📋 PTT 文章瀏覽
https://x.com/yuki_sakuna/status/2030071753926660375 このあと12時から! 最新作 バイオハザードレクイエムやるよう https://youtu.be/fMtRVDd0ljE
今天也是很多節目的一天 不過結城さくな生放送千萬不要錯過! 期待被電鋸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0.19.6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C_Chat/M.1772852145.A.845.html

推文 (371)

abysszzz 待機 03/07 10:59
abysszzz 還在下載www 03/07 11:01
trhrh 勤勞開播 03/07 11:01
AcaciaRed 阿哩 檔案也太大 03/07 11:02
abysszzz 又延後到 :30 可以先吃午餐 03/07 11:09
abysszzz 還要再30分... 安心吃飯 03/07 11:25
AcaciaRed 開! 03/07 11:32
kaj1983 不知道她會不會玩pokopia 03/07 11:34
abysszzz 還有28G lol 03/07 11:36
AcaciaRed 昨天有提到pokopia 03/07 11:37
AbdulJabbar 下載中XD 03/07 11:37
AcaciaRed 接著說要玩RE9 03/07 11:37
wxtab019 笑死 又是還在載 03/07 11:40
abysszzz 這感覺是 server 太慢吧... 這什麼版本? 03/07 11:41
AcaciaRed 看起來像是STEAM(?) 03/07 11:42
abysszzz STEAM不是應該P2P爆速下載讓系統還會很頓嗎 XD 03/07 11:44
kaj1983 期待她玩pokopia,必追 03/07 11:45
abysszzz 3D... (遠目 03/07 11:49
metam 推個阿瓜 惡靈古堡9 03/07 11:51
twobrainhole 下載卡成狗 03/07 11:52
abysszzz 哈 卡到當掉了 03/07 11:56
AcaciaRed 這啥 天線寶寶嗎 W 03/07 11:56
abysszzz 萬磁王頭罩嗎 XD 03/07 11:57
metam 他那個steam版 都要重登 03/07 11:57
AcaciaRed 變快了 03/07 11:57
wxtab019 笑死XD 03/07 11:58
wxtab019 看起來好像某個巧克力那個 03/07 11:58
wxtab019 有戴有用 速度越來越快 03/07 12:00
abysszzz 聊天室:包全身試試 03/07 12:01
abysszzz 鋁箔紙就是下次的商品了 03/07 12:04
abysszzz 「不需要那麼多壓克力立牌吧」這是禁句吧 XD 03/07 12:05
AcaciaRed 以後粉絲都包著鋁箔 03/07 12:06
AcaciaRed 終於下載完畢 03/07 12:07
abysszzz 最高100歲 03/07 12:09
atashi7777 可愛 03/07 12:10
abysszzz 終於進到title畫面了 03/07 12:11
abysszzz 台灣最近很紅的撞人w 03/07 12:16
AcaciaRed 外國人這麼多不撐傘 03/07 12:17
abysszzz 陰角搜查官 03/07 12:21
abysszzz 滑鼠感度這麼高我大概等一下就要3D暈了 03/07 12:22
AcaciaRed RE9是第一人稱嗎? 03/07 12:28
twobrainhole 會怕 03/07 12:30
math88 好久沒看他玩長篇rpg了,說實在有點感動,電競女僕慢慢回 03/07 12:30
math88 來了嗎 03/07 12:30
wxtab019 打槍打太多 設定不好調XD 03/07 12:30
twobrainhole RE9可以自由調整第一、第三人稱 03/07 12:30
AcaciaRed 唉唷 我在吃飯 03/07 12:31
twobrainhole 預設似乎是格蕾絲第一人稱,里昂第三人稱 03/07 12:31
AcaciaRed 原來如此 03/07 12:32
abysszzz 總算有地圖了 03/07 12:33
Beramode 她不怕嗎 走那麼快 03/07 12:34
AcaciaRed 手裡有槍 甚麼都不怕 03/07 12:35
Beramode 一把小手槍 火力不足啊 03/07 12:35
