📋 PTT 文章瀏覽
https://i.imgur.com/Bt3FKr3.jpeg 日5 https://i.meee.com.tw/vI2AK90.png
中16 https://i.meee.com.tw/yXn3G7Y.png
韓17 https://i.meee.com.tw/m3PB22Z.png
台19 https://i.imgur.com/XsKt259.jpeg 擊破隊還是太牢了 大理花奶子超大超晃都沒救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6.71.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C_Chat/M.1765961735.A.184.html ※ 編輯: koy784512 (114.36.71.3 臺灣), 12/17/2025 17:11:53

推文 (129)

serding 沒登頂 怎麼會醬子 12/17 16:55
gn005066 版本末誰抽誰傻B 12/17 16:56
BBMG333 果然只要有日服養就好了 12/17 16:56
jorden0804 為什麼台才94啊 也太慘 12/17 16:57
koy784512 台灣榜單還沒更新阿 12/17 16:57
bheegrl 千咲算版本末嗎 12/17 16:57
andy0481 小妹燃燒動作之魂的呢 12/17 16:57
rabbithouse 日沒一!?!?!?!?! 12/17 16:57
negisan39 可是日服還是實質第一(遊戲類) 怎麼日佬這麼愛鐵 12/17 16:57
Wardyal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本篇禁止提到================ 12/17 16:57
rabbithouse 3.7有趕這麼多人走嗎 12/17 16:57
james3510 第一波就這 加強無望了 12/17 16:57
polanco 12/17 16:58
fff417 下一波就登頂了吧 12/17 16:58
koy784512 第一波跟海瑟音差不多 12/17 16:58
vythxsheep 放個西瓜都能遊戲區第一 不是隨便說說的 12/17 16:59
a0935144041 小絕156... 老米還會想救嗎 12/17 16:59
starsheep013 第一波日5,下班後就日1了吧 12/17 16:59
EZTW0000 反正日本人挺就好 12/17 16:59
vanler 兩顆大西瓜 12/17 17:00
bheegrl 下一波就日1了 12/17 17:00
gn01988902 一部分也是大家都跳到日區課吧 12/17 17:00
Echobee 隔著螢幕都能聽見蝶白的笑聲 12/17 17:00
nineflower 但是日區手遊整體營收都跌很多捏 12/17 17:01
gsock 玩擊破隊是一種享受 蝶白玩家不會懂的 12/17 17:01
hoe1101 抱胸叉腰輕鬆賺 12/17 17:02
tfoxboy123 牢螢好慘QQ 12/17 17:02
rolldada 會第一才奇怪吧 3.7累儲就是殺雞取卵 12/17 17:02
k254369 日本人在乎劇情大約建模 12/17 17:03
louis82828 感覺第一波日5還行阿 過渡版本前有3.7後有4.0 12/17 17:03
a43164910 你是不是沒看過半夜三點的匹諾康尼 12/17 17:03
hoe1101 這樣的成績還嫌差喔? 12/17 17:03
Tryfing 尖峰隨便都能進前十的體量 12/17 17:03
murderer2013 今天不是還有另一款更新卡池 12/17 17:04
amsmsk 下一波要日一了吧 12/17 17:04
TiTiTimothy 這成績不錯了吧 只是隻輔助角 還是老角的輔助 12/17 17:04
dog29635841 日區課金便宜很多 同項目大概是台幣的73折左右而已 12/17 17:04
rockmanalpha 崩鐵的第N次死亡 12/17 17:05
a1296340 日本只有5 真的要倒 12/17 17:05
s22499927 蛤? 還有這樣喔 我是真不懂日本人 12/17 17:05
keerily 這次評價不錯,第二波應該能再上去 12/17 17:06
vythxsheep 下一波就日一了 12/17 17:06
tn1983 隔壁絕被吸死了.. 12/17 17:06
bheegrl 阿日本人就喜歡啊,沒有為什麼 12/17 17:06
killerj466v2 要第一有點難了,今天還有PtcgP還是親兒子(?的卡 12/17 17:06
killerj466v2 12/17 17:06
Gwaewluin 今年一定 12/17 17:06
shizukun0103 都退坑了 島 12/17 17:07
amsmsk ptcg也改版喔 12/17 17:07
koy784512 台19 12/17 17:07
generalliao 超過度版本+輔助過氣隊伍沒有劇情塑造只有建模的女 12/17 17:07
generalliao 角還能有第五很強了吧 12/17 17:07
killerj466v2 有啊 無敵的金卡肛塞 12/17 17:08
a37805 同成績其他遊戲早吹上天了w換成鐵道就路邊一條 12/17 17:08
hoshitani 第二波肯定登頂 12/17 17:08
HonestBear7 真日本人死忠,但精神日本人不喜歡,大概是這樣吧 12/17 17:09
bheegrl 要昔漣那級別造勢的才能第一波就登頂吧 12/17 17:10
bheegrl 手機友善的玩法還是有差 12/17 17:10
Qazzwer 版本末就這樣的 現在都在等花火SP 自然不會有多少人抽 12/17 17:10
arceus 會酸建模的不就更不會課給投影片 哪裡難理解 12/17 17:11
