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文 (294)
→
kterry01
小孩輸了?
03/12 11:46
推
silverair
Yoro 打到哪裡了
03/12 11:46
推
s6216965
孩黑最光榮的一天
03/12 11:46
推
Tencc
快打很智障的是不知道為啥 比賽的時候還是會有人被連摔4次
03/12 11:46
推
ufokid
多汁喬不算爆冷吧
03/12 11:46
→
Tencc
以上 摔扣血也扣超多
03/12 11:47
→
imz0723
連摔哪有啥 連續猜拳猜輸不就長這樣
03/12 11:47
推
gagacrow
勇氣哥中途還一直祈禱XD
03/12 11:47
推
frank123ya
多汁喬那個JP看起來像是不同次元的
03/12 11:47
推
hoe1101
啊就猜拳連錯四次,就這樣
03/12 11:47
→
kterry01
因為猜輸阿,你要是被打counter更痛捏?被摔的血怎樣都
03/12 11:47
→
kterry01
沒有比被打counter一段痛啊
03/12 11:47
→
henry1234562
柔道就是這樣的
03/12 11:47
→
hoe1101
解摔風險就超級大
03/12 11:48
→
kterry01
要不要賭而已啊
03/12 11:48
→
daniel0527
喬絕對不弱,但誰能想到能淘汰小孩XD
03/12 11:48
→
henry1234562
你怕被反接整段不敢賭 對面賭你不敢賭 就繼續摔
03/12 11:48
推
trtrtradam
連摔就擇啊,猜拳一直猜輸有啥好奇怪的
03/12 11:49
→
kterry01
如果對方在你起身不是摔,而是騙妳解摔,一套打下去多痛
03/12 11:49
→
kterry01
阿?
03/12 11:49
→
trtrtradam
多汁喬算爆冷了,翔都沒打過小孩的警察
03/12 11:50
推
webber7500
被摔四次畫面看起來很智障 但如果解摔被抓到 全資源
03/12 11:50
→
webber7500
灌下去六成血就直接沒了 那請問要乖乖被摔還是要拼
03/12 11:50
推
lyt5566
哇靠
03/12 11:50
推
hoe1101
就戰績來看b組敗者比較扯
03/12 11:51
噓
relax1000
不知道不去了解.先噴智障先贏就對了
03/12 11:51
推
h75311418
多汁喬今天狀態超好
03/12 11:51
→
imz0723
今年辦這個時間真不好 事情太多了實在沒空看QQ
03/12 11:51
→
kterry01
昨天被小孩虐,今天虐回去
03/12 11:51
推
Rocal
越是高手越不敢解摔
03/12 11:52
推
webber7500
更何況如果你是用解摔破 解完還是在角落對方也沒扣血
03/12 11:52
→
webber7500
(雖然動力槽回蠻多)
03/12 11:52
→
kterry01
不會等一下怪獸王也爆冷吧
03/12 11:52
→
hoe1101
騙你解摔可以用重攻擊起手連段,再爛也有3500+
03/12 11:52
→
h75311418
連摔很常見呀你敢不敢解,解了被退康打更大
03/12 11:52
→
h75311418
然後你說改摔,那完美p可爽了
03/12 11:52
推
Xghostptt
因為被騙解摔打一套的血比被連摔4次還多...
03/12 11:53
→
lazioliz
那是你被關版邊啊 誰被關版邊不痛的
03/12 11:53
推
Xration
上班沒辦法看 好可惜
03/12 11:54
推
furret
juicyjoe連斬兩個Vega
03/12 11:54
推
jalsonice
哇 大冷門
03/12 11:54
→
Xghostptt
還是3次??
03/12 11:54
推
a205090a
看角色 但解摔被打康一套基本上傷害都大於摔四次
03/12 11:54
→
daniel0527
Bravery昨天還被封動打一個3:0,今天直接大逆轉
03/12 11:54
→
kterry01
昨天小孩輸就氣力放盡了吧
03/12 11:54
推
webermist
酸民自己去載遊戲打上去 就知道為什麼不解摔了
03/12 11:55
推
hoe1101
都能進卡杯這些人怎麼可能不懂這遊戲
03/12 11:55
→
a205090a
所以說被摔四次是比較穩定的策略
03/12 11:55
→
Xration
話說 不是要收錢嗎? 比賽可以直接播?