AcaciaRed 馬上被嚇到 03/07 12:36
aikensh5566 結寶轉生這麼久終於拿起手槍了 03/07 12:36
Beramode 其實第一場吹牛遊戲就拿了啦 但只能自殺w 03/07 12:38
abysszzz 結城家的日常w 03/07 12:39
kn702086 論射擊能力跟446同級的玩家吧 03/07 12:41
Beramode 感覺是查保護傘查到不該查的 03/07 12:43
AbdulJabbar 0口0 03/07 12:44
AcaciaRed 嚇到嘴開開 03/07 12:44
abysszzz 0口0 03/07 12:44
abysszzz 智障手機w 03/07 12:45
Luciferspear 讀心防護帽XD 03/07 12:46
Luciferspear 他的螢幕好穩 03/07 12:47
AcaciaRed 阿 沒槍了 03/07 12:51
abysszzz 跑太慢w 03/07 12:52
Luciferspear 自己戳自己叫身體還往旁邊跑XD 果然太刺激了 03/07 12:52
wxtab019 還自己把武器丟掉 03/07 12:53
math88 我覺得玩遊戲變的兇暴的397才是真正的他ww 03/07 12:53
Luciferspear 帥哥 03/07 12:56
rabbit61677 恐懼來自於火力不足,等等就不用恐懼了 03/07 12:56
Luciferspear 過馬路看車啊 03/07 12:58
abysszzz 量產殭屍 03/07 12:59
abysszzz 終於可以打槍了w 03/07 13:00
Luciferspear 子彈比鞋跟弱 這不是理所當然的嗎 03/07 13:00
wxtab019 爆好幾槍頭打不倒 還是要用踢的阿 03/07 13:00
AcaciaRed 系內 03/07 13:01
abysszzz 射了才問可以打嗎w 03/07 13:01
Luciferspear 我也想知道到底射了幾隻針 滿街都是 03/07 13:01
abysszzz 小手槍也太弱了 03/07 13:02
sirocataqua 特殊槍決是怎麼觸發啊 03/07 13:03
Luciferspear 喔幹 回身處決好帥 03/07 13:04
Luciferspear 第一口 03/07 13:04
abysszzz 吐槽T-shirt沒有下翻w 03/07 13:08
Luciferspear 葛蕾絲的配音和表情動作真的很痛 03/07 13:08
abysszzz 沒有槍就安心被嚇吧 03/07 13:10
metam 阿瓜玩這種都很勇 第一人稱 03/07 13:10
Luciferspear 欸? 什麼難度啊 03/07 13:13
abysszzz save! 啊 不能save 03/07 13:13
metam 硬核 03/07 13:14
metam 第一輪最難是硬核 要找膠卷才能存檔 03/07 13:14
AbdulJabbar 03/07 13:18
abysszzz 跳臉w 03/07 13:18
fullcolor 是說他居然敢用第一人稱玩 真勇 03/07 13:19
abysszzz 簡單的麥塊原理(? 03/07 13:20
abysszzz 一開始觀眾推薦用default視點玩 XD 03/07 13:21
wxtab019 好像預設就是一個第一 一個第三 03/07 13:22
metam 真技術台,視角快不怕暈,遊戲理解也快 03/07 13:22
Luciferspear 笑死 03/07 13:23
AcaciaRed 八嘎 03/07 13:24
abysszzz バカ助かる 03/07 13:24
wxtab019 笑死XD 先躲 03/07 13:24
AbdulJabbar 八嘎 03/07 13:24
wxtab019 說起來本來就只能慢慢走嗎 還是她不知道怎麼跑而已 03/07 13:25
abysszzz 智慧殭屍 03/07 13:26
metam 看起來有用跑了 葛蕾絲跑速不明顯 03/07 13:28
abysszzz 遊戲腦判斷正確,先save再進場景 03/07 13:29
AcaciaRed 剪片預備 03/07 13:33
wxtab019 OMG~~ 03/07 13:34
Luciferspear 里昂 你為什麼只是看著OWO 03/07 13:34
AcaciaRed OMG 03/07 13:34
abysszzz 小手槍打電鋸w 03/07 13:34
AcaciaRed 斧頭超強 03/07 13:35
Luciferspear 我好像沒注意到昨日耐急著跑葛蕾絲軟腳的部分 03/07 13:35
