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文 (801)
→
pyrolith
反觀
11/20 08:49
推
Edison1174
當流氓做壞事時要好人忍氣吞聲 反制流氓時就有懦弱的
11/20 08:52
→
Edison1174
人勸你別挑釁 好熟悉的劇情
11/20 08:52
推
CAtJason
好熟悉的台詞
11/20 08:53
推
starsheep013
反觀
11/20 08:53
推
hankiwi
好熟悉
11/20 08:53
推
anumber
反
11/20 08:54
推
dnek
原來是日本啊,嚇我一跳呢
11/20 08:55
推
none049
對流氓來說,對方光是心臟還在跳都是一種挑釁,畢竟都看
11/20 08:55
→
none049
不爽對方了怎麼可能還允許對方活著?
11/20 08:55
推
qaz95677
反觀
11/20 08:55
推
wwa928
反觀
11/20 08:56
推
cww7911
同樣劇情都看好幾年快沒感覺
11/20 08:57
→
jpnldvh
沒人幫你伸張正義的時候討論誰對誰錯有點沒意義其實
11/20 08:58
→
w6766fhj94
反
11/20 08:59
推
polarbearrrr
看看烏俄 對啊
11/20 08:59
推
HJC6666
真的 就有個玻璃心國家整天再吵戰爭= =
11/20 09:00
推
willytp97121
First time?梗圖.jpg
11/20 09:00
推
andy3580
日本也開始討論這個啦 很好啊 正確的邏輯就是要辯論才
11/20 09:00
→
andy3580
會出來
11/20 09:00
推
Irenicus
反觀 欸不對怎麼這麼熟悉 確定是反觀嗎
11/20 09:00
→
polarbearrrr
打不贏 週遭也就逼你吞而已 至少得到榮耀
11/20 09:00
推
sarevork
ptt該抵制這畫師了吧
11/20 09:01
推
Atkins13
真的是反觀隔壁那群 笑死
11/20 09:01
→
HJC6666
上面那個在八卦一堆阿 還有反串去陪牠們鬧= =
11/20 09:01
→
LipaCat5566
先挑釁的那個才是流氓吧
11/20 09:02
→
andy3580
整天對著流氓說不要挑釁對方的 完全沒意識到自己的存在
11/20 09:02
→
andy3580
對流氓來說就是在挑釁了 這麼怕刺激對方建議自盡 這是唯
11/20 09:02
→
andy3580
一的解方
11/20 09:02
推
tommychiu
日本終於體會到台灣一直以來的痛苦了 隔壁住一個流氓
11/20 09:02
→
tommychiu
整天威脅要殺你全家奪你房子
11/20 09:02
→
npc776
流氓還好些 還會講點道理或義氣
11/20 09:03
→
npc776
那個 畢竟是 不講理的
11/20 09:03
推
proman614
挑釁的定義是什麼?對方看你不爽想搞你直接說你挑釁就
11/20 09:04
→
proman614
好
11/20 09:04
推
ayubabbit
原來大家會去跟流氓說叫他們不要鬧事
11/20 09:04
→
proman614
跟霸凌仔一樣 心情不好就拿你出氣 根本不管你到底有沒
11/20 09:05
→
proman614
有真的挑釁
11/20 09:05
推
Pietro
日本人好懂啊
11/20 09:07
→
error405
好人就該被槍指著
11/20 09:07
推
mamamia0419
我有啊
11/20 09:07
推
Julian9x9x9
所以世界的反派是誰真的是再清楚不過了
11/20 09:07
推
polarbearrrr
再說網路右翼就是群鍵盤義和團 真要上戰場絞肉就下
11/20 09:07
→
polarbearrrr
線了好嗎
11/20 09:07
推
rabbithouse
日本人都比隔壁版清醒XDD\
11/20 09:07
→
proman614
偏偏就是有一群人去幫霸凌仔流氓講話 被霸凌還大聲說
11/20 09:08
→
proman614
好
11/20 09:08
推
Atkins13
日本對霸凌都可以長出簡單的定義了 當然能穿透本質
11/20 09:08
推
wolf3363
推 笑死 歷史總是如此相似
11/20 09:08
推
ayubabbit
這少數吧 不是正常都是 沒有霸凌 只是它們在玩
11/20 09:09
→
Atkins13
隔壁那些就為反而反到智商都不見
11/20 09:09
→
ayubabbit
就在網路上說說而已
11/20 09:09
→
Atkins13
前一句錯字 #看透本質
11/20 09:09
推
mamamia0419
你鬧大就不會再玩了
11/20 09:10
→
ayubabbit
你看大家都反霸凌 可是沒有霸凌啊 那大家回家吧
11/20 09:10
推
Pietro
上不上戰場是一回事。 認清誰是主動侵略方是另外一回事。
11/20 09:11
→
Pietro
確認後者,你在前者發生時才能有辦法採取正確的心態。
11/20 09:11
→
barlunick
主流民意勿嘴 嘻嘻
11/20 09:11
推
Atkins13
現在日本鄉民也在說 拜託 你們觀光客最好都不要來 可以
11/20 09:12
→
Atkins13
去韓國 然後韓國鄉民急忙回應"我們韓國真的沒什麼好玩
11/20 09:12
→
Atkins13
的"
11/20 09:12
→
healworld
這樣說難道粉紅就都真心的喔? 跨海可是需要大量肉靶
11/20 09:12
→
healworld
的
11/20 09:12
推
chrisjohn214
哈哈哈跟台灣一樣,一堆圖文作家先出來洗地嗎
11/20 09:12
推
Jerrybow
日本學生:戰爭會死很多人,所以戰爭不好。 烏克蘭學生
11/20 09:12
→
Jerrybow
:就在你說這句話時,俄羅斯正在屠殺我家鄉的人。 日本
11/20 09:12
→
Jerrybow
學生:我沒話可說了。
11/20 09:12
推
guogu
這次不是反觀 是日本怎麼跟的上
11/20 09:12
推
Agent5566
還以為是
11/20 09:13
推
bhenry1990
既視感
11/20 09:13
推
Atkins13
最大輸家是那些早在日本盤踞的中商一條龍 自己領導沒台
11/20 09:14
→
Atkins13
階下只好被迫當韭菜
11/20 09:14
→
kasim15
就跟嘴砲霸凌仔都講得很好 現實卻都縱容 老熟了
11/20 09:15
→
blackone979
https://i.meee.com.tw/SopsseP.png
11/20 09:15
推
ayubabbit
就真的希望日本一直硬下去
11/20 09:15
推
a606152004
那些人靠吸別國的血也賺夠多了
11/20 09:15
→
ayubabbit
不要再tako了
11/20 09:15
→
Atkins13
然後最近日本也在討論一條龍問題了 還拿南方色違九州案
11/20 09:15
→
Atkins13
例對照
11/20 09:15
推
HJC6666
劇情會重演阿 那些一條龍會發起路克布萊活動施壓
11/20 09:16
推
Yan239
烏克蘭表示:
11/20 09:16
→
ayubabbit
烏克蘭有事 日本沒事
11/20 09:17
→
Atkins13
有些日本人在說要記取色違九州的教訓
11/20 09:17
→
HJC6666
然後日本旅遊沒救了 沒有外國人(x)中國人(o)來玩了
11/20 09:17
推
todd820521
誰對誰錯重要嗎 揍你一頓看你怎麼嘴砲
11/20 09:17
推
MarchelKaton
戰爭不好沒錯,問題是侵略者都到家門口了
11/20 09:18
→
MarchelKaton
還在爭這個就是不現實
11/20 09:18
推
direct
笑死,那二戰日本怎麼不說
11/20 09:18
→
MarchelKaton
所以極端和平主義者也不對
11/20 09:18
推
ayubabbit
日本現在就被上枷鎖啊 門口有隻惡犬應該希望寬鬆
11/20 09:19
→
kasim15
問題現在也只是跟對美國一樣而已 自我安慰少虧就是贏
11/20 09:20
推
Atkins13
去爭論戰爭好不好的前提是你有得選 另外89樓 那個已經
11/20 09:20
→
Atkins13
是綏靖主義了 和平主義一開始就會譴責主動鬧事的
11/20 09:20
→
MarchelKaton
不過我先提醒一下
11/20 09:20
→
MarchelKaton
有些日本網右是不承認二戰罪行的
11/20 09:20
→
MarchelKaton
所以也不要人家什麼言論都無條件接受
11/20 09:20
推
roywow
日本要重鑄大東亞共榮圈 靖國神社趕緊把東條放到主位好了
11/20 09:20
→
iam0718
不要在二戰了 你活在當下
11/20 09:20
推
fenix220
反觀支那同
11/20 09:20
推
teddy12114
烏克蘭反而是反例吧 日本這個還能說沒挑釁 烏那個加
11/20 09:20
→
teddy12114
北約就自找的
11/20 09:20
→
Atkins13
你就知道隔壁一堆都是以和平為由行綏靖之實
11/20 09:21
→
MarchelKaton
俄國的藉口還有人信喔呵呵
11/20 09:21
→
Atkins13
原來加北約是自找的wwww 真的是斯德哥爾摩耶 北約有主
11/20 09:22
→
Atkins13
動挑釁俄羅斯嗎
11/20 09:22
→
ayubabbit
到時候就變成4-11自找的..