03/12 11:55
→
Xghostptt
看對對手習性的了解以及自己要怎麼猜吧
03/12 11:56
推
h75311418
有些人是場中會解角落不解反正看情況就算回饋不好還是
03/12 11:56
→
h75311418
會按看看
03/12 11:56
→
kterry01
上次看到他輸了久久無法釋懷,應該是Kof14 evo,被大表
03/12 11:56
→
kterry01
哥大門逆轉那次,他也是久久無法釋懷
03/12 11:56
→
moritsune
官方都直播了,有免費時段吧
03/12 11:56
→
furret
vega又沒OD凹 只能後後 解摔 對手放槍或停摔
03/12 11:56
→
kterry01
收錢是八強的樣子?
03/12 11:56
→
Xghostptt
昨天輸巴辣子也是趴很久,打到最後一點血才分勝負
03/12 11:56
→
kterry01
還能在遊戲大廳觀看不是
03/12 11:56
推
Hiroin
六日收費
03/12 11:57
→
kterry01
昨天兩邊都極限到最後了
03/12 11:57
→
h75311418
卡盃前三天免費看
03/12 11:57
推
tsukirit
都不解就摔10幾次滿血摔死啊
03/12 11:57
推
a205090a
收錢是決賽我記得 非決賽遊戲大廳甚至就能看了
03/12 11:57
→
h75311418
後面兩天要去遊戲大廳但不保證連線品質
03/12 11:58
→
tsukirit
你最好能讓別人知道你永遠放摔
03/12 11:58
推
lazioliz
你也可以凹啊 凹到對面還會受傷咧
03/12 11:58
→
Xghostptt
有些人是血量還健康時會解啦
03/12 11:58
→
h75311418
https://i.mopix.cc/wIjqTP.jpg
03/12 11:58
→
a205090a
很久以前有改過解摔回氣增加報酬 但還是比不過被打康
03/12 11:59
→
Xghostptt
但對方有CA的情況下半條血被騙解摔就沒了喔 XD
03/12 11:59
推
guogu
根源就是解摔這個選項太屎了 給回氣也沒啥人想解
03/12 11:59
→
h75311418
就都是猜沒那麼死版的
03/12 11:59
推
webber7500
被摔四次就是你四次都選比較保守的策略選錯而已 股票
03/12 11:59
→
webber7500
跌四天的時候你是覺得抱著的人白痴?還是覺得賣了結果
03/12 11:59
→
webber7500
隔天井噴的人白痴?
03/12 11:59
推
CarRoTxZenga
不用跟這別解釋啥啦 嘴巴傳奇最強了吼
03/12 11:59
推
CrazyLord
最後決賽才收費 前幾天都是免費看
03/12 11:59
→
a205090a
這東西討論很久了啦 最後結果永遠是不解>>>>>凹>>>>>>
03/12 11:59
→
a205090a
解
03/12 12:00
→
h75311418
https://i.mopix.cc/JOnovP.jpg
03/12 12:00
→
CarRoTxZenga
你都懂的道理 這些職業級選手怎可能不懂
03/12 12:00
→
Xghostptt
但也不能一直放摔,套句賭神電影的話,輸底輸死你
03/12 12:00
推
furret
解到應該還要給被解方扣一點氣槽
03/12 12:00
→
hoe1101
怎不解摔怎不凹怎不ooxx,建議先下載遊戲打牌位好嗎
03/12 12:00
→
CrazyLord
解摔回一格動力有提高這選項的價值(尤其在你快被打乾時
03/12 12:00
→
CrazyLord
但風險報酬來說大部分時候還是不解安全
03/12 12:00
→
h75311418
就解摔回饋很糞導致的結果
03/12 12:00
推
lazioliz
反正梅原就跟你說柔道還不夠強了
03/12 12:00
→
furret
被解方:就被解呀 我資源沒事 爽
03/12 12:01
推
motw1999
記得KOF是哪代 解摔成功是打飛對方 要改這樣才夠香吧
03/12 12:01
推
Xration
豪鬼打一套我記得6000多 柔道確實不強
03/12 12:01
→
kterry01
但即使如此大家還是寧願不被打康給他摔,因為你摔人失敗
03/12 12:01
→
kterry01
被打也是康xD
03/12 12:01
→
moritsune
仙人對怪獸
03/12 12:01
推
rayven
拜託獸皇冥那在帝要撐下來啊,武羅澄不熟布蘭卡有機會扳倒
03/12 12:01
→
rayven
他
03/12 12:02
推
a205090a
梅老闆就是死不拆型的 我記得真的有被投到死過
03/12 12:02
→
moritsune
啊還沒,前面還一場
03/12 12:02
推
CrazyLord
主要還是有些角色連摔必須靠綠衝達成 你如果解到一次這
03/12 12:02
→
CrazyLord
一來一往就是兩格動力差距
03/12 12:03
→
a205090a
豪鬼解摔遇到隆或老桑這種的 打康兩次就死
03/12 12:03
→
rayven
現在解摔的回饋不是頗高嗎?
