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文 (155)
→
kaj1983
他的鼻子再配個眼鏡,總是有一種在戴著玩具鼻子的感覺
12/14 09:29
推
mashiroro
叔叔你的表情wwww
12/14 09:30
推
orange487
羊的聲線跟氣音真的欣賞不來….
12/14 09:32
推
anpinjou
該怎麼辦啦 羅傑
12/14 09:33
推
AirForce00
一定是羅傑奪舍了羊寶,羊寶沒有錯,往往啊啊啊啊啊
12/14 09:34
→
c24253994
https://i.imgur.com/dnfd6G0.jpeg
12/14 09:34
推
zsp9081a
為什麼那麼喜歡用這個快斷氣的聲線啊...
12/14 09:34
→
AirForce00
*幫我吧「往往」改成「嗚哇」,自動選字跳掉了
12/14 09:34
推
jerry00116
他喜歡的角色都是羊宮妃那,所以得證他很喜歡羊宮妃那
12/14 09:34
→
jerry00116
(X
12/14 09:35
推
loverxa
羊粉和市場就是喜歡我們羊寶被掐住喉嚨掙扎的斷氣音啊
12/14 09:35
→
loverxa
不然哪來那麼多工作
12/14 09:35
推
loverxa
可別聽黑粉的跑去加強啥心肺功能 羊味走味就不愛了
12/14 09:37
推
twic
我也覺得Mygo要聲優氣音唱 根本莫名其妙
12/14 09:37
→
twic
但那不是聲優的鍋吧 人家就要她這樣配
12/14 09:37
→
twic
羊宮配小市民就沒那問題
12/14 09:38
→
namepurple
羊宮背後事務所是真的很強,一堆新作品都是羊宮氣音
12/14 09:40
推
jerry00116
小市民雖然也是氣音,但演技的確是有出來的
12/14 09:40
推
OldYuanshen
石見舞菜香感覺很適合欸
12/14 09:41
→
sezna
羊宮都用同一套氣言太膩了
12/14 09:42
推
IaKoMu
看她之前幾個作品也沒這麼斷氣,感覺被燈影響很大
12/14 09:42
推
mk4188623
小市民配的不錯吧 那聲調聽著有毛骨悚然的感覺
12/14 09:44
→
olozil
又一個羊黑
12/14 09:45
推
dwiee
你終究是要烤羊的
12/14 09:46
推
jerry00116
不過她要突破可能要像雨宮天配藍色女神那樣,沒有的話
12/14 09:47
→
jerry00116
大概印象就這樣了
12/14 09:47
推
s50189
又不是所有聲優都是靠賣聲域多廣出名 有些特色
12/14 09:48
→
s50189
聲音就是更顯著更好啊!
12/14 09:48
→
dwiee
看影片可以感覺 泛式的世界正在崩塌 好絕望阿
12/14 09:48
推
finzaghi
羊宮的事務所就是最大的青二阿
12/14 09:48
推
dwiee
羊太紅了 被捧成引領次世代聲優的新星
12/14 09:51
→
laugh8562
所以是哪部哪個角色 你內文好歹也說一下==
12/14 09:51
推
s952013
羊的那股氣音超明顯,感覺快高山症了
12/14 09:51
推
ShiinaKizuki
聽到快缺氧
12/14 09:54
→
k798976869
終究是要烤羊的 不如早點
12/14 09:55
推
DeaGoo
大鼻子叔叔好絕望啊XD
12/14 09:56
推
s9018124
她配小佐內是真的超級強
12/14 09:56
推
william45682
笑死
12/14 09:59
推
AmeNe43189
我本來沒什麼負面印象,但是這個pv 的氣音是多到笑出
12/14 09:59
→
AmeNe43189
來
12/14 09:59
推
laugh8562
謝謝38樓 點進去聽 聲音真的跟臉不太合XD
12/14 10:02
推
ShiinaKizuki
這本真的很好看 關係亂七八糟 劇情不拖泥帶水
12/14 10:04
→
ShiinaKizuki
就是桌遊有點多
12/14 10:04
推
CaterpillarK
這個表情經典的
12/14 10:05
推
soome
咕咕嘎嘎
12/14 10:05
推
cornsoup
看完PV後就懂泛式的感受了
12/14 10:05
推
ralfeistein
笑了 有種燈在裝high的感覺XD
12/14 10:06
推
ShiinaKizuki
我看完這PV表情跟泛式一模一樣 這都是個啥
12/14 10:07
推
ILoveOppai
https://i.imgur.com/pJkQg3b.jpeg
12/14 10:07
→
kusotoripeko
我總覺得,他終究得喜歡羊宮,喜歡的角色這麼剛好都
12/14 10:09
推
lyt5566
羅傑錯了嗎?