s22499927 留言區呈現怎麼才這樣 跟 怎麼還有這樣兩派 很有趣== 12/17 17:11
Tryfing 絕應該沒人在意這次營收吧,男機人+縮時長,一整個玩開 12/17 17:11
Tryfing 心的就好 12/17 17:11
starsheep013 絕又撞了喔… 12/17 17:12
Tryfing 尊重,什麼撞,那叫挑戰 12/17 17:13
Tryfing 反正包括我大家應該都在等下一版小光 12/17 17:14
waterwolf 鐵姐保護了絕妹 12/17 17:14
s2637726 劇情神到哭 別急 下班後就立刻儲十單沖榜 12/17 17:14
dragon803 岳的時間開的有夠短= = 12/17 17:16
generalliao 般岳師父犧牲自己確保小光的卡池不會跟別人撞 般岳 12/17 17:16
generalliao 師父沒有輸 12/17 17:16
killerj466v2 絕這個思考也很神奇,不能琉音在看的時候開嗎 12/17 17:18
killerj466v2 變成琉音一段時間跟般岳重疊不就好了 12/17 17:18
dog29635841 鐵道這版延長兩週 之後不會再撞了吧 12/17 17:19
Fino5566 不好 絕就是直白的展示不平等對待 12/17 17:20
Fino5566 女的21天男的12天 12/17 17:20
killerj466v2 哭啊 雖然我還是抽般岳了 12/17 17:20
Tryfing 不過絕下半好像要等7點才是完整一波 12/17 17:20
Tryfing 算了隨便啦,反正好玩就好 12/17 17:20
ninjapig 日本這樣還不錯了吧 到了凌晨等社畜下班搞不好就登頂了 12/17 17:20
super1937 撞米家大哥,後面還是小光,怎麼可能好 12/17 17:21
Eld613 眾所皆知大家都半夜抽 12/17 17:21
Fino5566 不知道那個腦抽想的 策劃組也女的領全薪 男的半薪好了 12/17 17:21
falken 我們這對米就是重拳出擊,沒登頂就是要倒 12/17 17:22
tn1983 自信點是卡榜 就算男角+虛狩前怎麼可能百名開外 12/17 17:25
ElderShock 男角池初次開的下一期都是虛狩 般岳師傅沒有輸 12/17 17:25
tn1983 連150名以內都沒有是太誇張了一點 12/17 17:26
tiger870316 路邊一條 12/17 17:26
webermist 沒想到台灣鐵道連棕2都打不過 真的有點涼涼 12/17 17:26
u950027 錢都被昔漣透支吸乾了吧 不過宣傳度跟人氣差昔漣這麼多 12/17 17:30
u950027 要登頂也難 12/17 17:30
hyuchi0202 螢寶專武 抽一隻就夠啦 12/17 17:32
andy0481 鐵道這版延長兩週 但動作之魂少1週 兩邊都是3週更新 12/17 17:33
andy0481 所以之後還是會撞 只是虛狩沒撞 12/17 17:33
killerj466v2 絕是照計畫自己少一週 12/17 17:35
killerj466v2 鐵道就完全外來因素(4-11) 12/17 17:35
tn1983 後面會繼續撞 12/17 17:37
teddy12114 這成績明明就很好 說差的怎麼標準到另個遊戲又變了 12/17 17:40
jeremylouee 島? 12/17 17:43
a22345e 跟自己比吧 咩噗 跟自己比算滿低了 12/17 17:47
a22345e 話說鐵道也是米家遊戲中最不好打PC界王拳的 12/17 17:47
ighigo0413 一堆說要停課教訓鐵的 還能有第5喔? 12/17 17:52
ggbi4zzz 下一波登頂,奧斯卡鬧麻了 12/17 17:52
stussy 過氣 12/17 17:53
webermist 看台灣確實是被教訓了啊 還想拿日本護航喔? 12/17 18:02
Valter 這排名不差吧 算有教訓到? 12/17 18:07
reader2714 我看到那個奶子就抽了 12/17 18:09
Rakugamikawa 80抽歪+70抽後還沒出,傻了才課金 12/17 18:11
mamamia0419 就我們比較強度焦慮,日本比較XP向 12/17 18:26
namepurple 日服還是死忠的 12/17 18:27
Ceferino 畢竟是 12/17 18:31
laugh8562 版本末 4版就要被蛋雕的角色 有5、8很猛了 12/17 18:32
APOLOA 虛無奶子 抽了 12/17 18:37
Yuebaitw 奶子很大 但我只有00亂破 抽個JB 備戰SP花火大人 12/17 18:39
PunkGrass 沒事啦 12/17 18:42
dongdong0405 你鐵藥丸 12/17 18:45
asdfg0612 比預期還高 12/17 19:03
tfoxboy123 X 變成傑帕德 牢螢繼續牢了 12/17 19:13
f536392 日本爹還沒下班 別急 鐵道全肯定日本爹一定課滿 12/17 19:24
a021017 12/17 19:53
RDS10 涼了 12/17 19:55
luke06 下波是幾點阿 12/17 19:55
guogu 都遊戲第一了 是要多高 12/17 20:08
ighigo0413 日3 中13 台14 好個教訓w 12/17 20:15
Valter http://i.imgur.com/pqijMDV.jpg 七點這一波 12/17 20:23
qweertyui891 抱歉 寶可夢卡牌已經預約第一名的位置 12/17 20:23
lolicon 有機會衝擊榜一了嗎 12/17 21:42
zukidelko 慟 寒霜在日本不行了 12/17 21:45
koy784512 剛剛上去日2極限了 PTCGP今天新卡包 12/17 22:34
‹ 回 希洽(動漫) 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