📋 PTT 文章瀏覽
https://x.com/yuki_sakuna/status/2030475567963976175 このあと12時から! 最新作 バイオハザードレクイエムやるぞい! https://youtu.be/p39l_mrM7Pk
今天也有惡靈古堡9的直播 不要錯過了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0.19.6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C_Chat/M.1772938475.A.F0B.html

推文 (316)

AcaciaRed 03/08 11:02
abysszzz 好忙好忙 03/08 11:03
Winda RE9不玩玩live2D逆XD 03/08 11:07
AcaciaRed 吃飯中 03/08 11:08
AcaciaRed 是在吃泡麵嗎? 03/08 11:10
abysszzz 正在吃大碗一平炒麵 03/08 11:10
abysszzz 喜歡醬汁比較少的 03/08 11:11
AcaciaRed 要開始了 03/08 11:16
abysszzz 一下子就跳一段前情提要w 昨天打完boss其實就該直接關 03/08 11:19
abysszzz 噴嚏二連發 03/08 11:21
twobrainhole WoW 03/08 11:24
AcaciaRed 關門為什麼要用踢的 比較帥嗎 03/08 11:25
abysszzz 打噴嚏炒麵跑到鼻子w 03/08 11:25
abysszzz 小蜘蛛好大w 03/08 11:25
AcaciaRed 用槍很準 03/08 11:26
abysszzz 屁股噴絲 03/08 11:31
AcaciaRed 斧頭比槍還強 03/08 11:32
abysszzz 超人里昂 03/08 11:32
twobrainhole 神斧里昂 03/08 11:33
abysszzz 拉昆市當年收尾是怎樣啊? 03/08 11:33
abysszzz 被雜魚打死w 03/08 11:47
abysszzz 果然還是要靠斧頭w 03/08 11:52
twobrainhole 拉昆市當年收尾應該是被核彈炸 03/08 11:55
abysszzz 敏銳的FPS直覺躲掩體 XD 03/08 11:59
abysszzz 很容易就按錯的回復 XD 03/08 12:00
Luciferspear 老卡有沒有在聽啊 03/08 12:01
abysszzz 果然誤射了一發Requiem XD 03/08 12:10
brightwish 這代怎麼感覺超好玩啊 以前看實況不覺得有這麼精彩 03/08 12:15
abysszzz Ethan比較彆屈沒辦法 03/08 12:16
abysszzz 被關廁所www 03/08 12:18
abysszzz Requiem射完了,看來也不好打 03/08 12:20
abysszzz 快速成長了 03/08 12:23
abysszzz 自動索敵斧www 03/08 12:23
abysszzz 戰鬥越來越熟練 03/08 12:33
brightwish 特地設計一個打開來讓玩家打爆炸的w 這代好多巧思 03/08 12:35
abysszzz 有夠暗,我覺得好暈 03/08 12:36
Luciferspear 可愛怪聲XD 03/08 12:39
abysszzz 模仿可愛w 03/08 12:39
abysszzz 高科技手機XD 03/08 12:41
brightwish 手槍射程和威力也太大w 03/08 12:42
abysszzz 大概跟 Requiem 是同級的武器 03/08 12:44
AcaciaRed 斧頭還可以升級 03/08 12:50
abysszzz 殺殺殺殺殺 03/08 12:52
AbdulJabbar 殺殺殺殺 03/08 12:53
brightwish 397婆婆突然失憶 講不出體術w 03/08 12:56
abysszzz 電鋸來了! 03/08 12:57
wxtab019 又有電鋸了 Rua~ 03/08 12:57
twobrainhole 這裡不准開趴 03/08 12:57
AbdulJabbar 可愛w 03/08 12:57
AcaciaRed 電鋸卡住被撿走 03/08 12:58
abysszzz 電鋸被撿走 XD 03/08 12:58
twobrainhole 電鋸趴 03/08 12:59
abysszzz 對手也有 XD 03/08 12:59
brightwish 這門翻過去不就好了w 還要特地啟動發動機w 03/08 13:02
wxtab019 而且還有斧頭電鋸能用(X 03/08 13:03
abysszzz 斧頭專精 03/08 13:07
wxtab019 子彈要省著用 斧頭隨便砍 然後放到通關都沒射幾發這樣(X 03/08 13:08