11/20 09:22
→
npc776
恩 畢竟是泰迪
11/20 09:22
→
MarchelKaton
俄國的被害妄想症裡面,
11/20 09:22
→
MarchelKaton
即使是再小的鄰國都想侵略他
11/20 09:22
→
Atkins13
我懂為什麼隔壁都那種尿性了 畢竟這裡也有人信加入北約
11/20 09:22
推
roywow
反正烏克蘭演過了啊 出事美國第一個烙幹
11/20 09:22
→
Atkins13
等於挑釁這套
11/20 09:22
推
iam0718
扯烏加北約是想另開戰場吧 XD
11/20 09:23
推
Yan239
烏克蘭活該是真的,現在全世界都放棄支援了,可悲
11/20 09:23
推
fenix220
泰迪熊跟小熊維尼難怪同文同種
11/20 09:23
→
ayubabbit
因為這就是近年最大東亞戰爭啊
11/20 09:23
推
sywolf
好熟悉的日常 哭了
11/20 09:23
推
tyifgee
每次看到在那邊說不要激怒人家就覺得很無言啊…
11/20 09:24
→
ayubabbit
不過歐美也算是盡力了 難道要真的幫一輩子嗎
11/20 09:24
推
devilkool
這哪叫挑釁
11/20 09:24
推
tommychiu
自找也是政府自找的 每次都人民送死
11/20 09:24
推
teddy12114
你現在如果問烏人如果能回到過去 10個有11個都會說寧
11/20 09:24
→
teddy12114
願當時別說要加吧
11/20 09:24
→
spfy
感謝泰迪哥對於鄉民的團結貢獻了一份心力
11/20 09:25
→
roywow
你拳頭沒人大 你也可以大聲啊 但是要記得你不是美國
11/20 09:25
推
RbJ
看某些推文就知道中俄資訊戰洗得很成功
11/20 09:25
推
Atkins13
對對對 以後你被人家欺負 我也一定會說你不要去交朋友
11/20 09:25
→
Atkins13
就不會惹人眼紅了
11/20 09:25
推
MarchelKaton
俄國就想吞烏東了,你以為你說不加北約俄國就不想
11/20 09:25
→
MarchelKaton
了喔呵呵
11/20 09:25
→
kasim15
資訊戰不好說 現實戰爭跟經濟戰確實血流成河
11/20 09:25
推
ash9911911
這劇情老熟了
11/20 09:26
→
MarchelKaton
照某人邏輯,比中俄弱的國家被侵略都不准還手
11/20 09:26
→
MarchelKaton
還手就是挑釁
11/20 09:26
推
syuan0808
駐版中國人俄國人又活躍起來了
11/20 09:27
推
fenix220
某些熊以為烏克蘭人跟台灣某族群膝蓋一樣軟呵
11/20 09:27
推
roywow
但是至少日本F35都有了 反觀….一台都沒有
11/20 09:28
推
Atkins13
那種人就兩套邏輯左右互搏 一邊用社會達爾文說你弱小就
11/20 09:28
→
Atkins13
該挨打 一邊又跟你主張和平協議有用 主張的那群自己都
11/20 09:28
→
Atkins13
差點輸到要跳海了 還是公道伯默許讓他們在某處避難轉型
11/20 09:28
→
Atkins13
既成事實
11/20 09:28
→
kasim15
經典反駁不了現實只能貼標籤
11/20 09:28
推
MarchelKaton
真的,什麼都給他們講www
11/20 09:29
→
ctx705f
反觀東南亞小島
11/20 09:29
→
roywow
福克蘭戰爭告訴你 就算說民主西方世界想要你的土地也是
11/20 09:29
推
tyifgee
人家要打你多的是理由啦 真的有夠無言啊
11/20 09:29
→
Alex13
芬蘭與瑞典這兩年能進北約,真要感謝烏克蘭先扛了俄國
11/20 09:29
推
leo255112
4-11警告
11/20 09:29
→
tyifgee
中俄資訊戰真的有用 一堆人信他們的鬼話
11/20 09:30
→
Atkins13
然後現在歐美都在立法替那個地方解套 某群人還在說你去
11/20 09:30
→
Atkins13
交朋友聊天都是在挑釁
11/20 09:30
→
roywow
講不要就說人資訊戰 呵呵
11/20 09:30
→
roywow
講不贏*
11/20 09:30
推
Qorqios
^_^
11/20 09:31
推
MarchelKaton
講不贏就說被冤枉資訊戰,呵呵
11/20 09:31
→
roywow
不然一人提一個 烏克蘭加入北約但是不會被俄羅斯打的方案
11/20 09:31
→
MarchelKaton
侵略者還要立牌坊說自己被挑釁呵呵
11/20 09:32
→
leo255112
就跟校園霸凌事件一樣,反正永遠有檢討受害人的聲音,
11/20 09:32
→
leo255112
這無解
11/20 09:32
→
yomo2
烏東早在烏俄開打前就一堆俄羅斯的小綠人在哪打了
11/20 09:32
→
yomo2
說烏東的呵呵
11/20 09:32
→
MarchelKaton
不然一人提一個,俄羅斯不要侵略別人的方案
11/20 09:32
推
Atkins13
先搞清楚福克蘭跟某處本質上的差異再來並提 不然只是笑
11/20 09:32
→
Atkins13
掉大牙而已
11/20 09:32
→
Ryokawaii
台灣也一樣
11/20 09:33
→
h75311418
偷換概念呀不要打就不會有戰爭了好嗎
11/20 09:33
→
roywow
你以為世界跟你想的一樣 誰對誰會贏嗎XD
11/20 09:33
推
wayneshih
日本人終於發現了嗎 可惜台灣還有很多人沒發現
11/20 09:33
→
h75311418
侵略者自己做的貼給別人
11/20 09:33
→
MarchelKaton
所以某人承認不對囉?嘻嘻
11/20 09:33
→
kasim15
固執自己的理念 然後等著去異世界實現 這就是現實
11/20 09:34
→
Atkins13
俄羅斯不要動手不就沒事了嗎 你要受害者替加害人想理由
11/20 09:34
→
Atkins13
喔 怎麼不敢拿出來在社會上講 笑死
11/20 09:34
→
MarchelKaton
所以就是提不出來俄羅斯不要侵略別人的方案嘛,我
11/20 09:34
→
MarchelKaton
懂嘻嘻
11/20 09:34
推
q0000hcc
這我知道 上面的下一句是網右怎麼不去當兵
11/20 09:34
→
roywow
我上面也沒說俄羅斯是對的啊 啊什麼時候世界戰爭誰對誰會
11/20 09:35
→
roywow
贏 基本上你就拳頭不夠大啊
11/20 09:35
→
Atkins13
別為了吵贏連自己都不敢拿去現實說的幹話都扯出來
11/20 09:35
→
syuan0808
超好笑 發動戰爭的要被打的自己想理由
11/20 09:35
→
roywow
不然要拜託美國幫忙打嗎 嘻嘻
11/20 09:35
→
roywow
啊對啊 你可以去叫俄羅斯不要動手 誰鳥你
11/20 09:36
→
h75311418
日本是真的可以呀
11/20 09:36
→
iam0718
烏克蘭連別人保鑣都抓去當兵了耶
11/20 09:36
→
roywow
八卦烏克蘭好朋友還是沒讓他加入北約 哭啊
11/20 09:36
→
MarchelKaton
強盜闖進別人家裡搶劫
11/20 09:36
→
MarchelKaton
然後還要人家幫強盜想理由怎樣才能不讓強盜不進來
11/20 09:36
→
MarchelKaton
搶劫
11/20 09:36
→
MarchelKaton
呵呵
11/20 09:36
→
Atkins13
拳頭不夠大不就社會達爾文 現在不就流氓國家在搞這套而
11/20 09:36
→
Atkins13
已 好了啦 道不同不相為謀
11/20 09:36
→
leo255112
這就走在路上有8+9看不順眼就揍人,路過的人說你不要
11/20 09:36
→
leo255112
走這就沒事了,純純幹話而已
11/20 09:36
→
MarchelKaton
當初川普上台俄粉還歡天喜地覺得戰爭馬上就結束
11/20 09:37
→
MarchelKaton
結果現在都十一月了
11/20 09:37
推
asazen
主動侵略者就是不對
11/20 09:37
→
roywow
確實 我也期待美國出兵俄羅斯
11/20 09:37
→
leo255112
跟愛比拳頭的8+9真的是不能講理,幸好除了少數流氓也
11/20 09:38
→
leo255112
沒人整天嗆要動武
11/20 09:38
→
jaeomes
說實在 長期看對岸粉紅那樣 很難對他們有憐憫心
11/20 09:38
推
ShiaoJW
怎麼還有人在檢討受害人啊
11/20 09:38
→
roywow
出兵中國也可以 拜託米國爸爸世界警察維護一下秩序
11/20 09:38
推
iam0718
不對 俄粉怎麼會對戰爭結束歡天喜地
11/20 09:38
推
kw003266
這劇情我知道下面開始有中國人反串日本人問想打保衛戰的
11/20 09:39
→
kw003266
人怎麼不去當兵,然後另一邊開始利刃出竅;核平日本,說
11/20 09:39
→
kw003266
的好像開戰自己不會被徵召似的
11/20 09:39
推
SSIKLO
阿共整天喊打喊殺的說別人挑釁,笑死
11/20 09:39
→
h75311418
洗腦封鎖資訊是從小開始那環境是很難的
11/20 09:39
→
pploj
對啊看看鳥克蘭 好羨慕呢
11/20 09:40
推
inmatao
挑釁=讓中國不開心
11/20 09:40
推
Atkins13
那就類似去跟女性說你就是穿著長相怎樣才被侵害的幹話
11/20 09:40
→
Atkins13
現實沒被燒我隨便你 吵架沒輸過現實沒贏過
11/20 09:40
→
npc776
同樣的話 叫那些粉紅去第一線填東海 他們反正也是跑第一
11/20 09:40
推
klaynaruto
問題是有些人不是在那種洗腦封鎖環境長大,卻依然
11/20 09:41
→
klaynaruto
跟他們有相同的精神,講出相同的言論
11/20 09:41
→
kasim15
講得好像有對抗8+9一樣.. 除了更強大公權力 你確實不能
11/20 09:41
→
kasim15
怎樣 到歐美被種族歧視的扁也是一樣
11/20 09:41
→
kasim15
逃避現實 再說講實話的資訊戰 不斷跳針罷了
11/20 09:41
→
tk13os
不要挑釁、不要挑釁!
