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文 (63)
→
Tsozuo
悲傷五步驟開始
12/12 10:41
推
as3366700
歐美年輕人第一款二遊的含金量
12/12 10:41
噓
kujiraking59
可悲鳴粉還在崩
12/12 10:41
→
starsheep013
下面是剛輸杯賽是不是
12/12 10:41
推
knight45683
歐美現在還是好玩的部分啦
12/12 10:42
推
james3510
下面是不玩歐美進度的
12/12 10:43
推
lav1147
這時候最有趣的是看人崩潰,例如 a18499
12/12 10:44
推
u950027
下面是凹杯賽準備2個月 結果馬的腳拐到出局的
12/12 10:45
推
GAIKING
馬娘第一年的進度真的是好玩,歐美還在蜜月期
12/12 10:46
→
rochiou28
應該說上面是剛接觸的,下面是剛退坑的(X
12/12 10:46
→
qweraakk
https://i.mopix.cc/PBku84.jpg
12/12 10:46
→
qweraakk
崩你媽
12/12 10:46
→
bladesinger
好了啦
12/12 10:46
→
u950027
馬娘瘋起來可以玩到廢寢忘食 筆記做一堆 之後越想越不對
12/12 10:47
→
u950027
勁 現在就是會去回味一下馬兒跳那首神曲而已
12/12 10:47
→
bladesinger
人家國際板玩家得獎開開心心的關擬氣噗噗什麼事
12/12 10:47
推
warusan
歐美還在蜜月期,別逼別逼
12/12 10:47
→
fairymomo
https://i.imgur.com/av8ybKW.jpeg 我也是牢友(欸
12/12 10:48
推
long9487
原po有玩還被當成鳴粉噓= =
12/12 10:49
推
chainstay120
歐美還在蜜月期阿,還沒巔峰杯吧,一切的開端
12/12 10:49
推
sskent
只抽馬開演唱會,支援就是一坨
12/12 10:49
推
shuanpaopao
人家馬娘玩家自己調侃一下都要拉鳴潮進來說人家在崩
12/12 10:52
→
shuanpaopao
,就知道那些故意引戰的什麼心態吧
12/12 10:52
推
Ben40
其實現在有自動養馬 不凹大賽馬還挺滋潤的就是
12/12 10:53
推
danielshat
你今天又外拋了嗎
12/12 10:53
推
exe1023
原po真在坐牢的含金量 我第二個劇本就受不了了
12/12 10:54
推
kujiraking59
早說阿還以為又有V大師分身
12/12 10:55
推
rayli1224
說真的 從日版一路玩到繁中 也沒有很坐牢啦
12/12 10:55
→
kujiraking59
而且有自動之後早就不垃圾了
12/12 10:56
推
rochiou28
話說日版自動養馬有慢慢補前面的劇本嗎?
12/12 10:56
推
ssm3512
幸好我是庫狗不是鳴粉
12/12 10:56
→
Echobee
好慘 庫公子又買單了
12/12 10:56
推
anumber
牢底坐穿
12/12 10:57
→
rochiou28
種馬蠻坐牢的==
12/12 10:57
→
gininder
鳴友太常跟米遊對線 對線到連其他遊戲都攻擊性滿滿
12/12 10:58
推
kobed
種馬 公會排名 每日任務 活動任務 一堆為了養而養的設計
12/12 11:00
→
kobed
沒自動養馬就是在坐牢
12/12 11:00
推
ken841520
不是學長總愛拉鳴潮進來黑嗎
12/12 11:01
→
qweraakk
https://i.mopix.cc/eYfmar.jpg
12/12 11:02
推
PRACEMAKER
玩馬娘看你怎麼玩 第二種那種肯定是盃賽玩家才會那麼
12/12 11:03
→
PRACEMAKER
幹 我曾經一樣幹 但躺平後放輕鬆看唱歌跳舞動畫週邊
12/12 11:03
→
PRACEMAKER
參加實體活動開心蠻多的
12/12 11:03
→
gm3252
但鳴潮也沒多好玩呀
12/12 11:15
→
dongdong0405
看隔壁崩潰比看訓練師崩潰好笑 嘻嘻
12/12 11:18
推
sobiNOva
馬娘就是不玩最好玩 沒錯啊 有一堆周邊幹嘛去玩那破遊戲
12/12 11:20
→
sobiNOva
阿 幹 我再養一隻
12/12 11:21
推
rewisyoung
沒看到幾個人崩潰 不就反串仔在洗==
12/12 11:21
推
CYL009
真的 媽的法克
12/12 11:23
推
kobaryo
畢竟原粉素質就那樣 沒事就抹鳴 嘻嘻
12/12 11:27
推
z12369874
鳴黑真的比鳴粉還像小丑,笑死
12/12 11:39
推
jclz888
賽馬娘日版現在盃賽沒多累 等新出當期強角再練個堪
12/12 12:31
→
jclz888
用就靠運氣 雖然能自動養馬但種馬堪用爬文就夠了
12/12 12:31
推
CYL009
這個月杯賽大概五五波吧 看你抽到前排局還是後排局 在看你
12/12 12:33
→
CYL009
隊伍組成決定你的生死
12/12 12:33
→
h75311418
爽
12/12 12:38
推
xxMIGxx
最近的小栗帽超香欸
12/12 12:53
推
happyseal
日服到處都躺分仔 只要你對比賽理解正確都穩A決的
12/12 13:41
推
NEKOWORKi
但是日服的T96難
12/12 16:12
推
doYagumiko
CY還要出專屬稱號 嘻嘻 96 人繼續卷
12/12 16:29
→
doYagumiko
這遊戲什麼都好 就是不好玩
12/12 16:29
推
kskg
我前一次杯賽整個月只養五把還是進A決,其實蠻輕鬆的
12/12 16:54
推
kskg
那陣子我懶到連彩碎都拿不到
12/12 17:11
→
CYL009
那是上次杯賽很明顯有些角特別強啊
12/12 17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