03/12 12:03
推
furret
不高
03/12 12:03
推
es9114ian
但風險還是一樣大啊
03/12 12:03
→
furret
從爛到不考慮變成拿一點小東西但還是很爛
03/12 12:04
→
CrazyLord
以昨天Blaz對小孩那場來看 最後一燈Blaz兩次完美P+解到
03/12 12:04
→
a205090a
版邊連摔要靠綠衝的剩ed跟瑜伽了 但沒壓準甚至投不到
03/12 12:04
→
CrazyLord
一次摔動力槽就從岌岌可危的邊緣拉回來 反而變成進攻方
03/12 12:05
推
Jaguarsu
解摔成功就回點氣 失敗直接被打到頭破血流
03/12 12:05
→
CrazyLord
的小孩逼近見底
03/12 12:05
推
anabyss
Mena會不會也出事呢?
03/12 12:05
→
furret
忘記剛是誰被須米玩到淘汰
03/12 12:05
→
CrazyLord
欸講錯不是最後一燈 忘記哪場了Orz
03/12 12:06
→
CrazyLord
Kawano吧
03/12 12:06
推
es9114ian
剛才Kawano就是
03/12 12:06
推
Inelegant
解摔現在比較像是給你逆境賭一波吧 賭贏有機會資源反
03/12 12:06
→
Inelegant
超但賭輸還是直接升天
03/12 12:06
推
Xghostptt
哪需要自己玩,看到選手被退康打一套的血量就明白了吧
03/12 12:07
→
CrazyLord
現在就我自己看的感覺就場中解摔會常看到一點 角落的話
03/12 12:07
→
CrazyLord
大部分還是不太願意選 畢竟角落被退康一套太危險
03/12 12:07
推
SaberMyWifi
小孩本來就退化得很嚴重現在跟我大概都五五波了
03/12 12:08
推
tom11725
君哥殞落
03/12 12:08
推
a205090a
場中解到多一個恢復立回的優勢 版邊解到一樣廁所
03/12 12:08
推
ChikuwaM
這樣才精彩 換換新面孔
03/12 12:08
推
nakibasara
小孩出局很意外,冠軍熱門候補
03/12 12:08
→
CrazyLord
至少解到不像以前是完全白工 有給你一點正回饋的東西XD
03/12 12:09
推
furret
因為第一場遇到另一位冠軍候補
03/12 12:09
→
furret
更正第一敗
03/12 12:09
推
abs60516
小孩昨天還當了世紀之戰背景板
03/12 12:10
推
lyt5566
遇到另一個候補Blaz啊
03/12 12:10
推
hoe1101
目前最精彩還是小孩打blaz吧
03/12 12:10
→
moritsune
CC12開賽第一場決賽,最後一場也決賽
03/12 12:10
→
hoe1101
我覺得blaz今年很有希望就是
03/12 12:10
→
rayven
第2場吧,灼王杯第一場3-0橫掃柔恣意錠
03/12 12:11
→
Kust
說幹麻不解的 是以為解摔是摔的動畫中再按就可以吧
03/12 12:12
→
moritsune
決賽我押blaz對雷煞
03/12 12:12
→
kterry01
沙加特奪冠要出現了嗎ww
03/12 12:12
→
kterry01
Juri Jz Sagat
03/12 12:13
→
kterry01
結果盧兒子好像沒未來了,風男和肯也是
03/12 12:13
推
furret
Rashid有兩個勝部
03/12 12:14
→
Inelegant
雷煞感覺昨天狀態不是很好耶還要打聯賽 實在變數好多
03/12 12:14
→
Inelegant
但就是這樣才精彩
03/12 12:14
推
h75311418
滿期待blaz 這次沙卡特拿的
03/12 12:14
推
trtrtradam
其實一直不動摔兩三次後猜到打防的對局情況也挺多的
03/12 12:15
→
trtrtradam
,只是柔道太印象深刻
03/12 12:15