abysszzz 歪頭可愛w 03/08 13:16
Luciferspear ZAMA! 03/08 13:17
abysszzz 遊戲腦預測好準www 03/08 13:17
AcaciaRed 怪超多 03/08 13:19
abysszzz 笑死 有聽到但是還是中招 03/08 13:19
brightwish 不聽遊戲指示的下場w 03/08 13:19
AcaciaRed WWW 手榴彈 03/08 13:20
abysszzz 整個炸掉wwwww 03/08 13:20
twobrainhole 玻璃自殺法 03/08 13:20
brightwish 打玻璃就好了 非要用手榴彈w 03/08 13:24
AcaciaRed ㄝ~ 03/08 13:25
wxtab019 打到自己摔死 03/08 13:25
AbdulJabbar 死去 03/08 13:27
abysszzz 又死了 03/08 13:27
brightwish 開始奇怪的堅持了 都不想打玻璃 03/08 13:27
dffrew 戰鬥狂w 03/08 13:28
abysszzz 現在才領悟 03/08 13:28
wxtab019 笑死 還是摔了 03/08 13:29
kinve1014 跳樓 03/08 13:29
AcaciaRed 笑死 03/08 13:29
abysszzz 終於成功了 03/08 13:31
AcaciaRed 成功炸掉 03/08 13:31
abysszzz 對手也太會藏 03/08 13:33
abysszzz 還會丟瓦斯桶喔 03/08 13:43
brightwish 手榴彈全用光W 03/08 13:46
wxtab019 丟兩發丟太遠 還被爬上來差點反殺XD 03/08 13:46
abysszzz 各種丟失敗 XD 03/08 13:46
AcaciaRed 怪物還會爬 03/08 13:46
lewdster 看她一直死被虐豪爽 笑的像屁孩可愛 03/08 13:54
Luciferspear 有生命的電鋸不怕機關槍 03/08 13:56
AcaciaRed 怪物只是電鋸的載具 03/08 13:57
abysszzz 招式好多 03/08 14:00
abysszzz 爆炸是美學 03/08 14:01
AcaciaRed 難度很高的感覺 03/08 14:01
twobrainhole 投壺就是美學 03/08 14:02
wxtab019 超重了(X 03/08 14:03
abysszzz 大家都掉下來,只有Leon沒事w 03/08 14:03
brightwish 慘了 猜錯方向了 死路W 03/08 14:04
brightwish 洩憤嗎w 03/08 14:06
brightwish 感覺多買點子彈比較實際 03/08 14:10
abysszzz 終於找到自動整理 03/08 14:10
AcaciaRed 喪屍還會開槍 03/08 14:15
abysszzz 沒子彈危機 03/08 14:15
abysszzz 迫擊炮w 03/08 14:24
wxtab019 對面火力更大管 03/08 14:24
abysszzz 地獄w 03/08 14:26
brightwish 又是迫擊砲就是衝鋒槍ww 03/08 14:26
Luciferspear 畢竟是里昂 03/08 14:26
abysszzz 好可怕的交叉火網 03/08 14:29
brightwish 處刑還被中斷耶w 03/08 14:29
abysszzz 好難 03/08 14:32
wxtab019 炸爛 03/08 14:32
brightwish 有夠難w 03/08 14:32
dustinhuang 這邊好麻煩 03/08 14:32
abysszzz 九死一生 03/08 14:34
AcaciaRed 其他節目都結束了,可以專心看被炸爛 03/08 14:35
Luciferspear 好刺激欸 03/08 14:35
dustinhuang 這打得像拍電影 03/08 14:36
abysszzz 只射了一發w 該不會前面就能射迫炮吧 03/08 14:37
wxtab019 打倒了嗎(? flag 03/08 14:37
Luciferspear 古瑞~~~~餔斯 03/08 14:39
brightwish 回去用迫擊砲阿 03/08 14:40
abysszzz 上面不是有迫擊炮嗎 XD 03/08 14:40
abysszzz 剛剛某個打了掉下來的箱子忘了撿 03/08 14:41
dffrew 遊戲叫你用迫擊炮,就你在玩格鬥遊戲w 03/08 14:41
brightwish 三秒前才玩過迫擊砲 三秒後就忘了w 03/08 14:42
AcaciaRed 喔齁齁 03/08 14:50
brightwish 回頭復仇w 03/08 14:50
abysszzz 搞了半天終於可以把門炸開了 03/08 14:53
