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文 (130)
推
negisan39
劇情還可以DLC喔
11/11 16:00
推
melzard
又到了大家最喜歡的擅自期待環節
11/11 16:00
推
qqclu123
問就是擅自期待 擅自破防
11/11 16:01
推
james3510
2.2的時候大家也跟我說2.3包有大的
11/11 16:01
推
xyz159632001
兩個擅自
11/11 16:02
推
gsock
我們將在4.8版本推出翁法羅斯後日談
11/11 16:03
推
Lenarein0426
跟流螢那時候一樣
11/11 16:04
推
qqclu123
2.2也說2.3有大的 結果(笑
11/11 16:04
→
waterjade
這章問題又不在結局 DLC是能怎樣
11/11 16:04
→
laugh8562
主角之死
11/11 16:05
推
zxcv820421
有的話希望再全部出來報一次菜名
11/11 16:06
推
jackie1115
2.3確實有大的,很大一坨
11/11 16:06
→
serding
靠北 要從書跑出來喔
11/11 16:08
→
serding
又要講幾次3000萬次
11/11 16:08
推
shinobunodok
3.7甚至翁法羅斯的結局其實是最小的問題了 他有問
11/11 16:08
→
shinobunodok
題的是敘事節奏和演出 這不可能改的了 話說這什麼
11/11 16:08
→
shinobunodok
簽名檔 不存在的記憶膩
11/11 16:08
→
waterjade
而且好笑的是2章主線雖然趕火車但也不算差 然後後日談
11/11 16:10
→
waterjade
死三次就炸了
11/11 16:10
推
koy784512
要封神就是重打一次鐵墓 搭配神級BGM+爆炸演出
11/11 16:11
→
smelly2yo
打王那邊真的慘 不讓大家出場 帥一下==
11/11 16:11
推
jorden0804
有料的話早就有內鬼了吧 怎麼可能還藏到明天
11/11 16:11
推
murderer2013
明天要狠狠打臉那些酸民了
11/11 16:12
噓
weilu0228
先噓ID 謝謝肯大師的關心
11/11 16:12
推
weilu0228
最早是一個禮拜開服前的倒數直播被人發現昔漣PV有兩版
11/11 16:15
推
a27358942
語帶戲謔,那個家破人亡的兄弟要進來叫了
11/11 16:16
→
Tryfing
這簽名檔是要殺人誅心嗎
11/11 16:17
→
weilu0228
我猜明天應該一樣開直播間,然後弄無人機煙火表演吧
11/11 16:17
推
energy100203
說不定真有大的捏
11/11 16:17
→
weilu0228
不太相信會真的在遊戲放新東西,估計是搞線下表演
11/11 16:19
推
HellFly
故事還沒結束是肯定的,但是是不是明天放出來就不知道了
11/11 16:19
→
shinobunodok
結局我覺得沒有問題就是 可能因為我沒特別喜歡昔漣
11/11 16:20
→
shinobunodok
但喜歡的自然不想看到她為了完成環而去陷入永遠
11/11 16:20
推
tim111444
頂多就開個活動跟你說翁法羅斯種出來了吧
11/11 16:20
推
a43164910
想說這兩天一直看到其他地方討論很熱烈 這邊都沒人聊
11/11 16:20
→
a43164910
這件事 結果第一個發文關心的居然是肯大師==
11/11 16:20
噓
bro286
鳴孝子又在哈氣了,會怕喔
11/11 16:20
推
Rain0224
如果有的話,為什麼不直接就在3.7最後放出來刺激抽卡…
11/11 16:21
→
Rain0224
這操作有點謎,非要等排行榜下去之後才放出來也晚了,
11/11 16:21
→
Rain0224
假設真的有什麼 XD
11/11 16:21
推
polanco
更大的一坨?