推
tom11725
BLAZ,害選手要練沙卡特對策的男人
03/12 12:15
推
qd6590
連摔不就心理戰輸了而已 哪有什麼
03/12 12:15
→
rayven
烈者要先突破ED內戰吧,雖然離封動蠻遠的
03/12 12:15
→
furret
用弱攻擊點掉扇子 用虎膝穿扇子的Sagat
03/12 12:16
→
kterry01
有什麼阿,100萬美金捏
03/12 12:16
推
hololive45P
小孩爆冷輸掉好像被打到哭吧,過一陣子才起來握手
03/12 12:16
推
Inelegant
ED已經占超過決賽1/4了 滿滿的ED
03/12 12:16
→
qd6590
我知道啦XD 我是說哪有什麼需要特別提出來的
03/12 12:17
→
kterry01
又不是EVO那種,卡杯石油杯都是冠軍就可以退休的
03/12 12:17
→
furret
小孩尾燈有決策錯誤 不然就是他勝部
03/12 12:17
→
furret
打Blaz時*
03/12 12:17
→
aonaito
沒有哭吧,就是很淦自己後面操作失誤跟Blaz超人反應
03/12 12:17
推
hoe1101
遊戲內大廳能看投票結果,我之前上去看BLAZ第一小孩第二
03/12 12:17
→
kterry01
小孩又趴了喔?沒跟到
03/12 12:17
→
moritsune
fuudo也很強,不過沒看錯的話賽程上他好像會先碰上blaz
03/12 12:18
→
hoe1101
昨天小孩BLAZ大戰就是你一定要看到最後一秒才知道結果
03/12 12:18
→
kterry01
阿也是,他加入石油戰隊阿,一堆人看好他,結果12強都沒
03/12 12:18
→
kterry01
進打包
03/12 12:18
→
kterry01
中國最後的希望剩下老包了,香港的能算嗎?
03/12 12:19
→
kterry01
fuudo 是房貸之力阿
03/12 12:19
→
hoe1101
怎不算
03/12 12:19
推
CrazyLord
餅爺倒了QQ
03/12 12:20
→
kterry01
那就看藍波和另一個天才少年嘍
03/12 12:20
→
CrazyLord
還有一個傑娃啦
03/12 12:20
→
kterry01
塔爾錫要奪冠很難吧xD
03/12 12:20
→
CrazyLord
對岸選手現在應該剩VX寶跟傑娃
03/12 12:20
推
furret
Micky完全轉舞了嗎
03/12 12:20
→
h75311418
未來威
03/12 12:21
→
rayven
舞的中距離很強,但沙嘎特長手長腳打消了這個優勢(武羅澄
03/12 12:22
→
rayven
限定
03/12 12:22
推
reccalin
杰娃昨天的狀況今天大概率要打包了 今天過應該只剩小寶
03/12 12:22
推
furret
昨天最有印象的漢字名應該是金頂(
03/12 12:23
→
hoe1101
阿三我覺得應該走不到最後,卡盃太多人間性能怪物
03/12 12:23
→
furret
仙人年紀大又用塔爾錫
03/12 12:24
→
rayven
金頂這四股名不錯啊,我本來猜會是金鳥的
03/12 12:25
→
hoe1101
金鳥應該是怕某蚊香公司抗議吧
03/12 12:26
→
moritsune
蛤居然站起身被燒到,時間沒算好?
03/12 12:26
→
hoe1101
差點以為再看怒濤大合集
03/12 12:27
推
CrazyLord
Kincho昨天有補充他原本ID是煌大和後來看到家裡殺蟲劑
03/12 12:30
→
CrazyLord
才改的www
03/12 12:30
推
a205090a
瑜珈有個問題 六代有綠衝讓差和打到可以貼上來幹一套
03/12 12:30
→
CrazyLord
*想換ID想不到
03/12 12:30
→
a205090a
六代前被打差和就一下而已 這差超多
03/12 12:30
推
lansonbar
我BLAZ哥一統江山!