11/20 09:42
推
Atkins13
不用whataboutism 你扯種族怎樣都不能背書這樣就有道理
11/20 09:42
推
Ryokawaii
台灣主流民意就是認為俄羅斯是民主國家,普丁不是獨裁
11/20 09:42
→
Ryokawaii
者,然後烏克蘭挑釁導致戰爭,那些酸泰迪的不知道是酸什
11/20 09:42
→
Ryokawaii
麼
11/20 09:42
推
louis82828
這篇是流刺網嗎
11/20 09:43
推
MarchelKaton
設防盜措施被講挑釁叫做講實話喔?
11/20 09:43
→
MarchelKaton
哪一條世界線?
11/20 09:43
→
Atkins13
俄共就是冷戰一直玩whataboutism說你們歐美還不是怎樣
11/20 09:43
→
Atkins13
怎樣來迴避自己被檢視 都已經是可以寫進教科書等級了
11/20 09:43
→
leo255112
那你還是在檢討受害人不是,文明人還比拳頭的嗎
11/20 09:44
→
roywow
那是因為你國家有法律有警察 請問俄羅斯跟支那除了米國誰
11/20 09:44
→
roywow
你要談現實還是要談對錯啊 談後者可沒有意義
11/20 09:44
推
HJC6666
高市早苗也只說台灣有事日本會幫忙啊 一個國家幫另一個
11/20 09:44
→
HJC6666
國家為啥要支那同意 支那自己腦補被搞不是巨嬰是啥
11/20 09:44
推
minipig0102
冷靜 冷靜
11/20 09:44
→
kasim15
你會叫警察出手對抗8+9 但是警察呢
11/20 09:44
推
Castle88654
哇被釣到了
11/20 09:45
→
roywow
日本官方又不承認某島是國家 我建議先建交
11/20 09:45
推
Atkins13
哈哈你看吧 有人要利用我們講道理來不講道理了 俄共沒
11/20 09:45
→
Atkins13
法律沒道理所以是我們的問題www
11/20 09:45
推
MarchelKaton
某些人邏輯:自己大於對方就要對方無條件服從
11/20 09:46
→
MarchelKaton
但自己小於對方時又要哭鬧說被對方欺負
11/20 09:46
→
kasim15
難怪每天只能幻想人家會自己爆炸 其實也知道無法對抗
11/20 09:46
推
willytp97121
人類終歸還是種力量崇拜的生物 看動漫裡大部分大家
11/20 09:47
→
willytp97121
討厭的角色不是惡人而是弱者 只要你把自己包裝得看
11/20 09:47
→
willytp97121
起來很強自然會有人捧你
11/20 09:47
推
freedomx10a
嘻嘻
11/20 09:47
推
nyybronx
國際政治本來就是檢討弱者,可惜有很多人不願意面對事
11/20 09:47
→
nyybronx
實,還在說為什麼不去檢討強的那方,原因很簡單,因為他
11/20 09:47
→
nyybronx
就比較強,你拿他沒辦法,弱的國家就要學會避免和強國
11/20 09:47
→
nyybronx
衝突才是生存之道,所以才會檢討弱國為什麼要和強國硬碰
11/20 09:47
→
nyybronx
硬啊
11/20 09:47
推
iamnotgm
誰他媽會認為一個元首能在位20年的國家是民主國家?有種
11/20 09:47
→
iamnotgm
主流叫自以為主流
11/20 09:47
推
roywow
拜託北約趕緊讓烏克蘭加入 歐洲別再買俄羅斯天然氣了QQ
11/20 09:47
推
fenix220
難怪3公分被當主流呵
11/20 09:48
推
Atkins13
如果247樓的幹話是對的 那應該全世界會逐漸統合成幾個
11/20 09:49
→
Atkins13
大國 那為什麼現代是往自決離散方向 不要昧著事實講社
11/20 09:49
→
Atkins13
會達爾文 笑死人
11/20 09:49
→
kasim15
明明平常知道該避開黑道流氓 這種時候卻故意講反話
11/20 09:49
推
ss555136
搞克里米亞的時候也沒加入北約阿,怎麼還會以為加入北
11/20 09:49
→
ss555136
約是理由,本來就在搞烏東了
11/20 09:49
→
iamnotgm
當初澤倫斯基剛講完我願意不加入北約換你們撤退的隔天
11/20 09:49
→
iamnotgm
俄羅斯就喊他是新納粹然後打下去了 當人家失憶?
11/20 09:49
推
MarchelKaton
是黑道流氓主動打人吧
11/20 09:50
推
konnoyuuki
4-11警告
11/20 09:50
→
leo255112
笑死,是流氓自己跑來打人,竟然問為啥要跟他對抗....
11/20 09:51
→
kasim15
其實就是吐槽一些人 去做跟你平常趨吉避凶一樣的事
11/20 09:51
推
Sischill
對付霸凌唯一解就是比他更兇更壞 所以主動先開戰吧
11/20 09:51
→
iamnotgm
烏克蘭被打就是跟北約一點關係都沒 要不是有北約搞不好
11/20 09:51
→
iamnotgm
還更早就開打了
11/20 09:51
推
Irenicus
某些人就覺得自己掰開就不用被打了 西西
11/20 09:51
→
leo255112
照這樣不就要乖乖站著被揍,到底看了啥
11/20 09:51
→
MarchelKaton
俄國擺明就是有機會就要全吃了
11/20 09:51
→
MarchelKaton
還有人覺得啊弱者不要挑釁就沒事
11/20 09:51
→
MarchelKaton
呵呵
11/20 09:51
推
nyybronx
就算你覺得多不公平也沒用,本來就是看實力說話,要強
11/20 09:53
→
nyybronx
邊停手的難度遠大於要弱邊閉嘴的難度,所以都在檢討弱
11/20 09:53
→
nyybronx
邊
11/20 09:53
推
roywow
我同意武裝自己啊 但是那個戰鬥機 那個潛艇….
11/20 09:53
推
Atkins13
整件事從克里米亞事件就在燒了啊 流氓要打你根本不需要
11/20 09:54
→
Atkins13
理由 說是因為加入北約根本就是白痴說詞
11/20 09:54
→
MarchelKaton
照某些人邏輯,那除了美國以外
11/20 09:54
→
MarchelKaton
其他國家都不准違抗中俄
11/20 09:54
→
MarchelKaton
不然都是不識時務,都是挑釁?
11/20 09:54
推
Castle88654
悲慘的欺凌者演過了,有些人真的喜歡被欺凌不反擊,
11/20 09:54
→
Castle88654
幫她還會說為什麼要幫我
11/20 09:54
推
Irenicus
黑對 所以以後大國可以隨便挑一個小對手侵略併吞 難道你
11/20 09:54
→
Irenicus
們打得贏
11/20 09:54
→
Atkins13
都在檢討弱邊wwww 美國幾十年來民主外送時好像不是這樣
11/20 09:55
→
Atkins13
說的齁
11/20 09:55
→
iwinlottery
先罵別人呼吸就是挑釁,就可以盡情挑釁別人了,被打
11/20 09:55
→
iwinlottery
飛走就行
11/20 09:55
推
Sischill
這世界就是比拳頭大小呀.....不然呢 你今天會拜美國為帝
11/20 09:55
→
Sischill
不也是美國拳頭世界第一大嘛..
11/20 09:55
推
yomo2
問那些舔仔那二戰中國幹嘛不直接投降日本 就會換
11/20 09:55
→
yomo2
一套說法了。
11/20 09:55
推
roywow
要不是美國這次縮成這樣 我也是支持繼續大聲啦
11/20 09:56
→
Sischill
歐盟拳頭不夠大就被當笑話看了呀..
11/20 09:56
→
roywow
結果現在變成美國跟俄羅斯在烏克蘭瓜分利益 有夠諷刺
11/20 09:56
→
npc776
那好 貴大國被他揍的時候記得複製貼上
11/20 09:56
→
Atkins13
1937年中國也應該全面投降才對 打八年沒贏還死那麼多人
11/20 09:57
→
Atkins13
幹嘛
11/20 09:57
推
saintlin
阿日本你們當年二戰也一路打到東南亞,東南亞那些小國
11/20 09:57
→
saintlin
有做什麼挑釁你們的事活該被打?
11/20 09:57
推
MarchelKaton
如果哪天美國入侵委內瑞拉
11/20 09:57
→
MarchelKaton
中俄就會幫腔批評美國是侵略者了啦呵呵
11/20 09:57
→
MarchelKaton
說好的只看拳頭大小定是非呢
11/20 09:57
→
npc776
你們的抗日神劇也順便全面下架好了
11/20 09:57
推
Xpwa563704ju
還有人拿二戰時的老黃曆來說嘴歐
11/20 09:58
推
Irenicus
現在是個大國除了某國以外還算自制 不然以後就大家比誰
11/20 09:58
→
Atkins13
抗日神劇都是挑釁!
