📋 PTT 文章瀏覽
※ 引述《xianyao (艾瑪)》之銘言: : 炸雞主流分三個部位 : 雞翅明顯較其他兩個部位不人氣很多吧? : 總覺得雞翅老是滯銷賣不掉 : 這樣子有特別喜歡吃雞翅的人嗎? : https://i.imgur.com/fYc6cqA.jpeg : 公主感覺越畫越可愛了 公主可愛 說到雞翅,一直以來不知道這段怎麼吃(稱作尾段嗎) https://imgpoi.com/i/D44I2M.png
總之就是圈起來的部分,最尖的那段,這問題困擾幾十年有了。 以前每次都是家人會幫忙啃這段。 但我自己吃就不會點雞翅,因為覺得這段不會吃,丟掉又浪費, 因此就改為點雞腿,雞翅就不點; 但說實話我一直覺得雞翅的肉很嫩很好吃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1.78.4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C_Chat/M.1773282711.A.2B9.html 還好有人跟我一樣 那邊家人也是說很好吃, 我在想那個是不是類似雞爪之類的概念? 主要吃的是皮? ※ 編輯: rubric (36.231.78.42 臺灣), 03/12/2026 10:34:22

推文 (30)

BusterPosey 直接不吃 03/12 10:32
Xpwa563704ju 那邊很好吃啊 03/12 10:32
etvalen 那裡也是細骨組成的所以拆開吮幾下就好了@@ 03/12 10:33
arrenwu 我通常就啃一口 03/12 10:34
jim12441 那段骨頭很細可以直接啃 03/12 10:34
P2 好像有聽人說是關刀? 03/12 10:35
serding 那段皮軟軟的 03/12 10:35
bnn 就雞皮 粉 調味主要區 03/12 10:35
xianyao 不過跟雞爪的口感差蠻多的 而且那段又更油一點 03/12 10:37
rubric 感謝,終於知道怎麼吃了:) 03/12 10:37
doremon1293 就不吃啊 你腿排後面難道會吃光 03/12 10:41
cloud7515 餵寵物 03/12 10:41
naya7415963 就吃皮吧,如果太乾硬要不下來就丟掉 03/12 10:47
naya7415963 *咬 03/12 10:47
barlunick 不吃就真的很浪費 03/12 10:49
HarukaJ 雞翅肉是真的嫩 只是量太少了 03/12 10:55
rubric 確實很嫩,好像20年沒吃了,被說嫩想去吃吃看了 03/12 10:56
wayneshih 翼尖我直接咬碎吃掉 03/12 11:00
rubric 不你這再怎麼說也太猛XD 03/12 11:01
carllace 有些會炸酥一點可以連骨咬碎 03/12 11:07
shawncarter 就咬一咬把肉跟汁吃個差不多 03/12 11:08
hh123yaya 好吃捏 跟吃鴨舌頭差不多概念 03/12 11:24
jonh0805 雞翅尖那邊就純脂肪而已要吃不如直接點雞皮 03/12 12:08
zzz50126 翅尖 吃皮用的 03/12 13:28
zzz50126 翅中那邊皮肉比堪比牛五花 很爽 03/12 13:29
zzz50126 餵寵物很危險 骨頭卡到會出大事 03/12 13:30
roger51306 這部位主要吃皮和一些軟骨 配啤酒很爽 03/12 14:04
bluejark 要吃養比較久的 炸雞都用小肉雞 03/12 16:43
mozaiwen 那邊都不咬,直接丟還被說浪費? 03/12 18:25
ken0927ken 就像吃雞塊會不會吃雞腎是一樣的道理 03/12 21:40
‹ 回 希洽(動漫) 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