03/12 12:31
→
CrazyLord
綠衝好像要夠快的才貼的到? 至少我JP好像不太行XD
03/12 12:32
→
CrazyLord
Blaz之前拿肯就很明顯差到就上臉
03/12 12:32
推
a205090a
JP只有限定連 2HP打瑜伽的5HK能綠衝上去連 剩下不行
03/12 12:34
推
CrazyLord
Mena怎麼有小港流的反向娃娃啦wwww
03/12 12:35
→
CrazyLord
JP我看之前阿翔是教2HP地刺 但我無法XD
03/12 12:35
→
a205090a
有點忘記是瑜伽的哪個腳了 反正就很遠距離不對打不到蹲
03/12 12:36
→
a205090a
的那個
03/12 12:36
→
shifa
灼王杯昨天全力戰武羅澄已經氣力放盡了吧
03/12 12:36
→
shifa
而且灼王杯那個位置等於要跟已經打完一場暖好手的人對戰
03/12 12:36
→
a205090a
JP打差合連幾乎只能預判 正常人辦不到很正常啦
03/12 12:36
推
CrazyLord
完啦Mena抖抖的啊
03/12 12:38
推
hoe1101
https://l.urusai.cc/5YXWQ.png
03/12 12:39
推
mybaby520
冥帝不妙
03/12 12:39
推
aikensh5566
mena要下去了
03/12 12:39
推
sekai992405
怪獸要倒了嗎...
03/12 12:39
推
es9114ian
Mena也不妙
03/12 12:39
→
rayven
冥帝加油啊,焉帝已經倒了
03/12 12:42
推
aikensh5566
高速追平
03/12 12:42
推
bill03027
勇氣哥真的超猛
03/12 12:42
推
mybaby520
哇靠 好抖阿 冥帝
03/12 12:42
→
hoe1101
MENA這氣勢上來了
03/12 12:43
→
rayven
冥帝聽牌了
03/12 12:44
推
sekai992405
大逆轉
03/12 12:44
→
moritsune
活下來了
03/12 12:44
推
mybaby520
讓2追3阿冥帝
03/12 12:44
推
aikensh5566
底力發動 高速解決
03/12 12:44
推
CrazyLord
JJ獸的勝利(X
03/12 12:44
推
es9114ian
Mena讓二追三!
03/12 12:44
推
CarRoTxZenga
MENA捏了把冷汗
03/12 12:45
→
rayven
蛇狗煌義氣竭了吧,2-0絕對優勢的說
03/12 12:49
推
jackjoke2007
你解摔被打到一次退康的傷害比連摔四次還痛 你解不
03/12 12:50
→
jackjoke2007
解
03/12 12:50
推
CrazyLord
路克
03/12 12:53
推
h75311418
NL也要海嘯了嗎
03/12 12:54
推
a205090a
夏卡的瑜伽好強
03/12 12:56
推
Jaguarsu
今天一直爆冷
03/12 12:56
→
RX11
你們解釋給他看他也不會看 下次繼續說有人被連摔很智障
03/12 12:56
推
es9114ian
SHAKA今天對空太完美了
03/12 12:56
推
CrazyLord
豪鬼剩怒鳥了 但怒鳥昨天都玩隆的樣子
03/12 12:57
推
bigbeat
要討論至少了解打法吧 要雲也要有觀念
03/12 13:00
→
rayven
閻獲下去了,釈迦二十二會是塔爾錫最後希望嗎
03/12 13:01
推
Isinging
解摔就風險很大 一個康你血噴的比四連摔還多
03/12 13:02
推
sadmonkey
看不懂越位都能看世足了,有新人關注是好事阿
03/12 13:05
→
Duncan7406
靠 目前出線的幾乎都爆冷 Mena也差點倒
03/12 13:06
推
dg7158
看來灼王杯昨天那場打打輸透支精力了
03/12 13:06
推
CarRoTxZenga
看比賽 跟 出張嘴 是兩回事
03/12 13:15
推
Ishtarasuka
哇靠多汁喬贏了
03/12 13:33
推
egg781
這屆打完不知道卡普空有沒有要再調整一下連摔問題
03/12 13:37
→
egg781
選手就摔給你看了,連高手對決都會被連摔了
03/12 13:37
推
CrazyLord
之前討論過 改連摔會影響的是Parry
03/12 13:40
→
jamber
沒有連摔,按藍防就能當萬用解
03/12 14:02
推
es9114ian
Kincho翻掉怒鳥啦!