Luciferspear 倒是有嫌跑速慢 03/07 13:35
Luciferspear 他斧頭還範圍傷害 03/07 13:35
abysszzz 變動作遊戲了 03/07 13:36
wxtab019 去世 03/07 13:36
abysszzz YOU ARE DEAD 03/07 13:36
Luciferspear 一發死?! 不然誰能挨電鋸的XD 03/07 13:36
sirocataqua 笑死 03/07 13:37
AcaciaRed 被電鋸鋸爆 挨~ 03/07 13:37
abysszzz 電鋸好可怕www 03/07 13:37
kicoomi 笑死 直接被電鋸接力接死w 03/07 13:37
twobrainhole 瞬殺 03/07 13:37
fullcolor 狂死耶WWW 03/07 13:37
wxtab019 打倒一個 旁邊的直接撿電鋸起來砍爆XD 03/07 13:37
sirocataqua 電鋸的100種死法 03/07 13:37
abysszzz 電鋸的各種死法 03/07 13:37
Luciferspear 不好意思 電鋸不分敵我喔 03/07 13:37
twobrainhole 槍Game變魂Game了 03/07 13:38
shadowblade 瘋狂死於電鋸w 03/07 13:38
rabbit61677 需要高速砥石 03/07 13:39
abysszzz 要開始放風箏了嗎 03/07 13:39
Luciferspear 開始爽 03/07 13:40
abysszzz 電鋸到手 397開心 03/07 13:41
wxtab019 撿到電鋸好開心~~ 03/07 13:41
casto 笑死 拿到電鋸 超爽der 03/07 13:41
fullcolor 喜內 03/07 13:41
math88 拿到電鋸反應跟兔子一樣ww 03/07 13:41
chien955401 是說這個鎖看起來直接開就好了不用鋸吧? 03/07 13:43
Luciferspear 子彈沒了吧這把 03/07 13:46
wxtab019 給他一把沒子彈的 03/07 13:46
twobrainhole 用鋸的比較帥啊 03/07 13:46
abysszzz 遊戲腦開始運轉 03/07 13:47
dustinhuang 第一人稱有點暈 03/07 14:00
abysszzz 工作認真的料理長 03/07 14:01
wxtab019 笑超爽XD 03/07 14:04
Luciferspear 被關燈歐吉桑笑開懷 03/07 14:04
abysszzz 撿到槍沒子彈 哭啊 03/07 14:05
abysszzz 很快就背包焦慮了 03/07 14:10
abysszzz 開始上手了 03/07 14:25
abysszzz 擴充背包入手 可喜可賀 03/07 14:27
abysszzz Grace的小手槍是無法徹底打倒殭屍嗎? 03/07 14:28
kicoomi 可以啊 傷害比較低而已 03/07 14:33
AcaciaRed 喪屍很有禮貌 等你看完道具 03/07 14:58
sirocataqua 喪屍消失 03/07 14:58
AbdulJabbar 03/07 15:00
abysszzz 跳臉w 03/07 15:00
Luciferspear 03/07 15:03
kicoomi 第一次看到有人死在這邊www 03/07 15:11
Luciferspear 03/07 15:11
AcaciaRed 笑死 03/07 15:11
abysszzz YOU ARE DEAD 03/07 15:12
abysszzz 還好有 save 03/07 15:12
Luciferspear 進選單思考一會 03/07 15:13
kicoomi 沒子彈了w 03/07 15:13
Luciferspear 看著地上的子彈做子彈 03/07 15:14
abysszzz 笑死 03/07 15:14
wxtab019 背包太小沒位置撿 03/07 15:14
abysszzz 各種背包焦慮 03/07 15:22
Luciferspear 早點給我看啊 XD 03/07 15:27
abysszzz 東西太多,應該果斷清空再回來撿一輪 03/07 15:28
wxtab019 看了半天 結果直接用掉了XD 03/07 15:34
AcaciaRed WWW 再皮阿 03/07 15:40
Luciferspear 我按了! 03/07 15:40
abysszzz 所以到底有沒有用掉w 03/07 15:41
abysszzz 被普通殭屍補刀www 03/07 15:42
