📋 PTT 文章瀏覽
剛開始玩33號遠征隊 還不錯 但感覺有點陽春 看到pokopia評價好像不錯 重點是有人評價精神時光屋 最近很需要這個東西 推薦換玩pokopia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4.157.4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C_Chat/M.1773285094.A.E30.html

推文 (47)

Satomisan 先準備爆米花了 03/12 11:12
samuel0330 置板凳 03/12 11:12
PunkGrass 2077 03/12 11:12
aaronhkg 雖然你需求怎麼看都是pokopia 但遊戲界的GOAT怎能不玩 03/12 11:13
qazw222 寶可屁眼比較好玩 03/12 11:13
l6321899 主機都有就玩po 啊 03/12 11:13
nightcrow 殺戮尖塔2 申請參戰 03/12 11:13
silence5566 關東煮/爆米花/熱狗/香腸 要甚麼有甚麼喔~ 03/12 11:14
angerm1117 精神時光屋只能是文明6吧 03/12 11:15
grtfor 老闆 關東煮一份 03/12 11:16
wwa928 又不是同類型的遊戲他媽有啥好糾結的? 03/12 11:17
trtrtradam 類型差太多,建議玩原神 03/12 11:18
Weky 類型差這麼多 建議玩原神 03/12 11:18
ouka 原鐵絕鳴選一個吧,你流水多少? 03/12 11:20
Shichimiya 原神吧 03/12 11:21
ms0302610 先玩10/10神遊吧 03/12 11:22
TimothyEE 殺戮尖塔2 03/12 11:25
scott032 看你在不在意美術 03/12 11:25
tetsu327 需要療癒當然寶可夢 03/12 11:27
Wolverin5566 買不到啊幹 03/12 11:28
undeadmask 你敢挑戰宇宙第一JRPG? 03/12 11:36
Tsozuo pokopia推薦睡前開個三十分鐘 然後就可以不用睡了 03/12 11:37
syk1104 33玩一下子就棄了..當初應該申請退費的... 03/12 11:41
a43164910 目前尖塔2玩起來的感想是太簡單 平衡崩壞 跟朋友一起 03/12 11:42
a43164910 同樂當派對遊戲還行== 03/12 11:42
kaj1983 你需要的是錢錢,先去打工就不會想這麼多了 03/12 11:46
kaj1983 然後都買別廢話 03/12 11:47
jympin 類型差這麼多 03/12 11:58
KAGOD 精神時光屋這麼多,幹嘛玩新的,玩個麥塊或city skyline 03/12 11:58
KAGOD 不行嗎? 03/12 11:58
bluesheep816 因為那幾個裡面沒有寶可夢 03/12 12:00
farseer7 類型差這麼多….你還是玩星鳴特工吧 03/12 12:05
hank81177 你要先買NS2,再想想 03/12 12:06
TWayne 置板凳 叫你坐了嗎?回上一動 03/12 12:09
lyt5566 都有主機就兩個都玩啊 03/12 12:11
tetsu327 麥塊可以奴役小火龍膩 03/12 12:16
h75311418 pokopia屌打 03/12 12:38
KAGOD 還真的可以,pokemon模組參考一下 03/12 12:43
a25785885 史一遊怎麼輸 03/12 12:47
pinqooo -3 03/12 12:58
asgardgogo 類別也差太多 03/12 13:17
freeblade 你不要看那些吹啥史一遊的 幾乎都在反串 03/12 15:04
BigSnowgray 33個人感覺好玩,但沒有到精神時光屋的程度,最近在 03/12 17:12
BigSnowgray 玩黑帝斯,個人覺得還更容易沉迷 03/12 17:12
gracekaco 我先 史一遊,屌打法環、博德,怎麼輸== 03/12 17:13
NAGORIYUKI 關我屁事不會自己想 03/12 23:32
popowing 不想睡覺秒選pokopia 03/13 02:41
‹ 回 希洽(動漫) 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