11/11 16:22
推
HellFly
會抽的第一天就抽了吧,應該是要榨乾最後的流水
11/11 16:23
推
shizukun0103
米遊討論都在專版啊 來這裡只會被兩邊奇怪的人陰陽
11/11 16:23
→
shizukun0103
怪氣而已XD
11/11 16:23
→
nineflower
好了啦,鼻子乖乖戴好
11/11 16:23
→
shizukun0103
不過我猜最多就是明示你還沒結束 之後會回來而已
11/11 16:24
→
shizukun0103
補劇情感覺是不太可能
11/11 16:24
→
windowsill
肯大師不是本來就有在玩?那他發有什麼奇怪的 原文也
11/11 16:24
→
windowsill
沒陰陽啊
11/11 16:24
推
keerily
乖,鼻子戴好
11/11 16:24
推
HellFly
搞不好2026的11月12日啊
11/11 16:24
推
jerygood0208
簽名檔是在哭喔
11/11 16:25
→
shizukun0103
我不是說這篇 我是說照以往經驗 都容易這樣 所以討
11/11 16:25
→
shizukun0103
論很多都在專版
11/11 16:25
推
justin091136
難道說
11/11 16:25
→
jorden0804
簽名檔是三千萬輪迴裡面的某一次嗎(x
11/11 16:25
→
HellFly
記住,我們(黃金裔)也曾是你“路標”
11/11 16:26
→
windowsill
雖然他平常都愛酸 不過這篇內容正常吧
11/11 16:26
推
weilu0228
ID問題
11/11 16:27
→
shinobunodok
你文章內容正常 在哪裡都討論的起來 你先分這裡那
11/11 16:27
→
shinobunodok
裡我覺得前提就有問題了
11/11 16:27
推
a43164910
這件事專版也沒到“很多”討論 推文數甚至沒這篇多==
11/11 16:28
推
leo255112
反過來想 群眾壓力就看這次了
11/11 16:28
→
a43164910
巴哈跟NGA才是討論的一個熱烈
11/11 16:28
→
shinobunodok
當然 雖然老師教不要因人而廢言 但現實有時候和學
11/11 16:28
→
shinobunodok
校教的會不太一樣
11/11 16:28
→
leo255112
看起來確實不少玩家對燒雞把昔漣一個人關在那輪迴記憶
11/11 16:29
→
leo255112
裡感到遺憾或不滿
11/11 16:29
推
jorden0804
巴哈不是在吵看不懂劇情的是不是速食遊戲玩太多嗎
11/11 16:29
推
zxcv820421
某粉好可怕 內文正常討論遊戲 還要被噓
11/11 16:29
→
a43164910
https://i.imgur.com/xLhoKPv.jpeg 目前看到最相關的
11/11 16:30
→
a43164910
就是武漢11/12 11:12的線下活動
11/11 16:30
→
zxcv820421
只因為玩了其他家遊戲 連討論的權利都被剝奪了
11/11 16:30
→
Tryfing
頂多放回顧影片+後面來個彩蛋片段吧
11/11 16:30
推
archerhole
可惡 第二張簽名檔的漂仔為什麼位置歪一邊 看起來
11/11 16:30
→
archerhole
好不舒服☹
11/11 16:30
→
keerily
反正別太期待,之前2.3也被期許有多宏大的故事發展
11/11 16:33
推
andy0481
頂多把人撈出來吧 但我猜沒撈 而且結局不滿意只是一部份
11/11 16:33
→
bro286
假中立們又在裝了,那就希望你們的正常能裝到明天吧
11/11 16:33
推
tchaikov1812
cope harder
11/11 16:34
→
andy0481
3.7主要問題還是過程文青病跟BOSS戰跟N次碎念之類的吧
11/11 16:34
→
shinobunodok
我覺得連人都不會撈出來 因為直接撈出來會讓唯一可
11/11 16:35
→
shinobunodok
取的結局變得也不太行 給你一個明天見大概就極限了
11/11 16:35
→
keerily
要撈也不是現在撈,現在撈就是在打臉滿意這結局的人
11/11 16:35
→
andy0481
或是有沒有多一段補充 然後把宣發那些精彩戰鬥塞進去==
11/11 16:35
→
a43164910
其實這次3.7主線跑完之後有把電話打通我就很滿意了 之
