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s://x.com/yuki_sakuna/status/2030434540506988715
このあと10時から!
意外にも続いているニチアサな件
https://youtu.be/b2ZIMlr9s2w
每周日的朝活不要錯過了
晚點還有惡靈古堡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0.19.6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C_Chat/M.1772931525.A.B4A.html
推文 (41)
→
AcaciaRed
開
03/08 09:02
→
wxtab019
成功起床! 雖然剛剛還躺在床上
03/08 09:03
推
abysszzz
397今天應該有睡吧www
03/08 09:05
推
metam
不是預告11點 至少不會跟棒球撞時
03/08 09:05
→
wxtab019
昨天的還戴在頭上XDDD
03/08 09:05
→
abysszzz
帽子還在 XD
03/08 09:05
推
aegius1r
一開就哈欠
03/08 09:05
→
AcaciaRed
防讀心帽子怎麼還在
03/08 09:05
推
s32244153
"電波遮斷系Vtuber" XD
03/08 09:06
→
AcaciaRed
戴著帽子頭髮才不會亂
03/08 09:08
推
abysszzz
剛睡醒聲音軟綿綿
03/08 09:08
→
abysszzz
"Vtuber大家髮型都很漂亮,因為大家都戴鋁箔帽睡覺"
03/08 09:09
→
abysszzz
這是什麼藝術性的照片www
03/08 09:11
推
trhrh
今夕是何年 回想到當年頻繁開台的時候
03/08 09:14
推
pal1231
這帽子也太潮了吧
03/08 09:17
推
abysszzz
"還是超想睡。2點左右去睡"
03/08 09:18
→
abysszzz
睡前吃了冷凍庫的小香腸和必須消耗掉的蛋
03/08 09:19
推
abysszzz
睡了7小時,睡比我還飽... 等一下RE耐久加油
03/08 09:23
推
abysszzz
今天沒計劃耐久玩完,因為明天還有事
03/08 09:28
推
abysszzz
其實聊天室沒騙她,一開始是說 Classic 不是 Hard XD
03/08 09:30
→
wxtab019
一槍都沒開到就還回去的鎮魂曲
03/08 09:33
推
abysszzz
超愛斧頭 XD
03/08 09:33
→
abysszzz
RE7的mini game... 當時還有特別開一回玩
03/08 09:35
→
abysszzz
玩過就忘,現在說不太記得 Ethan
03/08 09:37
→
abysszzz
雖然 Leon 超猛,但 Ethan 明顯也是超不正常
03/08 09:37
推
abysszzz
到底是 Saturn 還是 Dreamcast www
03/08 09:40
→
AcaciaRed
小時候家裡就有主機真好
03/08 09:40
→
abysszzz
疑似跟 House of the Dead 搞混w
03/08 09:42
推
abysszzz
小時候玩了被嚇到沒全破www 她爸也太精英教育了
03/08 09:45
→
AcaciaRed
小朋友還是不要看恐怖的
03/08 09:46
推
abysszzz
快樂樹朋友... 真懷念
03/08 09:53
推
abysszzz
對於犯人的trick是靠超人的體能印象深刻www
03/08 10:00
→
abysszzz
好像的確有這個印象... 忘了是哪一回
03/08 10:01
推
abysszzz
一天就吃完家庭號包... 對於奔30的來說還是不太好w
03/08 10:10
推
abysszzz
買了One Piece刮刮樂200張www
03/08 10:14
推
abysszzz
家裏有泡麵和冷凍肉丸、烏龍麵
03/08 10:30
→
abysszzz
吃這些要繼續玩RE9... 太不健康
03/08 10:31
→
AcaciaRed
散步無理
03/08 10:38
推
abysszzz
好像打算要準時開呢... 只有15分鐘吃飯時間
03/08 10:45
→
AcaciaRed
等等有BIO喔 不要忘記了
03/08 10:46
→
AcaciaRed
最後問一下 為什麼要用鋁箔紙包著 W
03/08 10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