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開始玩33號遠征隊
還不錯 但感覺有點陽春
看到pokopia評價好像不錯
重點是有人評價精神時光屋
最近很需要這個東西
推薦換玩pokopia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4.157.4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C_Chat/M.1773285094.A.E30.html
推文 (47)
推
Satomisan
先準備爆米花了
03/12 11:12
推
samuel0330
置板凳
03/12 11:12
推
PunkGrass
2077
03/12 11:12
→
aaronhkg
雖然你需求怎麼看都是pokopia 但遊戲界的GOAT怎能不玩
03/12 11:13
→
qazw222
寶可屁眼比較好玩
03/12 11:13
→
l6321899
主機都有就玩po 啊
03/12 11:13
推
nightcrow
殺戮尖塔2 申請參戰
03/12 11:13
推
silence5566
關東煮/爆米花/熱狗/香腸 要甚麼有甚麼喔~
03/12 11:14
推
angerm1117
精神時光屋只能是文明6吧
03/12 11:15
推
grtfor
老闆 關東煮一份
03/12 11:16
噓
wwa928
又不是同類型的遊戲他媽有啥好糾結的?
03/12 11:17
推
trtrtradam
類型差太多,建議玩原神
03/12 11:18
→
Weky
類型差這麼多 建議玩原神
03/12 11:18
推
ouka
原鐵絕鳴選一個吧,你流水多少?
03/12 11:20
推
Shichimiya
原神吧
03/12 11:21
推
ms0302610
先玩10/10神遊吧
03/12 11:22
推
TimothyEE
殺戮尖塔2
03/12 11:25
推
scott032
看你在不在意美術
03/12 11:25
推
tetsu327
需要療癒當然寶可夢
03/12 11:27
噓
Wolverin5566
買不到啊幹
03/12 11:28
推
undeadmask
你敢挑戰宇宙第一JRPG?
03/12 11:36
推
Tsozuo
pokopia推薦睡前開個三十分鐘 然後就可以不用睡了
03/12 11:37
推
syk1104
33玩一下子就棄了..當初應該申請退費的...
03/12 11:41
推
a43164910
目前尖塔2玩起來的感想是太簡單 平衡崩壞 跟朋友一起
03/12 11:42
→
a43164910
同樂當派對遊戲還行==
03/12 11:42
推
kaj1983
你需要的是錢錢,先去打工就不會想這麼多了
03/12 11:46
→
kaj1983
然後都買別廢話
03/12 11:47
→
jympin
類型差這麼多
03/12 11:58
推
KAGOD
精神時光屋這麼多,幹嘛玩新的,玩個麥塊或city skyline
03/12 11:58
→
KAGOD
不行嗎?
03/12 11:58
推
bluesheep816
因為那幾個裡面沒有寶可夢
03/12 12:00
推
farseer7
類型差這麼多….你還是玩星鳴特工吧
03/12 12:05
推
hank81177
你要先買NS2,再想想
03/12 12:06
推
TWayne
置板凳 叫你坐了嗎?回上一動
03/12 12:09
→
lyt5566
都有主機就兩個都玩啊
03/12 12:11
→
tetsu327
麥塊可以奴役小火龍膩
03/12 12:16
→
h75311418
pokopia屌打
03/12 12:38
推
KAGOD
還真的可以,pokemon模組參考一下
03/12 12:43
→
a25785885
史一遊怎麼輸
03/12 12:47
噓
pinqooo
-3
03/12 12:58
噓
asgardgogo
類別也差太多
03/12 13:17
推
freeblade
你不要看那些吹啥史一遊的 幾乎都在反串
03/12 15:04
推
BigSnowgray
33個人感覺好玩,但沒有到精神時光屋的程度,最近在
03/12 17:12
→
BigSnowgray
玩黑帝斯,個人覺得還更容易沉迷
03/12 17:12
推
gracekaco
我先 史一遊,屌打法環、博德,怎麼輸==
03/12 17:13
噓
NAGORIYUKI
關我屁事不會自己想
03/12 23:32
推
popowing
不想睡覺秒選pokopia
03/13 02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