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文 (1072)
推
ch710181
那還說什麼都能問
12/12 20:47
噓
syldsk
洽點?
12/12 20:47
→
qt359101
幹麻 不能問喔
12/12 20:47
→
jackz
是要冒犯啥 就算套皮也是一個真人
12/12 20:47
推
EternalK
大家都聽到了,是她說什麼都能問的
12/12 20:47
→
roywow
不是阿 你自己說甚麼都能問耶
12/12 20:47
推
tonyxfg
阿不是說什麼都能問?問了又在不爽,是怎樣?
12/12 20:47
推
Cishang
都你的毛
12/12 20:47
推
Jaguarsu
自己說啥都能問,問了又不爽是怎樣==
12/12 20:48
→
charlietk3
什麼問題都能問聽起來比較像是客套話
12/12 20:48
→
roywow
VT粉這樣也要炎上喔XDDD
12/12 20:48
推
otosukisugi
越想越不對勁
12/12 20:48
→
tindy
一個白目一個玻璃阿
12/12 20:48
推
a524528
我覺得單純就是在炒熱度,問這個哪裡冒犯了
12/12 20:48
推
as3366700
鐵鼠:我說說而已 你真問啊
12/12 20:49
推
qweertyui891
小圈圈日常
12/12 20:49
→
u9596g12
有沒有想過為啥小圈圈這麼討人厭= =
12/12 20:49
→
u9596g12
叫人家問 問了又在那陰陽怪氣
12/12 20:49
推
liehen
笑死 那就不要這樣講裝大度呀XD
12/12 20:49
→
ringtweety
什麼都能問 但問了又說被冒犯
12/12 20:49
推
SweetRice
One-eight-zero-zero
12/12 20:49
→
SweetRice
He’s so handsome, he’s my hero
12/12 20:49
推
ryohgi
應該是沒預期會遇到這麼冒犯的問題吧,你認識一個人他說
12/12 20:49
→
ryohgi
有什麼問題儘管問,你也不會從薪水多少有房有車?開始問
12/12 20:49
→
ryohgi
吧,何況問長相更冒犯
12/12 20:49
噓
f536392
VT問題是不是特別多 怎樣都有問題
12/12 20:49
推
kkevin13579
套皮版越想越不對勁
12/12 20:49
→
jackz
到底多冒犯 還是皮後面是幽靈?
12/12 20:49
推
s8510785107
這不就腳踏車.jpg嗎?= =
12/12 20:50
推
longkiss0618
說什麼都給問 然後自己破防 可撥
12/12 20:50
→
as3366700
最好笑的是鐵鼠後來開直播還說 知道他們一定會問幹問
12/12 20:50
→
as3366700
題 那你還讓他們問
12/12 20:50
推
breadf
怎麼不是直接描述自己皮的樣子,又不是VT 新人了
12/12 20:51
→
ThreekRoger
呃 不然要怎麼回答,強調長相不能問嗎,如果對方改
12/12 20:51
→
ThreekRoger
問體重呢
12/12 20:51
推
fuhsingeek
不是 你自己先說可以問的 這是怎樣==
12/12 20:51
噓
bill925483
越想越不對勁
12/12 20:51
推
NicoNeco
以RAY的直腸子腦迴路 他就單純真的想問本人長怎樣啊...
12/12 20:51
推
shadow0326
不是啊 主人跟你說當自己家 你就當自己家喔
12/12 20:51
推
u9596g12
那你就別說啥都能問 不然就直接說啥不能問 很難嗎
12/12 20:51
→
marlonlai
先講什麼都能問了 不想答就當場講 事後才說冒犯幹嘛
12/12 20:51
推
LittleJade
看標題還想說問什麼蠢問題,還好有看內文
12/12 20:51
推
bomda
「什麼都可以問」沒看的誰知道VT小圈圈的潛規則
12/12 20:52
→
u9596g12
人家都不問了 你還說都能問 不喜歡ray 但這局明顯ray對
12/12 20:52
推
generalliao
把自己講的很醜然後在自己覺得被冒犯 幽默
12/12 20:52
推
Jaguarsu
阿你覺得不舒服也不用回答啊,講了事後才在哭是有啥問
12/12 20:52
→
Jaguarsu
題
12/12 20:52
推
SaluteYou
阿不是什麼都能問?玻璃心
12/12 20:52
推
Arron9397
笑死 還真是經典越想越不對勁
12/12 20:52
推
philip81501
整天寫這些滋事型網紅新聞也是挺無聊的
12/12 20:52
推
vsepr55
這裡十個人有十個長雞雞,你想得到啥答案==
12/12 20:53
噓
lcic
什麼都能問 你在玻璃三小
12/12 20:53
→
ga839429
可悲VT
12/12 20:53
→
Kone99
Ray一開始就縮了,是鐵鼠說甚麼都可以問 Ray 才問的
12/12 20:53
→
u9596g12
叫人家問再來擅自破防 小圈圈真的越來越奇葩
12/12 20:53
推
charlietk3
Ray是有點失禮,不過鐵鼠這波問題更大
12/12 20:54
→
jackz
要是男VT被問才不會說自己被冒犯哩
12/12 20:54
推
LipaCat5566
too 羊 too simple
12/12 20:54
推
jack8587
自己說什麼都能問,也是自己說長得醜,然後過幾天說怕
12/12 20:54
推
nightop
不是這麼玻璃的嗎 給你機會發揮都接不住啊
12/12 20:54
→
jack8587
到全身發抖,又一個打拳的破腦
12/12 20:54
推
tsp870197
笑死
12/12 20:54
推
doremon1293
問了 也她媽沒叫你誠實答啊
12/12 20:54
推
RWmeat
笑死 毛真多
12/12 20:54
推
bysy2322
你就回答啊 冒犯個屁==
12/12 20:54
推
ryohgi
當自己家超好笑,真的是當自己家
12/12 20:54
→
u9596g12
你可以描述自己V皮啊 誰想知道你本體長怎樣 醜也是自述
12/12 20:54
推
Cishang
然後說實在的你吵說他這問題是VT大技就算了,你覺得被冒犯
12/12 20:54
→
Cishang
? 人家才被你騷擾吧 工三小
12/12 20:55
→
jackz
更好笑自己也回答了 還在屁這種事後話
12/12 20:55
推
justice00s
發抖三小 是問到什麼很隱私的東西嗎
12/12 20:55
→
ringil
整天搞這些抓馬
12/12 20:55
→
nightop
就像演藝圈的青葉這樣接不住還破防喔
12/12 20:55
推
Rush0406
歐美VT是這樣的 檯面上裝的很開放大方 事後在搞你一波
12/12 20:55
→
justice00s
會開直播這樣說會讓人覺得是要煽動粉絲去抗議
12/12 20:55
推
zien0223
事後愈想愈不對勁
12/12 20:55
推
as3366700
鐵鼠是覺得自己在花生的事情還不夠逆風嗎==
12/12 20:55
→
jackz
躲在皮後面就可以講這種話 還有人挺
12/12 20:55
推
super1937
本來RAY問之前已經欲言又止,又說甚麼都可以問,事後再
12/12 20:56
推
low1219
笑死 越想越不對勁了。
12/12 20:56
推
SaluteYou
想蹭RAY的熱度又擅自崩潰,VT問題真多
12/12 20:56
推
serding
什麼都可以問,幹你怎麼問這個你冒犯我了
12/12 20:56
→
super1937
說不舒服,真有你的
12/12 20:56
噓
palapalanhu
VT毛真多
12/12 20:56
推
lucky0417
玻璃心又裝大氣 確實北爛
12/12 20:56
推
Dsfsddf
什麼都能問但不是什麼都能問
12/12 20:56
→
webermist
雖然沒禮貌 但感覺這有點在釣
12/12 20:56
→
schula
黃的問是黑是白?不是以往黑的給過就行了捏,真促咪
12/12 20:56
→
lucky0417
超噁心的啦
12/12 20:56
推
Hazelburn
當直播主被問這個問題 中等程度吧
12/12 20:57
推
ryohgi
這就跟當自己家不能真的當自己家一樣XD
12/12 20:57
推
DivKai
有時只是為了接話流暢 說什麼都能問的客套話而已
12/12 20:57
推
AmeNe43189
回個幹話人模人樣就翻頁的事情
12/12 20:57
→
BOARAY
先說什麼都能問 問了過幾天不舒服 ???
12/12 20:57
推
momomarkc
Ray氣到說中文
12/12 20:57
推
super1937
誰知道是不是客套話,要通靈膩
12/12 20:58
推
sarserror
雖然但是 那些人挺他好像不太意外?
12/12 20:58
推
pokemon
什麼都能問 騙你的啦
12/12 20:58
推
zizc06719
#越想越不對勁
12/12 20:58
→
sezna
越想越不對勁
12/12 20:58
推
oo2751394
說長的醜的也是自己 結果自己破防 也太好笑
12/12 20:58
→
super1937
那當初就說不給問就好了
12/12 20:58
→
BOARAY
不過連那個川Oasmon都挺 不簡單欸
12/12 20:58
推
leo615210
你什麼都能問,結果問了覺得被冒犯,這什麼神人==
12/12 20:58
推
elsjwre
越想越不對勁
12/12 20:59
推
King5566
什麼都能問就是什麼都不能問 很難懂嗎
12/12 20:59
推
loxjjgu
女人...ㄏ
12/12 20:59
→
ash9911911
#越想越不對勁
12/12 20:59
→
karta2696703
愛玩又玩不起 真的超大杯
12/12 20:59
推
wommow
有夠麻煩的__人
12/12 20:59
推
windnduck
她說什麼都可以問,但沒說不會生氣啊,笑死
12/12 21:00
推
funso8ni
說客套話的超好笑 講客套話還要自嘲自己醜 事後再不舒服
12/12 21:00
→
funso8ni
喔
12/12 21:00
推
nightop
日v被問到就用套裝人設回答
12/12 21:00
→
nightop
啊你要人問還破防喔
12/12 21:00
→
nightop
明明就是推廣自己的機會自己搞砸了
12/12 21:00
→
nightop
還要見笑轉生氣喔
12/12 21:00
→
windnduck
這就很簡單的套路,早就玩很多年了,沒經驗而已XDDD
12/12 21:00
推
joe51408
Ray氣到說中文超好笑
12/12 21:00
推
ko27tye
VT潛規則就是不能問長相 唉Ray這回真的錯很大
12/12 21:00
推
fuhsingeek
鐵鼠之前有這樣過嗎
12/12 21:00
→
fuhsingeek
怎麼一個實況主頒獎典禮可以引火到自己身上兩次==
12/12 21:00
噓
LordBubble19
笑死 套皮破麻意見真他媽多耶 又要人家問 人家問了
12/12 21:00
→
LordBubble19
又說讓你不舒服 而且Ray本來也想說算了 阿真的問了
12/12 21:00
→
LordBubble19
又在那唧唧歪歪 去他的
12/12 21:00
→
ash9911911
長的醜也是她自己說的 事後覺得自己被冒犯真的笑死
12/12 21:00
→
windnduck
這跟VT潛規則哪有關係,可以問但沒說不會生氣啊XDDDDD
12/12 21:00
推
wsx89589468
就是VT圈潛規則,但是Ray應該算順風哈
12/12 21:00
→
qd6590
"什麼都能問"
12/12 21:01
推
pokemon
Ray 觸犯到偉大vt 圈的規則了
12/12 21:01
→
ash9911911
反正沒人看的到臉 說自己是大奶正妹也行 結果自己說醜
12/12 21:01
→
windnduck
跟女生出去說隨便吃,但她沒說吃路邊攤會生氣啊XDDDD
12/12 21:01
→
ash9911911
又覺得自己被冒犯 笑死
12/12 21:01
推
u9596g12
為什麼ray要知道你小圈子的潛規則 人家又不是你粉絲
12/12 21:01
推
super1937
氣到說中文,真的很氣,有律師就告了
12/12 21:02
→
AirPenguin
甚麼都可以問這不就是自己鋪哽了嗎 RAY就接招而已
12/12 21:02
→
oo2751394
不是 跟VT聊天還要知道你們的潛規則哪些能問那些不能問
12/12 21:02
→
oo2751394
這也太累==
12/12 21:02
推
easyfish
笑死
12/12 21:02
→
lsd25968
這SHORT我有看到,當時覺得鐵鼠幹嘛說自己醜,以為是隨
12/12 21:02
→
windnduck
這是女性的潛規則,不是什麼縮限VT潛規則啦
12/12 21:02
→
lsd25968
便自嘲,沒想到後來就越想越不對勁哦==
12/12 21:02
→
tmwolf
以客觀角度來看,我覺得ray是無辜的
12/12 21:02
推
Yokot0813
怎麼感覺台v都怪怪的,當個套皮公主還出公主病了
12/12 21:02
推
Frozn
Vt 潛規則 笑死人 這麼玻璃 那就待在自己的小圈圈自娛自樂
12/12 21:02
→
Frozn
好了
12/12 21:02
推
kazusalove
不在圈子內 哪會知道VT有這麼多破潛規則 說隨便問又
12/12 21:02
→
kazusalove
要玻璃心
12/12 21:02
推
peteru4
越想越不對勁 笑死
12/12 21:02
→
Yokot0813
靠北不是台v 刻板印象抱歉
12/12 21:03
→
mapulcatt
自己說什麼都能問的 就算不高興也可以當場講明
12/12 21:03
→
mapulcatt
大家也能理解這個問題對V來說確實不好回答
12/12 21:03
推
twlicn
越想越不對勁?
