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 引述《xianyao (艾瑪)》之銘言:
: 炸雞主流分三個部位
: 雞翅明顯較其他兩個部位不人氣很多吧?
: 總覺得雞翅老是滯銷賣不掉
: 這樣子有特別喜歡吃雞翅的人嗎?
: https://i.imgur.com/fYc6cqA.jpeg
: 公主感覺越畫越可愛了
公主可愛
說到雞翅,一直以來不知道這段怎麼吃(稱作尾段嗎)
https://imgpoi.com/i/D44I2M.png
總之就是圈起來的部分,最尖的那段,這問題困擾幾十年有了。
以前每次都是家人會幫忙啃這段。
但我自己吃就不會點雞翅,因為覺得這段不會吃,丟掉又浪費,
因此就改為點雞腿,雞翅就不點;
但說實話我一直覺得雞翅的肉很嫩很好吃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1.78.4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C_Chat/M.1773282711.A.2B9.html
還好有人跟我一樣
那邊家人也是說很好吃,
我在想那個是不是類似雞爪之類的概念?
主要吃的是皮?
※ 編輯: rubric (36.231.78.42 臺灣), 03/12/2026 10:34:22
推文 (30)
推
BusterPosey
直接不吃
03/12 10:32
→
Xpwa563704ju
那邊很好吃啊
03/12 10:32
推
etvalen
那裡也是細骨組成的所以拆開吮幾下就好了@@
03/12 10:33
推
arrenwu
我通常就啃一口
03/12 10:34
→
jim12441
那段骨頭很細可以直接啃
03/12 10:34
推
P2
好像有聽人說是關刀?
03/12 10:35
推
serding
那段皮軟軟的
03/12 10:35
→
bnn
就雞皮 粉 調味主要區
03/12 10:35
→
xianyao
不過跟雞爪的口感差蠻多的 而且那段又更油一點
03/12 10:37
→
rubric
感謝,終於知道怎麼吃了:)
03/12 10:37
推
doremon1293
就不吃啊 你腿排後面難道會吃光
03/12 10:41
推
cloud7515
餵寵物
03/12 10:41
推
naya7415963
就吃皮吧,如果太乾硬要不下來就丟掉
03/12 10:47
→
naya7415963
*咬
03/12 10:47
→
barlunick
不吃就真的很浪費
03/12 10:49
推
HarukaJ
雞翅肉是真的嫩 只是量太少了
03/12 10:55
→
rubric
確實很嫩,好像20年沒吃了,被說嫩想去吃吃看了
03/12 10:56
推
wayneshih
翼尖我直接咬碎吃掉
03/12 11:00
→
rubric
不你這再怎麼說也太猛XD
03/12 11:01
→
carllace
有些會炸酥一點可以連骨咬碎
03/12 11:07
→
shawncarter
就咬一咬把肉跟汁吃個差不多
03/12 11:08
推
hh123yaya
好吃捏 跟吃鴨舌頭差不多概念
03/12 11:24
推
jonh0805
雞翅尖那邊就純脂肪而已要吃不如直接點雞皮
03/12 12:08
推
zzz50126
翅尖 吃皮用的
03/12 13:28
→
zzz50126
翅中那邊皮肉比堪比牛五花 很爽
03/12 13:29
→
zzz50126
餵寵物很危險 骨頭卡到會出大事
03/12 13:30
推
roger51306
這部位主要吃皮和一些軟骨 配啤酒很爽
03/12 14:04
→
bluejark
要吃養比較久的 炸雞都用小肉雞
03/12 16:43
→
mozaiwen
那邊都不咬,直接丟還被說浪費?
03/12 18:25
推
ken0927ken
就像吃雞塊會不會吃雞腎是一樣的道理
03/12 21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