AcaciaRed 腳色騎車 本人已經有戴頭盔 03/08 14:54
Luciferspear 里昂沒戴安全帽 罰五百 03/08 14:54
abysszzz 危險駕駛 應注意未注意 03/08 14:55
brightwish 坐上機車子彈就變無限了w 03/08 14:56
brightwish 里昂路還真熟耶w 03/08 14:58
abysszzz 小鮮肉時代 03/08 15:01
Luciferspear 回憶 03/08 15:02
abysszzz 原來是綾波零 03/08 15:18
AcaciaRed 躲床底 03/08 15:21
abysszzz 安心安全的床底 03/08 15:26
AcaciaRed 笑死 咳一下 害我被嚇到 03/08 15:28
Luciferspear 花黑噴 03/08 15:28
abysszzz 跟現實同步率過高 03/08 15:28
wxtab019 突然嗆到吧 03/08 15:28
wxtab019 笑死 聊天室一堆洗說是不是被感染了XD 03/08 15:29
wxtab019 嘴張好開 03/08 15:30
abysszzz 小火車 03/08 15:31
abysszzz 漢字好難w 03/08 15:37
Luciferspear 漢字超難 03/08 15:37
abysszzz 人均 Matrix XD 03/08 15:41
lazioliz OMG 03/08 15:41
wxtab019 手丟炸彈 03/08 15:59
AcaciaRed 挖喔 03/08 16:01
abysszzz 很歡樂w 03/08 16:01
abysszzz Leon可以若無其事地格擋這種攻擊w 03/08 16:02
AcaciaRed 沒擋到 03/08 16:03
abysszzz 「電梯墜落時著地前跳起來就沒事」 03/08 16:08
AcaciaRed 藥丸 03/08 16:15
abysszzz 看不出是要閃避還是格擋 03/08 16:16
abysszzz 對方火力好像也很恐怖 03/08 16:24
brightwish 對人戰就是先手必勝w 03/08 16:25
AcaciaRed 喜歡手榴彈 03/08 16:26
abysszzz 熟悉的FPS戰 03/08 16:29
brightwish 果然397狙擊很讚阿 03/08 16:29
brightwish 那些紅紅的瓶子不會爆炸嗎 03/08 16:31
abysszzz 斧勇打贏盾勇 03/08 16:31
wxtab019 還是斧頭最好用 03/08 16:32
dustinhuang 他很多機制都沒用 03/08 16:32
brightwish 正常人都會用爆炸物吧 但397就會無視w 03/08 16:32
wxtab019 像以前看某人隻狼都康康康 看其他人打才知道一堆技能用 03/08 16:34
wxtab019 而且血條還可以那麼長 不是摸一下就死 03/08 16:34
abysszzz 原來暴君的造價是在這邊 03/08 16:37
brightwish 斧頭這麼流行阿 03/08 16:39
abysszzz 斧頭幫對決輸了 03/08 16:40
AcaciaRed 拚斧頭拚輸了 03/08 16:40
wxtab019 對面二刀流 03/08 16:40
abysszzz 又找到沒搜到的資源 03/08 16:41
abysszzz 殘血贏了 03/08 16:46
wxtab019 極限反殺 03/08 16:46
dustinhuang 險勝 03/08 16:46
brightwish 原來是來送武器的 難怪也用斧頭 03/08 16:47
wxtab019 最高の気分だ! 03/08 16:50
abysszzz 立旗了 03/08 16:54
wxtab019 397:身上一堆武器怎不分我一些 至少斧頭也好 03/08 16:56
brightwish 這場景怎麼好像以前看過 03/08 16:58
abysszzz 潛行失敗 03/08 17:04
abysszzz 潛行ASMR 03/08 17:08
AcaciaRed 叫這麼大聲 03/08 17:10
abysszzz 又插跨下 XD 03/08 17:10
abysszzz 『我還沒死』「其實死過一次」www 03/08 17:14
abysszzz 這也能擠過 03/08 17:19
AcaciaRed 被吃掉了 03/08 17:27
twobrainhole 自己關自己廁所 03/08 17:27
abysszzz 要我就丟空瓶再丟硫酸瓶殺兩隻 03/08 17:29
twobrainhole 以身作餌 03/08 17:32
brightwish 笑死 中陷阱 03/08 17:32
abysszzz 堅持不試別的方法 XD 03/08 17:38
abysszzz 子彈跟空瓶很多,拿來引怪就好了 03/08 17:41
wxtab019 沒整理背包 一堆想拿又拿不了了 03/08 17:42
