📋 PTT 文章瀏覽
https://philia093.com/ https://i.meee.com.tw/tuzgTb5.png
https://i.meee.com.tw/haq1RjX.png
一直看到有人推測說明天劇情要有反轉了,包括一些日本跟B站直播主 遊戲內外好像都在暗示11/12會有東西 難道說... https://i.meee.com.tw/Zpuc9ph.png
真的有大的藥來了嗎? 但如果真有什麼料應該早被拆包出來了吧? -- https://i.meee.com.tw/odiGc8H.png
https://i.meee.com.tw/PJXsMqh.png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9.9.18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C_Chat/M.1762847855.A.618.html 我也覺得不太可能,但B站感覺討論熱度很高 ※ 編輯: ken30130 (36.229.9.187 臺灣), 11/11/2025 16:04:02 結局弄好一點至少可以宣泄掉不少怨氣 ※ 編輯: ken30130 (36.229.9.187 臺灣), 11/11/2025 16:06:15 因為不論遊戲內或外一直在暗示11/12號有東西 https://i.meee.com.tw/JgjjMlx.png
搞得雖然知道不太可能,但好像又有那麼一絲可能有反轉 ※ 編輯: ken30130 (36.229.9.187 臺灣), 11/11/2025 16:13:56 其實好幾天前就看到了,但當時熱度不高沒當一回事 但越接近12號越講得煞有其事,再加上真的有官方在暗示 ??? ※ 編輯: ken30130 (36.229.9.187 臺灣), 11/11/2025 16:23:33 2.3當時叫做繁育論,有興趣可以去查一下 不過最後結果是小丑鼻子戴好戴滿了 ※ 編輯: ken30130 (36.229.9.187 臺灣), 11/11/2025 16:34:53 這個給我看笑了 https://i.meee.com.tw/O5rirSo.png
※ 編輯: ken30130 (36.229.9.187 臺灣), 11/11/2025 17:12:46 都在外面看到了你還點進來? ※ 編輯: ken30130 (114.24.91.100 臺灣), 11/11/2025 18:37:11

推文 (130)

negisan39 劇情還可以DLC喔 11/11 16:00
melzard 又到了大家最喜歡的擅自期待環節 11/11 16:00
qqclu123 問就是擅自期待 擅自破防 11/11 16:01
james3510 2.2的時候大家也跟我說2.3包有大的 11/11 16:01
xyz159632001 兩個擅自 11/11 16:02
gsock 我們將在4.8版本推出翁法羅斯後日談 11/11 16:03
Lenarein0426 跟流螢那時候一樣 11/11 16:04
qqclu123 2.2也說2.3有大的 結果(笑 11/11 16:04
waterjade 這章問題又不在結局 DLC是能怎樣 11/11 16:04
laugh8562 主角之死 11/11 16:05
zxcv820421 有的話希望再全部出來報一次菜名 11/11 16:06
jackie1115 2.3確實有大的,很大一坨 11/11 16:06
serding 靠北 要從書跑出來喔 11/11 16:08
serding 又要講幾次3000萬次 11/11 16:08
shinobunodok 3.7甚至翁法羅斯的結局其實是最小的問題了 他有問 11/11 16:08
shinobunodok 題的是敘事節奏和演出 這不可能改的了 話說這什麼 11/11 16:08
shinobunodok 簽名檔 不存在的記憶膩 11/11 16:08
waterjade 而且好笑的是2章主線雖然趕火車但也不算差 然後後日談 11/11 16:10
waterjade 死三次就炸了 11/11 16:10
koy784512 要封神就是重打一次鐵墓 搭配神級BGM+爆炸演出 11/11 16:11
smelly2yo 打王那邊真的慘 不讓大家出場 帥一下== 11/11 16:11
jorden0804 有料的話早就有內鬼了吧 怎麼可能還藏到明天 11/11 16:11
murderer2013 明天要狠狠打臉那些酸民了 11/11 16:12
weilu0228 先噓ID 謝謝肯大師的關心 11/11 16:12
weilu0228 最早是一個禮拜開服前的倒數直播被人發現昔漣PV有兩版 11/11 16:15
a27358942 語帶戲謔,那個家破人亡的兄弟要進來叫了 11/11 16:16
Tryfing 這簽名檔是要殺人誅心嗎 11/11 16:17