12/14 10:11
推
bill03027
真破防了
12/14 10:12
推
undeadmask
小佐內的演技算配的可以了 至少你不會一直出戲意識到
12/14 10:12
→
undeadmask
是她
12/14 10:12
推
SaikiKusuo
只看小說內容也不覺得這個角色會這樣說話==
12/14 10:13
推
ralfeistein
https://i.mopix.cc/KfmGua.jpg
12/14 10:14
→
Shichimiya
事務所主推就是聲線不適合也要硬塞 好好享受
12/14 10:14
推
doraemon3838
她也是照製作組要求這樣配的吧
12/14 10:16
推
ilove640
不是他模仿的也太像 靠北笑到流汗
12/14 10:18
→
tn1983
畢竟是青二出身 青二要推那是隨隨便便
12/14 10:21
推
OldYuanshen
Asobinokankei(爬説語
12/14 10:21
推
w9515
大鼻子哥哥 不哭 不哭
12/14 10:22
推
roger2623900
你不能等到自己喜歡的角色被配音才烤羊
12/14 10:22
推
Yoimiya
http://i.imgur.com/g4NS1VW.jpg
12/14 10:23
噓
freedom5487
那又怎樣,不爽不要看,不就這麼簡單
12/14 10:23
→
Atima
黑髮女棋士 結果出來一個羊叫 聽到直接傻眼
12/14 10:25
推
xxxu
https://i.imgur.com/NUIdRGU.jpeg
12/14 10:28
推
MelShina
這PV是真的有點www
12/14 10:29
→
k798976869
爬說語 笑死
12/14 10:31
推
exe1023
羊就是只適合電波女啊 這季千歲和舞步配那樣真是吐了
12/14 10:32
推
bbc0217
羊沒吐氣
12/14 10:34
推
Verlander35
我雖然不懂聲優,但能感受到泛式的痛苦XDDD
12/14 10:38
推
hololive45P
第一次看泛式講話這麼難聽XD不過我也不喜歡羊宮就是
12/14 10:41
→
hololive45P
不知道他紅在哪,配音不怎麼樣唱歌也是,連配合角色
12/14 10:41
→
hololive45P
設定發個生日推都不願意,鳥透了
12/14 10:41
推
NicoNeco
感謝推薦 這部好像很好看
12/14 10:42
→
Fate1095
聽完覺得是聲導的鍋
12/14 10:43
推
streakray
絕望大鼻子叔叔
12/14 10:44
推
hupshahu
大鼻子哥哥的世界正在崩塌
12/14 10:44
→
Arron9397
羊宮就長得好看 聲音又色 宅宅要喜歡就這麼簡單啊
12/14 10:45
推
et310
你終究是要烤羊的
12/14 10:45
推
caten
質疑羊,理解羊,去烤羊
12/14 10:52
推
handofn0xus
77樓很多聽過8th的應該不同意你的說法XD
12/14 10:53
推
shinobunodok
烤羊時間
12/14 10:57
推
pilinerd
羊宮唱歌真的挺難聽的啊 有什麼問題
12/14 11:04
推
namepurple
長的好看?都像羅傑了 聲音很色?都喘不過氣了
12/14 11:05
噓
greg90326
笑點是你還在看這咖
12/14 11:11
推
m86z04
笑死還有玩機器噴Niko的梗
12/14 11:14
推
longkiss0618
奄奄一息我們的主唱
12/14 11:19
推
e5a1t20
不能等羊宮配自己喜歡的角色才當羊黑
12/14 11:20
噓
fenix220
他比劉思慕還適合去演rush hoour 笑死
12/14 11:21
推
gy24cfj5
遠野光的那隻聲線我蠻愛
12/14 11:22
推
Akaza
笑死 我挺泛哥哥
12/14 11:22
推
xkiller1900
小佐內好多了
12/14 11:29
→
LoserLee
鼻子真的好大 羊宮氣音真的好膩==
12/14 11:33
→
LoserLee
反而另一個粉毛 配得不錯
12/14 11:33
推
hwer7850
真的快斷氣 笑死
12/14 11:46
推
orange487
遠野光配的老八也超頂
12/14 11:49
噓
cwmebt
好了啦
12/14 11:52
推
LA8221
那pv的配音真的超屌 聽完都缺氧了
12/14 12:07
推
f4c31t6413
這角色需要三種聲線總不會每個都氣音…吧?
