📋 PTT 文章瀏覽
剛好人在美國當社畜可以分享一下周邊同事的感想 TV版評價: 只看過動畫的表示覺得不差,算蠻好看的 (白人4/黃種人2) 看過漫畫且一二部都有追的,覺得第一步搞砸了(白人1墨西哥人1) 由此可知看過漫畫的人本來就不多 對動畫的評價是還不錯 但沒什麼記憶點 比較像是下位版的咒術迴戰 我們幾位一起去看了電影後 2個動畫黨白人跟我說第一季真的怪怪的 原作黨的墨西哥人跟我一起看到哭 這才是鏈鋸人! 老實說中山龍真的是沒有呼吸了 就算是喜歡第一季的人 也看得出來電影版是個「更優秀的動畫作品」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.26.3.78 (美國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C_Chat/M.1762128197.A.ED1.html 我也很意外看日本動畫的人沒有想像中多 啊動畫黨的朋友普遍有個認知 「覺得第一季的Makima更漂亮」 但是我跟原作黨的就比較喜歡劇場版 因為是100%還原漫畫的魔性 分享一下 沒有對錯之分 ※ 編輯: damien12343 (4.26.3.78 美國), 11/03/2025 09:07:47 ※ 編輯: damien12343 (4.26.3.78 美國), 11/03/2025 09:09:38 我同事幾乎不看英文配音的 他們是看日文+英文字母沒錯 ※ 編輯: damien12343 (4.26.3.78 美國), 11/03/2025 09:29:34

推文 (46)

Muilie 檢討龍哥(1/1) 11/03 08:05
Agent5566 看來真的沒什麼人在看漫畫 11/03 08:10
kerorok66 不就動畫黨對TV版評價又沒多差 劇場版更好 11/03 08:11
CactusFlower 動畫版一直都不是什麼糞作 只是在原作頭上拉屎 11/03 08:14
AirForce00 因為純動畫黨根本不知道原作長什麼樣子、節奏如何啊 11/03 08:23
kning 看過漫畫才知道動畫差在那 11/03 08:23
SSIKLO 只看動畫第一季就是畫面很棒沒錯,但不會理解原作黨氣甚麼 11/03 08:24
taikonkimo 單純論第一季 那就畫面漂亮 音樂也請到一堆大咖 11/03 08:42
taikonkimo 打鬥普普通通 但也還不錯的佳作 11/03 08:42
taikonkimo 但如果是看過原作 就知道那個魔改已經不是原作了 11/03 08:43
nyybronx 動畫第一季如果是原創動畫就是還不錯的作品,但問題就是 11/03 08:49
nyybronx 改編的,風格不對原作就有問題 11/03 08:49
nomorethings 樣本太少了吧笑死 11/03 08:52
charlietk3 :這道蒸魚還可以,哪來的啊 11/03 08:58
charlietk3 :喔這是原本要做頂級生魚片的 11/03 08:58
ccpz 也就是大部分一般人,甚至大部分圈內人根本不在意staff 11/03 09:00
dog377436 不在意不在乎staff都是誰才是常態吧 不只動漫 電視劇 11/03 09:09
dog377436 電影很多人也不在乎誰做的 11/03 09:09
taikonkimo 不在意但也不會熱愛阿 BD銷量不就說明很多了 11/03 09:11
livingbear TV版最屎的就是配音被天才監督限制要求真實感,這就是 11/03 09:16
livingbear 老外嚐不到的啊 11/03 09:16
livingbear 後來總集篇被重新配音跟加音效,讓作品好很多 11/03 09:17
chiayu81 坦白說藤本鏈鋸的分鏡已經很爛了 TV還比漫畫更糟 甚至還 11/03 09:18
chiayu81 省略一些重要分格 讓節奏更斷裂 蕾潔篇就完全顛倒 很努 11/03 09:18
chiayu81 力在填藤本跳躍分鏡中間的空 讓觀眾腦海裡的畫面能連起 11/03 09:18
chiayu81 11/03 09:18
a9564208 原作如果是生魚片,第一季就是把生魚片拿去水煮 11/03 09:28
a43164910 下位版咒術迴戰 票房屌虐 11/03 09:31
danielqwop 不是不好,只是調性不和 11/03 09:43
LoserLee 問就是1735 劇場版屌打 謝謝吉原 11/03 09:51
kerorok66 且蕾潔篇賣角色的能力也比TV的部分強 11/03 10:02
sinnerck1 沒有比較沒有傷害啊 沒看過原作的會以為真的是文青片 11/03 10:18
wowbenny 推分享自己跟朋友的心得。 11/03 11:05
minipig0102 掌花說得太到位了 遠看像咖啡,近看是坨屎 11/03 11:13
Chainsawdog 下位版咒術迴戰 這評論確實中肯 11/03 11:24
orange487 a27又開分身來耍低能了 11/03 11:49
kpier2 當年的原作粉碎機,後來都成了宗匠 11/03 12:35
h75311418 那些說龍哥好的通常沒看過漫畫才會覺得大驚小怪,劇場 11/03 12:56
h75311418 版就還公道了 11/03 12:56
CATALYST0001 就我啊 喜歡龍哥版 但更喜歡劇場版更多 11/03 13:04
shargo 得罪原作粉QQ 11/03 13:17
shargo 我沒看過原作 覺得動畫好看阿 不知道原作粉在氣什麼XDD 11/03 13:18
gaojinsay 會覺得第一季滿好看或不差是建立在那是傾盡mappa全力 11/03 13:31
gaojinsay 的作畫吧 中山龍在監督位置做的事就是搞砸了 11/03 13:31
h75311418 沒看過原作當然不知道呀= = 11/03 17:24
VANDAS 竟然有人說藤本樹的分鏡爛… 11/06 21:09
‹ 回 希洽(動漫) 列表