weilu0228 我猜明天應該一樣開直播間,然後弄無人機煙火表演吧 11/11 16:17
energy100203 說不定真有大的捏 11/11 16:17
weilu0228 不太相信會真的在遊戲放新東西,估計是搞線下表演 11/11 16:19
HellFly 故事還沒結束是肯定的,但是是不是明天放出來就不知道了 11/11 16:19
shinobunodok 結局我覺得沒有問題就是 可能因為我沒特別喜歡昔漣 11/11 16:20
shinobunodok 但喜歡的自然不想看到她為了完成環而去陷入永遠 11/11 16:20
tim111444 頂多就開個活動跟你說翁法羅斯種出來了吧 11/11 16:20
a43164910 想說這兩天一直看到其他地方討論很熱烈 這邊都沒人聊 11/11 16:20
a43164910 這件事 結果第一個發文關心的居然是肯大師== 11/11 16:20
bro286 鳴孝子又在哈氣了,會怕喔 11/11 16:20
Rain0224 如果有的話,為什麼不直接就在3.7最後放出來刺激抽卡… 11/11 16:21
Rain0224 這操作有點謎,非要等排行榜下去之後才放出來也晚了, 11/11 16:21
Rain0224 假設真的有什麼 XD 11/11 16:21
polanco 更大的一坨? 11/11 16:22
HellFly 會抽的第一天就抽了吧,應該是要榨乾最後的流水 11/11 16:23
shizukun0103 米遊討論都在專版啊 來這裡只會被兩邊奇怪的人陰陽 11/11 16:23
shizukun0103 怪氣而已XD 11/11 16:23
nineflower 好了啦,鼻子乖乖戴好 11/11 16:23
shizukun0103 不過我猜最多就是明示你還沒結束 之後會回來而已 11/11 16:24
shizukun0103 補劇情感覺是不太可能 11/11 16:24
windowsill 肯大師不是本來就有在玩?那他發有什麼奇怪的 原文也 11/11 16:24
windowsill 沒陰陽啊 11/11 16:24
keerily 乖,鼻子戴好 11/11 16:24
HellFly 搞不好2026的11月12日啊 11/11 16:24
jerygood0208 簽名檔是在哭喔 11/11 16:25
shizukun0103 我不是說這篇 我是說照以往經驗 都容易這樣 所以討 11/11 16:25
shizukun0103 論很多都在專版 11/11 16:25
justin091136 難道說 11/11 16:25
jorden0804 簽名檔是三千萬輪迴裡面的某一次嗎(x 11/11 16:25
HellFly 記住,我們(黃金裔)也曾是你“路標” 11/11 16:26
windowsill 雖然他平常都愛酸 不過這篇內容正常吧 11/11 16:26
weilu0228 ID問題 11/11 16:27
shinobunodok 你文章內容正常 在哪裡都討論的起來 你先分這裡那 11/11 16:27
shinobunodok 裡我覺得前提就有問題了 11/11 16:27
a43164910 這件事專版也沒到“很多”討論 推文數甚至沒這篇多== 11/11 16:28
leo255112 反過來想 群眾壓力就看這次了 11/11 16:28
a43164910 巴哈跟NGA才是討論的一個熱烈 11/11 16:28
shinobunodok 當然 雖然老師教不要因人而廢言 但現實有時候和學 11/11 16:28
shinobunodok 校教的會不太一樣 11/11 16:28
leo255112 看起來確實不少玩家對燒雞把昔漣一個人關在那輪迴記憶 11/11 16:29
leo255112 裡感到遺憾或不滿 11/11 16:29
jorden0804 巴哈不是在吵看不懂劇情的是不是速食遊戲玩太多嗎 11/11 16:29
zxcv820421 某粉好可怕 內文正常討論遊戲 還要被噓 11/11 16:29
a43164910 https://i.imgur.com/xLhoKPv.jpeg 目前看到最相關的 11/11 16:30
a43164910 就是武漢11/12 11:12的線下活動 11/11 16:30
zxcv820421 只因為玩了其他家遊戲 連討論的權利都被剝奪了 11/11 16:30
Tryfing 頂多放回顧影片+後面來個彩蛋片段吧 11/11 16:30
archerhole 可惡 第二張簽名檔的漂仔為什麼位置歪一邊 看起來 11/11 16:30
archerhole 好不舒服☹ 11/11 16:30
keerily 反正別太期待,之前2.3也被期許有多宏大的故事發展 11/11 16:33
andy0481 頂多把人撈出來吧 但我猜沒撈 而且結局不滿意只是一部份 11/11 16:33
bro286 假中立們又在裝了,那就希望你們的正常能裝到明天吧 11/11 16:33
tchaikov1812 cope harder 11/11 16:34