wxtab019 剛被咬完 繼續先吸血 03/08 17:44
abysszzz 終於想到要多用空瓶了 03/08 17:48
wxtab019 雖然背包還是裝一堆沒用的東西不收起來 03/08 17:49
abysszzz KD... 大貓 03/08 18:03
abysszzz 終於回到 Leon 了 03/08 18:06
abysszzz 決定要玩到破關了 03/08 18:10
AcaciaRed 差一點死掉 03/08 18:12
abysszzz 莉卡(笑) 03/08 18:15
abysszzz 作戰超失敗 03/08 18:17
AcaciaRed 超多隻 03/08 18:18
wxtab019 笑死 沒炸到 引了整團過來 03/08 18:18
brightwish 很愛硬幹w 03/08 18:20
wxtab019 亂丟XD 03/08 18:21
abysszzz 投擲還會肉包喔www 03/08 18:21
brightwish 笑死 丟三次都被擋到 03/08 18:22
Luciferspear 黎明... 03/08 18:22
Luciferspear 好像MGS4 03/08 18:24
Luciferspear 抉擇 03/08 18:32
Luciferspear 好想看聊天室可是好想自己選XD 03/08 18:34
AcaciaRed 世界要毀滅了嗎 03/08 18:34
abysszzz 破壞! 03/08 18:35
Luciferspear Destruction 03/08 18:35
Luciferspear 子彈打不到 斧頭砍出血 03/08 18:35
kicoomi 里昂~~~~ 03/08 18:36
AbdulJabbar (°Д°) 03/08 18:36
abysszzz 里昂~~~~~~ 03/08 18:36
Luciferspear 黎明!!! 03/08 18:36
frank123ya 傻眼了XDDDDDDDDDDDDDDDD LEONNNNNNNNNNNNNNNNNN 03/08 18:37
brightwish 斧頭是偷襲阿 03/08 18:37
frank123ya 我選錯了嗎 開始質疑自己XDDDDD 03/08 18:37
kn702086 結城是不是第一次玩到里昂被殺結局 03/08 18:37
Luciferspear 我是覺得選這邊蠻正常的說 03/08 18:38
Luciferspear 報幕囉~ 03/08 18:38
AbdulJabbar 傻眼奈 03/08 18:38
casto XDDDDDDDD 第一次看到這結局欸 03/08 18:38
DukeofYork 開始質疑 欸? 欸? 欸? 03/08 18:38
Luciferspear 讓我重來!! 03/08 18:39
brightwish 我邊打掃偶而喵一眼都知道剛剛應該選解放 03/08 18:39
twobrainhole Bad End 03/08 18:39
Luciferspear 直接SKIP XD 03/08 18:39
Luciferspear 話說博士剛剛那條路線在幹嘛 03/08 18:41
Luciferspear 驚呼連連昨日奈 03/08 18:42
AbdulJabbar 欸?欸?嗯?欸? 03/08 18:42
Luciferspear 狗面 03/08 18:43
Luciferspear 快用你那沒病的里昂想想辦法啊 03/08 18:44
brightwish 不是葛雷斯也太慢打了吧 剛剛在忙著看戲喔 03/08 18:44
kevin79416 怕打下去跟壞血劑一樣爆頭啊 03/08 18:45
Luciferspear 這裡昂的體能跟羅幕倫人有拚 03/08 18:45
abysszzz 里昂馬上就活跳跳 03/08 18:45
Luciferspear 無敵手斧 03/08 18:46
kevin79416 完全體里昂,連RPG都彈給你看 03/08 18:46
Luciferspear 看到閃電劈過來第一個反應是掏斧頭嗎XD 03/08 18:46
kevin79416 彈 都彈看看 03/08 18:47
brightwish 里昂: 你快極限了嗎(自己被打死 03/08 18:47
abysszzz 剛剛發生什麼事 XD 03/08 18:47
Luciferspear 生氣了 03/08 18:47
abysszzz parry 帥喔 03/08 18:48
Luciferspear 博士怎麼拿火箭炮 03/08 18:49
Luciferspear 被昨日奈撿到啦 03/08 18:49
Luciferspear 雖然很緊急但是我們來玩個滑榮道吧 03/08 18:49
abysszzz 大戰當前 在整理包包 XD 03/08 18:50
brightwish 急性子www 03/08 18:50
Luciferspear 很急很急 很好笑 03/08 18:50