abysszzz 再不存檔嘛 XD 03/07 15:43
wxtab019 好像沒得存的樣子 還要撿到甚麼特殊道具 03/07 15:44
kicoomi 他玩經典 要墨水才能存檔 03/07 15:45
kicoomi 道具應該是有啦 想省而已 03/07 15:45
abysszzz 看著跨下採血 XD 03/07 15:48
abysszzz 總算爆掉歌姬了 03/07 15:49
Luciferspear 哇~喔 03/07 15:49
abysszzz 還好有save? 03/07 15:56
wxtab019 沒子彈 藥丸 03/07 15:56
Luciferspear 白敲了 現在才死XD 03/07 15:57
kicoomi 又死啦 第一輪就玩經典就是一直死w 03/07 15:57
twobrainhole 被尾刀 03/07 15:57
abysszzz 殺太多小兵浪費太多了嗎 03/07 16:06
AcaciaRed 沒子彈了 偷偷摸摸 03/07 16:06
Luciferspear 抱歉 太肥 03/07 16:07
abysszzz 插一管不夠w 03/07 16:07
casto 感覺前面晃太久了 都硬要射死w 03/07 16:08
abysszzz 彈盡援絕 03/07 16:20
wxtab019 雖然感覺剛剛路上滿多東西因為包包滿了沒撿到的 03/07 16:21
casto 東西不搜乾淨也是常有的事了 03/07 16:21
abysszzz 平常包包就塞太多一時用不到的東西所以才撿不起來 03/07 16:22
kicoomi 被包圍了w 03/07 16:22
casto 為什麼有人可以在這麼前面就卡關wwwww 03/07 16:22
Beramode 武器不夠啊 03/07 16:24
abysszzz Requiem一發,留著自殺w 03/07 16:24
dffrew 還有很多抽屜沒有搜 03/07 16:24
dffrew 都不看資料啊w 03/07 16:35
abysszzz 解開了嗎 03/07 16:46
abysszzz 不死圖騰嗎 03/07 16:48
Beramode 生氣了 03/07 16:57
wxtab019 繞圈圈繞半天還是被咬了 03/07 16:57
Beramode 子彈太少 不夠爽 03/07 16:58
casto 我知道有款遊戲有無限子彈( 03/07 16:59
AcaciaRed 終於打開了 03/07 17:03
fullcolor 點滴架戰神 03/07 17:10
abysszzz 果然有好多沒搜到的 03/07 17:10
Beramode 太硬了吧 這要幾槍 03/07 17:11
Luciferspear 小刀入手 03/07 17:23
Luciferspear 太強了吧這個 03/07 17:24
Luciferspear 笑死 看到葛蕾絲逃跑的語氣XD 03/07 17:31
abysszzz 終於拿到第二個 03/07 17:34
www115ui8 危險 03/07 17:48
abysszzz 另一個早該解鎖的地方 lol 03/07 17:49
dffrew 死都不帶破血w 03/07 17:56
abysszzz 各種輕易地迷路www 03/07 18:12
abysszzz 準備了12發子彈,要出大事嗎w 03/07 18:19
Beramode 很在意不能攻擊 03/07 18:32
abysszzz 放風箏比較對 03/07 18:34
Beramode 還想放下來啊 03/07 18:36
wxtab019 笑死 放到道具箱內 03/07 18:37
Beramode ㄧ隻四槍太硬了吧 03/07 18:38
abysszzz 人不見了 XD 03/07 18:43
AcaciaRed 一直被咬 03/07 18:45
Beramode 推這下有傷害嗎 03/07 18:46
Beramode 詐屍喔 03/07 18:47
abysszzz 出門不帶破血劑w 03/07 18:48
casto 普通難度殭屍會比較硬嗎 03/07 18:48
abysszzz 目前一隻普通殭屍都要4~5發 03/07 18:49
abysszzz Leo也沒子彈w 03/07 18:57
AcaciaRed 這斧頭有太刀的感覺 03/07 19:03
abysszzz 免用子彈的 Leon XD 03/07 19:03
AcaciaRed 厲害喔 03/07 19:10
abysszzz 無雙割草 03/07 19:10
abysszzz 「那什麼像可爾必思的名字」www 03/07 19:13
dustinhuang 該不會要耐久玩完 03/07 19:20