11/20 09:58
→
Irenicus
比較瘋就好 難道你打得贏
11/20 09:58
推
sustto
立本哪有差 有米果阿米
11/20 09:58
→
roywow
阿對齁…日本現在也只敢說終戰XDDD 東條繼續祭拜
11/20 09:58
→
h75311418
說要防衛就說要砍人代表不管什麼理由只要他想搞被害人
11/20 09:58
→
h75311418
也能說成加害人 任何人都適用
11/20 09:58
推
nyybronx
就說了,看很多留言就知道很多人對國際政治有錯誤認知,
11/20 09:58
→
nyybronx
基本上有這種錯誤認知的人講不出正確答案啦,也永遠不會
11/20 09:58
→
nyybronx
理解,還會一直噴別人
11/20 09:58
推
Sischill
中俄批評美國反過來說美國一堆小弟會支持美國入侵委內瑞
11/20 09:58
→
kasim15
警察不做事 只能避開流氓或退讓 最好是敢跟對方說要伸張
11/20 09:58
→
kasim15
正義 不都回去找其他普通人臭屁說自己看到流氓也不退讓
11/20 09:58
→
Sischill
拉呀
11/20 09:58
→
leo255112
確實,你拿這套邏輯來質疑就會被罵是漢奸XD
11/20 09:58
推
saintlin
中國如果沒撐住八年撐到老美下場玩,不就要像烏克蘭被
11/20 09:59
→
saintlin
酸贏了榮耀死一夠票青年活該這樣?
11/20 09:59
→
kasim15
老熟了啦
11/20 09:59
→
MarchelKaton
前陣子美國出手轟炸伊朗
11/20 09:59
→
Sischill
跟你講 解決霸凌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幹掉那個人 而不是什麼
11/20 09:59
→
MarchelKaton
中俄批評美國時,某些人怎麼不敢站出來罵中俄
11/20 09:59
→
MarchelKaton
美國拳頭比較大,伊朗應該屈服才對啊
11/20 09:59
→
leo255112
你的錯誤認知沒有解釋為什麼現在流氓是少數,而不是一
11/20 09:59
→
leo255112
堆大欺小
11/20 09:59
→
Sischill
不服從 那叫駝鳥鑽洞 只會讓霸凌仔繼續爽爽拿你來砍
11/20 10:00
→
h75311418
認知就是不要反抗就不會有事但明明還是被搞事
11/20 10:00
→
MarchelKaton
那還不趕快勸伊朗和委內瑞拉投降?
11/20 10:00
→
MarchelKaton
他們拳頭沒美國大
11/20 10:00
→
Atkins13
所以中國幹嘛撐著ww 乖乖給日本當和朝就好啦 反正外族
11/20 10:00
→
Atkins13
入主就寫成朝代也很熟練了ww
11/20 10:00
→
h75311418
霸凌者也是這樣繼續欺負
11/20 10:00
推
RWmeat
你們要聽某網紅的話啊
11/20 10:01
→
RWmeat
人家拳頭大欸 乖乖跪下道歉
11/20 10:01
→
Sischill
我沒興趣去勸誰投降 你那麼閒你可以去做呀 我只是講了拳
11/20 10:01
→
MarchelKaton
輪到中俄和他們小弟時,這套看拳頭大小的理論突然
11/20 10:01
→
MarchelKaton
又不適用了
11/20 10:01
→
MarchelKaton
呵呵
11/20 10:01
→
Sischill
頭大才是真理 至於你信不信, 那你家的事囉
11/20 10:01
推
nyybronx
中俄美的拳頭是同等級的,當然可以互相為對方定義是非,
11/20 10:01
→
nyybronx
有人拿這個想反駁滿好笑的
11/20 10:01
推
siro0207
如果只看拳頭大不大的話 那現在全世界都該臣服美國啊
11/20 10:02
→
roywow
樓上錯囉 世界上活在民主世界的人不到10%… 很悲哀的就是
11/20 10:02
→
roywow
這樣 超過90%的人都活在拳頭之下
11/20 10:02
推
Atkins13
光頭王當年也是親日派的 結果被關密室的逼到要先抗日
11/20 10:02
→
Atkins13
這群關密室的真是不識時務
11/20 10:02
→
h75311418
對呀不然世界共通語言應該是中文了
11/20 10:03
→
Sischill
現在拳頭比美國小的要嘛臣服美國 比如台日 要嘛自以為自
11/20 10:03
推
aa091811004
老美都影響全球多久了
11/20 10:03
→
Sischill
己拳頭大的跟美國可以挑戰 比如中俄 不就是這樣? 我是很
11/20 10:03
→
Sischill
樂見美國發動第一擊開啟WW3啦,笑你們不敢看到而己
11/20 10:04
→
roywow
某島還不是要臣服美國 爸爸怒斥一聲 連個屁都不敢放
11/20 10:04
→
aa091811004
別的不說,出來喊個關稅,全球幾乎都只能吞
11/20 10:04
推
lukelove
對啊 打得過流氓還有必要龜塔下喔
11/20 10:04
→
npc776
那你實在是太不懂美國了 撿尾刀從來都是比較賺的
11/20 10:05
→
jaeomes
別忘了最近俄國在測試波蘭底線 一直派無人機騷擾
11/20 10:05
→
roywow
你以為為啥川普可以這麼瘋 啊幹就真的拳頭大啊
11/20 10:05
→
jaeomes
最終他還是想挑戰北約的
11/20 10:05
推
Atkins13
民主國家人口差不多就是40趴 啊某處真的是推背圖
11/20 10:05
→
aa091811004
瘋了才想看ww3
11/20 10:06
→
Atkins13
說10趴的不知道是不是抖音看來的
11/20 10:06
推
nyybronx
我想前面都講過了,為什麼不幹掉強的?因為難度太高啊,
11/20 10:06
→
nyybronx
檢討弱者比較容易,所以都在檢討弱者啊,但是有人說幹
11/20 10:06
→
nyybronx
掉強的是最簡單的,就很矛盾
11/20 10:06
推
phix
小國應該要低調準備 表面拖延才對吧
11/20 10:06
推
Kt51000
支持不要挑釁強國,中俄為啥要一直挑釁美國,很白目誒
11/20 10:07
→
h75311418
屈服霸凌者有資格說喔抱的更厲害
11/20 10:07
推
MarchelKaton
說美國拳頭最大,但俄國想反美時某些人又不罵俄國
11/20 10:07
→
MarchelKaton
挑釁了呵呵
11/20 10:07
→
MarchelKaton
雙標?
11/20 10:07
→
Atkins13
根本沒人說幹掉強的比較簡單 不要自己紥草人
11/20 10:07
→
phix
我們是準備破爛 表面放狗咬人
11/20 10:07
推
Sischill
今天你在學校被霸凌, 你有幾個選擇 在家裡自閉不去上學
11/20 10:07
→
Atkins13
而是當你連對錯都不會分還去談什麼下一步的行動
11/20 10:08
→
Sischill
或者找更大的幫派把霸凌你們的叫出來, 然後來練拳頭 讓
11/20 10:08
→
roywow
沒有耶 我看到中俄被米國制裁也是很爽的
11/20 10:08
→
Sischill
他們知道你不好惹
11/20 10:08
→
mamimi
打不贏討論這個有意義?烏克蘭可能也討論這個很多年了
11/20 10:08
推
Kt51000
中俄連美國人均三分之一都沒,整天幻想跟美國平起平坐
11/20 10:08
推
phoenixzro
主動挑釁跟對方覺得你挑釁是兩個概念,很多人愛混為一
11/20 10:08
→
phoenixzro
談
11/20 10:08
推
nyybronx
最大笑話是有人覺得現在沒有全世界臣服美國,除了中俄,
11/20 10:08
→
nyybronx
哪個國家沒有?
11/20 10:08
推
howdiee
因為民主有分完全民主和缺陷民主等評級 完全民主就是8%多
11/20 10:09
→
ash9911911
美國拳頭最大 習近平還不快給川普下跪 抗什麼美
11/20 10:09
→
leo255112
欸欸,你不可以挑釁啊,人家要扁你就乖乖被扁
11/20 10:09
→
howdiee
連美國都被降評 沒錯 我們客觀來說比美國還民主
11/20 10:09
→
Sischill
對於被霸凌的我一向不同情 因為他們自己選擇不對抗, 不
11/20 10:10
→
Sischill
敢主動拿刀殺了霸凌者 既然沒種那就繼續被霸凌吧
11/20 10:10
推
roywow
雖然印度也是自稱民主國家啦 但是…
11/20 10:10
→
ash9911911
反正都是要跪 大家一起跪美國不就好了 中俄在盧三小
11/20 10:10
推
aa091811004
雖然賭爛俄,但他有反美的底氣就是因為他夠強啊,老
11/20 10:10
→
aa091811004
美真的跟他打起來成本太高
11/20 10:10
推
wayneshih
有人在耍中二...
11/20 10:11
→
npc776
反了吧 你最有機會的蘇聯時代都過多久了
11/20 10:11
推
a204a218
支那粉的支離破滅邏輯,一邊罵歐美搞帝國主義霸權主義
11/20 10:11
→
a204a218
,一邊說你弱小不就活該挨打
11/20 10:11
→
Sischill
中俄選擇抵抗那就請老美開啟WW3把他們打回石器時代吧
11/20 10:11
→
roywow
想必西洽有很多勇者敢在路上跟89大小聲 太強了
11/20 10:11
推
Atkins13
民主跟專制是光譜概念 缺陷民主只要有意向繼續往前走
11/20 10:11
→
Atkins13
那就是民主陣營那邊 切那8趴來講沒意義
11/20 10:12
→
leo255112
美國人只是不願意自己摻下去,賣武器他可樂的
11/20 10:12
推
nyybronx
看到有人拿霸凌舉例,正好拿來說明,確實可以找更強的
11/20 10:12
→
nyybronx
來幹掉霸凌者,但如果沒有更強的呢?或是那位更強的不願
11/20 10:12
→
nyybronx
意幫忙,你該怎麼辦?
