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個月要ㄑ台北看邦邦
母雞卡打買夠
平常都聽母雞卡動畫那幾首
先前有聽幾首元素系列(?
但沒有動畫加成少了很多畫面感
買夠當初看只覺得春日影好聽
其他太青春龐克了,本身就沒很喜歡
不過下個月要看表演加減複習一下
跪求大佬分享該補什麼曲子
下下禮拜要去看結束樂團我好開心!
但我也比較喜歡他們唱akg的曲子QQ
他們本身的歌我比較喜歡星座那首:)
有大大可以順便分享結束樂隊要補什麼ㄉ也歡迎
----
Sent from BePTT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7.210.4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C_Chat/M.1773285319.A.6F9.html
推文 (8)
推
kobe9527
版上不是有歌單可以參考了
03/12 11:16
→
dog377436
通常歌單不會變太多 3/1的歌單拿出來聽就好
03/12 11:19
噓
nomorethings
把票退掉讓給真的喜歡邦邦的人
03/12 11:22
推
devilkool
幹嘛退掉,票根本沒賣完
03/12 11:29
→
knight60615
這場同樣名字 理論上把橫濱場歌單直接拿出來就好了
03/12 11:40
→
KAGOD
藍色狂潮
03/12 11:55
推
NECKS
你拿3/1歌單就可以
03/12 11:57
→
Alixwaltz
好啊 我再把3/1的拿出來聽 感恩
03/12 12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