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好人在美國當社畜可以分享一下周邊同事的感想
TV版評價:
只看過動畫的表示覺得不差,算蠻好看的
(白人4/黃種人2)
看過漫畫且一二部都有追的,覺得第一步搞砸了(白人1墨西哥人1)
由此可知看過漫畫的人本來就不多
對動畫的評價是還不錯 但沒什麼記憶點
比較像是下位版的咒術迴戰
我們幾位一起去看了電影後
2個動畫黨白人跟我說第一季真的怪怪的
原作黨的墨西哥人跟我一起看到哭
這才是鏈鋸人!
老實說中山龍真的是沒有呼吸了
就算是喜歡第一季的人
也看得出來電影版是個「更優秀的動畫作品」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.26.3.78 (美國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C_Chat/M.1762128197.A.ED1.html
我也很意外看日本動畫的人沒有想像中多
啊動畫黨的朋友普遍有個認知
「覺得第一季的Makima更漂亮」
但是我跟原作黨的就比較喜歡劇場版
因為是100%還原漫畫的魔性
分享一下 沒有對錯之分
※ 編輯: damien12343 (4.26.3.78 美國), 11/03/2025 09:07:47
※ 編輯: damien12343 (4.26.3.78 美國), 11/03/2025 09:09:38
我同事幾乎不看英文配音的
他們是看日文+英文字母沒錯
※ 編輯: damien12343 (4.26.3.78 美國), 11/03/2025 09:29:34
推文 (46)
推
Muilie
檢討龍哥(1/1)
11/03 08:05
推
Agent5566
看來真的沒什麼人在看漫畫
11/03 08:10
→
kerorok66
不就動畫黨對TV版評價又沒多差 劇場版更好
11/03 08:11
→
CactusFlower
動畫版一直都不是什麼糞作 只是在原作頭上拉屎
11/03 08:14
推
AirForce00
因為純動畫黨根本不知道原作長什麼樣子、節奏如何啊
11/03 08:23
推
kning
看過漫畫才知道動畫差在那
11/03 08:23
推
SSIKLO
只看動畫第一季就是畫面很棒沒錯,但不會理解原作黨氣甚麼
11/03 08:24
推
taikonkimo
單純論第一季 那就畫面漂亮 音樂也請到一堆大咖
11/03 08:42
→
taikonkimo
打鬥普普通通 但也還不錯的佳作
11/03 08:42
→
taikonkimo
但如果是看過原作 就知道那個魔改已經不是原作了
11/03 08:43
推
nyybronx
動畫第一季如果是原創動畫就是還不錯的作品,但問題就是
11/03 08:49
→
nyybronx
改編的,風格不對原作就有問題
11/03 08:49
→
nomorethings
樣本太少了吧笑死
11/03 08:52
推
charlietk3
:這道蒸魚還可以,哪來的啊
11/03 08:58
→
charlietk3
:喔這是原本要做頂級生魚片的
11/03 08:58
推
ccpz
也就是大部分一般人,甚至大部分圈內人根本不在意staff
11/03 09:00
推
dog377436
不在意不在乎staff都是誰才是常態吧 不只動漫 電視劇
11/03 09:09
→
dog377436
電影很多人也不在乎誰做的
11/03 09:09
推
taikonkimo
不在意但也不會熱愛阿 BD銷量不就說明很多了
11/03 09:11
推
livingbear
TV版最屎的就是配音被天才監督限制要求真實感,這就是
11/03 09:16
→
livingbear
老外嚐不到的啊
11/03 09:16
→
livingbear
後來總集篇被重新配音跟加音效,讓作品好很多
11/03 09:17
推
chiayu81
坦白說藤本鏈鋸的分鏡已經很爛了 TV還比漫畫更糟 甚至還
11/03 09:18
→
chiayu81
省略一些重要分格 讓節奏更斷裂 蕾潔篇就完全顛倒 很努
11/03 09:18
→
chiayu81
力在填藤本跳躍分鏡中間的空 讓觀眾腦海裡的畫面能連起
11/03 09:18
→
chiayu81
來
11/03 09:18
→
a9564208
原作如果是生魚片,第一季就是把生魚片拿去水煮
11/03 09:28
推
a43164910
下位版咒術迴戰 票房屌虐
11/03 09:31
推
danielqwop
不是不好,只是調性不和
11/03 09:43
推
LoserLee
問就是1735 劇場版屌打 謝謝吉原
11/03 09:51
推
kerorok66
且蕾潔篇賣角色的能力也比TV的部分強
11/03 10:02
推
sinnerck1
沒有比較沒有傷害啊 沒看過原作的會以為真的是文青片
11/03 10:18
推
wowbenny
推分享自己跟朋友的心得。
11/03 11:05
推
minipig0102
掌花說得太到位了 遠看像咖啡,近看是坨屎
11/03 11:13
推
Chainsawdog
下位版咒術迴戰 這評論確實中肯
11/03 11:24
推
orange487
a27又開分身來耍低能了
11/03 11:49
推
kpier2
當年的原作粉碎機,後來都成了宗匠
11/03 12:35
→
h75311418
那些說龍哥好的通常沒看過漫畫才會覺得大驚小怪,劇場
11/03 12:56
→
h75311418
版就還公道了
11/03 12:56
推
CATALYST0001
就我啊 喜歡龍哥版 但更喜歡劇場版更多
11/03 13:04
推
shargo
得罪原作粉QQ
11/03 13:17
→
shargo
我沒看過原作 覺得動畫好看阿 不知道原作粉在氣什麼XDD
11/03 13:18
推
gaojinsay
會覺得第一季滿好看或不差是建立在那是傾盡mappa全力
11/03 13:31
→
gaojinsay
的作畫吧 中山龍在監督位置做的事就是搞砸了
11/03 13:31
→
h75311418
沒看過原作當然不知道呀= =
11/03 17:24
推
VANDAS
竟然有人說藤本樹的分鏡爛…
11/06 21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