11/20 10:12
→
h75311418
現實就有呀
11/20 10:12
→
Sischill
簡單,自己動手呀,不敢? 沒種的垃圾活動也沒價值吧
11/20 10:13
→
roywow
現實有嗎XDDDDD
11/20 10:13
→
NicoNeco
日本應該也是有產芒果的 加減賣芒果乾
11/20 10:13
→
a204a218
現在不就有願意幫忙的,然後霸凌者就氣噗噗了
11/20 10:13
→
Atkins13
同理專制也是 不完全專制如果要繼續趨向保守 那在旁人
11/20 10:13
→
Atkins13
眼中就是專制陣營
11/20 10:13
→
roywow
啊我說那個戰鬥機呢QQ 馬的 錢都給了
11/20 10:13
→
Sischill
其實我一直不懂老美都在宣傳第一擊的重要性了 台灣還那
11/20 10:14
→
Sischill
麼被動只會等開戰往島內龜縮,現在日本站出來挺你了是不
11/20 10:14
→
Sischill
是要弄個聯合日本主動出擊的戰略構想了?
11/20 10:15
→
Atkins13
422樓示範什麼叫做立場橫跳
11/20 10:15
→
Atkins13
你前面的論述就跟現在的說法矛盾 左右互搏喔
11/20 10:15
→
mealoop
現在就一堆孬孬敢對反抗者大聲不敢對霸凌者大聲 很有趣
11/20 10:16
→
mealoop
對ㄅ
11/20 10:16
→
roywow
畢竟錢都給了 總不能什麼東西都沒拿到吧==
11/20 10:16
推
fenix220
難怪捧3公分
11/20 10:16
→
Sischill
我立場橫跳啥? 我說了反霸凌就是幹掉對方 沒跳過
11/20 10:16
→
Atkins13
用前面你說法日本有中國拳頭大嗎 那你還叫人跳出來幹嘛
11/20 10:17
→
siro0207
如果89沒對你怎樣的話 幹嘛要去路上對89大小聲?
11/20 10:17
推
rex7788
現實就是很愛挑釁,不戰一下皮就癢癢的
11/20 10:17
推
nyybronx
現實就是很殘酷,也不公平,被最強的那批霸凌,完全沒
11/20 10:18
→
nyybronx
救,只能乖乖挨揍或者求饒
11/20 10:18
→
roywow
這讓我想到之前拿滅火器噴89 然後被扁一頓 最後警察來了
11/20 10:18
→
Atkins13
你前面講的嘛 拳頭大可以挑戰 已經沒建制武力的日本夠
11/20 10:18
→
Atkins13
大了嗎
11/20 10:18
推
yomo2
被惹到時敢跟8+9講的人很多 但你只愛自己掰開順便
11/20 10:18
→
yomo2
跪的一定不是
11/20 10:18
→
siro0207
我們討論的前提都是 已經被霸凌的狀態 但如果你沒被霸凌
11/20 10:18
→
Sischill
日本自衛隊解禁我是相信贏過中國啦, 可能你沒信心才覺得
11/20 10:18
→
Sischill
日本很軟吧
11/20 10:18
推
AmakusaSora
兩邊都是在網路上嘴砲的,真要打會上戰場剩幾成還不
11/20 10:19
→
AmakusaSora
知道呢
11/20 10:19
→
siro0207
卻自己跑去對89大小聲 那這行為不就跟89一樣?
11/20 10:19
→
roywow
他是我心中的勇者 我不敢 大部分的人也是只在樓上看
11/20 10:19
→
Atkins13
前提是解禁 跳過這個前提不講笑死
11/20 10:19
推
ash9911911
他們的邏輯一直都是89要肛你 你不自己掰開就是主動挑
11/20 10:19
→
ash9911911
釁89啊
11/20 10:19
推
jeylove
你以為侵略者只有某強國一個?美中根本就麻吉麻吉,強國
11/20 10:19
→
jeylove
不嗆聲美國哪能保護費收好收滿,還每年漲價
11/20 10:19
→
Atkins13
而且國防又不是打電動按一按就有
11/20 10:19
→
dreamnook2
2019 11加入 20萬推 這人1天發100推(′・ω・‵)
11/20 10:19
→
a204a218
8+9都說要留島不留人了,還在幻想人家沒對你怎樣是在哈
11/20 10:19
→
a204a218
嘍?
11/20 10:19
→
Sischill
上面說對了,就是要比對方更89啦!!!! 本來不被霸凌就是這
11/20 10:20
→
Sischill
樣, 你去看看你學生時期的霸凌是不是這樣
11/20 10:20
推
tttt0204
我沒有釣
11/20 10:20
→
rex7788
最近有個日本野生熊領地擴大的話題很像,要麼宰了他、要
11/20 10:20
→
rex7788
麼共存、你跑去拔他毛他肯定扁你
11/20 10:20
推
kaj1983
台灣內部就有一群人專門演2樓說的那個戲碼,都看到爛了
11/20 10:20
→
kaj1983
還演了幾十年,本來從反共演到舔共
11/20 10:21
推
freedomx10a
日本也只是開始體驗下臺灣遇過的事
11/20 10:21
推
sa7a1220
說到經濟戰,之前荷蘭接管安世半導體的案件,昨天出現
11/20 10:21
→
sa7a1220
結果了,中國發動經濟制裁拖整個歐洲車業下水報復荷蘭
11/20 10:21
→
sa7a1220
,逼得其他歐洲國家施壓荷蘭收手,荷蘭昨天說暫停接管
11/20 10:21
→
sa7a1220
安世半導體了,中國發動經濟戰還是可以成功的,拖無關
11/20 10:21
→
sa7a1220
的其他國一起下水就好
11/20 10:21
推
JohnnyRev
主要是烏克蘭的慘樣讓人覺得80仔俄國還真的沒損失吧
11/20 10:22
→
JohnnyRev
世界老大美國也變80仔 你沒牌滾出去白宮 當然會怕啊
11/20 10:22
推
yomo2
自己愛跪然後以為別人也一樣跟被打還幫打人的說話
11/20 10:22
→
yomo2
怕被報復。這種個性往往很容易被霸凌然後還自己把
11/20 10:22
→
yomo2
外面的援助推開 該說活該還是...
11/20 10:22
推
roywow
所以有幫打嗎…好像沒有耶 反倒是給妳貸款買武器 再來收
11/20 10:23
→
roywow
割你的礦場
11/20 10:23
→
h75311418
問題是沒大小聲只是說要保護自己,那是做賊心虛嘍
11/20 10:23
→
mealoop
原來有人的認知是沒被霸凌嗎 可以去看醫生有沒有認知失
11/20 10:23
→
mealoop
調
11/20 10:23
→
roywow
鐵定這些武器都成本價賣吧 對吧?
11/20 10:23
→
jeylove
自衛隊贏過中國?日本都開始討論軍費要GDP2%了,中國的國
11/20 10:24
→
jeylove
防預算超過日本總預算的30%,打得贏幹嘛還一直調漲軍費?
11/20 10:24
推
rotusea
問題是誰在製造侵略的新聞吧www
11/20 10:25
推
iljapan61
動畫是卡通
11/20 10:25
推
jokerjuju
海風溫和 開釣!
11/20 10:26
→
rotusea
白眉鷹王就希望你們打的越兇越好,魔教才能混水摸魚和賣
11/20 10:27
→
rotusea
武器賺錢
11/20 10:27
推
kaj1983
日本在嘴國防前,自衛隊先改善伙食吧,不然可能北韓都打
11/20 10:27
噓
jemmy3ch
俄國侵略本來就是因為北約 最好沒關啦 花點時間看國際
11/20 10:27
→
jemmy3ch
消息好不好 別透露無知吧
11/20 10:27
→
kaj1983
得贏日本
11/20 10:27
噓
GamaloveVaca
光是看到柯文哲心臟在跳,就覺得是總挑釁,就是要把
11/20 10:28
→
GamaloveVaca
他關起來
11/20 10:28
推
akway
抖M的人很多 被壞人霸凌 還會檢討是自己問題
11/20 10:28
推
nyybos8812
反觀某植物自己給人幹
11/20 10:28
→
a204a218
你貼公告說錄影監視中請自重,然後強盜氣噗噗說你挑釁
11/20 10:28
→
a204a218
他,還有人覺得有道理我他媽真的會笑死
11/20 10:28
→
rotusea
看來挑釁赤煉仙子就是日本為了降低關稅必須付出的代價
11/20 10:28
推
knight77
這篇又釣了不少,正常發揮
11/20 10:29
→
siro0207
你只想著要別人幫打 武器也要成本賣 卻沒想過當你打輸了
11/20 10:29
推
PenguinLee
對對面來說不讓他爽就是挑釁吧lol
11/20 10:29
→
roywow
美國趕緊發貨給盟友武器好嗎 他媽的 錢都付了
11/20 10:29
→
roywow
不給武器怎麼武裝自己我啊
11/20 10:29
→
siro0207
不但你的礦場沒了 地也沒了 人也會沒了
11/20 10:29
→
JohnnyRev
現在還是整天幫80仔買輕油 之前禁止買煤礦 但民間企業
11/20 10:30
→
JohnnyRev
還是在買80仔出產的煤礦 泡泡馬特還是一直出 pvc還是
11/20 10:30
→
JohnnyRev
得請80仔國家的大媽塗裝 很點點點 世界兩大80仔都掌握
11/20 10:30
→
JohnnyRev
了關鍵資源和製造技術
11/20 10:30
→
digitai1
又有人來邏輯替換了 中國工廠是因為他們命跟工錢都便宜
11/20 10:31
→
roywow
你的礦還是幫你的人跟打你的人一起瓜分XD
11/20 10:31
→
digitai1
就像說白人因為東西是黑奴做的 說他們都該臣服黑奴?