11/11 16:36
→
a43164910
前每個角色抽出來都不在線上被我嘴了一整個三版==
11/11 16:36
→
andy0481
到底為什麼會有宣發集結大戰BOSS的演出畫面 遊戲內沒有
11/11 16:36
→
nekomai
到底是對劇情有多不滿 一直覺得官方還有dlc補劇情= =
11/11 16:36
→
shinobunodok
話說明天見原本是緹寶小三隻很棒的台詞 但整個翁法
11/11 16:36
→
shinobunodok
後來瘋狂重複明天見讓這句話變得極其廉價
11/11 16:36
→
a43164910
這次還有全員一人一句明天見呢 明天見聽到飽
11/11 16:37
→
keerily
真要說的話,與其說劇情不滿,不如說對演出不滿吧
11/11 16:38
推
andy0481
就經典的 大綱真的不錯 觀感體驗另說
11/11 16:38
推
archerhole
因為對演出冗長的不滿+加上對悲劇結局的失望 所以
11/11 16:41
→
archerhole
想要結局反轉的補償心理吧
11/11 16:41
→
a43164910
去聽那種講故事的懶人包 應該都會覺得翁星整體還不錯
11/11 16:42
→
a43164910
實際自己下來玩又是另一種體驗了
11/11 16:42
推
p10121987
真的想太多 這可是鐵道 這可是燒雞
11/11 16:42
→
p10121987
徹頭徹尾的孤芳自賞 滿滿的自high文本
11/11 16:43
→
Tryfing
bro好可憐,一直虛空索敵又沒什麼人理他
11/11 16:44
推
zxcv820421
是說如果真的有愛莉 我猜第一句應該又是:嗨 想我了
11/11 16:44
→
zxcv820421
嗎
11/11 16:44
推
iahks38
阿肯真的,這就是米黑比米衛兵還愛米家嗎,我哭死
11/11 16:45
推
a37805
明天應該不太可能 下版本看看有沒有機會吧
11/11 16:49
推
andy0481
然後希望開個活動吧 貨幣打到A7了 3.7沒其他活動了==
11/11 16:51
→
YaKiSaBa
怎麼 打個DLC能讓整個3.7的破文筆消失嗎
11/11 16:58
推
charlieliao
變成看醫生遊戲
11/11 17:01
推
ms0529552
2.3是拉了一坨大的
11/11 17:02
推
melzard
所以今天是愛莉希雅生日 明天他們要幹嘛 做昔漣頭七嗎
11/11 17:04
推
Gwaewluin
頭七不是在今天嗎?
11/11 17:09
推
melzard
確實 我少算一天 愛莉生日是昔漣頭七 這到底什麼玩意
11/11 17:10
推
imsaint
無所謂了 說實在
11/11 17:20
推
Valter
我不覺得很廉價 因為這句話最後變成了對所有黃金裔的期許
11/11 17:28
→
Valter
而這個明天可能是一兩年後 也可能是數百數千年後
11/11 17:28
→
s2637726
3.7超神 一堆人滿意到課滿累儲 只有這邊在眼紅別人完美
11/11 17:35
→
s2637726
結尾
11/11 17:35
→
arcanite
白厄:幫復
11/11 17:35
推
send99555
最多給你一張圖,幾段緬懷的詩,新劇情別想太多了
11/11 17:44
噓
kkes0001
看id
11/11 18:31
推
asdfg0612
爛在演出 編排 還有塑造是要怎麼用新的東西救回來==
11/11 18:46
推
bag0831
昔漣真的從書中出來,一定買回憶
11/11 18:46
推
onepieceptt
又在那邊擅自期待擅自失望,笑死
11/11 19:27
推
HotDog699
不可能有人3.7破完沒狠狠課金的吧 拜託米哈遊多出一點
11/11 20:14
→
HotDog699
累儲 燒雞繼續寫下去不要跳槽到別家啊啊
11/11 20:14
推
exyu
我比較不能理解怎麼一堆人在那邊擅自期待...........
11/12 06:30
→
exyu
又是沒有東西 是不是又破防 在地上打滾又哭又鬧 順便詛咒米
11/12 06:30
→
exyu
哈遊= =
11/12 06:30
→
tn1983
所以有嗎
11/12 13:56
→
LiNcUtT
就兩個擅自啊,那次不是這樣,還有期待就太天真
11/12 23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