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前2AK15
760抽6+1
消災了吧?換個遊戲來抽湯湯
http://i.imgur.com/V3ltNEN.jpg
嗯,今天不宜抽卡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0.117.3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C_Chat/M.1773287649.A.B2C.html
推文 (13)
推
GoodEnd
這個破遊戲每次都吃我120抽
03/12 11:55
→
mofass
抽完發現我剩24出的小保也沒了,這就是鷹角的驚世智慧嗎!
03/12 11:56
→
mofass
?恐怖如斯http://i.imgur.com/KeuaqgA.jpg
03/12 11:56
推
starsheep013
你不是應該餘3的嗎,這樣又給鷹角賺到了
03/12 11:56
推
schula
拍拍,我也剛抽完,等剩最後一位m200惹
03/12 11:56
推
archerhole
少前2真的是糞Game = =
03/12 11:57
推
BruceChang
我也是超過750-_- 生涯平均一隻要9x抽的不知道在玩說
03/12 12:00
→
BruceChang
明困難模式
03/12 12:00
→
BruceChang
*什麼
03/12 12:00
推
firezeus
這遊戲固定要大保才會出限定角,習慣了
03/12 12:02
推
lovez04wj06
這個1的出現頻率有點高
03/12 12:02
推
kasumi999
我這次680 6+1 略衰
03/12 12:26
推
BOSTONstyle
剛剛80抽都歪了兩隻…方舟土產
03/12 13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