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題
想到很久以前,過年回老家,玩親戚帶來的遊戲機真的很爽,因為家長不讓買
然後過年就和兄弟姊妹表弟表妹一起玩
但是現在過年看到同輩親戚家的小孩好像都是直接丟手機給他玩了
只會拿父母手機打傳說對決或其他手遊了
現在的小孩還會對電玩主機感興趣嗎?
好奇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9.196.19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C_Chat/M.1773286709.A.962.html
原來小學生都有手機了
※ 編輯: htps0763 (36.239.196.19 臺灣), 03/12/2026 11:44:12
我NS2買來半年了,也只玩過2-3片遊戲,不過是因為其他遊戲都不會再NS2上玩
※ 編輯: htps0763 (36.239.196.19 臺灣), 03/12/2026 12:00:33
推文 (22)
推
intela03252
如果父母自己沒有遊玩習慣,大概小孩就是玩手遊長大
03/12 11:39
→
intela03252
,沒機會接觸主機
03/12 11:39
→
fbos139
當然是小學就有自己的手機,不會拿父母的
03/12 11:39
→
Kust
看他們都看誰打遊戲
03/12 11:42
→
BOARAY
除非小朋友沒有手機 我過年有遇到幾個過 就玩他老母的寶可
03/12 11:42
→
BOARAY
夢
03/12 11:42
推
kaede30541
去年扛著新買的NS2跟瑪車,玩兩場姪子回去刷短影音
03/12 11:45
推
hankiwi
現在小孩沒手機的很少吧?
03/12 11:47
→
lunadrop
最好是不要給太多手機,不少都長到歪掉,因為大腦發育
03/12 11:51
→
lunadrop
跟周遭等等影響
03/12 11:51
→
lunadrop
導致沒定性做事情,讀書自然無法認真
03/12 11:51
推
selica1031
我給我小五姪子sw2 他居然說沒啥好玩的
03/12 11:53
→
BOARAY
環境不一樣吧 給我NS2我也不知道玩什麼w
03/12 11:54
推
dwiee
我外甥才5歲 已經會躺在床上划手機 看影片了
03/12 11:56
推
mirika
先有主機才想玩什麼遊戲很難啊
03/12 11:58
→
mirika
依想玩的遊戲去選主機簡單多了
03/12 11:59
推
awenracious
真的不要給小孩太早接觸尤其是短影片
03/12 12:09
推
HappyKH
給小孩碰短影音的父母就是失職
03/12 12:18
推
Syu
看過表哥丟給他兩歲女兒(2隻)打錢練功... 這應該極限了(?!
03/12 12:28
→
CaponeKal
以前還不是都借父母的Nokia手機玩貪食蛇和小飛機
03/12 13:55
推
hit0123
從小吸食多巴胺 保底學障
03/12 14:12
→
gp3lucky
太早碰短影片很糟,像吸毒一樣大腦會壞掉
03/12 17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