AcaciaRed 好像可以 官方說10-12小時的樣子 03/07 19:21
AcaciaRed 偷偷摸摸 03/07 19:30
abysszzz 社畜殭屍w 03/07 19:31
casto 可是他前面花超多時間w 03/07 19:32
twobrainhole 有點難,葛蕾斯火力不足嚴重拖延時間 03/07 19:39
AbdulJabbar 出門回來居然還在播XD 03/07 19:42
fullcolor 當人家瞎阿WW 03/07 19:49
metam 阿瓜直接耐久啊 san值也蠻高的 不用心情平衡 03/07 19:50
Luciferspear 嚇到會抖真的很有趣 03/07 20:01
abysszzz 這邊感覺設計得很妙 03/07 20:04
math88 Stage3都結束了還在玩,真是久違的電競女僕了w 03/07 20:10
abysszzz 射跨下 XD 03/07 20:10
abysszzz 遊戲腦預測神準 03/07 20:17
abysszzz 嚇到w 03/07 20:30
Luciferspear 子彈旁邊放驚嚇陷阱XDDD 03/07 20:30
abysszzz 插跨下 XD 03/07 20:33
abysszzz 親切地明示要人save 03/07 20:34
abysszzz YOU ARE DEAD wwww 03/07 20:36
AcaciaRed 笑死 被捲進去 03/07 20:36
Luciferspear 03/07 20:36
wxtab019 輾爛 03/07 20:36
twobrainhole 大場面圍毆 03/07 20:36
abysszzz 跟遊戲角色感想同步 03/07 20:42
Luciferspear やんて 03/07 20:47
AcaciaRed 有大事情的預感 03/07 20:47
AbdulJabbar 03/07 20:47
Luciferspear 03/07 20:47
abysszzz 直接咬死 03/07 20:47
abysszzz 還好有save XD 03/07 20:47
Luciferspear 再一口 03/07 20:48
AcaciaRed 厲害喔 一次打兩隻 等下就被咬 03/07 20:51
abysszzz 用槍打變異體超不划算 03/07 20:52
metam 真技術台 又準時機又好 03/07 20:52
twobrainhole 血好厚 03/07 20:53
dustinhuang 沒聽過的叫聲類型 03/07 21:03
Luciferspear 這陷阱真有效果 我差點沒給昨日奈嚇死 03/07 21:03
abysszzz 被卡住 XD 03/07 21:03
Luciferspear 卡物件了XD 03/07 21:03
abysszzz 硬肛進去又硬肛出來www 03/07 21:04
AcaciaRed 被喪屍救出來 03/07 21:04
abysszzz 真順利,厲害 03/07 21:06
abysszzz 和樂融融www 03/07 21:12
abysszzz 又被嚇到 03/07 21:13
abysszzz 王之力還在w 03/07 21:15
kicoomi 阿瓜也知道卡普空直升機不妙 03/07 21:18
kicoomi 9小時才出療養院 第一輪玩經典還是滿硬的 03/07 21:19
AbdulJabbar 明天還有朝活 會玩多久呢 03/07 21:23
wxtab019 雖然待機台還沒有 第四回能順利繼續嗎XD 03/07 21:25
AcaciaRed 開始推理(X 03/07 21:30
Luciferspear 敏銳昨日奈 03/07 21:34
abysszzz 一言不合就自爆 03/07 21:38
wxtab019 先存檔 03/07 21:38
AbdulJabbar 圍毆 03/07 21:39
abysszzz 火焰瓶有帶嗎 03/07 21:39
kicoomi 沒發現旁邊有噴霧 03/07 21:39
kicoomi 總算w 03/07 21:40
abysszzz 好high 03/07 21:40
abysszzz 卡普空的直升機沒問題的! 03/07 21:44
fullcolor 你以為安全了嗎 03/07 21:44
kicoomi 不愧是卡普空直升機 03/07 21:45
wxtab019 找鑰匙找那麼久 結果飛沒幾秒就摔了 03/07 21:45
Luciferspear 看屁看 謝謝你喔 03/07 21:45
ss70012 397可愛喵喵 03/07 21:46
wxtab019 開狙 03/07 21:47
abysszzz 有沒有把 Grace 爆頭的結局w 03/07 21:47
