📋 PTT 文章瀏覽
不玩賽馬娘的 https://i.mopix.cc/hLrMQN.jpg
玩賽馬娘的 https://i.mopix.cc/yEJtl2.jpg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12.147.250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C_Chat/M.1765507222.A.D10.html

推文 (63)

Tsozuo 悲傷五步驟開始 12/12 10:41
as3366700 歐美年輕人第一款二遊的含金量 12/12 10:41
kujiraking59 可悲鳴粉還在崩 12/12 10:41
starsheep013 下面是剛輸杯賽是不是 12/12 10:41
knight45683 歐美現在還是好玩的部分啦 12/12 10:42
james3510 下面是不玩歐美進度的 12/12 10:43
lav1147 這時候最有趣的是看人崩潰,例如 a18499 12/12 10:44
u950027 下面是凹杯賽準備2個月 結果馬的腳拐到出局的 12/12 10:45
GAIKING 馬娘第一年的進度真的是好玩,歐美還在蜜月期 12/12 10:46
rochiou28 應該說上面是剛接觸的,下面是剛退坑的(X 12/12 10:46
qweraakk https://i.mopix.cc/PBku84.jpg 12/12 10:46
qweraakk 崩你媽 12/12 10:46
bladesinger 好了啦 12/12 10:46
u950027 馬娘瘋起來可以玩到廢寢忘食 筆記做一堆 之後越想越不對 12/12 10:47
u950027 勁 現在就是會去回味一下馬兒跳那首神曲而已 12/12 10:47
bladesinger 人家國際板玩家得獎開開心心的關擬氣噗噗什麼事 12/12 10:47
warusan 歐美還在蜜月期,別逼別逼 12/12 10:47
fairymomo https://i.imgur.com/av8ybKW.jpeg 我也是牢友(欸 12/12 10:48
long9487 原po有玩還被當成鳴粉噓= = 12/12 10:49
chainstay120 歐美還在蜜月期阿,還沒巔峰杯吧,一切的開端 12/12 10:49
sskent 只抽馬開演唱會,支援就是一坨 12/12 10:49
shuanpaopao 人家馬娘玩家自己調侃一下都要拉鳴潮進來說人家在崩 12/12 10:52
shuanpaopao ,就知道那些故意引戰的什麼心態吧 12/12 10:52
Ben40 其實現在有自動養馬 不凹大賽馬還挺滋潤的就是 12/12 10:53
danielshat 你今天又外拋了嗎 12/12 10:53
exe1023 原po真在坐牢的含金量 我第二個劇本就受不了了 12/12 10:54
kujiraking59 早說阿還以為又有V大師分身 12/12 10:55
rayli1224 說真的 從日版一路玩到繁中 也沒有很坐牢啦 12/12 10:55
kujiraking59 而且有自動之後早就不垃圾了 12/12 10:56
rochiou28 話說日版自動養馬有慢慢補前面的劇本嗎? 12/12 10:56
ssm3512 幸好我是庫狗不是鳴粉 12/12 10:56
Echobee 好慘 庫公子又買單了 12/12 10:56
anumber 牢底坐穿 12/12 10:57
rochiou28 種馬蠻坐牢的== 12/12 10:57
gininder 鳴友太常跟米遊對線 對線到連其他遊戲都攻擊性滿滿 12/12 10:58
kobed 種馬 公會排名 每日任務 活動任務 一堆為了養而養的設計 12/12 11:00
kobed 沒自動養馬就是在坐牢 12/12 11:00
ken841520 不是學長總愛拉鳴潮進來黑嗎 12/12 11:01
qweraakk https://i.mopix.cc/eYfmar.jpg 12/12 11:02
PRACEMAKER 玩馬娘看你怎麼玩 第二種那種肯定是盃賽玩家才會那麼 12/12 11:03
PRACEMAKER 幹 我曾經一樣幹 但躺平後放輕鬆看唱歌跳舞動畫週邊 12/12 11:03
PRACEMAKER 參加實體活動開心蠻多的 12/12 11:03
gm3252 但鳴潮也沒多好玩呀 12/12 11:15
dongdong0405 看隔壁崩潰比看訓練師崩潰好笑 嘻嘻 12/12 11:18
sobiNOva 馬娘就是不玩最好玩 沒錯啊 有一堆周邊幹嘛去玩那破遊戲 12/12 11:20
sobiNOva 阿 幹 我再養一隻 12/12 11:21
rewisyoung 沒看到幾個人崩潰 不就反串仔在洗== 12/12 11:21
CYL009 真的 媽的法克 12/12 11:23
kobaryo 畢竟原粉素質就那樣 沒事就抹鳴 嘻嘻 12/12 11:27
z12369874 鳴黑真的比鳴粉還像小丑,笑死 12/12 11:39
jclz888 賽馬娘日版現在盃賽沒多累 等新出當期強角再練個堪 12/12 12:31
jclz888 用就靠運氣 雖然能自動養馬但種馬堪用爬文就夠了 12/12 12:31
CYL009 這個月杯賽大概五五波吧 看你抽到前排局還是後排局 在看你 12/12 12:33
CYL009 隊伍組成決定你的生死 12/12 12:33
h75311418 12/12 12:38
xxMIGxx 最近的小栗帽超香欸 12/12 12:53
happyseal 日服到處都躺分仔 只要你對比賽理解正確都穩A決的 12/12 13:41
NEKOWORKi 但是日服的T96難 12/12 16:12
doYagumiko CY還要出專屬稱號 嘻嘻 96 人繼續卷 12/12 16:29
doYagumiko 這遊戲什麼都好 就是不好玩 12/12 16:29
kskg 我前一次杯賽整個月只養五把還是進A決,其實蠻輕鬆的 12/12 16:54
kskg 那陣子我懶到連彩碎都拿不到 12/12 17:11
CYL009 那是上次杯賽很明顯有些角特別強啊 12/12 17:16
‹ 回 希洽(動漫) 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