03/12 14:25
→
jacky789
今天各種爆冷
03/12 14:35
→
jacky789
死亡組真的痛苦
03/12 14:37
推
reader2714
大哥也快倒了
03/12 15:05
推
CrazyLord
大哥...QQ
03/12 15:06
→
DKEE
g8s全滅
03/12 15:07
→
CrazyLord
NotPedro絕好調 各種完美P
03/12 15:07
→
reader2714
居然被速通了wtf
03/12 15:07
推
realblueken
這次敗部也太地獄
03/12 15:07
→
jacky789
g8s全倒
03/12 15:07
→
jacky789
抽籤出來就知道是地獄賽程了 雷薩那邊算比較舒服
03/12 15:08
推
waynemayday
世代交替中 果然還是年輕人的反應佔上風
03/12 15:09
→
jacky789
龍吉差點下去
03/12 15:24
推
Jaguarsu
龍吉打成這樣真的不配贏
03/12 15:25
→
rayven
乃斗炳弩露大顯神威
03/12 15:35
推
sekai992405
誇破勇 倒
03/12 15:40
推
Lachdanan
連摔基本上低端局遇不到啊 因為低端誰跟你玩心理戰
03/12 15:41
→
Lachdanan
你會發現高手在重新爬分的時候也不太會搞連摔的
03/12 15:41
推
CrazyLord
Kobayan跟NotPedro這場真好看 只是下一場...
03/12 15:42
推
Isinging
龍吉不知道在幹嘛
03/12 15:47
→
jacky789
中風對決
03/12 15:51
推
es9114ian
G8s沒全倒啦,還剩下Sahara
03/12 15:51
推
CrazyLord
還好這場3:0不用多看2場==
03/12 15:54
推
Jaguarsu
這兩個昨天跟今天的對決真的是醜的極致
03/12 15:54
推
Inelegant
大概指去年的聯賽冠軍位吧 包含餅全倒
03/12 15:54
推
CrazyLord
老的G8S全滅 剩新生代的Sahara
03/12 16:03
推
CrazyLord
東大火焰JP啟動
03/12 16:36
→
rayven
龍鬼致這場真的有點……
03/12 16:42
→
zmcef
對TKD果然動衝有效...
03/12 16:47
推
breadf
東大倒
03/12 16:50
推
CrazyLord
老人拳太髒啦(X
03/12 16:51
→
jacky789
年輕人果然比較吃香
03/12 16:51
推
CarRoTxZenga
日本又掉一個.... 這屆真刺激XD
03/12 16:51
推
sekai992405
Vlog大叔倒了
03/12 16:52
→
rayven
飛蹴如開肯還輸那就沒話講了,練啥JP
03/12 16:55
推
realblueken
凱爾這個配色的造型 感覺打一打就會叫替身出來
03/12 16:58
推
CrazyLord
ChrisT連打10場凱爾出線 辛苦她了
03/12 17:33
→
jacky789
打贏凱爾 再獎勵一隻凱爾
03/12 17:34
→
Duncan7406
今天兩個肯打真好,始終如一對策拉滿
03/12 18:03
→
Duncan7406
卡盃小組賽最精彩就是黑馬,很多煙鬼會在這時出關
03/12 18:09
推
CrazyLord
Hiano居然也倒了
03/12 18:29
推
es9114ian
Hinao可惜了,對面現代艾蓮娜打得好
03/12 18:30
推
es9114ian
Nuckledu也被現代艾蓮娜滅啦,好強
03/12 19:02
推
pttrAin
現代艾蓮娜贏啦!
03/12 19:02
→
jacky789
好猛的現代
03/12 19:03
推
es9114ian
今年一堆大爆冷門,很好看欸
03/12 19:07
推
CrazyLord
這個現代愛蓮娜是真的厲害 不是運氣的 佩服
03/12 19:11
推
es9114ian
他的確認精準度太高了,也超會截綠衝
03/12 19:12
推
es9114ian
JAK晉級,第一個ED滅了
03/12 19:15
→
jacky789
ED之恥
03/12 19:16
推
radecml
多汁喬實在太猛了,完美的對策
03/12 19:24
推
yangtsur
沒想到小孩竟然這麼早被淘汰
03/12 20:00
→
jacky789
小孩昨天打blaz最後失誤太傷了
03/12 20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