casto 最終戰才知道可以轉向喔XD 03/08 18:50
kevin79416 武器不給丟 嘿嘿 03/08 18:51
Luciferspear 武器不給丟 笑死 03/08 18:51
casto 為什麼可以玩的這麼中風www 03/08 18:51
fullcolor 那麼多子彈丟一些啊WWW 03/08 18:51
Luciferspear 這貓是女僕來著 03/08 18:51
AbdulJabbar XDDDDDDD 03/08 18:52
Luciferspear 氣氛正好的時候你在玩什麼 03/08 18:52
casto 一堆子彈你也用不到阿wwwwwwww 03/08 18:52
Luciferspear 太強了吧 03/08 18:52
DukeofYork 忙半天 就這一發XDDDDDDDDDDDD 03/08 18:52
fullcolor 然後第二杯水 03/08 18:52
outman 打中了呢 03/08 18:53
AcaciaRed 第2杯水 03/08 18:53
Luciferspear 這也能擋 03/08 18:54
AcaciaRed 槍一直換 看起來有點好笑 03/08 18:55
brightwish 最後還是要斧頭拉拉拉拉 03/08 18:56
abysszzz 最後還不是要靠斧頭 XD 03/08 18:56
Luciferspear 里昂你好帥 03/08 18:56
Luciferspear 一滴都沒沾到真的很帥 03/08 18:57
abysszzz 結果我還是不曉得Victor到底要幹嘛 XD 03/08 18:57
Luciferspear 如果葛雷斯這邊屍變一定ドッキリ大成功 03/08 18:57
fullcolor 氣氛正好 被破壞了 03/08 18:59
AcaciaRed 姍姍來遲的處理單位嗎? 03/08 18:59
casto 為10代做鋪陳 03/08 19:00
brightwish 一定要晚點到 比主角早到的都會全滅 03/08 19:00
AcaciaRed WWW 真的不能太早 03/08 19:01
Luciferspear 亂丟手套 03/08 19:01
outman 最扯的地方之一 里昂你到底怎確定沒打到致命.子彈背嗎 03/08 19:02
wxtab019 子彈沒有長眼睛 不過我有 03/08 19:03
Luciferspear 888888888888888888888 03/08 19:03
AbdulJabbar 888888888888 03/08 19:03
fullcolor 有點扯 連衣服都還在 03/08 19:03
AcaciaRed 88888888 03/08 19:03
brightwish 蝦米 不是整個變怪物喔 本體沒變化? 03/08 19:03
abysszzz Emily還沒打抗體就可以保持原樣... 03/08 19:03
casto 問就是里哥的子彈有抗體(x 03/08 19:04
Luciferspear 玩得很開心 太好了 03/08 19:04
Luciferspear 想玩系列作啦 03/08 19:05
atashi7777 88888 03/08 19:06
outman 這代就劇情槽點跟未明很多 但好玩跟賣情懷 03/08 19:06
abysszzz 人醜沒人權,Emily有人關心,另一個被陽光照到化掉 03/08 19:06
brightwish 397以前沒玩過嗎? 我雲玩家感覺是這代特別好玩耶 03/08 19:06
atashi7777 他只玩過RE2吧 03/08 19:06
abysszzz 阿夸有直播玩 7 8 03/08 19:06
atashi7777 7.8 03/08 19:06
AcaciaRed 有阿 我有看過他直播過(?) 03/08 19:07
abysszzz 第一次選了破壞太棒了,效果做滿 XD 03/08 19:09
alphonse077 還被吐槽難度選easy 03/08 19:09
AcaciaRed 這是簡單喔? 看起來小怪超強 03/08 19:10
twobrainhole 選簡單應該是以前破7.8的時候 03/08 19:11
abysszzz 選easy是8,被船長笑 03/08 19:11
abysszzz 7沒特別印象,我覺得應該是normal 03/08 19:11
AcaciaRed 喔 對 那我有印象 03/08 19:11
abysszzz 講到重點 有了抗體要怎麼利用...是可以硬掰但說服力不夠 03/08 19:13
Luciferspear 嚇到我 03/08 19:17
AcaciaRed 為什麼頭包著鋁箔!! 03/08 19:18
abysszzz 果然是政府的陰謀啦! 收! 03/08 19:18
‹ 回 希洽(動漫) 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