11/20 10:31
推
syk1104
台灣人應付這些廢物已經很久了...難怪很強的即視感
11/20 10:32
→
jemmy3ch
還說是單純想吞併喔 講話過一下腦子吧 烏原本還是舊蘇
11/20 10:33
→
jemmy3ch
聯的 而且你吞烏拿到的好處 最好有比 開戰有價值 2025
11/20 10:33
→
jemmy3ch
年了還有人覺得開戰很正常嗎 打仗都是最差且不得不走的
11/20 10:33
→
jemmy3ch
一步了 而且都有結果論了 你看俄一打馬上被大部分國家
11/20 10:33
→
jemmy3ch
抵制 你跟我說他是無聊想吞併才打 ㄏ
11/20 10:33
→
lolicat
反
11/20 10:34
→
JohnnyRev
所以才討厭阿 80仔們掌握了這些低薪勞工和技術 石化礦
11/20 10:34
→
JohnnyRev
產稀土資源 但又對他們沒辦法
11/20 10:34
→
colinfeng
就是中國一直在挑釁他國跟我國
11/20 10:34
推
JUSTMYSUN
確實某大國反應這麼大早不是第一次了 而且每次情勒後安
11/20 10:35
→
JUSTMYSUN
撫完也還是繼續原本的仇日教育 久了真的不要怪別人對你
11/20 10:35
→
JUSTMYSUN
的好感度和耐心用光
11/20 10:35
推
king9122
檢討被害者的蠢人一直都有,而且還不少
11/20 10:35
→
JUSTMYSUN
比較訝異的是日本年輕族群也開始覺醒了 沒像以前那樣
11/20 10:36
→
JUSTMYSUN
那麼好說話
11/20 10:36
噓
yisky
烏克蘭:我證明了俄羅斯是惡霸,阿怎麼大家都在嘴砲
11/20 10:36
推
puam4444
阿就打不贏ㄚ
11/20 10:36
→
yisky
覺醒然後呢 要不要簽下去
11/20 10:36
推
brainpowered
講這麼多簽下去了嗎?
11/20 10:37
→
npc776
大家(x) 支那(o)
11/20 10:39
推
syk1104
中國人到處出國惹各國不爽~遲早業力大爆發
11/20 10:39
→
roywow
確實 俄羅斯是惡霸 歐洲跟美國要幫打了嗎?
11/20 10:39
噓
leav
所以常常發生吉娃娃被大狗咬爆
11/20 10:40
→
pploj
某北方小國都快割地投降了 看看現實ㄅ
11/20 10:40
推
cleverjung
最愛挑釁的不就支那
11/20 10:40
推
a36772004
人生3大不可避 吃飯 睡覺 乳O
11/20 10:41
推
u81506243
哈 一堆在路上遇到8+9吭一聲都不敢的 在鍵盤後倒是很猛
11/20 10:41
噓
yisky
各國也對俄羅斯不爽啊,請問圍攻在哪
11/20 10:42
→
a204a218
你還活著的一天就是在挑釁中國,這麼簡單的道理到底有
11/20 10:42
→
a204a218
哪裡難懂的
11/20 10:42
推
HellFly
其實問題就是,面對惡霸,各國也是嘴砲
11/20 10:43
→
yisky
別嘴砲了,你簽了沒
11/20 10:43
推
polarbearrrr
歐美現在不就壓著烏克蘭腦袋逼吞和約 沒拳頭又嘴秋
11/20 10:43
→
polarbearrrr
就是被惡霸霸凌一次完再被警察霸凌一次 第二次還是
11/20 10:43
→
polarbearrrr
要付費的 榮耀滿滿
11/20 10:43
→
JohnnyRev
這十年來日本人早就看中國人不爽了吧 黃牛 知名餐廳一
11/20 10:44
→
JohnnyRev
堆沒禮貌的 但就是拿他們沒辦法 只能論壇上出氣 中國
11/20 10:44
→
JohnnyRev
仔論壇上抗日結果照樣來 兩邊都一樣
11/20 10:44
→
HellFly
自己國家自己救,結果也不去當兵
11/20 10:44
推
kipper
反觀…這能反觀的嗎?好熟悉啊
11/20 10:44
推
roywow
現在最可悲的就是只有烏克蘭受傷的世界 美國:你快投降我
11/20 10:45
→
roywow
要瓜分礦場 歐洲:你快投降我要便宜天然氣
11/20 10:45
推
dreamyello
烏克蘭都示範過了 還有白痴在那邊要正義
11/20 10:45
→
a204a218
笑死,又在扯歪理,一個國家只要當兵的人就好了喔,那
11/20 10:45
→
a204a218
軍費誰出啊,會自己變出來嗎
11/20 10:45
→
h75311418
對呀出生到死亡早就辱了需要的時候本國人也是
11/20 10:45
→
HellFly
現實就是,世界正義沒有,自私自利一堆
11/20 10:46
→
dreamyello
烏克蘭死了幾十萬人 流亡千萬難民 你在乎嗎 沒人在乎
11/20 10:46
→
dreamyello
阿 自找的
11/20 10:46
→
HellFly
你說歪理,那面對強大的惡霸你要怎麼辦?躺平喔?
11/20 10:47
→
h75311418
怎麼不說香港也是示範呀你看不見嗎
11/20 10:47
→
dreamyello
榮耀歸於烏克蘭
11/20 10:47
→
pploj
說個笑話保家衛國出張嘴 不做兵
11/20 10:47
推
roywow
沒有啊 現在就是軍人不夠 簽下去剛好符合需求喔XD
11/20 10:47
推
polarbearrrr
網路右翼就是群鍵盤血戰到底 鬧大要嘛潤出國要嘛裝
11/20 10:47
→
polarbearrrr
死 但他們情緒價值是賺滿的 不虧
11/20 10:47
→
dreamyello
香港死了幾十萬人了嗎?
11/20 10:47
推
syk1104
你習慣被惡霸捅屁眼~其他人又不想
11/20 10:47
→
dreamyello
還是幾百萬市民逃出香港了?
11/20 10:47
→
c610457
俄軍死傷百萬俄粉也不在乎,呵呵
11/20 10:48
推
maplefeather
講這麼多,日本先來建交啦,喊著台灣有事又不跟我們
11/20 10:48
→
maplefeather
建交,還偷我們台積電的技術
11/20 10:48
→
dreamyello
鼓吹戰爭的都是不用當兵的還有智障
11/20 10:48
→
c610457
榮耀歸於俄爹
11/20 10:48
→
roywow
確實各國極右想開戰的人 基本上都跑去歐美 真的笑死
11/20 10:48
→
jemmy3ch
有沒有想過 那些要正義的 是免役仔 KEKW
11/20 10:48
→
HellFly
小國的重點就是 1.強大自己 2.左右逢源 太過極端,都沒
11/20 10:49
→
HellFly
好下場
11/20 10:49
→
dreamyello
俄軍死多少干我屁事 共軍死一億你就能接受台灣死一百
11/20 10:49
→
dreamyello
萬人嗎 你就能接受你全家死光嗎?
11/20 10:49
推
syk1104
台灣日本做啥極端的事了?要被這樣一直恐嚇?
11/20 10:50
→
a204a218
笑死,強大自己和左右逢源人家都有理由說你挑釁他
11/20 10:50
→
h75311418
你對資訊封鎖還有威脅的地方那麼相信喔,當時黑衣人怎
11/20 10:50
→
h75311418
麼出現的
11/20 10:50
→
c610457
哇!有人代替他國恐嚇我,好怕喔!我該向你下跪嗎?
11/20 10:51
→
syk1104
你想舔就說,不用一直說別人做事極端,到底極端在哪?
11/20 10:51
推
HellFly
又在偷換概念,你經濟強大不是強大?我有說是軍事強大嗎
11/20 10:51
→
HellFly
? 乖,快簽下去
11/20 10:51
推
dreamyello
烏克蘭不跪的下場你沒眼睛還是沒腦袋
11/20 10:51
→
jemmy3ch
可是軍費不一定要你出啊XD 自助餐喔 打仗你去 嘴砲我來
11/20 10:52
→
dreamyello
要死自己去死 不要拖正常台灣人下水
11/20 10:52
→
pploj
事實就是榮耀烏克蘭(笑)
11/20 10:52
→
HellFly
股市30000點,惡霸:他挑釁我
11/20 10:52
→
cleverjung
俄國真的很可憐 死幾百萬沒人在乎 不要挑釁打烏克蘭就
11/20 10:53
→
cleverjung
好了
11/20 10:53
推
syk1104
所以台灣日本到底做了啥極端的事情?