12/12 21:03
→
AirPenguin
一般V遇到這種問題不都有預設解答嗎
12/12 21:03
噓
jareds123
基本社交禮儀都沒有鬼島猴特徵?
12/12 21:03
推
Eld613
超好笑 難得挺ray
12/12 21:03
推
u9596g12
對啊 就說自己V皮或自嘲都是解答 解果講完自己破防 笑死
12/12 21:03
→
mapulcatt
結果當場回答了 事後才回去發難抱怨討拍 誰管你啊
12/12 21:04
推
coronach
其實這本來就是圈外會想問的,不想回答可以唬弄過去就
12/12 21:04
→
coronach
好,這反應弄得很像是Ray直接說他醜
12/12 21:04
推
gargoyles
什麼問題都能問不代表問的東西不會冒犯到別人
12/12 21:04
推
YellowTiger
比羅傑還神人
12/12 21:04
→
gargoyles
不然問個NMSL沒也不會冒犯才怪
12/12 21:04
推
gully
自我破防
12/12 21:04
推
Frozn
好了啦 又在扯這有得沒得 冒犯人喔 那好啊 大家別開實況了
12/12 21:04
→
coronach
例如直接回答說「我就是長得像你看到的這樣」就好了
12/12 21:04
噓
sustto
vt就這樣惹 第一波被ai取代滴
12/12 21:05
推
wsx89589468
不過旁邊那個阿黑直接問黑的白的是挺白目的
12/12 21:05
→
Frozn
溫恭儉讓好不好啊
12/12 21:05
推
seer2525
本來都沒幹嘛自己說什麼都可以問的 事後再不對勁
12/12 21:05
推
andy3580
應該是真的很醜
12/12 21:05
推
Yokot0813
不能問幹嘛叫別人問
12/12 21:05
→
YellowTiger
你可以說自己長得超正 誰知道你長得怎樣
12/12 21:05
→
YellowTiger
現在是在定義VT都很醜嗎?
12/12 21:05
→
charlietk3
大度一點說我作為鐵鼠時這就是我的樣子就完美反擊了
12/12 21:05
→
charlietk3
事後才在抱怨真不可取
12/12 21:05
→
owo0204
自己說能問 問了又不爽 還有人能護
12/12 21:05
推
AirPenguin
整段看起來RAY就是配合她而已
12/12 21:05
推
schizosoul
現在V圈也不挺他啊
12/12 21:05
→
u9596g12
以ray的人設問這問題很合理啊 而且人家已經先住嘴了
12/12 21:05
噓
z900215ro
真的蠻智障的 缺乏社會化
12/12 21:06
推
coronach
說不定Ray本來就是想做效果給對方接,結果自己破防
12/12 21:06
→
u9596g12
你還要人家問 再自己破防 要蹭人家人氣就不要這麼玻璃
12/12 21:06
推
s22shadowl
RAY應該真的沒想那麼多欸
12/12 21:06
→
abc123kevin
自己引火自焚好像也沒啥好說的
12/12 21:06
推
geminitea
我覺得比較好的反擊是當下嘴說「我沒想到你真的會問這
12/12 21:06
推
lai162
還好現在metoo已經沒人挺了 不然這事發生在前幾年ray大概
12/12 21:06
→
lai162
會被metoo出征到崩潰退網
12/12 21:06
→
geminitea
種沒營養的白痴問題欸」
12/12 21:06
→
u9596g12
不然你覺得ray該怎麼跟你互動 下次要不要先set好 拜託
12/12 21:06
→
geminitea
事後再來崩潰看起來就真的是無能狂怒
12/12 21:07
推
Yokot0813
想也知道那個套皮仔只是說給自己騎士團聽,讓他們含淚
12/12 21:07
→
Yokot0813
斗內,別人意見怎樣 who cares,還能順便賺熱度
12/12 21:07
推
PTTjoker
鐵鼠這樣蠻扣分的, 也不打哈哈或幽默回覆還事後玻璃心帶
12/12 21:07
→
PTTjoker
風向, 還是自己說什麼都可以問的, 被人更加貼標籤歧視也
12/12 21:07
→
PTTjoker
是活該了吧
12/12 21:07
→
joe51408
這件事最莫名其妙的就是鐵鼠自己講的話回頭又陰陽怪氣
12/12 21:07
→
joe51408
難怪氣到說中文
12/12 21:07
→
oppaidragon
雖然不是要講V要有V的樣子之類的 但正常回答就我不懂
12/12 21:07
推
sd2567
不就你自己同意的 為啥要人理解你那複雜的心理防禦機制
12/12 21:07
→
oppaidragon
你在問什麼 我本人就你看到的這樣啊
12/12 21:07
推
schizosoul
這次花生事件推上一大票V跟粉絲噴他為了討好LA實況主
12/12 21:07
→
schizosoul
群小圈圈背叛自家V社群
12/12 21:07
推
owo0204
誰管你vt圈什麼規則啊 笑死
12/12 21:07
→
sd2567
不給問中之人就明講啊 那有差啊
12/12 21:08
推
twlicn
會這樣生氣皮下面大概真的醜醜的 很委屈吧 如果長得很正wh
12/12 21:08
→
twlicn
o care
12/12 21:08
推
Kaken
你只說了什麼都能問 沒有加註不能衝塔啊
12/12 21:08
推
qd6590
你有不能問的就說阿 你不講我怎麼知道= =
12/12 21:08
→
killme323
是覺得以鐵鼠的經驗怎會是後面這反應
12/12 21:08
→
mapulcatt
真的覺得冒犯你當場頂回去沒人會怪你
12/12 21:08
→
sd2567
我又不會看到你v皮裡面是誰 你瞎掰都沒差啦
12/12 21:08
推
seer2525
他這麼在意V的規則怎麼還去挺花生啊
12/12 21:09
→
qd6590
你可以直接講除了中之人現實的事情什麼都可以問
12/12 21:09
推
Frozn
Ray一開始想問還有煞車 然後你自己說什麼問題都能問 他當然
12/12 21:09
→
Frozn
把球丟回去啊 這不就效果
12/12 21:09
→
charlietk3
鐵鼠自己也是V圈老屁股了,怎麼遇到比較戳的問題時還
12/12 21:09
→
charlietk3
不會防反
12/12 21:09
推
DsLove710
你甚麼都可以問 但怎麼可以問這個!!!!! 77777777777
12/12 21:09
→
mapulcatt
事後才陰陽怪氣就反而沒人會挺你
12/12 21:09
推
u9596g12
你直接當場跟ray嘴砲回去 效果都還好一點 結果搞死自己
12/12 21:09
推
hololive45P
真的超白癡,自己說什麼都能問==然後事後靠北
12/12 21:09
→
oppaidragon
簡單說就根本沒把皮當作自己的一部分或本人 套皮實況
12/12 21:09
推
Elmore
鐵鼠也在按陰陽了喔==
12/12 21:09
→
u9596g12
觀眾還以為你自嘲 結果真的破防 對面肯定傻眼 老姊
12/12 21:09
→
fenix220
P孩大對決
12/12 21:09
推
weiyilan
你自己講得所以人家問了你還氣抖冷
12/12 21:09
推
ken121
用幹話吐槽回去不就好了 Ray又不會怎樣
12/12 21:09
→
qd6590
而且明明就可以嘴砲回去的 先說什麼都可以再自己破防
12/12 21:09
推
ChikanDesu
阿是不會業務回答喔 就貼張自己皮的圖就好了啊
12/12 21:09
→
Frozn
難得覺得這屁孩沒做錯
12/12 21:10
→
oppaidragon
主要偽裝V增加網路的偏見
12/12 21:10
推
kaj1983
哎呀~~她這下踩到全世界男人的大忌了,我可以接受你當下
12/12 21:10
推
forsakesheep
Women(coffee
12/12 21:10
→
sd2567
回答你沒看到嗎 不就好了
12/12 21:10
→
kaj1983
嗆我,但不能接受你事後在那陰陽怪氣
12/12 21:10
推
windnduck
確實就是打官腔就好了,何必又跳出來自己被冒犯
12/12 21:10
→
abc123kevin
用幹話回回去就好了……何必這樣呢
12/12 21:10
→
Elmore
Ray早期開直播有嘴過 不過知道鐵鼠狀況後馬上道歉
12/12 21:11
→
windnduck
哈哈,我也覺得是很女性反應啦XDDD
12/12 21:11
推
shadowdio
這是在約嗎
12/12 21:11
推
tim860628
已經知道對方想問白癡問題了 自己說什麼都可以問 事後
12/12 21:11
→
tim860628
才在破大防討拍 當場直接開噴都還比較好
12/12 21:11
→
oppaidragon
這種問題幾乎是V跟真人上相關節目常被問得固定對答了
12/12 21:11
推
hololive45P
靠腰啊,正常人沒接觸VT圈哪知道什麼規則,北七
12/12 21:11
→
oppaidragon
都快10年了還能這樣也是很妙
12/12 21:12
推
u9596g12
「我真沒想到你會想問這白癡問題」旁邊黑哥肯定馬上接梗
12/12 21:12
→
u9596g12
結果這廝選了最難看的應對方式 笑死
12/12 21:12
推
Yokot0813
正常女性也不會這樣,就算有也一定會被公幹,但沒辦法
12/12 21:12
→
Yokot0813
套了那層皮,就有無敵的任性buff
12/12 21:12
→
sezna
這種跟V沒關係..讓人感覺到是性別的刻板印象
12/12 21:12
→
ash9911911
標準回答就說長得像你看到這樣 結果自己說醜又大破防
12/12 21:12
推
webberfun
回答跟V比長得一樣不就好了 圈外人這樣問我覺得沒差
12/12 21:13
推
windnduck
正常女性不會這樣?我怎麼覺得很多都會這樣XDDDDD
12/12 21:13
推
schizosoul
然後推上現在噴‘’你看吧,就算你為了討好而背叛社群
12/12 21:13
→
schizosoul
也沒屁用啦‘’
12/12 21:13
→
AirPenguin
以前絆愛上日綜也是一直被問這種問題 都有標準答案的
12/12 21:13
推
gargoyles
反應不夠真的要事先SET好就是
12/12 21:13
→
dragon803
???通常不是會準備好一個答案嗎
12/12 21:13
推
ShibuyaRin
自己要對方問
12/12 21:13
→
ringtweety
就用V皮的描述自己長相就好了啊 自己回答失敗又自己
12/12 21:13
→
charlietk3
鐵鼠自己就是VT活歷史,怎麼一個普通刺拳就倒了?
12/12 21:14
→
ringtweety
破防 是真的不知道要怎樣才滿意耶
12/12 21:14
推
Frozn
說真的欸 這麼脆弱就別叫人拿著你的視訊在實況主大會上跟人
12/12 21:14
→
Frozn
互動好嗎 乖乖待在自己同溫層
12/12 21:14
推
jakcycoco
都說隨便問了 事後才在那邊 真的點點點 就不同圈還要懂
12/12 21:14
推
pokemon
套皮這麼久套心酸的嗎 這問題很簡單捏
12/12 21:14
推
gigaga5566
感覺本人是真的長得很醜,不然也不會破大防 哈哈哈
12/12 21:14
推
kaj1983
還是台灣人厲害
12/12 21:14
→
bomda
說醜才當vt才是冒犯vt這職業吧 笑死
12/12 21:14
→
gigaga5566
小圈圈之所以是小圈圈
12/12 21:14
推
Kaken
且說真的我覺得當個V基本上就要有「可能會被問到類似問題」
12/12 21:14
→
Kaken
的備案,但我想直接說個「禁則事項です」之類的應該大家也
12/12 21:14
推
schizosoul
反正鐵鼠現在兩面不討好,燒掉一大波陰德值
12/12 21:14
→
Kaken
都能接受啊
12/12 21:14
推
jeeyi345
笑了 台v風味是嗎?