12/14 12:11
推
White77
第一次看他講那麼難聽XD
12/14 12:13
推
chocobell
挺大鼻哥哥 這PV聽得超痛苦
12/14 12:18
推
dannyminami
斷氣型聲線
12/14 12:19
推
dwiee
羊沒吐氣 咩咩咩
12/14 12:21
推
tp950016
那PV想不黑羊都難
12/14 12:23
推
daniel70730
別人在烤羊的時候我沉默了 等到羊宮配到我喜歡的角色
12/14 12:24
→
daniel70730
已經沒人站出來幫我說話了
12/14 12:24
推
kayliu945
有人喜歡聽就多喘一點
12/14 12:24
推
lubyisadog
笑死
12/14 12:25
推
RandyOrlando
以前好萊塢有一個中國女演員到處亂入各種大片 差不
12/14 12:27
→
RandyOrlando
多就這種心情吧
12/14 12:27
推
donkilu
這PV到底在幹嘛 我很愛的遠野光也有點莫名其妙XD
12/14 12:33
→
oppaidragon
小佐內就完美契合她的角色 從乍看軟萌到心機 陰險 讓
12/14 12:42
→
oppaidragon
你覺得她一定有個大陰謀的那種感覺超級好
12/14 12:42
推
Yoru
最後一段是玩機器噴Niko的複製文
12/14 12:44
推
ralfeistein
所以羅傑=羊寶 ;羊寶=景甜
12/14 12:44
推
ralfeistein
得證:景甜=羅傑
12/14 12:44
推
jidytri815
不要等到自己的權益受到侵害 再來要求正義(烤羊
12/14 12:46
推
Strasburg
他半年前有講個竹魚與羊的故事 就是某天你會突然開發
12/14 12:52
→
Strasburg
出聽到某句對白 會認出這就是某聲優的能力 尤其是那種
12/14 12:52
→
Strasburg
用同一套聲線跑偏各大片場的 那時候才會感到出戲
12/14 12:52
推
yoyo86215
大家遲早被羊宮氣死
12/14 12:55
→
axsd
還能撐得到現在喔
12/14 12:56
推
MrBlackBao
是個人終究還是得烤羊的
12/14 12:59
推
CasullCz
不意外 這Pv是真的配得不好
12/14 13:14
推
charlietk3
總之烤羊
12/14 13:23
推
RamenOwl
羊沒吐氣
12/14 13:26
推
gn005066
笑死 這個配的真的很扯欸那個氣音太誇張了
12/14 13:29
→
joy82926
他難過到跟鬼頭和解了XDD
12/14 13:34
推
roywow
剛剛看影片 真他媽難聽 笑死XDDDD
12/14 13:35
推
L1ON
雖然不喜歡他,但這個很好笑
12/14 13:40
→
rickey1270
大鼻子叔叔
12/14 13:41
推
tomsonchiou
景甜、剛力:First time?
12/14 14:04
推
tsubasa0922
子安 若本 櫻井這類就是超好認
12/14 14:11
推
clavi
聽起來就是燈 有點出戲
12/14 14:13
推
draw
我就是喜歡羊氣音
12/14 14:23
推
NEKOWORKi
三冠笑死 用力過猛了吧
12/14 14:26
推
energy100203
pv配聲音好怪
12/14 14:38
推
lastphil
這也太難受了
12/14 16:04
推
GOGOKA
大鼻子叔叔沒說過圖中的話
12/14 16:18
推
moon1000
看完pv懂了 圖聲不合
12/14 18:16
→
moon1000
聲音好認跟配法單一是兩回事
12/14 18:17
推
az25256058
令人窒息的歌聲 誰愛聽誰聽吧
12/14 18:38
推
tree8810
優空的聲優從上田變羊的時候我也破防了
12/14 18:49
推
manilo
怎麼還有6657的梗
12/14 19:17
推
cheng31507
笑死
12/14 21:17
推
DaBouSer
https://i.imgur.com/2IvAwxp.jpeg
12/14 21:32
噓
dog51485
幹 我也破防了
12/14 21:34
推
SapphireNoah
PV聽到氣喘發作是正常的嗎?
12/15 04:21
噓
benson60913
整什麼鬼?
12/15 04:21
推
goseienn
不好意思,能請原po幫我把38樓的推文刪除嗎?
12/17 11:55
推
goseienn
@s26154808
12/17 17:13
→
Yoimiya
你直接私信他吧
12/18 08:53
推
blueballer
真的有夠難聽的……
12/22 04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