11/20 10:53
→
h75311418
說要打的本來就不是我們
11/20 10:53
→
syk1104
台灣日本自己活得好好的就是挑釁嗎?舔狗們解釋一下啊
11/20 10:53
推
dreamyello
說要打的也不是烏克蘭阿 阿你看開戰前兩年那個廢物幹
11/20 10:54
→
dreamyello
了什麼好事
11/20 10:54
推
roywow
沒事 至少歷史紀錄上 烏克蘭是光榮滅國 o7
11/20 10:54
→
cleverjung
極端的事:可能說了要斬首別國元首吧(笑
11/20 10:55
→
dreamyello
跟台灣偉大的賴總統做的還誇張 打到國民死光逃光真的
11/20 10:55
→
dreamyello
是活該
11/20 10:55
→
h75311418
所以才防護自己不是嗎,結果說要斬人,正常人都會保護
11/20 10:56
→
h75311418
自己
11/20 10:56
推
syk1104
極端的事都那些惡霸國在做的,廢物整天指著正常人罵
11/20 10:56
→
yisky
烏克蘭:我也沒做極端事情,為什麼俄羅斯要打我,
11/20 10:56
→
yisky
這不公平!
11/20 10:56
推
c24253994
危 炸魚海釣場XDDD
11/20 10:56
→
dreamyello
死光了就沒有公平的問題囉
11/20 10:56
→
yisky
好了 不公平 然後呢 恭喜榮光歸於烏克蘭
11/20 10:56
→
abadjoke
以日本人角度來說主動講會出兵本來就是在挑釁啊
11/20 10:58
→
abadjoke
對台灣人來說挑不挑釁是別的話題 但對日本來說本來就是
11/20 10:58
→
abadjoke
主動把自己推到週邊國家問題的最前面
11/20 10:58
推
syk1104
有沒有極端都改變不了惡霸國要侵略你,加強防護成了必然
11/20 10:58
→
n0029480300
這篇釣魚大成功
11/20 10:58
→
a204a218
挑釁個屁,台灣沒了下一個遭殃的就日本這就客觀事實啊
11/20 11:00
→
a204a218
,不是把頭埋在土裡就能迴避自己早就身在其中的事實
11/20 11:00
推
sunwit
一直建航母潛艦造核彈才是在挑釁
11/20 11:01
推
qw2974
服從當香港,不服從當烏克蘭,川普一直裝死就是友軍都死光
11/20 11:01
→
h75311418
被干涉影響是日本就是事實呀
11/20 11:01
推
qoo60606
first time?
11/20 11:02
→
DSGG978
有能力的香港人跑到國外定居,跑不掉的當韭菜
11/20 11:03
推
Nagoya0519
一上熱門柵欄又壞了
11/20 11:03
噓
fab5
中國沒事去打日本幹嘛 以為在玩世紀帝國喔
11/20 11:04
噓
symeng
日本本來就在舔美或舔中之間徘徊,盡量讓一方很爽但另一方
11/20 11:04
→
symeng
不會太不爽,只是這次選到個蠢蛋,舔美國舔到讓中國不爽。
11/20 11:04
→
symeng
只能說女性執政,愚蠢保證,不信?你看德國某個蠢蛋廣納難
11/20 11:04
→
symeng
民的下場
11/20 11:04
→
TCPai
在二分法的思維中,只有站跟跪這兩個選項
11/20 11:05
推
abadjoke
為了避免台灣沒了下一個是日本選擇先出兵→日本出兵
11/20 11:05
推
PTTJim
剛好反對增強自己的都是想簽和平協議的
11/20 11:05
→
abadjoke
台灣沒了下一個是日本→日本出兵
11/20 11:05
→
asuka0109
釣魚大成功...
11/20 11:05
→
TCPai
烏克蘭哪裡沒做極端的事情,親歐派廣場政變把民主選舉選出
11/20 11:05
→
TCPai
的政府鬥下來
11/20 11:05
→
a204a218
中國在東亞的野心連一堆東南亞小國都知道了,就台灣某
11/20 11:06
→
a204a218
些人還不知道
11/20 11:06
→
abadjoke
拿俄烏戰爭舉例的 歐美為了避免俄贏了下一個是自己
11/20 11:07
→
abadjoke
選擇的是拿錢讓烏克蘭負責出人頭去換 可不是自己出兵
11/20 11:07
→
abadjoke
跟日本自己跳下來說要出兵本來就不是同一個概念
11/20 11:07
推
leader223
我還以為是某島
11/20 11:07
噓
fab5
中國只想要台灣好嗎 幻想會不會太嚴重
11/20 11:08
推
roywow
克里米亞:哀幹我們公投你又不要
11/20 11:08
推
basicircle
烏俄2014以前根本相安無事 要不是俄發動烏東克里米亞
11/20 11:12
→
basicircle
烏克蘭怎會想加入北約 而且以和平角度來說 烏克蘭加
11/20 11:12
→
basicircle
入北約 對俄才有利 因為加入北約就必備放棄烏東克島
11/20 11:12
→
basicircle
有爭議的主權 也不能隨意出兵 但是俄也就無法繼續蠶
11/20 11:12
→
basicircle
食土地
11/20 11:12
推
abadjoke
最近日本這類話題是真的很活躍 反觀被宗主國海削151兆
11/20 11:12
→
abadjoke
外加關稅制裁的時候推特上連梗圖都看不到
11/20 11:12
→
abadjoke
就知道討論國際關係跟國家議題上情緒議題比較重要
11/20 11:12
推
polarbearrrr
日本是是因為有對照組談更慘還多送了命根 相對舒服
11/20 11:18
→
polarbearrrr
吧
11/20 11:18
推
abadjoke
宗主國大統領來日以友好的態度敲定了80兆(2月時預計151
11/20 11:24
→
abadjoke
兆)的收益91分成的投資案&最後還是加稅
11/20 11:24
→
abadjoke
→國民夾道歡迎&都廳跟東京鐵塔打上美國國旗燈色
11/20 11:24
→
abadjoke
中國無禮嘴砲→大炎上 努力創作各種梗圖痛罵維尼
11/20 11:24
→
siyaoran
中國不會想打日本?做夢吧!仇恨日本這麼久打的藉口很多
11/20 11:25
噓
fab5
韓國也仇日有要打嗎?
11/20 11:28
→
n0029480300
是說某sym到底在胡說八道些什麼鬼
11/20 11:29
→
AlighieriCHU
“當立場轉變 正義也將呲露獠牙”
11/20 11:30
推
w9515
反觀啥 我只知道有地方被兩個大流氓輪流玩弄還只能選一個
11/20 11:30
→
w9515
看起來沒那麼壞的跟他示好
11/20 11:30
推
harry81719
流氓是指當年跟台灣原住民頭顱合照的那國人吧
11/20 11:32
推
abadjoke
我是完全支持關心國際關係跟日本政治的日本人站出來
11/20 11:32
→
abadjoke
支持自己國家政策的強硬態度時順便提升一下國民自信啦
11/20 11:32
→
abadjoke
但是這邊嗆得有來有往的同時對宗主國下去吸成那樣子
11/20 11:32
→
abadjoke
實在是覺得這些「強硬」就是屁股決定腦袋而已
11/20 11:32
推
fenix220
支那馬前卒衝破柵欄
11/20 11:33
推
webberfun
https://i.meee.com.tw/ifBjpeu.jpg
11/20 11:34
推
joverKJ
笑死
11/20 11:35
推
CowBaoGan
果然這種文會上熱門只有一種可能
11/20 11:41
推
testlab
這不就正常邏輯,不過某些人繼續檢討被害者==
11/20 11:42
推
mystina43
來引戰的
11/20 11:43
推
gene51604
兩面手法本來就很正常吧 表面應付背後盡力壯大才有機
11/20 11:51
→
gene51604
會 不可能強硬到底或全程跪趴吧
11/20 11:51
推
dandes0227
靖綏不會換來和平只會得到屈辱^^
11/20 11:54
推
magic22s
司機 萊爾 高市 挑釁三寶
11/20 11:55
噓
Nuekami
一堆一看就沒社會化的傻逼還是閉嘴吧
11/20 11:56
推
zwxyzxxx
所以為什麼會被捲入戰爭? 是被害者還是裝受虐兒?
11/20 11:56
推
wishcross
保護? 戴保險套嗎
11/20 11:56
→
Nuekami
同樣的事中共俄羅斯做就是邪惡,美帝做就是美爹威武
11/20 11:56
→
zwxyzxxx
有一個受虐兒已經快被美國逼著要簽下恥辱合約了
11/20 11:57
→
Nuekami
不愧是党的信徒從頭到尾堅持雙標
11/20 11:57
推
thigefe
台人:世界啊,一袋米扛幾樓
11/20 11:57
→
zwxyzxxx
一直挑釁對方然後又把自己包裝成受虐兒,被打根本自找的
11/20 11:59
噓
Fegnzi
反制跟挑釁是兩碼子事欸
11/20 11:59
推
SinaBlu
以上有誰當過一年以上的兵嗎
11/20 12:03
推
iddoraemon
國際關係用非黑即白、流氓好人的觀點本來就不恰當,畢
11/20 12:07
→
iddoraemon
竟還跟流氓做生意、資源流通就很奇怪。而退讓妥協,也
11/20 12:08
→
iddoraemon
不好說是綏靖主義還是臥薪嘗膽,俄烏、以巴打到最後還
11/20 12:08
→
iddoraemon
是得談。
11/20 12:08
推
wulouise
咦怎麼寫日文我都看得懂
11/20 12:09
→
Yan239
都有烏克蘭示範了,還是有人認不清現實
11/20 12:14
推
hsshkisskiss
挑釁沒有問題啊 你做好準備了嗎?你當過兵嗎?你不
11/20 12:15
→
hsshkisskiss
當兵卻想開戰?那是準備叫誰去死呢?
