03/12 12:06
推
Kust
原版123是怎麼統計的啊
03/12 12:06
推
sd2567
惡魔古堡流程都大概10小時啊 這代沒比較短啊
03/12 12:07
推
qoo60606
4代真的長 打完城主會覺得怎麼還有 結果6代群像劇更長
03/12 12:08
→
sd2567
5-6就塞一坨浪費時間的刷怪 會合 混時數
03/12 12:09
→
sd2567
惡靈古堡
03/12 12:09
推
s951514
6代跟朋友當雙人成行玩是真的可以玩很久
03/12 12:09
推
scorpioz
6真的角色太多
03/12 12:09
→
yukn732
沒比較短,但原始2跟重製2都有四路線,RE4特別長。相較之
03/12 12:09
→
yukn732
下會覺得RE9還好
03/12 12:09
推
tk13os
當他們說短的時候全都在拿4在比
03/12 12:09
推
caten
6代有三路線所以也還好
03/12 12:09
→
harryron9
6那時間就是四線都打 差不多
03/12 12:10
推
wjill
4代真的好玩,超沈浸在裡面
03/12 12:10
→
sd2567
可能是四代基本平台都有 玩到的人比較多吧
03/12 12:10
→
tk13os
但重置時代2、3、4、7、8、9,4才是那個異類,卻被當成標
03/12 12:12
→
tk13os
準,整個莫名其妙
03/12 12:12
推
aoka
舊123是怎麼算啦?哪個平台有賣?
03/12 12:13
推
hughjetman
體感上6超長
03/12 12:13
→
tk13os
照數據,最多人玩的是2/7再來是8
03/12 12:13
→
eric20601
能理解吧 因為4就最好玩 當然會希望後面幾代維持水準
03/12 12:13
推
MasakiPei
四代最好玩也最耐玩
03/12 12:15
推
max005
以前的那麼短是用看著攻略本在玩去算?
03/12 12:16
推
Hsu1025
3代真的很臭 當2代DLC還差不多 聖女密碼真3代
03/12 12:17
推
leo255112
前三代這種長度比較讓人意外
03/12 12:17
→
harryron9
如果他123時間這樣 那聖女密碼應該有10小時
03/12 12:18
推
frameshift
我玩舊123覺得沒這麼短耶,還是因為卡關的關係
03/12 12:20
推
GenShoku
聖女密碼超無聊 別吹了==
03/12 12:22
推
RDcat
重製3少到還塞個對抗給你
03/12 12:24
推
a25785885
早期那個破解迷能6小時是看攻略本吧 盲打我不信
03/12 12:27
→
a25785885
這數字怎麼來的 該不會把SR練習存檔也抓去算吧
03/12 12:28
→
Syu
系列作就品質不一 想補的先雲一下再說
03/12 12:31
推
widec
只要六小時???
03/12 12:33
→
k920354496
6跟朋友玩真的可以玩很久XD
03/12 12:33
推
wds824
三代怎麼可能比二代長? 當初破關時還覺得怎麼那麼快就結
03/12 12:36
→
wds824
束了?
03/12 12:36
→
ShamanOwl
6代演出跟QTE的東西很多,我個人覺得其實滿拖的,但喜
03/12 12:45
→
ShamanOwl
歡的人也不少
03/12 12:45
推
gary82gary
4哪有這麼長?4跟5差不多啊,123哪有這麼短?
03/12 12:49
推
sasewill
6主要是很適合跟朋友一起玩,跟其他代調性不同
03/12 12:54
→
KudanAkito
6代線上一堆小白 故意不推進在那邊跳舞浪費時間
03/12 13:02
→
KudanAkito
不然就是一直配不到人 沒人玩艾達
03/12 13:02
→
GenShoku
3代單線比2代長沒錯 這個2代明顯沒評雙主角表裏關的長度
03/12 13:14
推
pttyu
2代雖然有兩個角色 但路線大半重複 怎麼算
03/12 13:30
→
knight72728
3代甚至比啟示錄1、2還短,聖女密碼才是真3代
03/12 13:33
推
bnm89164
6代是因為要跑四個線吧
03/12 13:55
→
cor1os
單線也是又臭又長 -.-
03/12 14:12
推
exe1023
5代其實挺水的 中間一長串八仙+九族文化村 就是戰鬥爽
03/12 14:14
推
A29586380
2代有表裡可以理解,但3需要這麼久嗎?
03/12 14:17
→
A29586380
還是他指的是初次接觸的破關時長?
03/12 14:19
推
newtypeL9
3怎麼可能比2還要久 然後4跟5差不多長 4代16H的話5代應
03/12 14:52
→
newtypeL9
該也差不多16
03/12 14:52
推
fate9999
當然是講初次破關時間
03/12 16:11
→
fate9999
不然拿SR來 這邊數字全都掉超多了拉XD
03/12 16:12
推
BigSnowgray
三代超短
03/12 16:25
→
Arkzeon
三代最短是指重製3。原版3跟2代男女表裡線相比。單線大
03/12 18:01
→
Arkzeon
概也有雙線的70%
03/12 18:01
推
yuchiuan1231
5沒有跟4依樣好不 4真的超長
03/12 22:29
推
timke
三代應該跟光碟容量有關,單片裝還有劇情影片應該是舊PS單
03/13 05:46
→
timke
片裝光碟的極限了
03/13 05:46
→
timke
印象中三代遊戲畫面比前兩代好很多而且動畫也比較多
03/13 05:47
推
gn01283786
re4 全地圖掃光加商人任務全解大概20+小時
03/13 09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