12/12 21:14
→
jakcycoco
你那個圈的規矩 你乾脆別接觸其他人
12/12 21:15
推
PunkGrass
不是什麼都能問嗎
12/12 21:15
→
Frozn
而且ray也不是說她長得醜 她自己說的
12/12 21:15
推
woifeiwen
女人是這樣的
12/12 21:15
推
st2k8
半斤八兩啊,說什麼都可以問也要看多熟,你可以不
12/12 21:15
→
st2k8
等於你非得好嗎,另一邊也是當下有打哈哈過去就好
12/12 21:15
→
st2k8
了還要翻舊帳
12/12 21:15
推
seer2525
直接回嘴你沒長眼睛嗎一定效果爆幹好 結果這樣
12/12 21:15
推
a2156700
你鼓勵他問的
12/12 21:15
推
Mits5190
鐵鼠有預設這樣生氣沒道理吧可以針對皮做描述也行啊
12/12 21:15
→
kaj1983
直男vs台女的感覺XD
12/12 21:15
→
akles111
就真的隨便回個我是虛擬的可愛女孩,才沒有什麼
12/12 21:15
→
Frozn
自己講自己醜然後自己破防 這是什麼操作
12/12 21:15
→
gigaga5566
結果自己回答反而開地圖炮,真要笑死了
12/12 21:15
→
PunkGrass
如果是突然就問那是R的問題 可明顯不是這樣
12/12 21:15
→
akles111
你真的回答現實,連對方也會卡住阿
12/12 21:15
推
BITMajo
鐵鼠我記得身體狀況蠻糟的,如果是身體影響心理可以理解
12/12 21:16
→
sezna
Ray又沒評評長相,自己說了自己事後又破防要公審
12/12 21:16
推
hasroten
鐵鼠也不是菜雞了 怎麼搞成這樣
12/12 21:16
推
coronach
Ray又不是笨蛋,直接說這不能問他也不是會窮追的人
12/12 21:16
推
Yokot0813
沒差啦那個叫鐵鼠的套皮仔之後就好好穩固好自己的騎士
12/12 21:16
推
qd6590
那個V不可能不知道有鏡頭在拍吧 RAY已經打住了 你又要他問
12/12 21:16
→
Yokot0813
團縮在舒適圈就可以了喔
12/12 21:16
→
BITMajo
畢竟一堆身體好好的直播主都在無端發病了
12/12 21:16
推
wommow
"因為我知道我一定會被他們問一些很糟糕的事情" 明明已經
12/12 21:16
→
qd6590
那就代表你要接這個球阿 你叫人家丟球給你 你又生氣?
12/12 21:16
→
BITMajo
不過這也真的怪不得問的人就是
12/12 21:16
→
wommow
預設好對方會很白目 還是破防了 lul
12/12 21:16
推
Vivian1913
這種有標準答案啊,我記得以前Kobo被問過你們V這個是
12/12 21:16
→
qd6590
你自己要求的== 你就是要這個效果 結果不是做效果是破防??
12/12 21:16
→
Vivian1913
怎麼運作的也是避開了有駕駛人這種潛規則回答的很好
12/12 21:16
→
Vivian1913
還是那是別人我忘了,好像有點久以前
12/12 21:16
→
gigaga5566
套皮仔想做效果,結果自己沒扛住 還要怪人 笑死
12/12 21:16
推
charlietk3
我們這些沒當V的都知道標準回答是怎樣了,她到底是..
12/12 21:17
推
rufjvm12345
自己說可以問 結果自己說自己 然後又自己破防 在忙啥
12/12 21:17
推
Cishang
做人玻璃 當V失格 自己都不把VT當VT了 真的笑死
12/12 21:17
→
Yokot0813
還潛規則 果然是小圈圈ww
12/12 21:17
推
a2156700
而且Ray只是丟球回去 可不算砸人
12/12 21:17
→
gigaga5566
本來沒有要問,你想做效果就給你球啊,自己破防還要甩
12/12 21:17
→
gigaga5566
鍋,嗯 women
12/12 21:17
→
ringtweety
用幽默口氣說這個不能問 或者拿V皮來描述自己 方式那
12/12 21:17
推
PunkGrass
不過v的反應也是有點差 就是長得螢幕前看到的那樣不就
12/12 21:18
→
PunkGrass
好了 幹嘛事後自己又崩潰
12/12 21:18
推
w45T54f
推文有些東西是真離譜 長很醜也是自己說的 這樣說別人冒
12/12 21:18
→
w45T54f
犯?
12/12 21:18
→
gigaga5566
自己破防扛不住,開地圖炮 這才是最好笑的,別的V表示
12/12 21:18
推
lpb
等等,不是他自己説什麼都能問的嗎?XD
12/12 21:18
→
PunkGrass
不想說得太失禮 但那位v之所以當v是因為她怪怪的嗎
12/12 21:18
推
qd6590
最簡單就堅持住V的設定說我就是長這樣就好了
12/12 21:18
推
starsheep013
什麼都能問(並非都能)
12/12 21:18
→
ringtweety
麼多 啊自己這樣回答還自己破防 這是演哪齣?
12/12 21:19
推
runedcross
想也知道要問什麼 要這樣 那幹嘛答應他
12/12 21:19
推
zxcvbnmnbvcx
VT到底是什麼可憐蟲
12/12 21:19
推
windnduck
現實也不少會這樣的阿,說都可以然後生氣wwwwww
12/12 21:19
推
Yokot0813
常常覺得ray很白癡,但看他這次把套皮仔弄破防真的爽
12/12 21:19
→
dragon803
然後感覺這跟V皮什麼的是其次 因為這這次是他自己做球
12/12 21:19
→
dragon803
又把自己炸了 結果越想越不對勁 草
12/12 21:19
→
oppaidragon
怎樣算V怎樣不算 這問題這麼麻煩就是因為有這種自己
12/12 21:19
→
windnduck
這就鐵鼠本人的問題了,根本不是V不V的禁忌
12/12 21:19
→
PunkGrass
查了下竟然還是145萬訂閱的v 程度就這?
12/12 21:19
→
oppaidragon
也不把自己當V 需要時卻又到處自稱V
12/12 21:19
推
jeeyi345
"這是要吃什麼" "隨便"語句 的一種嗎?
12/12 21:19
→
windnduck
對阿,然後真的帶他去隨便吃又會生氣,同套路沒錯
12/12 21:20
推
twlicn
不管哪個語言的套皮仔都怪怪的
12/12 21:20
→
runedcross
越想越不對勁
12/12 21:20
推
BEDA
發動魔法卡:愈想愈不對勁
12/12 21:20
推
schizosoul
硬要護航花生是V這件事已經讓社群非常不爽,不少在罵
12/12 21:20
→
schizosoul
說他憑什麼代表整個V圈發言
12/12 21:20
推
laugh8562
哪來的玻璃心仔啊
12/12 21:20
推
a2156700
自己要問 自己做效果 自己破防 幹嘛呢
12/12 21:20
→
serding
蛤 這VT145萬訂閱喔 還以為路邊一條
12/12 21:21
→
aegis80728
鐵鼠當那麼久了怎麼還搞成這樣 自己回的自己崩潰
12/12 21:21
推
Kt51000
這隻鐵鼠怎麼好喜歡賣慘啊,還是澳洲勞贖好
12/12 21:21
推
winken2004
不懂有啥好冒犯的
12/12 21:21
→
charlietk3
她當V是因為罹患罕見疾病仍想跟世界接觸,雖然勵志但
12/12 21:21
→
charlietk3
跟本次事件沒關係
12/12 21:21
→
laugh8562
難怪剛剛reddit熱門看到這影片 原來吵起來了
12/12 21:21
推
rongmxx
推特英文留言都超靠北的 有人說感到不舒服不會直接按關機
12/12 21:21
→
rongmxx
鍵喔
12/12 21:21
→
serding
當V這麼久了這種基本應對還這麼爛
12/12 21:21
推
fuhsingeek
鐵鼠有生病 沒辦法正常外出過一般人的生活
12/12 21:21
→
fuhsingeek
但我覺得她做V那麼久了 事情應該不會變這樣才對==
12/12 21:21
→
fuhsingeek
不知道突然那根筋不對 連續搞兩個抓馬
12/12 21:21
推
WLR
你發球吧,我接的住。 然後證明自己接不住。
12/12 21:22
推
Frozn
重點是 這是在實況主的大會上 這vt 請人拿著自己的視訊跟別
12/12 21:22
推
IRPT001
關我屁事
12/12 21:22
→
Frozn
人互動 然後因為這問題破防了 欸老兄 你不能預設實況圈都都
12/12 21:22
→
Frozn
知道不能問這個欸
12/12 21:22
推
PunkGrass
我也是查了之後嚇到 145萬訂閱應對竟然是這種程度
12/12 21:22
推
RandyOrlando
Ray意外的很有禮貌XDD
12/12 21:22
推
luckyodi
你就隨便問一個過分的問題,這也太過分了
12/12 21:22
推
kaj1983
會不會就是太久沒接觸真人的問題
12/12 21:22
推
LittleJade
就算真的問了不能問的,當場也有很多方法可以打圓場
12/12 21:22
→
dragon803
他當V的理由跟他這次的行為沒啥關係啊,這分開來的
12/12 21:22
→
SCLPAL
怎麼會這樣....
12/12 21:23
推
gm3252
就算不喜歡這個問題也可以直接開玩笑說皮長怎樣啊
12/12 21:23
推
runedcross
人家一開始還縮了 不想問呢
12/12 21:23
→
LittleJade
事後在那邊靠邀沒比較好
12/12 21:23
→
gm3252
客套一下也不會怎樣
12/12 21:23
推
schizosoul
他就最常跟真人混的那群吧
12/12 21:23
→
charlietk3
她的資歷跟時乃空同等,你能想像空媽被問這種程度的
12/12 21:23
→
charlietk3
問題就爆氣嗎w
12/12 21:23
→
Frozn
妳鬧這事情出來 現在所有戶外實況主哪個敢再跟你互動
12/12 21:23
→
dragon803
這次就是應對的很奇怪 然後訂閱多跟應對好壞也沒啥關
12/12 21:23
→
dragon803
係吧 這完全是取決於個人自己的問題
12/12 21:23
推
manilo
女生說隨便說她不會生氣,你還真的信阿?
12/12 21:23
噓
uoyevoltnaw
誰
12/12 21:23
→
kaj1983
很常跟真人混怎麼還會出這種包,滿扯的
12/12 21:23
→
sezna
這又不是當場的問題,是事後越想不對勁耶
12/12 21:23
推
Cishang
這個問題都沒辦法應對當啥VT,不就代表自己根本不認同VT
12/12 21:23
→
runedcross
你也看到人家縮了 不想問了
12/12 21:23
推
IRPT001
變兄弟了
12/12 21:24
→
spfy
這個我也是真不懂...
12/12 21:24
推
oppaidragon
空媽那時期活躍的這問題早就被問到習慣了吧
12/12 21:24
→
kaj1983
我以為她是社恐才會看到真人上來問問題會不舒服
12/12 21:24
→
Frozn
感覺她身心狀況沒到很好吧
12/12 21:24
推
weiyilan
自己回答自己破防,大家反而開始看笑話
12/12 21:24
→
runedcross
他很清楚對方是誰吧
12/12 21:25
推
schizosoul
他本來的地位是歐美個人勢代表
12/12 21:25
→
windnduck
說真的,現在活躍的V誰被問這問題會生氣XDDDDDDDD
12/12 21:25
推
MisuzuXD
重點是人家縮了 你還叫人問 這是要釣魚嗎...