andy0481 3.7主要問題還是過程文青病跟BOSS戰跟N次碎念之類的吧 11/11 16:34
shinobunodok 我覺得連人都不會撈出來 因為直接撈出來會讓唯一可 11/11 16:35
shinobunodok 取的結局變得也不太行 給你一個明天見大概就極限了 11/11 16:35
keerily 要撈也不是現在撈,現在撈就是在打臉滿意這結局的人 11/11 16:35
andy0481 或是有沒有多一段補充 然後把宣發那些精彩戰鬥塞進去== 11/11 16:35
a43164910 其實這次3.7主線跑完之後有把電話打通我就很滿意了 之 11/11 16:36
a43164910 前每個角色抽出來都不在線上被我嘴了一整個三版== 11/11 16:36
andy0481 到底為什麼會有宣發集結大戰BOSS的演出畫面 遊戲內沒有 11/11 16:36
nekomai 到底是對劇情有多不滿 一直覺得官方還有dlc補劇情= = 11/11 16:36
shinobunodok 話說明天見原本是緹寶小三隻很棒的台詞 但整個翁法 11/11 16:36
shinobunodok 後來瘋狂重複明天見讓這句話變得極其廉價 11/11 16:36
a43164910 這次還有全員一人一句明天見呢 明天見聽到飽 11/11 16:37
keerily 真要說的話,與其說劇情不滿,不如說對演出不滿吧 11/11 16:38
andy0481 就經典的 大綱真的不錯 觀感體驗另說 11/11 16:38
archerhole 因為對演出冗長的不滿+加上對悲劇結局的失望 所以 11/11 16:41
archerhole 想要結局反轉的補償心理吧 11/11 16:41
a43164910 去聽那種講故事的懶人包 應該都會覺得翁星整體還不錯 11/11 16:42
a43164910 實際自己下來玩又是另一種體驗了 11/11 16:42
p10121987 真的想太多 這可是鐵道 這可是燒雞 11/11 16:42
p10121987 徹頭徹尾的孤芳自賞 滿滿的自high文本 11/11 16:43
Tryfing bro好可憐,一直虛空索敵又沒什麼人理他 11/11 16:44
zxcv820421 是說如果真的有愛莉 我猜第一句應該又是:嗨 想我了 11/11 16:44
zxcv820421 11/11 16:44
iahks38 阿肯真的,這就是米黑比米衛兵還愛米家嗎,我哭死 11/11 16:45
a37805 明天應該不太可能 下版本看看有沒有機會吧 11/11 16:49
andy0481 然後希望開個活動吧 貨幣打到A7了 3.7沒其他活動了== 11/11 16:51
YaKiSaBa 怎麼 打個DLC能讓整個3.7的破文筆消失嗎 11/11 16:58
charlieliao 變成看醫生遊戲 11/11 17:01
ms0529552 2.3是拉了一坨大的 11/11 17:02
melzard 所以今天是愛莉希雅生日 明天他們要幹嘛 做昔漣頭七嗎 11/11 17:04
Gwaewluin 頭七不是在今天嗎? 11/11 17:09
melzard 確實 我少算一天 愛莉生日是昔漣頭七 這到底什麼玩意 11/11 17:10
imsaint 無所謂了 說實在 11/11 17:20
Valter 我不覺得很廉價 因為這句話最後變成了對所有黃金裔的期許 11/11 17:28
Valter 而這個明天可能是一兩年後 也可能是數百數千年後 11/11 17:28
s2637726 3.7超神 一堆人滿意到課滿累儲 只有這邊在眼紅別人完美 11/11 17:35
s2637726 結尾 11/11 17:35
arcanite 白厄:幫復 11/11 17:35
send99555 最多給你一張圖,幾段緬懷的詩,新劇情別想太多了 11/11 17:44
kkes0001 看id 11/11 18:31
asdfg0612 爛在演出 編排 還有塑造是要怎麼用新的東西救回來== 11/11 18:46
bag0831 昔漣真的從書中出來,一定買回憶 11/11 18:46
onepieceptt 又在那邊擅自期待擅自失望,笑死 11/11 19:27
HotDog699 不可能有人3.7破完沒狠狠課金的吧 拜託米哈遊多出一點 11/11 20:14
HotDog699 累儲 燒雞繼續寫下去不要跳槽到別家啊啊 11/11 20:14
exyu 我比較不能理解怎麼一堆人在那邊擅自期待........... 11/12 06:30
exyu 又是沒有東西 是不是又破防 在地上打滾又哭又鬧 順便詛咒米 11/12 06:30
exyu 哈遊= = 11/12 06:30
tn1983 所以有嗎 11/12 13:56
LiNcUtT 就兩個擅自啊,那次不是這樣,還有期待就太天真 11/12 23:06
‹ 回 希洽(動漫) 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