twobrainhole 玩里昂瞬間變爽Game 03/07 21:49
wxtab019 WOW~ 03/07 21:50
AbdulJabbar WOW 03/07 21:50
Luciferspear 他的WOW真好聽 03/07 21:52
kn702086 結城是不是已一半以上進度了? 03/07 21:53
wxtab019 被咬爛XD 03/07 21:53
Luciferspear 里昂頭都沒啦 03/07 21:53
abysszzz 啊啊 里昂掛了www 03/07 21:53
Luciferspear 腳跟>>瓦斯桶 03/07 21:54
Luciferspear 特殊處決耶 03/07 21:54
AbdulJabbar 洗內! 03/07 21:54
Luciferspear 原來那個大斧頭是這個用途 03/07 21:55
abysszzz 帥完一波 03/07 21:56
Luciferspear 玩到語無倫次ww 03/07 21:56
Luciferspear 一旦 03/07 21:57
abysszzz 呼,要收了,10小時夠久了 03/07 21:57
AcaciaRed 要休息了嗎 03/07 21:57
kicoomi 他也玩夠久了 差不多打到一半了 03/07 21:58
AcaciaRed 再玩一下子 03/07 21:58
kicoomi 這裡就差不多了 可以存檔了 03/07 21:59
wxtab019 玩整天也都還沒吃 03/07 22:00
wxtab019 明天朝活是不是繼續打(X 03/07 22:00
wxtab019 停不下來 繼續玩XD 03/07 22:03
abysszzz 手怎麼還在 03/07 22:05
kn702086 看來明早朝活變更為打re9??? 03/07 22:11
abysszzz 關廁所 03/07 22:14
kicoomi 肚子好餓 還不休息啊w 03/07 22:16
abysszzz 離12小時剩約1小時 03/07 22:17
twobrainhole 十二小時大限的搏鬥 03/07 22:19
metam 能開那麼久 代表re9有在好玩 03/07 22:22
casto 確實很難找到斷點 03/07 22:22
abysszzz 笑死 丟去哪 03/07 22:23
Luciferspear 03/07 22:23
wxtab019 丟那去了XD 03/07 22:23
StellaLore 笑死 丟火炎瓶助興 03/07 22:23
casto 爛砲兵 03/07 22:23
Luciferspear 迷路奈 03/07 22:24
xpikachu 心肺停止 03/07 22:25
AbdulJabbar 驚訝奈 03/07 22:27
wxtab019 騙人的吧.jpg 03/07 22:27
abysszzz T^T 03/07 22:28
abysszzz 原來一直帶著嘛 Requiem 03/07 22:28
wxtab019 一槍都沒開過的 03/07 22:29
Luciferspear 這個點蠻好停的 03/07 22:30
casto 安魂曲就是放著過年的 03/07 22:31
kicoomi 總算可以停了 下一集拉昆市 03/07 22:31
abysszzz 停不下來w 03/07 22:32
Luciferspear 好欸 03/07 22:34
wxtab019 果然朝活直接繼續打 03/07 22:34
AcaciaRed 明天要打完嗎? 03/07 22:35
Luciferspear 明天之後接著玩 03/07 22:35
casto 難得這麼入迷 所以可以入迷A開頭的遊戲嗎( 03/07 22:36
Luciferspear 03/07 22:37
casto 收啦 03/07 22:37
abysszzz 收 大家可以放飯啦 03/07 22:37
AcaciaRed 收 很久沒看的這麼多了 03/07 22:38
flamebomber 哇 一瞬間讚數1.3萬 03/07 22:38
AcaciaRed 明天早上不要忘記了 03/07 22:38
flamebomber 剛剛顯示的同時觀看人數大概也就這樣ㄟ 03/07 22:38
kn702086 朝活直接就是打RE9 03/07 22:50
kn702086 就是yt顯示觀眾數卡死了 一直維持那數字 要F5才知道實際 03/07 22:51
wxtab019 現在有時YT的同接按讚那種好像都會卡住不會即時更新 03/08 00:01
‹ 回 希洽(動漫) 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