12/12 21:25
推
efun77000
這東西沒辦法耶,你什麼都可以問真的是很雷的說法
12/12 21:25
推
davidliudmc
Connor跟她扯上的時候就覺得她是臭三八 現在更是
12/12 21:25
推
amsmsk
靠北 你叫人家問 問了又生氣
12/12 21:25
→
weiyilan
很立志跟行為耍白癡兩回事
12/12 21:25
推
Willdododo
VT失格
12/12 21:25
→
windnduck
鐵鼠這反應真的是非常不專業了,完全就是鬧小脾氣
12/12 21:25
→
schizosoul
幾乎算是企業勢以外的歐美V代表
12/12 21:25
→
mapulcatt
打哈哈 拒絕回答 或當場生氣 大家都能理解
12/12 21:25
→
mapulcatt
越想越不對勁就 誰理你
12/12 21:25
→
efun77000
但是真的亂問也是容易雷人
12/12 21:26
推
LADKUO56
這事後反應真的越想越不對勁了 說別人可以問又生氣
12/12 21:26
→
AdomiZA
“你又沒說自己的固有結界是拉麵店啊”
12/12 21:26
推
ShittyFace
白癡 說什麼都能問的
12/12 21:26
推
sinnerck1
她不是很常跟真人互動嗎== 這應對是怎樣w
12/12 21:26
→
Frozn
她這邊當場嗆回去絕對是最好的 因為跟他對話的這幾個就是幹
12/12 21:26
→
Frozn
這行的
12/12 21:26
推
jakcycoco
都可以問 然後事後有否決權 典型白目陷阱
12/12 21:26
→
sunwell123
嘛…不忍苛責但鐵鼠這次很難站得住腳
12/12 21:26
推
WLR
是說出道這麼多年,第一次遇到這種題目嗎?
12/12 21:26
推
allanbrook
只能說歐美還是比較不習慣直接應對這類問題
12/12 21:27
→
jeeyi345
到醜為止還以為自嘲 事後開直播 我覺得不行
12/12 21:27
噓
Satomisan
vt不意外 不知道都哪種人在看這種噁心東西
12/12 21:27
推
amsmsk
我覺得他有點在搞ray
12/12 21:27
推
Yokot0813
想也知道擅長應付真人大多數真實情況是其他人讓著她啊
12/12 21:27
→
Yokot0813
,結果養成這種公主病
12/12 21:27
推
PunkGrass
這問題我以為v都是被問到爛的 還是說她是真的或自認為
12/12 21:27
→
PunkGrass
長很醜 想著想著就自己破防了
12/12 21:27
推
joverKJ
笑死可憐 自己說什麼都能問
12/12 21:28
→
allanbrook
亞洲反過來吐槽你還真的問啊!或這個不行啦不要講什
12/12 21:28
→
allanbrook
麼中之人啦!之類的笑過去就過去了
12/12 21:28
→
weiyilan
真的到醜都還能當自嘲有高度,越想越不對勁根本大雷點
12/12 21:28
→
windnduck
確實是有點公主病的感覺了阿XDDDDDD
12/12 21:28
推
BEDA
如果鐵鼠是當場拒答甚至翻臉,輿論都不會幾乎一面倒成這樣。
12/12 21:28
→
sinnerck1
還是她以為對ray這樣就可以
12/12 21:28
→
charlietk3
可能有人吃瓜吃到進桶了
12/12 21:28
推
schizosoul
這波算是把累積的地位燒掉一大半了
12/12 21:28
推
rongmxx
在家裡的螢幕前破防沒繃住
12/12 21:28
→
rongmxx
https://tenor.com/bdiFIJaScXF.gif
12/12 21:28
→
ringtweety
她回答怎樣都沒差 重點是事後在那邊破防
12/12 21:28
→
BEDA
愈想愈不對勁這全世界通用的大招,吃過虧的人可不少。
12/12 21:28
→
allanbrook
但這問題跟問的口氣是真的靠北
12/12 21:28
推
a2156700
Ray肯定覺得自己被設局了 太痛了
12/12 21:29
→
windnduck
其實真的有很多制式回應可以答的,但結果長這樣XDDD
12/12 21:29
推
cactus44
笑死,那當初就別這麼裝大量啊
12/12 21:29
推
zxm50191
問長相有到真的很嚴重嗎?大V了對這個問題還擋不住哦?
12/12 21:29
→
sezna
讓大家知道這人講話會事後聲討你的
12/12 21:29
推
onetear
VT說什麼都可以問 問了又生氣 毛真多
12/12 21:29
→
zxm50191
還發抖咧,超好笑 他甚至可以當面告訴Ray這個問題不好
12/12 21:30
推
jakcycoco
是不是感覺騎士團夠多了 腦子都容易這樣?
12/12 21:30
推
oppaidragon
這問題制式回答超多啊 根據你的角色設定還能再加
12/12 21:30
推
schizosoul
該說日本身為V文化起源平均上還是比較專業嗎
12/12 21:30
→
oppaidragon
然後她這樣回 再自己越想越不對
12/12 21:30
推
dandes0227
開吃到飽餐廳卻又怕人吃~
12/12 21:30
推
Cishang
越看越覺得是下面有人講的說了真話自己崩潰
12/12 21:30
→
schizosoul
還是企業勢跟個人勢的差別
12/12 21:31
推
kaj1983
她現在知道全世界男人的雷點了,下次別再踩到囉
12/12 21:31
推
PunkGrass
她這樣回 當下應該沒人覺得她不是自嘲 覺得事後破防
12/12 21:31
→
PunkGrass
好好笑喔
12/12 21:31
→
dragon803
沒吧 這完全是個人問題 跟啥企業或個人勢沒關
12/12 21:31
→
ringtweety
以Ray的風格 她當場小發怒說不能問 也很有效果
12/12 21:31
推
diemomfish56
越想越不對勁 雖然你什麼都可以問但不是什麼都可以
12/12 21:31
→
lover19
自己不夠投入在角色的,人家問你的當下你就是Ironmouse
12/12 21:31
→
zxm50191
直接講皮,不然就說跟一般人一樣都行啊 Ray也沒追問啊
12/12 21:31
→
lover19
回答自己VT皮長怎樣就好
12/12 21:31
→
kaj1983
然後再報名個公關口條課程,練練講話吧
12/12 21:31
→
ringtweety
但是事後才在那邊說不舒服 就真的很搞
12/12 21:31
→
akles111
她就講真實情況幹嗎…旁邊搭檔都講RAY問這什白痴問題
12/12 21:31
推
Frozn
Ray被這嗆 右邊那個圖奇最大屁孩絕對把效果繼續做下去 就是
12/12 21:32
→
Frozn
那個rakai
12/12 21:32
推
undeadmask
人家是女生誒
12/12 21:32
→
oppaidragon
這跟什麼企業個人無關啊 就職業意識 她對自己是V的意
12/12 21:32
噓
theeHee
自己說自己醜 然後事後說被冒犯了 毛很多耶 人家又沒說
12/12 21:32
→
theeHee
你醜 自卑鬼愛搞怪
12/12 21:32
→
oppaidragon
識就不高才會這樣
12/12 21:33
→
lover19
回覆覺得自己被冒犯是覺得對方在問中之人嗎? 沒有職業意
12/12 21:33
推
schizosoul
我覺得他心態一直以來就套皮直播主
12/12 21:33
→
lover19
識,當下你就是Ironmouse而不是中之人
12/12 21:33
推
kaj1983
我覺得她現在快點道歉的話,反而能滅火
12/12 21:34
噓
SatanLoveGod
發抖是因為有塞嗎
12/12 21:34
推
jakcycoco
我覺得她可能事後覺得自己回答太差 開始牽拖了
12/12 21:34
推
zxm50191
最好笑是鐵鼠還說那時候早知道Ray會問白癡問題
12/12 21:34
→
zxm50191
那你還把人家抓回來問,你回答又自己不開心 毛一堆
12/12 21:34
噓
LEBRON99
笑死 想裝大度 結果自己出來哭 跟女權自助餐一個樣 VT粉
12/12 21:34
推
leo79415
歐美那些V只是套皮實況主 什麼職業意識啦
12/12 21:34
推
tp950016
當V這麼久 這種問題不會答也是神人一個
12/12 21:34
→
LEBRON99
還不准別人罵 ㄏㄏ
12/12 21:34
推
a2156700
對啊 不是VT 只是一個套皮仔的心態
12/12 21:34
→
dragon803
我覺得越想越不對勁 跟什麼V或啥地都其次 完全是個人應
12/12 21:35
推
PunkGrass
開始好奇中之人是不是真的長很醜了
12/12 21:35
→
dragon803
對問題吧.....跟什麼VT根本是其次
12/12 21:35
推
slowsoul1998
一個偏白目 一個玻璃心
12/12 21:35
→
axsd
無聊
12/12 21:35
推
Yokot0813
這次也算是看清vt到底是什麼存在了
12/12 21:35
→
zxm50191
這問題就算去問那些人數沒破百的小V 有幾個會發抖的XD
12/12 21:35
→
Yokot0813
這種的就該讓她滾回陰暗小圈圈
12/12 21:36
→
dragon803
不是啊 用這件事情去打全部的人根本沒有意義吧= =
12/12 21:36
→
PunkGrass
有問題的不是v 而是很多有問題的人跑去當v
12/12 21:36
→
zxm50191
白目的知道可能有點白目已經不打算問了,玻璃心的不知道
12/12 21:36
推
willywasd
不就做效果 自己說什麼都能問的 後面又在玻璃心
12/12 21:36
推
Cishang
這問題雖然很版上講的很嚴重,實際上更多的圈外人第一好奇
12/12 21:36
→
akles111
會打vt所有人就順便罵全部,不然他們沒事幹
12/12 21:37
推
schizosoul
Streamer with V-type而不是Vtuber
12/12 21:37
→
zxm50191
自己原來那麼玻璃也是很妙
12/12 21:37
→
weiyilan
幾百人都會跟你說皮的設定云云,說到底歐美就真套皮為主
12/12 21:37
→
akles111
歐美應該都自認為套皮而已
12/12 21:37
→
dragon803
因為這比起VT本身的身分 更多的是這個人應對問題吧= =
12/12 21:37
→
dragon803
弄成同一個圈子的人都這樣 或是我看清了這個圈子的人都
12/12 21:37
→
dragon803
這樣 這講法沒有比較好啊 反而很怪吧
12/12 21:37
→
weiyilan
這次才會炸掉
12/12 21:37
→
amsmsk
ray是有點白目阿 但是是你說可以的阿
12/12 21:37
→
Cishang
心當然是內餡長什麼樣,這麼簡單標準的應對都做不到還好意
12/12 21:37
推
oppaidragon
用不著拖其他人下水吧 這問題回答得這麼爛她自己的問
12/12 21:38
→
Cishang
思說自己是V
12/12 21:38
推
jeeyi345
先認成台v再切v 女生不會這樣 可是女生要吃什麼會回隨
12/12 21:38
→
jeeyi345
便
12/12 21:38
推
SydLrio
幹笑死
12/12 21:38
推
fhirdtc98c
鐵鼠後續這波真的看不懂
12/12 21:38
推
kaj1983
網路上說看清的人通常都看不清啊XD
12/12 21:38
→
oppaidragon
題 絆愛或委員長之類的都不知道在節目被問過幾次了
12/12 21:38
→
gp3lucky
畢竟vt是他人不知道真面目的演員,當然就是要演到底
12/12 21:38
推
ks007
什麼都能問^^但是問了我會生氣
12/12 21:38
→
dragon803
我覺得討厭V就討厭V 用鐵鼠這個說自己看清全部的VT有點
12/12 21:38
→
dragon803
詭異 因為你為什麼要把她代表所有人啊 這超怪吧
12/12 21:38
→
newtypeL9
她這個回答是在罵所有的VT都很醜嗎
12/12 21:39
→
PunkGrass
就v黑吧
12/12 21:39
推
sinnerck1
去一個頒獎可以炎上兩次也不簡單
12/12 21:39
推
charlietk3
V要是有課本第一課大概是教這題怎麼回,都有公式解的
12/12 21:39
推
zxm50191
如果問的問題真的很嚴重Ray也會被噴 結果就這?發抖?
12/12 21:39
推
a2156700
業餘vt的套皮仔 然後自己要球 自己玩球 玩到破防
12/12 21:39
→
weiyilan
大概被捧到自認為是KOL開始膨脹?