11/20 12:15
→
Numenor
釣出好多明顯的ID,黑單大豐收讚讚
11/20 12:15
推
ryoma1
所以我說那個醬汁(武器)呢?You Have No Card!你不給
11/20 12:18
→
ryoma1
我牌我要怎麼玩?怎麼辦?涼拌啦!
11/20 12:18
推
neige923
聽你的去妥協最後被捉去當WW3的第一批炮灰,你要怎樣負
11/20 12:19
→
neige923
責
11/20 12:19
推
aeoleron
俄國最好笑的就是 為了克里米亞港口開戰兩次
11/20 12:23
→
aeoleron
結果現在他的黑海艦隊根本沒辦法進港
11/20 12:23
→
aeoleron
而且戰前 烏克蘭本來開放讓俄軍用港口
11/20 12:23
→
aeoleron
本來相安無事用的好好的
11/20 12:23
→
aeoleron
俄國就偏要貪得無厭 想全部吃下來
11/20 12:23
→
aeoleron
功夫又不行 結果打成這泥沼爛仗
11/20 12:23
→
aeoleron
這下好了 克里米亞港口用不了
11/20 12:23
→
aeoleron
連俄國自己別的港都被人家炸了 跟白癡一樣
11/20 12:23
推
magician5566
美國一定不會幫 那習近平在等什麼?難道怕打輸台灣
11/20 12:27
→
magician5566
嗎
11/20 12:27
噓
aeoleron
俄國喊的三日作戰 打到都要第四年了
11/20 12:27
→
aeoleron
一兩個小村莊也給俄軍打成史詩副本
11/20 12:27
→
aeoleron
還跟日本皇軍一樣到處屠殺 濫殺平民
11/20 12:27
→
aeoleron
這種不仁不義的垃圾帝國要怎麼服人啊
11/20 12:28
→
ipon4490031
日本青鳥?
11/20 12:28
推
yiddishqq
反觀隔壁板 還支持因為政治立場通緝台灣人
11/20 12:28
→
magician5566
挑釁勒 原來被80反擊就是挑釁
11/20 12:28
推
afjpwoejfgpe
俄國最屌的是打一打自己連軍隊都宗教化了,普丁基本
11/20 12:30
→
afjpwoejfgpe
上沒在思考他失勢或下一任領導人怎麼處理俄國這坨爛
11/20 12:30
→
afjpwoejfgpe
攤子的
11/20 12:30
→
MarchelKaton
怎麼看到有人一直跳針他自己的比喻情境啊呵呵
11/20 12:35
→
testlab
某些人覺得不乖乖被弄就是挑釁了,這麼的M嗎==
11/20 12:37
推
dnkofe
那些說挑釁的,我一直搞不懂哪裡挑釁了?隔壁家換個好一點
11/20 12:41
→
dnkofe
的監視器算挑釁你嗎
11/20 12:41
推
chuckni
絕佳的4-11釣場
11/20 12:41
→
chuckni
這話題八卦版整個被污染到都是一些很奇怪的風向了
11/20 12:41
推
ben100rk
真的反觀某些人,到底是誰要動的手啊?
11/20 12:41
→
kasim15
到一堆鳴朝文的地方吵這個才尷尬
11/20 12:45
推
game636610
反觀支八版
11/20 12:46
噓
game636610
在支八版眼裡,烏克蘭的反擊就是挑釁
11/20 12:49
噓
junwen
日本適用吧 破島連國家都不是註定只能跪吧 呵
11/20 12:55
推
hollen9
想跪自己去跪 自己破不要牽拖所有人
11/20 13:07
推
nice147852
等等喊自衛隊徵兵我再回來看漫畫後續
11/20 13:14
→
chanceiam
烏克蘭贏麻了
11/20 13:17
→
pploj
想跪自己去跪 但是絕對不當兵XD
11/20 13:17
噓
junwen
破防啦? 反正這裡是對岸拉什麼屎都吃 被同化的也差不多了
11/20 13:22
推
qaz556644
不去政黑八卦吵來這邊幹嘛 兩邊人都超級好笑
11/20 13:25
噓
GaHead
所以挑釁的那群人有要上場跟對方輸贏嗎 沒有的話在那講什
11/20 13:30
→
GaHead
麼幹話?
11/20 13:30
→
hollen9
就不說對號入座了 噓文連發說人破防 是有沒有這麼敏感
11/20 13:32
→
hollen9
字裡行間離不開屎 真的是腦袋有什麼就常吐出什麼
11/20 13:33
推
twlicn
挑釁的後果就是對方從恐嚇變動粗啊 搞得好像你回應對方的
11/20 13:40
→
twlicn
挑釁可以阻止對方 拳頭大的有話語權這不就是現實?
11/20 13:40
→
twlicn
你挑釁對方的挑釁有一個改變啦 對方扁你的時候會更大力 可
11/20 13:41
→
twlicn
能可以死得比較痛快吧
11/20 13:41
→
afjpwoejfgpe
所以你阻止對方最好的方法就是讓自己或盟友的拳頭大
11/20 13:43
→
afjpwoejfgpe
到對方覺得扁過來代價太大啊
11/20 13:43
→
afjpwoejfgpe
重點在當你連自我防衛都被對方稱為挑釁時,你就知道
11/20 13:43
→
afjpwoejfgpe
你的防衛是真的有用
11/20 13:43
→
afjpwoejfgpe
因為如果加強防衛真的沒用,那對方早就扁過來了不會
11/20 13:44
→
afjpwoejfgpe
在那邊五四三
11/20 13:44
推
frankexs
反觀
11/20 13:49
→
frankexs
台灣人連開車都不敢按喇叭了
11/20 13:51
推
frankexs
卻在網路/國內瘋狂挑釁
11/20 13:54
推
twlicn
把對方逼急了才會真的動手 你現在沒事一直在試探底線幹嘛
11/20 13:55
→
twlicn
要跟烏俄一樣試探到對方開戰才滿意嗎 現在不是戰爭國才能
11/20 13:55
→
frankexs
只有嘴巴比較勇而已
11/20 13:55
→
twlicn
這麼淡然看那些傷亡人數跟戰爭片段 真的變戰場是每天都突
11/20 13:55
→
twlicn
然可能有空襲 死的人是確實存在在你身邊 每天走在街上都可
11/20 13:55
→
twlicn
能看到好幾具新的屍體躺在路邊 鼓吹試探底線的在想什麼真
11/20 13:55
→
twlicn
的難以理解
11/20 13:55
推
frankexs
美國退役軍人,壯的跟熊一樣,只是打幾場戰鬥而已就得PT
11/20 13:58
→
frankexs
SD
11/20 13:58
→
frankexs
有人卻幻想一輩子在前線保家衛國
11/20 14:00
→
frankexs
真的笑死人
11/20 14:00
推
siyaoran
底線是什麼?對方呼吸了?
11/20 14:09
推
epidemic000
哎呦嚇我一跳 原來是在講日本阿
11/20 14:21
→
sixB
沒關係 會投降
11/20 14:26
推
raura
明明侵略者是誰一清二楚,但講到烏俄戰爭馬上變成烏克蘭活
11/20 15:01
→
raura
該加入北約、活該抵抗XD
11/20 15:01
推
ajeoirgh
數字版的支那人又來鬧版了
11/20 15:05
推
PTTJim
反正對有些人而言沒有隨時張開大腿等著給流氓上就是在挑釁
11/20 15:21
→
PTTJim
流氓,然後你想買防狼噴霧、警報器還會被他們說是在破壞
11/20 15:21
→
PTTJim
社會安寧
11/20 15:21
推
dreamyello
烏克蘭死幾十萬 逃亡千萬難民 都是俄羅斯的錯又如何
11/20 15:59
→
dreamyello
榮耀歸於烏克蘭
11/20 15:59
→
dreamyello
國家破產滅亡俄羅斯好壞哦 譴責譴責
11/20 15:59
噓
c24253994
好好笑~還在扯XX板OO板,你沒發現你在跟他們幹一樣的
11/20 15:59
→
c24253994
事情嗎?
11/20 15:59
→
dreamyello
譴責完呢?你全家都死光了耶
11/20 16:00
噓
h75311418
真的要打早就打了還需要恐嚇,而且是防護就說要斬人打
11/20 17:10
→
h75311418
人是他們
11/20 17:10
推
Nighty7222
八卦支那人不意外
11/20 17:49
→
kasim15
好哦 (看向一堆鳴潮文
11/20 18:02
推
pttrAin
『你就乖乖讓他強奸他就不會打你了阿』 某些人:對阿
11/20 18:46
推
vasia
呆丸雄勇啦,驚殺小
11/20 22:36
推
skyyo
看到這裡是c洽才發現政黑柵欄又破了
11/21 01:34
推
shawncarter
會講這種話的不是蠢就是壞 不然就是又蠢又壞
11/21 01:39
推
MarchelKaton
一邊罵歐洲包庇難民犯罪
11/21 09:07
→
MarchelKaton
一邊又扯說看到罪犯+9不能違抗否則就是挑釁
11/21 09:07
→
MarchelKaton
這算矛盾還是雙標?嘻嘻
11/21 09:07
→
MarchelKaton
然後有人不斷跳針不能違抗流氓+9
11/21 09:08
→
MarchelKaton
被打臉後又跑回柵欄內取暖
11/21 09:08
→
MarchelKaton
笑死
11/21 09:08
噓
NAGORIYUKI
ㄏㄏ
11/26 19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