12/12 21:40
推
ABiao0220
就部分仇V仔趁機出來宣洩 但這完全是個人應對問題R
12/12 21:40
→
dragon803
很多人對這個問題都有一個很好的回答或應對的 挑一個承
12/12 21:40
→
dragon803
受不住或是回答不出來的人"我看清所有做這行的人" 那很
12/12 21:40
→
dragon803
怪耶(?) 因為很多人都沒有像他這樣啊
12/12 21:40
推
ken121
現場吐槽回去當成是效果不就好了 我想RAY也會很樂意的接球
12/12 21:40
→
dragon803
就是把個人問題上升到群體沒必要就是了 不如直接說你就
12/12 21:40
→
dragon803
是不喜歡VT比較直接我覺得
12/12 21:40
→
ringtweety
如果對方問的是"你私底下是不是很醜" 那真的就很白目
12/12 21:40
→
weiyilan
因為醜才來當V>換句話說 不醜當實況主>當V比較低下?
12/12 21:41
推
PKBUNNY
鐵鼠自己都瞧不起v了 講什麼長得醜不然也不會來當v 唉==
12/12 21:41
→
charlietk3
仇恨仔推文大家都看得出來,803不用跟他認真
12/12 21:41
→
S2357828
前陣子沒踩到覺得不爽吧
12/12 21:41
推
w28103566
那些v皮的,就是亂講都不用負責
12/12 21:41
→
ABiao0220
我覺得真正專業的V 檯面上就不會有自己有中之人概念
12/12 21:41
推
YunHung46
自己說什麼都能問 醜也是自己說的 玻璃喔
12/12 21:41
→
ringtweety
但問的是長怎樣 這還好吧
12/12 21:41
推
jaylin1031
這在現實大概也有精神疾病,超級雙面
12/12 21:41
噓
ushiwakamaru
這人是嫌最近炎上不夠是不是
12/12 21:42
→
akles111
你問JP就算不到萬訂閱也都有公式回話阿ww
12/12 21:42
推
believefate
什麼問題都能問 但你不能問
12/12 21:42
推
kaj1983
鐵鼠就算不向ray道歉,也該為其他vt道歉才是
12/12 21:42
→
jeeyi345
真的要講的話 起碼自認是吧
12/12 21:42
推
rong1994
What a beach
12/12 21:42
推
ken121
自己就預設vt就是長得醜 所以你問了就是冒犯 完全神人
12/12 21:42
→
kaj1983
講得好像就是醜才來當vt這點不太行
12/12 21:42
→
lover19
對啊,但他們說歐美的V是把自己當套皮玩
12/12 21:42
推
Fuuin
醋飯天條 貼臉開大
12/12 21:42
→
jeeyi345
自認很正的 頂多笑笑 心理不平衡的可能還會趁機外洩一
12/12 21:43
→
jeeyi345
下中之人造型
12/12 21:43
→
akles111
絆愛就只會回獨立的AI存在而已
12/12 21:43
→
ringtweety
其實多數V還是會維持啦 不過背景人設還是會漸漸被中之
12/12 21:43
推
gargoyles
我知道另一個預設vt長得醜的 會不會是同一個人
12/12 21:44
推
zxm50191
我怎麼記得之前看過文章,鐵鼠不是不覺得自己是VT嗎
12/12 21:44
→
akles111
她都挺花生了,差不多啦
12/12 21:44
→
ringtweety
人講自己經歷的時候覆蓋掉
12/12 21:45
推
peter821201
不是說VT都是破病,但每次破病的都是VT
12/12 21:45
推
kevin51521
這就是為啥一堆人討厭VT 媽的問題一堆 炎上時本體又
12/12 21:46
→
kevin51521
不用負任何責任
12/12 21:46
推
u9596g12
這件事最讓人意外的是140幾萬訂閱的人 應對程度長這樣==
12/12 21:46
推
HAYABUSA1207
是得了朱孝天病嗎?
12/12 21:46
推
kinuhata
這樣算皮魂分離嗎 v自己擅自分離不太ok吧
12/12 21:46
推
jeeyi345
大概2017實況圈吵架的味道
12/12 21:47
推
a520978926
ray一開始就沒打算問 自己說什麼都可以問 笑死 這問
12/12 21:47
→
a520978926
題也普普吧 難怪國外那些大咖都挺ray
12/12 21:47
→
jeeyi345
說不定歐美就是這樣
12/12 21:47
推
qwe04687
笑死
12/12 21:47
推
beloud
這波ray沒問題啊 自己說可以自己講破防的
12/12 21:48
推
s22499927
自己講的自己破防是怎樣啊 大可以忽悠過去的
12/12 21:49
推
kaj1983
重點是事後在那陰陽怪氣
12/12 21:49
推
Yokot0813
樓上kevin說的很精闢欸,只要有那層皮就能肆無忌憚的耍
12/12 21:49
→
Yokot0813
脾氣,引起爭端,當個網路上的小公主,然後真的出事只
12/12 21:49
→
Yokot0813
要人皮分離,直接安全脫身之後轉生再來
12/12 21:49
推
a6000200
@@
12/12 21:49
推
u9596g12
「我知道他會問白目問題」 乾人家都住嘴了 你還要人家問
12/12 21:49
→
u9596g12
這不就證明你要蹭人家白目問題的效果 問了再破防 87?
12/12 21:50
→
kaj1983
破防不爽可以當下反應,把問題留在現場就好,不要帶回去
12/12 21:50
噓
ushiwakamaru
圖奇就是一灘渾水,從上到下都沒個好貨
12/12 21:50
推
zxm50191
這是因為這問題沒有嚴重到會發抖,如果他是問不開台
12/12 21:50
→
ringtweety
她今天如果當場說不行 風向可能都還好 (即便她說給問
12/12 21:50
推
schizosoul
覺得大家平時因為疾病讓著他也有關係
12/12 21:50
→
zxm50191
484都在捉,那肯定風向會不一樣
12/12 21:51
推
svool
RAY氣到說中文就知道多氣
12/12 21:51
→
ringtweety
真的問了卻還不給答或反駁) 但事後才檢討人 就很搞
12/12 21:51
→
kaj1983
男人最討厭你當下有事不講,後來講小雞巴話
12/12 21:51
→
zxm50191
給人感覺就很像故意要釣搞爭議流量
12/12 21:51
推
brightwish
剛好戳到內心最柔軟的那塊 也就是對長相自卑吧
12/12 21:51
推
Repulse
又是VT
12/12 21:52
→
brightwish
正常要碼說謊 要碼打哈哈或嗆回去就好 講自己醜怪誰
12/12 21:52
推
jeeyi345
很不平衡齁 少了皮小公主就只是個小公主 嗯?
12/12 21:52
→
brightwish
我6年老V粉了沒看過這麼菜的V
12/12 21:52
推
schizosoul
就有點被慣壞了
12/12 21:52
推
willywasd
真人實況跟V兩個生態的對撞
12/12 21:53
推
S2357828
他是有被疾病影響沒錯 但也實況這麼久了 這麼這反應
12/12 21:53
推
Yokot0813
披著二次元的皮,釋放著三次元最劣質的情緒
12/12 21:53
推
charlietk3
根本就是那張有意見去跟他講啊跟我們講幹嘛卒仔哏圖
12/12 21:53
噓
p0916336248
啥咖小跑來碰瓷鐵鼠
12/12 21:53
→
jeeyi345
你在網上沒人理你 你那麼鄙視的人家一百多萬人^^
12/12 21:54
→
schizosoul
如果他沒有罕病,應該會被噴更慘
12/12 21:54
→
schizosoul
雖然他沒有這病應該也不會來當V
12/12 21:55
→
marlonlai
明明回應有很多種 反嗆什麼爛問題 或是堅定vt設定都好
12/12 21:55
→
killme323
只是覺得奇怪她這麼老鳥怎會是這種反應
12/12 21:56
→
marlonlai
選了很糟的事後愈想愈不對勁
12/12 21:56
推
zxm50191
已經套很多BUFF還逆風 就知道....
12/12 21:56
→
bitcch
蛤==?
12/12 21:57
推
schizosoul
弄到自家圈子都在恥笑真的北七
12/12 21:57
推
jeeyi345
要不對勁就別開了吞下去 要不爽就當下不爽
12/12 21:58
→
a740125
不就禿頭大叔嗎
12/12 21:58
推
crazy6341556
情境是ray第一當下覺得直接問可能不妥 被說可以說
12/12 21:58
→
crazy6341556
沒關係才接著講的 看起來是真的純粹好奇 而不是想
12/12 21:58
→
crazy6341556
要刺探 或嘲弄什麼東西
12/12 21:58
→
ringtweety
不到10萬的V 應該都比她還懂怎麼回答這問題
12/12 21:58
推
GYLin
隨便抓一個版友來問應該都回答的比他好...
12/12 22:00
推
zxm50191
沒破千的都不會發抖了...
12/12 22:00
→
ringtweety
欸...甚至可以加上"出其不意被這樣問"這個條件
12/12 22:00
推
Tiandai
鐵鼠這波很瞎
12/12 22:01
→
ringtweety
而她還是自己先說什麼問題都能問 人家以為你準備好了
12/12 22:01
推
shinjangli
鬧麻了,這種女的還有人幫說話,可見平時也是個……
12/12 22:01
→
HellWarGod
人家欲言又止就表示問題很敏感,還硬要人家問
12/12 22:02
→
moritsune
這問題雖然不好,但你說了什麼都可以問的啊
12/12 22:03
推
possible322
而且根本沒人知道他長啥樣 破防啥
12/12 22:04
→
ringtweety
情境上跟回答上 都是她自己搞的 然後事後破防 搞得Ray
12/12 22:04
推
shirleyEchi
像這種要求我這輩子沒見過.jpg
12/12 22:06
→
ringtweety
像什麼噁心的人似的 他會不爽還真的合情合理
12/12 22:06
推
jeeyi345
而且破防別人再來就是想 真的醜喔
12/12 22:06
→
jeeyi345
可能一直覺得自己沒頂著皮開台吧
12/12 22:06
推
itachi0609
自己說什麼都能問的 怕被問不會直接說喔
12/12 22:07
推
soap83624
有一種問人吃啥 然後回隨便 真隨便買然後又在那你應該
12/12 22:07
→
soap83624
知道我什麼東西不能吃你是不是故意噁心我的荒謬感XD
12/12 22:07
推
monsterxd777
笑死,氣到說中文
12/12 22:07
推
ken121
事後看 那句什麼都能問根本是陷阱
12/12 22:08
推
a6000200
,
12/12 22:08
推
adsuse
突然知道了一個潛規則,好吧,這算三贏
12/12 22:08
→
aa9012
長得醜才會套皮 很懂喔==
12/12 22:08
推
efun77000
本來這有各種幹話可以回答...可是
12/12 22:09
推
ken121
王阿達的邏輯沒想到在這里被證實了…
12/12 22:09
推
grandpawarr
Ray加油
12/12 22:09
推
zxm50191
"想吃甚麼" "隨便" 到目的地 "蛤,你就帶我吃這個哦"
12/12 22:09
推
NEKOWORKi
看HOLO沒覺得醜才套皮阿==
12/12 22:10
推
jeeyi345
想到戴面具開台的感覺 可能是他的心態
12/12 22:10
推
lyrelyre
無貶低任何人意圖,但這種反應倒顯示她蠻女性的。不過
12/12 22:11
→
lyrelyre
查了一下,以她紅的程度,蠻訝異她會有這種發言;不過
12/12 22:11
→
lyrelyre
也並非大事就是
12/12 22:11
→
ringtweety
而且她一開始的回答 好像比很多人還更看不起V的感覺
12/12 22:11
→
marlonlai
當場講還能做效果回應打圓場 這是事後才跟親朋好友講得
12/12 22:11
推
lliuooia
雖然我看VTUBER但應該是這個V有錯,直接描述皮的樣子就
12/12 22:11
→
lliuooia
解決了
12/12 22:11
→
marlonlai
好像故意要欺負她一樣
12/12 22:11
推
Informatik
毛超多笑死
12/12 22:11
推
coronach
日本的先不提,kson這個例子就擺在那,是哪裡醜
12/12 22:12
推
discoveryray
鐵鼠長期生病 但外人哪會知道 鐵鼠最近兩波操作都很
12/12 22:12
→
discoveryray
瞎
12/12 22:12
→
lyrelyre
不過通常人說「什麼都可以」,很多其實並非如此,這也
12/12 22:12
→
lyrelyre
是人複雜的地方
12/12 22:12
→
coronach
是因為錢的問題精神不太穩定嗎
12/12 22:13
→
lyrelyre
原來最近還有其他操作?
12/12 22:13
推
jeeyi345
嗯... 可能類似歌劇魅影的感覺? 如果他身心有病 平常
12/12 22:13
→
jeeyi345
還被人讓著慣了
12/12 22:13
→
jeeyi345
雖然頂著皮 但還是覺得自己醜 不知道這樣講妥不妥
12/12 22:14
推
touchbird
VT特別容易破防 = =
12/12 22:15
→
asdfzx
北七又無聊
12/12 22:15
→
touchbird
誰知道你那個小圈子有什麼禁忌
12/12 22:16
→
kevin0316
什麼都能問不代表可以追問隱私問題吧 是哪座山的猴子
12/12 22:16
推
zxm50191
"甚麼都可以"通常會有限制是正常,不可能真的都可以
12/12 22:16
→
zxm50191
但Ray這個問題就沒到真的超級不可以,不然就不會逆風了
12/12 22:17
推
jeeyi345
那你就說是隱私拒答 不要事後不對勁
12/12 22:17
→
u9596g12
人家都閉嘴不問了 你還說都可以問 是你的問題還是猴子
12/12 22:18
推
aa89028500
?????玩不起別玩
12/12 22:18
→
zxm50191
追問在哪裡?鐵鼠回答完也沒繼續問醜是有多醜
12/12 22:18
→
u9596g12
猴子做球給你自己接不住 就不要怪東怪西 搞到大逆風
12/12 22:18
推
zxzxcv
笑鼠長得好看的話幹嘛當vt
12/12 22:18
推
arexne
給我點進去好好看片段 ray就沒有要問 是那女的自己要他問
12/12 22:18
推
a7173661736
外國的越想越不對勁
12/12 22:19
推
lyrelyre
有一說一,若沒有後續的事情,以當下鐵的回答而言,蠻
12/12 22:19
→
lyrelyre
讓人欣賞的,得體且讓人感覺落落大方,yt 底下也有留言
12/12 22:19
→
lyrelyre
說被圈粉
12/12 22:19
推
generalliao
連這都能護是哪座火山的孝子
12/12 22:19
推
runedcross
都兩個圈子一起逆風了 還看不出問題啊
12/12 22:19
→
arexne
自己回答搞砸了 然後過幾天在那邊發牢騷 難怪會這麼逆風
12/12 22:19
→
arexne
連ray 都沒想到那女的會這種回答好嗎
12/12 22:20
推
aa89028500
而且醜不是他自己回的嗎? 這能燒什麼
12/12 22:21
推
zxm50191
確實,一切他沒越想越不對勁前應對都還可以
12/12 22:21
推
Diver123
這VT怎麼毛一堆
12/12 22:21
噓
cil56796
VT豚不意外都這種死媽樣
12/12 22:22
→
zxm50191
甚至最後不是還用西語偷噴了一下Ray嗎 明明也沒怎樣
12/12 22:22
→
lyrelyre
題外話,生活中說自己長不怎麼樣的,相較那種自稱自己
12/12 22:22
→
lyrelyre
好看的而言,通常好看跟好相處的機率較高
12/12 22:22
推
zmcef
自己說什麼都能問的那也沒辦法
12/12 22:22
推
Xpwa563704ju
雖然ray本來就白目,不過妳自己說開放提問的啊,反
12/12 22:23
→
Xpwa563704ju
悔幹嘛
12/12 22:23
推
aa89028500
對自己沒自信的自卑言論也能遷怒別人,笑死
12/12 22:23
→
marlonlai
現場反嗆爛問題 跟ray說對vt不能問這個就好
12/12 22:23
→
marlonlai
事後搞這齣反而讓大家覺得當時她講得是真的 不是做效果
12/12 22:23
推
touchbird
她就後面覺得自己回很爛 開始牽拖 什麼很醜才當vt 那
12/12 22:24
→
touchbird
是她
12/12 22:24
→
socapla
醜也是自己說的 被冒犯???
12/12 22:24
推
lyrelyre
沒反駁意思,不過假設有人說自己醜,我反而會覺得對方
12/12 22:25
→
lyrelyre
有自信,且是讓人舒服的那種
12/12 22:25
→
jeeyi345
自認好看的就不會破防了啦
12/12 22:26
推
defreestijl
就說自己是純正的日本人不就好了
12/12 22:26
推
wate5566
什麼都能問 事後越想越不對勁覺得被冒犯
12/12 22:27
推
lyrelyre
其實重看,雙方當下感覺都蠻友善的,黑人問膚色她也大
12/12 22:29
→
lyrelyre
方回答,因此反而好奇鐵是不是最近有啥事情
12/12 22:29
推
a62511
沒應變能力還想裝大度,八成是老實回答後越想越不對勁再
12/12 22:30
→
a62511
說被冒犯吧?
12/12 22:30
推
cp091hat
Ray 自己都踩剎車了妳自己開放讓人問事後再靠腰是...
12/12 22:31
推
GYLin
乾他那個回答直接把其他VT也拖下去 大度在哪
12/12 22:32
噓
armedlove
是我逼你說自己醜的嗎
12/12 22:32
→
GYLin
什麽叫 I'm ugly that's why Im a Vtuber
12/12 22:32
推
runedcross
他這次真的把以前形象全賠了 什麼花生都會變心機行為
12/12 22:32
→
jeeyi345
笑了
12/12 22:33
推
cenasbro
只看敘述 女的有病吧
12/12 22:33
→
Onizuka23
又不是問還有沒有膜,這也能破防
12/12 22:34
推
qwert438
看ray最後那個回應就是夠了誰知道你們那麼麻煩別再煩我
12/12 22:35
→
qwert438
了
12/12 22:35
推
zxm50191
本來都好好的,忽然變成這樣 除了他以外的人都很意外吧
12/12 22:35
推
lyrelyre
不過ray 問之前會猶豫,這點倒是讓人感覺ray細膩
12/12 22:35
噓
ushiwakamaru
最近不就腦衝發言挺anti挺到被燒,笑死還真以為自己
12/12 22:36
→
ushiwakamaru
是英語V圈的臉嗎?
12/12 22:36
→
haoboo
原本的回答有點危險但還可以說是自嘲吧,畢竟她只說她自己
12/12 22:37
→
ringtweety
這麼說啦 把"護航她的人所說的話"直接當場回Ray 甚至
12/12 22:37
→
ringtweety
都不會那麼逆風
12/12 22:37
推
shung0503
Ray根本沒錯 不能問的話就不要在那說什麼都可以問
12/12 22:37
→
spfy
我只能通靈他以前因為類似的因素有過什麼重大挫折 所以這問
12/12 22:37
→
spfy
題直接大破防失控 不然以他的經驗資歷實在看不懂這操作
12/12 22:38
→
ringtweety
比方推文說的"什麼都能問不代表能問隱私 哪座山的猴子
12/12 22:38
噓
Beantownfan
越想越不對勁
12/12 22:39
→
macocu
那個花生後就變了吧
12/12 22:39
→
ringtweety
" 這句直接回Ray 只要事後沒破防 現在挺她的可能更多
12/12 22:40
推
lyrelyre
s大+1,確實有這個可能
12/12 22:40
推
JACC
女人就是…可能連自己說的都能立刻推翻的 承諾信用毫無價值
12/12 22:41
→
ringtweety
就知道她當場的回應以及後續的回應 是有多不恰當的
12/12 22:42
→
KoNeo
回個幹話不就好了,老實回答說自己醜,還不舒服個屁
12/12 22:44
推
bitcch
不問不給面子 問了心態崩潰
12/12 22:45
推
TZofHES
那就不要說什麼都能問啊笑死
12/12 22:47
噓
Memento202
毛太多了吧哈哈哈
12/12 22:50
推
rgbff
她覺得問題很爛直接拒答就沒後續那些事了,不懂在不爽什麼
12/12 22:53
推
treeson
鐵鼠真的都好幾年什麼大風大浪都挺過了,平板出擊也好幾
12/12 22:53
→
treeson
次了怎麼會犯這種錯
12/12 22:53
→
jackie36952
ironmouse 超好笑
12/12 22:53
→
treeson
尤其是花生拿獎都忍下來有風度的發言了
12/12 22:54
→
rgbff
儘管問又不代表一定要回答,你說秘密人家也不可能追問
12/12 22:55
推
shinelusnake
自己後悔就算了還在實況上討拍,真的有夠靠北
12/12 22:55
→
shinelusnake
就算對方屁孩形象也不是給你這樣抹的欸
12/12 22:55
推
karta328
VT不都這樣嗎
12/12 22:55
→
ushiwakamaru
不是 花生那件事她大逆風啊
12/12 22:56
→
shinelusnake
完全可以理解RAY為什麼講不出英文,根本找不到字詞
12/12 22:56
→
shinelusnake
足以表達不爽
12/12 22:56
推
hanks80633
Ray的問題本身只是好奇而已完全沒有攻擊性啊,vtr真
12/12 22:56
→
hanks80633
的是自卑破防了
12/12 22:56
推
derek625
女人:沒事、可以啊
12/12 22:57
推
yangdemi
不是...人家本來也是猶豫要不要問但是沒問,是妳毛多讓
12/12 22:57
→
yangdemi
人家問的耶...
12/12 22:57
推
x747
https://i.imgur.com/VTe9fD6.jpeg
12/12 22:57
推
jiko5566
笑死
12/12 23:03
噓
baseball5860
這就是VT豚 意外嗎
12/12 23:03
推
Toumzine
電子雞問題怎麼總是這麼多 去看醫生好嗎
12/12 23:04
噓
Khauf
到底什麼智障會喜歡看真人套3D模型
12/12 23:11
推
SYUAN0301
臭婊
12/12 23:12
噓
james1201
問這啥外行問題 看過菲街中之人不就一目了然了
12/12 23:14
推
coollee
某方面來說 可以理解鐵鼠 跟Ray這種ADHD搖頭晃腦的講話
12/12 23:15
推
momo3921d
VT不意外
12/12 23:15
→
coollee
問別人長相但又不直視眼睛(?)對談方式 其實會很躁 XD
12/12 23:16
推
S6321698
這次我挺ray
12/12 23:16
推
xxxrecoil
問長相很冒犯喔= =
12/12 23:16
推
jack8587
正常女性會這樣(x)脆上灣姐會這樣(0)
12/12 23:16
→
coollee
但鐵鼠馬後炮就真的沒必要
12/12 23:17
推
Landius
...鐵鼠最近是在幹嘛啊,自己去沾兩次風波了
12/12 23:17
推
Toumzine
供三小 套皮仔還要別人直視眼睛 臉都不敢露的叫什麼
12/12 23:17
推
ooxxman
我喜歡Ray的回應,就你說的還問不起我不理你
12/12 23:17
推
xyxhy
這...自己突然皮魂分離捏,原本她直播就是會講現實東西的嗎
12/12 23:18
推
reexamor
Ironmouse的回答冒犯惹其他VT
12/12 23:18
噓
tom0407
套皮機
12/12 23:18
→
u9596g12
確實 你形容自己長相就好 別拉其他VT下水 其他VT有夠衰
12/12 23:18
→
Landius
才不到一兩天時間,自己去沾花生就算了,現在自己搞這齣
12/12 23:18
→
u9596g12
被你提到 你長相沒自信你家的事 別牽拖
12/12 23:18
推
xxxrecoil
剛剛看了一下影片,Ray用西語問好,結果那女的還說髒話
12/12 23:19
→
xxxrecoil
ㄏㄏ
12/12 23:19
→
Landius
Ray的反應很正常啊,妳說百無禁忌,問了又變成麻煩人
12/12 23:19
推
xyxhy
RAY就不是這個圈子的人,應該是不用具備什麼VT圈常識啦
12/12 23:20
→
iPolo3
笑死 中之人不能問到底什麼鬼禁忌 根本小圈圈自嗨 啊又沒
12/12 23:21
→
iPolo3
人說問了你一定要回答幹
12/12 23:21
→
iPolo3
也沒有人fucking care你們這些套皮的到底長怎樣好ㄇ
12/12 23:21
→
xyxhy
然後"男人讓我不舒服",在歐美=社死,RAY會生氣很正常
12/12 23:22
→
spfy
這和什麼圈子根本無關 是人的問題
12/12 23:22
推
Landius
與其說鬼禁忌,不如說鐵鼠自己突然emo不知道在幹嘛...
12/12 23:23
→
iPolo3
自己不會回答在那邊被冒犯 被騷擾 嘔嘔嘔
12/12 23:23
→
Landius
妳前面很大方,事後再搞emo,論誰都會覺得妳在藂三小
12/12 23:24
→
xyxhy
"他媽的我什麼都沒做..."完全是肺腑之言
12/12 23:25
推
URayJJ
醜人多作怪
12/12 23:25
推
Toumzine
在VT小圈圈被孝子放掌心捧習慣了 以為世界都會慣著自己
12/12 23:26
→
Toumzine
VT真是不意外
12/12 23:26
→
noreg0393933
確實是長得不好看才會不露臉吧?
12/12 23:27
推
runedcross
後面進的 都不是了吧 雖然他算早期的
12/12 23:28
推
Landius
難講啦,有的就單純長的不差但就是不想露臉,鐵鼠自己破防
12/12 23:28
→
Landius
自己那真的是奇葩.
12/12 23:28
→
runedcross
後面很多是 聞到香氣進來的
12/12 23:28
推
adwn
被問之後爆氣,確定這叫啥都能問
12/12 23:32
噓
L1ON
所以洽點ㄋ
12/12 23:36
→
sailingday
VT真的蠢 潛規則真屁 怎不潛一下大家沒看你先講規則阿
12/12 23:37
推
ghostxx
問v本人長相也是奇葩
12/12 23:38
推
longQQQ
抖什麼抖,武裝震喔
12/12 23:38
→
longQQQ
*武者震
12/12 23:39
推
Nielro9721
問你長的怎樣就奇葩喔?正常V回應不是就直接回皮的長
12/12 23:39
→
Nielro9721
相?有這麼難?那就不要說你隨便問
12/12 23:39
推
yaes111
什麼都能問 自己講的 超可悲
12/12 23:39
→
Nielro9721
而且ray他們明顯沒敵意吧?自己要開話題,答的又爛還
12/12 23:40
→
Nielro9721
要破防
12/12 23:40
推
fish7333
越想越不對勁
12/12 23:40
推
CriminalCAO
精障社恐仔真的很麻煩
12/12 23:40
推
shinwind
其實沒有炎上.一堆人挺ray好嗎..即便如此ray也是道歉了
12/12 23:41
噓
mixings
vt好偉大
12/12 23:41
→
UzInSec
不想自爆長相如何就打哈哈或是唬爛一個設定阿 都是VT了
12/12 23:42
推
ilove640
她只說什麼都能問 沒說問什麼都不生氣啊 啊哈
12/12 23:42
推
Bochi33
就已經問了,還要在那邊女生的可以是不行的意思喔?
12/12 23:43
噓
lionel20002
陰陽怪氣
12/12 23:44
→
Nielro9721
不過ray罵人英文切中文然後說的也很爛超好笑
12/12 23:44
噓
ikaros35
這女的真的有病
12/12 23:49
→
ikaros35
可能歧視亞洲小子想召集騎士團出征吧 可憐
12/12 23:52
推
panda9527
沒那個屁股就不要裝這麼大方
12/13 00:01
推
PTTjoker
還挺鐵鼠的想一下前一秒說可以下一秒告你性騷擾性侵的差
12/13 00:01
→
PTTjoker
不多就這樣, 我是想不到這種會有誰喜歡, 可能只有火山孝
12/13 00:01
→
PTTjoker
子吧
12/13 00:01
噓
Beyond27
什麼VT什麼iron 完全看不懂
12/13 00:01
推
Landius
就這幾天鐵鼠整個想法就很怪啊,幫花生辯護+這齣自己破防
12/13 00:03
推
Agent5566
自己叫人問的…
12/13 00:03
推
jeeyi345
no means no, yes means no too
12/13 00:04
推
egg781
自己先說什麼都能問,事後才越想越不對勁,男人真的要好好保
12/13 00:05
→
egg781
護自己
12/13 00:05
推
utahraptor
罕病仔先找個安寧病房躺好冷靜一下比較好
12/13 00:07
噓
lindywell
誰?
12/13 00:07
推
weboau
她的意思是做Vter都很醜嗎?
12/13 00:09
推
adwn
”不然也不會來做VT”講這話都沒考慮到其他VT跟粉絲的感受嗎
12/13 00:11
推
aa1477888
Ray說自己猶豫過也是單方面說法
12/13 00:12
→
aa1477888
怎麼他這樣說你就信 鐵鼠說自己破防就不信
12/13 00:12
→
aa1477888
說什麼都能問本來就是官場應對
12/13 00:14
→
aa1477888
然而真的問出口的人才是問題所在
12/13 00:14
推
jeeyi345
因為就算他沒猶豫也完全站得住腳
12/13 00:15
推
arexne
因為人家沒欠你 不用當你的貼心蛔蟲 有啥可以有啥不可以好
12/13 00:18
→
arexne
好說清楚 不要只剩下些vt豚在那邊護 很難看
12/13 00:18
→
haoboo
真的問出口也沒啥問題吧,多的是打哈哈帶過去的方法
12/13 00:19
→
haoboo
你可以問我沒說一定要答阿
12/13 00:20
推
JustWower
這問題隨便想一下都能想到「你現在看我怎樣就是囉」
12/13 00:20
→
JustWower
也不是菜鳥了還直接自爆真的很好笑
12/13 00:20
→
haoboo
假設問題真的很超過士可忍孰不可忍當場噴回去都比現在好
12/13 00:21
→
nasd801208n
當實況主被問這些問題不是很基本的 有什麼好破防的
12/13 00:23
→
nasd801208n
?
12/13 00:23
推
EasyIsBeauty
有夠蝦,自己的回應傷到VTUBER再來哭爸
12/13 00:23
→
EasyIsBeauty
根本也是雙重標準
12/13 00:24
→
EasyIsBeauty
一般人看到都會覺得RAY被他這樣燒根本莫名其妙
12/13 00:24
推
AndyPettit
娘砲高加索廢物
12/13 00:25
推
kai0476
乾 這一定是女拳公主 要別人問然後這不能問 阿是有逼你回
12/13 00:27
→
kai0476
答喔 北七
12/13 00:27
噓
KKZO
沒社會化的才覺得「什麼都能問」是字面意思
12/13 00:32
推
breadf
他沒有真正VT的自覺吧,套V皮但是把自己當套皮實況主
12/13 00:32
噓
KKZO
正常社會化的人都會評估交情深淺跟是否冒犯
12/13 00:34
推
Landius
就節目上了還開放啥都能問,那就是自己挖自己坑耶
12/13 00:35
推
hiraoni
1. 鐵鼠自己說甚麼都能問 2. 鐵鼠大可以說自己是美少女
12/13 00:35
→
hiraoni
3. 自嘲自己醜不出來哭根本沒人會認真看待
12/13 00:35
→
Landius
就這一兩天鐵鼠不知道在幹嘛,好像變成沒團隊似的
12/13 00:36
→
Toumzine
正常社會化的都知道怎麼回應這種問題 但想當然我們的VT
12/13 00:38
→
Toumzine
和孝子不知道
12/13 00:38
噓
KKZO
這就是一個高中生沒社會化就直接爆紅的結果
12/13 00:38
→
KKZO
當然不排除他是刻意用誇張的行動譁眾取寵
12/13 00:38
→
mike2004911
出社會還要解讀話中話 又不是主管
12/13 00:39
→
haoboo
他問的問題以一般社會常識來看也沒什麼啊...
12/13 00:41
噓
CDing
笑死 玻璃心
12/13 00:41
推
arexne
ray的問題根本沒啥 沒鐵鼠出來暴走 大家根本隔天就忘記了
12/13 00:48
→
arexne
不要笑死人了
12/13 00:48
推
kk99520
Ray好衰
12/13 00:50
噓
zwxyzxxx
靠邀 是你自己說你自己醜欸,而且還是你自己說什麼都能問
12/13 00:50
→
zwxyzxxx
把自己搞到破防還要牽拖別人,Ray是真的很衰
12/13 00:50
推
Ishtarasuka
女人+VT+小圈圈+事後崩潰破防 可憐哪
12/13 00:52
推
stu25936
阿不是什麼都能問?
12/13 00:52
噓
ilikidd
那幹嘛說什麼都能問,自己回答長的醜又破防開燒,vt豚腦
12/13 00:53
→
ilikidd
子還好嗎?
12/13 00:53
推
ratom0315
這跟社會化有啥關係,笑死。開放自由問答,又越想越不
12/13 01:01
→
ratom0315
對勁,這作為實況主不合格吧?
12/13 01:01
→
zxm50191
社會化咧XDD 對啦 用問題釣人沒想到沒釣到嚴重問題反而
12/13 01:01
→
zxm50191
自己被燒,確實是很社會化的操作
12/13 01:02
推
ratom0315
自己被問長相,然後說自己醜,這是他自己的問題吧www
12/13 01:02
→
ratom0315
沒辦法自由對答就不要當什麼實況主,拜託
12/13 01:03
推
Just80270
Ray本來也沒要問了 為了流量又把球丟給Ray 球自己丟的
12/13 01:08
→
Just80270
回接沒接好就算了 事後開台說Ray他們人過來前就在害怕
12/13 01:08
→
Just80270
是在??? 害怕還互動幹嘛?
12/13 01:08
噓
c24253994
本人都自嘲了,是在靠背啥小?
12/13 01:10
噓
Frozn
鐵鼠粉真的是好了啦 乖乖待在溫室別拿著ipad 請人到處走了
12/13 01:11
→
Frozn
待在自己粉絲構築出來的同溫層不好嗎
12/13 01:11
→
c24253994
就算她美若天仙,她未必一定要講
12/13 01:11
推
snowcorra
怎麼有vt月豕崩潰啊
12/13 01:12
→
c24253994
都推了還在糾結中之人長相也太好笑
12/13 01:12
→
spfy
大家太激動了吧 直接變海釣場
12/13 01:12
推
ejnfu
玻璃心,Ray本來都停住沒有要問的,她自己你可問任何問題,
12/13 01:14
→
ejnfu
根本釣魚
12/13 01:14
→
ejnfu
跟沒社會化啥關係,Ray本來都停住了,是她自己說可以問任何
12/13 01:16
→
ejnfu
問題。然後後續又自己說,早知道他們會問蠢問題,那不就故
12/13 01:16
→
ejnfu
意釣魚?
12/13 01:16
推
wres666
v圈就是有這種人敗壞名聲 有夠玻璃 暗自破防
12/13 01:18
推
dennisN
自己就有問題吧
12/13 01:18
→
dennisN
VT又不一定是因為醜
12/13 01:18
→
dennisN
生活不被打擾又能紅很美好
12/13 01:18
推
asasas0723
插管醜女==
12/13 01:20
噓
bobyhsu
噓文be like 為什麼大家都逆向
12/13 01:21
推
pipiispipi
2樓表示vt 沒恰點
12/13 01:27
推
civiC8763
說什麼都可以問後,ray用字非常不偏頗
12/13 01:29
→
civiC8763
前後語境上推敲也不該被當成是惡意或冒犯
12/13 01:29
→
civiC8763
這波Rray贏
12/13 01:29
推
qoo60606
越想越不對勁
12/13 01:32
推
sai2100sai
好噁的兩面手法 自己說甚麼都能問然後在那邊?
12/13 01:42
噓
c24253994
怎麼還會有檢討Ray的言論?鐵鼠不爽妳當下可以講,何況
12/13 01:48
→
c24253994
妳自己也自嘲了,結果回過頭越想越不對勁,都給妳講就
12/13 01:48
→
c24253994
好啦?耖!X貨!
12/13 01:48
→
c24253994
都他媽做VT了還在糾結中之人長相,不覺得是他媽自己的
12/13 01:48
→
c24253994
問題?
12/13 01:48
推
goodhike
這女的有病喔?
12/13 01:49
推
a22122212
看標題還以為是Ray的問題 看完只覺得那人是小釣手嗎
12/13 01:51
推
s1d87
VT就這樣了
12/13 01:53
推
holiybo
這回答真的不OK,有的VT不是因為醜才做這行的吧...很多
12/13 01:54
→
holiybo
中之人衝塔影片不就證實了不少真的是正妹?這回答反而自
12/13 01:54
→
holiybo
己抹黑了這工作
12/13 01:54
推
marty7976
隨便你都給問,但我會氣到發抖
12/13 01:54
推
abc1232579
為啥問長相會冒犯 就說正常人的臉不就好了 自己先破防
12/13 02:00
→
abc1232579
覺得自己醜的關人屁事
12/13 02:00
推
olalo
不是,自己說可以隨便問就算了。你不想回答,隨便說不行?
12/13 02:29
推
WOMO
這女的回答也是很蠢
12/13 02:30
推
AlvaroMorata
這我挺Ray
12/13 02:39
推
allenlee6710
這樣有算被炎上嗎?
12/13 02:41
噓
DonDonFans
甚麼都能問 問完又氣到發抖 神人一個
12/13 02:55
→
crazy6341556
不是 ray的猶豫並非是他本人補充的 而是影片裡面明
12/13 02:58
→
crazy6341556
顯的來龍去脈就是這樣 剛剛有人說是一面之詞 我在
12/13 02:58
→
crazy6341556
猜應該沒打開影片 情況跟你想的有落差 影片很短 而
12/13 02:58
→
crazy6341556
且不是雙方的官方頻道 是路人剪的 演算法應該不會
12/13 02:58
→
crazy6341556
被污染的太厲害 我覺得只看標題的可以看一下
12/13 02:58
推
kai0014
要這樣蹭流量喔==
12/13 03:01
推
stradadelsol
VT精神病(
12/13 03:04
→
yuk1389
嗚嗚嗚我被冒犯病情加重又要插管了
12/13 03:10
噓
yourpenisbad
這波挺VT,本來中之人就不能問好嗎
12/13 03:26
噓
knight60615
就繼續瞎挺 對方本來已經自己踩煞車了還裝大度什麼
12/13 03:50
→
knight60615
都能問 不舒服當下不反應事後越想越不對勁 還事後諸
12/13 03:50
→
knight60615
葛早就知道對方會問幹問題幹你他媽就不要讓他問啊
12/13 03:50
→
knight60615
有皮天下無敵 O子還想立牌坊
12/13 03:50
推
BigPhoenix
沒看這人也沒看這VT 只看這件事明顯是這VT自己有問題
12/13 03:55
推
lovem5f2c0
黑人說什麼都能聊,你敢說n word?
12/13 04:11
推
spawnsnight
鐵鼠自己先預設立場又說什都能問,那就不要事後在那
12/13 04:11
→
spawnsnight
哭唉
12/13 04:11
噓
gxn
真蠢,回答長得一般不就好了,分明自己說醜被自己冒犯
12/13 04:26
推
juncat
你可以問 但我也可以覺得自己被冒犯 很自助
12/13 04:27
推
rockheart
我看影片還好啊…ray有先煞車了
12/13 04:27
推
hkr91511208
難怪躲在螢幕後面哭哭發抖 可悲
12/13 04:30
推
a40558473
人家都自己煞車了 又說讓別人問 然後在那邊不爽
12/13 04:31
→
a40558473
又要說自己很醜 然後說被冒犯
12/13 04:32
→
popptt
跟吉白人說什麼都能問,應該算活該吧
12/13 04:48
→
ringtweety
對方如果問法是"妳私底下是不是長得很醜" 那才該噴Ray
12/13 04:55
→
ringtweety
不然問本人怎樣 根本還不到要檢討的地步 何況V有一堆
12/13 04:57
→
ringtweety
回答或者回嗆的方法 啊自己選個讓自己破防的回答 怪誰
12/13 05:00
推
lslayer
有一種狀況叫做我覺得我被冒犯 WTF?
12/13 05:02
推
yzhna
太熟悉了吧
12/13 05:20
→
yzhna
越想越不對勁
12/13 05:20
推
c7683fh6
不是說什麼都能問嗎 這麼難搞
12/13 05:21
推
gunlinuu
什麼都能問 但是問了我會不爽
12/13 05:32
推
edwinrw
說什麼都能問又生氣氣...
12/13 05:35
推
willieSin
一看就知道故意吵的
12/13 05:41
推
kobaryo
這自助餐V在這邊一堆人挺,還有人好意思說拿版上當意見唷
12/13 06:02
→
kobaryo
笑死==
12/13 06:02
推
as1100
對於V最大的問題不就是本人長怎樣嗎?難道要問妳瞎掰出來
12/13 06:02
→
as1100
的設定?
12/13 06:02
推
k798976869
Ray還真的說n word 他又不會想太多
12/13 06:06
→
k798976869
做做效果
12/13 06:07
推
rickey1270
身殘志堅的鐵鼠?這樣要氣到發抖???
12/13 06:22
噓
smile521688
醜人多作怪
12/13 06:22
→
rickey1270
如果是男VT被問就被問啊,你看哪個男V的會事後哭訴,
12/13 06:24
→
rickey1270
無言
12/13 06:24
推
a82k7
道歉 然後有多遠滾多遠
12/13 06:33
推
elmes
VT也有很多中之人是正妹的啊..用幽默的話或打帶過就好了..
12/13 06:43
→
a27588679
不就你說什麼都能問的
12/13 06:50
推
KAGOD
哈哈哈 我笑了
12/13 06:52
推
scott50110
Vt怎麼破事這麼多= =
12/13 06:53
推
showdoggy
都可以問 但我會生氣 嘻嘻
12/13 06:59
推
bassmaster
ray又不是宅圈的 一般人不會知道中之人長相是禁忌嗎
12/13 07:02
→
shifa
問長相什麼的本來就是有點冒犯吧
12/13 07:06
→
shifa
只是標題這樣寫 就很容易想到碟仙 (咦?
12/13 07:06
推
chanceiam
Ray就是演白目啊!人設很符合
12/13 07:06
噓
alsou
說普通就好了,講自己長得很醜要怪誰?
12/13 07:14
推
nagilaman
直接照著皮回覆就好了,人機一體啊
12/13 07:26
推
k1222
鐵鼠疊buff這麼多還能逆風 慘
12/13 07:41
推
antonio019
自己說都能問 問了說自己醜 說完自己破防 ??????
12/13 07:48
→
MyPetTankDie
很簡單啊,說什麼都能問也是適用常識。當然I的處理
12/13 07:49
→
MyPetTankDie
也不是很好就是了,本來的話就開開玩笑說長的像辛普
12/13 07:49
→
MyPetTankDie
森裡面的誰什麼的就行了
12/13 07:49
推
antonio019
常識(X) 小圈圈內的常識(O)
12/13 07:50
→
MyPetTankDie
那是很普通的常識。
12/13 07:51
推
antonio019
好喔^^
12/13 07:52
推
guolong
越想越不對勁VT版
12/13 07:54
噓
SunMoonLake
就用METOO那套來亂吧
12/13 08:12
推
mumi61337
什麼都可以問不代表什麼都能問阿 邏輯???
12/13 08:27
→
mumi61337
問你媽死了的時候你有沒有撿到雙色骨灰哈哈哈哈哈
12/13 08:28
推
linja
不喜歡他的問題可以不要正經回答啊,EQ也太低
12/13 08:28
噓
Torpedo9527
越想越不對勁
12/13 08:30
推
c24253994
什麼都能問不代表什麼都能問沒錯,你不會問她:「妳媽
12/13 08:32
→
c24253994
死沒?」對吧?但回答「我就醜」是她自己,事後又靠杯
12/13 08:32
推
Jmrkf0726
終於翻車了 哈哈
12/13 08:32
→
c24253994
「覺得對方本身就是來冒犯她的」是誰的問題?預設立場
12/13 08:32
→
c24253994
怪東怪西比較像炎上商法蹭Ray流量
12/13 08:33
推
chichung
自嘲自己醜別人照著說就會生氣的類型
12/13 08:33
→
c24253994
「妳媽死了」本身就用來冒犯人的啊=_=不然你問中国人
12/13 08:34
推
redcocaii
說都可以問,醜也是自己回答的...不舒服也是你…那就不
12/13 08:43
→
redcocaii
要裝大方在那邊給人問阿
12/13 08:43
推
providence
國外也懂越想越不對勁?
12/13 08:43
推
watwmark
說到底 做YT VT之類的人 很多都社會化不足
12/13 08:45
推
dan06honmono
VT不意外 不然怎麼會套皮
12/13 08:50
→
murderer2013
VT呵呵呵
12/13 08:53
推
kw003266
照著皮設定回答就好一天到晚在做的事情
12/13 08:55
推
Boris945
鐵鼠就活在泡泡裡(物理),然後粉絲也都保護過度
12/13 09:02
噓
Wolverin5566
重點是 不能問中之人 我會被冒犯 到底什麼低能標準
12/13 09:03
→
Wolverin5566
有夠智障
12/13 09:03
噓
iampig951753
問的人膚色錯誤
12/13 09:05
→
LightBlueSea
仙人跳型vt
12/13 09:10
推
polarbearrrr
又當又立毛一堆欸
12/13 09:16
推
jackjoke2007
自己說什麼都能問 問了又在靠杯 頂級咖啡行為
12/13 09:18
推
kasumi999
那就不是什麼都能問阿
12/13 09:20
推
jackjoke2007
他媽的誰知道你有罕見疾病啊 而且有又怎樣 你不是VT
12/13 09:26
→
jackjoke2007
嗎 你中之人跟你有什麼關係
12/13 09:26
→
jackjoke2007
對沒看VT的來講這個問題根本沒到很誇張好不好
12/13 09:27
推
owen5566
白癡VT
12/13 09:33
推
ayuhb
我想看錫蘭評論這事
12/13 10:04
噓
ken123321987
不敢欺負黑人主子來欺負弱小了 主子只是把你當黃猴
12/13 10:05
→
ken123321987
子寵物養
12/13 10:06
推
rickey1270
840跟860是在靠腰喔
12/13 10:07
推
MFultz
這是事後覺得自己回得超爛很丟臉才破防吧 說長得醜才當VT
12/13 10:19
→
MFultz
不是更冒犯其他VT?
12/13 10:20
推
logus
噗哈哈 難怪被當小圈圈
12/13 10:23
→
logus
自己現場反應菜還敢怪ray
12/13 10:24
推
VVinSaber
其實被冒犯不爽能理解,但之後直播靠北這個就很瞎
12/13 10:28
推
ronan113021
不是 正常人明明可以會 我長得普普通通 就結束了 自
12/13 10:29
→
ronan113021
己講自己很醜所以才當VT 事後越想越不對 就來背刺真
12/13 10:29
→
ronan113021
的很可悲XD
12/13 10:29
推
a3221715
你要說vt禁忌 但Ray也是本來就這樣北爛北爛的
12/13 11:08
推
q22w
沒那個肚量就別裝打氣了
12/13 11:14
→
q22w
大氣
12/13 11:14
→
q22w
感覺就是真的覺得自己長得醜 說出來後悔而已
12/13 11:14
推
q22w
說什麼都可以問的是她自己 說自己醜的也是她自己 事後才在
12/13 11:16
→
q22w
直播哭夭不舒服? 咖啡套上v皮還是咖啡
12/13 11:17
推
infiniteX
自己說什麼都可以問的
12/13 11:29
→
a3221715
而且他原本要收手了自己說給問的
12/13 11:34
推
nyybronx
玻璃又自助餐的VT,超級可悲
12/13 12:04
噓
potatobb
VT圈的規則? 好低能
12/13 12:22
噓
lzyamos99032
醜人多作怪 嘻嘻
12/13 12:36
推
waitan
越想越不對勁
12/13 12:57
推
maple2378
太玻璃了吧
12/13 13:11
推
turndown4wat
這種要求我這輩子沒見過
12/13 13:19
推
widec
女人就愛越想越不對勁
12/13 14:51
→
widec
真的驗證女人說要 就是不要 說你怎樣都行 就是絕對不行
12/13 14:52
推
linfon00
可使你先說你想問什麼都能問啊 不然他本來也沒打算真的
12/13 15:23
→
linfon00
問出口 ....
12/13 15:23
推
k798976869
真的 別人又不是你的騎士團或男朋友 自己言不由衷幹嘛
12/13 15:25
→
k798976869
理你玻璃心腦補小劇場
12/13 15:26
推
Andylliu
對都可以問,然後問完破防有趣喔
12/13 18:58
推
chinhan1216
她應該是真的自認很醜
12/13 22:34
推
frank0927
那比較像客套話吧,就像歡迎來我家坐坐結果對方天天來
12/14 06:49
→
frank0927
一樣
12/14 06:49
推
snowcorra
這邊真的啥都不能說 嘻嘻
12/15 02:56
→
snowcorra
崩潰的你慢慢檢舉
12/15 02:57
推
tommy0472
人家都要結束對話了,結果講什麼都能問把人留下來又開
12/15 16:35
→
tommy0472
啟對話
12/15 16:35
噓
NAGORIYUKI
喔是喔
01/03 23:38
→
c98406023
她躲在保護傘下,罵她等於罵美國人沒水準
01/05 11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